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1
小的时候,我就有许许多多的梦想。现在现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假如我会克隆,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克隆。当我碰见身居要职却贪 污受 贿的大官,我会克隆出一颗正直的心给他换上。那么他便会成为一个两袖清风,铁面无私的清官,他将处处以人民利益为重,以国家利益为重,先人后己,为人们做许多好事。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把太爱打仗的野心家克隆出一颗善良的心给他换上。当他知道新自己的野蛮而伤即无辜,使人家破人亡,他会大哭一场,然后让正在开发武器的专家转为研究农业器具的专家,然后让士兵们帮老弱病残的农民干活。这样,人们才会拥护他。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为破坏环境的人克隆出爱护环境的心换上。当他看见自己这类人的存在而让地球破烂不堪时,他们便会立刻停止破坏,并在全世界呼吁人们保护环境,告诉人们"地球号"巨轮不会永不沉没,如果人们不停止破坏的脚步,总有一天,"地球号"巨轮会无奈的沉入苍茫的宇宙之海。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把那些愚昧,野蛮的人的心换成聪慧的心,让他们不在低级趣味中挣扎,让他们用自己的头脑创建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文明社会。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把那些爱撒谎的人克隆出一颗诚实的心,让他不再用三寸不烂之舌去招摇撞骗,而让他们以一颗诚实的心去交朋友,工作。他们便会体会到依靠自己的力量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会多么快乐。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的技术,克隆出正直,善良,聪慧,诚实的心,更好地为人类的幸福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