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学技术发达的21世纪,人类破坏环境的程度也越来越厉害。由于人口的增长,一些人不讲文明,随地吐痰,乱扔杂物;有的工厂肆意排放废水、废气、废渣,是大气层受到严重污染,许多动物也因此而灭绝,如果在这样下去,灭绝的就该轮到人类了!
这该怎么办呢?我得找到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我冥思苦想了一会儿,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们不如在克隆一个地球吧!想到这里,我欣喜若狂地跑出屋子,并着手准备起来。
我采集了地球上的水、土、动植物、煤、炭、石油等等克隆地球所需要的基本物质,制成了一个蓝色的球状晶体,命名为“地球之子”,我用火箭发射器把“地球之子”发射到了空中后,“地球之子”迅速膨胀,变成了一个直径1000公里,重约130亿吨的星球。在地球上看,他十分美丽壮观。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他虽然只是一叶扁舟,但是他的美丽是其它星球无以伦比的。这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纱衣”。它——人类生命的第二摇篮!
“地球之子”不但外貌美丽,而且上面的环境优美、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我们到处可以看见高大的水杉,美丽的银杉;你瞧,远处还奔跑着丹顶鹤、大熊猫、那美丽的孔雀不是征战放着鲜艳的花朵吗?人们来到公园里,一位在榕树的怀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眺望着波澜壮阔的大海,静静地倾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倾听着正在觅食的海鸥的窃窃私语。这里美丽极了,这里的人们也幸福极了!这里是那善良、忠厚的人的一片净土,那些品质卑劣的人永远也享受不到这了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