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我总是想假如我会克隆,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呀!
假如我会克隆,我第一个要克隆的就是我,我是一个经常挨打的人,我差不多每次考完试后都要挨打,因为我是在是太粗心了,经常把一些会写的字写错,可是爸爸又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所以我就经常挨打,而且爸爸每次都打的我很重。我要克隆一个我,当每次考完之后,我就让那个我,到办公室里面去替我挨打。这时我就非常的好了,因为我不管在考试,我都不会挨打了。
今天又有两个同学来到我们家里面借书(我们家里面有很多的好书)可是借不行,如果他们不能还给我呢?可是不借他们又是我的同学,所以假如我会克隆,我想把我喜爱的书克隆出好多,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和我一同分享。
现在,随着人们无限制的破坏,我们这个美丽的地球已经被可恨的我们,破坏的没有办法形容,现在全世界都来破坏地球这个地球,而且这个地球的人也有点多,我要克隆10个甚至更多的地球,让人类去保护别的地球,这样那就太好了。
我要克隆出许多的小草,种植在各个地方,让大地铺上绿地毯,我还要克隆出美丽的花,种植在世界的每个角落,花儿散发出缕缕幽芳,让世界充满芳香,让大家感到神清气爽。地球变成了绿洲,树林让人感到清凉,小草让人感到清爽,花儿让人感到清香。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茁壮茂盛的树木,种植在沙漠、荒废的土地上,让大地变成茂密的森林。春天,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绿树成荫,给人们乘凉,为人们遮掩炽热的太阳,为人们遮风避雨。秋天,还给人们带来一筐筐成熟的果实。
假如我会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