过年的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吃过年夜饭后,我们一起去放鞭炮,我和妹妹一听要放鞭炮都非常高兴。
父亲和舅舅把一箱又大又重的礼炮搬到楼下的空地上,我和妹妹把一大个“彩炮”拿到楼下。父亲点燃了“彩炮”的导火线,我们都站得远远的,用手捂住了耳朵。顿时,“霹哩啪啦”一阵,鞭炮响了起来。天虽然飘着小雨,但一会儿就停了。
放完了“彩炮”,我们就要放蜻蜓炮了。蜻蜓炮一共有90发,可漂亮啦!放出来的 小蜻蜓一下子蹦到了空中,然后“啪”的一声,开出了一朵彩色的花。天空被照亮了,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绿的、白的、花的......五彩宾纷。
在这么多小蜻蜓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旋转着飞上天空的金黄色小蜻蜓了。这小蜻蜓蹦出箱子四五米后,由小蜻蜓变成了旋转着的金火花,一圈一圈地转上了天空。还一边旋转,。到了空中,再“啪”地开出了金色的小花,变成一点点金色的小点点,散在了空中。
漂亮的小蜻蜓炮放完了,我的脑海时还回想着小蜻蜓升空开花的情景。“多么漂亮的火炮啊!”我发出了赞叹。 过年了,走亲戚是一定的。而走亲戚一定要送点礼`````` 大年初三,姑妈来我家带了一只鸡。这只鸡长着红红的冠子结实的身体,十分有力气。它喜欢跳上窗台我‘搬’都‘搬’不走可想而之它有多有劲。
广东习惯过年过节吃鸡我们家也不例外。可今年过年的时候被妈妈看见一个违反人道主意的事——杀鸡妈妈看了之后觉的鸡十分可怜这样我们家今年就没吃鸡。
“可现在怎么办呢?是姑妈送来的不能不要吧!”
“那就——养着吧。”
“耶---”
我妈从来不给我养什么,这次居然养鸡哈哈可以养鸡了!
我首先喂了点大米给它吃,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只鸡不知道什么叫米,也不会吃。它肯定是饲料鸡吃惯了饲料不会吃大米。那怎么办?万一饿死它了,那还不如吃了它。
我们怕鸡冷死给了它一个箱子,那鸡非常聪明它怕搞脏它的‘房子’跳出来大便宁愿搞脏我们家的地板不愿搞脏它的‘房子’。
过了一天,它只吃了几粒米。父亲怕它饿死把它拿到市场叫人杀了。回来妈妈煮了给我们吃了。
公主这么美丽,就是因为有新衣服。王子那么帅气,就是因为有新衣服。我也要新衣服。过年妈妈说要穿的喜庆一些,要穿红色的,在大街小巷里,都是红颜色。我也要新衣服!我哭着对妈妈说。妈妈只好答应了我。...
春节,是中国最传统的日子,当然,也是我最喜欢的日子,因为还可以吃排骨。童谣唱的好: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我可管不住这馋嘴。哥哥拿出了一根排骨,上面全是腊肉,我突然感觉可以吃下一头牛。
过年 一年一度的新年终于快要来到了,孩子们是最快乐幸福的啦。 相传过年有一个传说:从前,有一个叫年的怪兽,它心狠手辣,等到冬天的晚上,地上积满了雪,羊群、牛群都睡了的时候,年这个怪兽就悄悄来到它们中间早上人们来放牛羊,发现死了很多,...
爬象山(大年初四)早上,吃完早饭,叮叮叮的电话铃声传入我的耳朵,我拿起电话,欧!原来是爷爷让我和父亲妈妈陪他去爬象山。我告诉了父亲妈妈,父亲妈妈果断地答应了,让我去准备些食物和水,于是我们就出发了,当我们爬到半山腰时,已...
我是一个很胖的一个女孩子,因为我比较胖,所以他们都笑我。我最烦的就是过年了,他们都就得过年很好,但是我就得很不好。因为过年要吃很多的好东西,所以我的体重直线上升,到了年后还要减肥。
翻开精美的日历,我细数着春节将要来临。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我期盼的佳节,因为只有这几天,我才能放下沉重的学习,放松自己的心情,淘洗着一年中最欢乐的日子。我期盼春节,春节的北京是最美的。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又过年了奶奶,您听到鞭炮声了吗?是的,又过年了。我已记不清这是您走后的第几个年头了。我只知道您走的时候我很矮,现在的我已经长得很高了,不知道天堂里的您是否注视到了您的孙子。
六年级寒假作文:春节新发现欢度春节这些标语在电视机广告上经常可以见到,也正是这些标语为春节添上了欢喜的气氛。每个人都在春节前上街购物,买件新衣服,新鞋等等。而我也不例外。听说这意味着新的一年能换然一新,来一个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