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3
“克隆”已经不再是新名词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克隆技术也日趋成熟,将来的克隆技术能满足人们的各种需求,就如同马良的神笔一般伟大,假如我会克隆,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们的“国之瑰宝”——大熊猫,胖嘟嘟的大熊猫很惹人喜爱。同时又让人同情,因为由于大熊猫是国家珍稀动物,在世界上仅存几百来只,我要克隆许多健康的熊猫和嫩绿新鲜的竹子,让大熊猫的兄弟姐妹”们都吃上鲜嫩的竹子,到时候人们还能养大熊猫宠物呢,多有意思呀!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和平鸽,让它们飞到世界上发生战争的地方,告诉那里的人们要热爱和平,维护和平,战争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灾难,即使哪个国家赢了但并不代表他那个国家就获得的利益。所以两国一旦交战胜、负两方都没有好处。就让我克隆的和平鸽把和平的橄榄叶带到世界的每个国家吧!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让我和克隆人一起吃饭,生活,让他成为我家庭中的一员,陪伴我学习,和我共同思考问题,和我一起谈心,当我的知心朋友……一想,便知道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出一个华佗。现在的情势,多少的白衣天使,对工作疏忽而造成了多少病人枉死。收红包的现象更是不计其数,让多少受尽病痛的折磨。我之所以要克隆华佗,是要让他以自己精湛的医术治好病人,以准确的诊断能力,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克隆华佗不仅不会随随便便草菅人命,他会关心好每一位有困难的患者,对他们的服务更是无微不至。以此让患者们看到生命的欢乐与无穷的价值。令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乐观地对待新的生活!有了我克隆的这华佗俺们中国就不会在有病死的人了!世间就少了多少因病魔而失去生命的亡魂,少了多少人因亲人病逝而饱尝生离死别的滋味。有了克隆华佗,世界一定会处处充满温情!
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掌握克隆技术,实现心中所想,努力把自己的国家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