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在生活中,我无时无刻不在想象着,如果我会克隆,我将怎样为人们做出巨大的贡献呢。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遮天大树,把它们树立在江边和海边,用来抵御洪水,使洪水无法危害江边和海边的居民及其财产。成片的绿荫如盖的大树,正在美化环境,清新空气,这样不是一举两得吗?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成千上万个环保机器人,在每条街上放置一个,用来保护生活环境,它只要见到有人随地吐痰或丢垃圾,就会以极快的速度冲上前去,提醒他捡起来,并要罚他50元钱,如果那人不接受处罚或逃跑,机器人便会记下他的相貌,通过电脑传给同伴,让同伴一起搜索,如果搜索到了,就要加罚50元。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个地球,让人们不用再操心寻找可以生存的星球,每一个人都有一片自己的热土安居乐业。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很多面临灭绝的珍稀动物,如东北虎、金钱豹、大熊猫等等,让它们在地球上自由自在地生活,再也不会被关在小小的保护区里,而是和我们一起生活,跟我们交上朋友,和平共处。
通过了这一切的假如,我的出了一个结论:只要人们都来自觉保护环境,与自然和平共处,那么,克不克隆也就不重要了。
让我们向着这个美好的新目标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