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5
克隆,是一种十分先进的技术。它能造福于人类,有利于动植物更好的繁殖。我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学会这种本领,给人类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干净。
如果我会克隆,我首先要克隆一个人类的家园-——地球。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摇篮,可现在,这个摇篮已经被破坏得面目全非。地球上的资源快枯竭了,而沙漠面积在快速地增加。所以,我要把地球克隆成一个人间的天堂;绿发似的森林,蓝带似的大海,彩球似的土地,绿海似的山丘,。同时,我会把现在地球上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全部“搬”到克隆地球上,使地球十全十美,天衣无缝。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濒临灭绝的珍惜动物。因为我们人类污染了动物生存环境,打破了生态平衡。要知道,没了动物也就没了人类,没了人类也就没了一切。动物也是地球上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为了人类的生存,为了动物朋友的存亡,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保护动物,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所以,我要克隆国宝大熊猫,国家级保护动物扬子鳄和很多濒危动物。让它们重新繁衍,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怀抱,与人类共存。
如果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濒危植物。我要让它们飘落在荒山,有的繁衍在沙漠中,有的种植在沃土里……我要让植物的踪影遍布整个地球。有了森林,小鸟就有了绿色的家园,松鼠就有了美丽的栖居地,动物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天地……所以我要把地球变成一个绿色的星球。
如果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更多的美好东西。我要造福世间的万物,让它们蓬勃向上!我要造福人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