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9
社会迅速发展,已经到了可以克隆的地步。可需要克隆些什么还在困扰着人们。克隆,就是:提取某种动、植物的细胞以及基因,通过高科技培养、繁殖出新的生命。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多克隆四个妈妈,因为妈妈为了我实在太操劳了,所以我要为妈妈分忧:一个帮我辅导功课,一个去照顾爷爷、奶奶,另一个做家务,最后一个安排我的生活吃穿。当他们做完后,要主动消失,随叫随到。而真正的妈妈去干吗呢?我会让妈妈去游乐园嬉戏,躺在床上安静地休息……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给自己克隆一对翅膀。让我体验在太平洋上空刺激的感觉,看看有没有人偷渡,有没有恐怖的人出现;让我在屋檐下与小鸟、黄鹂玩耍嬉戏;让我在悬崖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体验一下高空的感觉;让我遨游太空,量一量地球到底有多高?比一比那闪烁的星星是否有月球大?侦察有没有不明飞行物——ufo出现;让我瞧瞧新星爆炸的情景,瞅瞅那可怕的黑洞到底有多深?再去参观一下土星、火星、冥王星……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会克隆多个老师,因为老师实在是太累太累了,我不忍心看着老师疲倦的表情。所以一个为老师批改作业,一个为老师管住我们这班调皮的孩子……那老师就可以陪着儿子出去逛逛,或在家安静地休息。
但是如果真想克隆什么就克隆什么的话,那么每个人见到另一个人很可能就是:“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那岂不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知道克隆人会造成不良后果,这有悖于伦理和自然规律。但妈妈、老师都太忙碌了,我真想为她们分担点劳累,克隆妈妈、老师只是我一个美好的愿望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