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克隆技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1997年世界第一头克隆羊“多利”诞生了,这个消息使人们都震惊了。紧接着,在20xx年猕猴也克隆成功了。这些实在是太伟大了,假如我会克隆那我一定要为人民的利益而着想。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粮食,让那些所有吃不上饭的贫苦人民吃上香喷喷的米饭。其实,在农业方面,人们利用克隆技术已经培育出大量的有抗旱、抗倒伏、抗病虫的优质高产品种,大大提高了粮食产量。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许多茂盛、青翠的树木,让沙漠也种上树木。让绿色踏满整个地球,不管何时何地都能看到树木的痕迹。让城市不再受空气的污染,重新显示出原本那勃勃的朝气。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地球上的各种资源,如水资源、大气资源、生物资源······当然,必不可少的是煤矿和石油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人体的各个器官,让那些没钱治病的病人早日康复。如眼角膜能让那些沉浸在黑暗当中的人重见光明,看到我们这个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心脏能让患者不再饱受心脏病的折磨。其实也不关是只有这些而已,还有很多很多克隆器官的好处。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很多的老师,再让他们去贫困的山区里教学,让那些没有上过学的可怜儿童把知识装进脑子里。也让他们接触高科技,知道世界各地的最新信息。
不过,克隆技术虽好,也不能随便乱用。因为如果要克隆出太多个我,那么谁都不知道哪一个是真正的我了。那时不就乱了套了吗?所以啊,克隆技术不能轻易使用,一定要克隆一些对人类有利而无害的。如果我真的会克隆,那我一定要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造福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