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十几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为克隆领域的一位资深专家。现在,克隆技术已经被人们所接受。克隆使森林恢复了本来的颜色,是动物们找回了绿色的家园,使人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新的课题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形成,从模糊到清晰。克隆器官——眼睛。《我生活的故事——海伦·凯勒自传》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从看到那本书起,我就被主人公海伦·凯勒的那种坚持不懈、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的精神所打动。我为海伦·凯勒失去了光明而感到惋惜,却又暗自庆幸命运没有对我那么残忍。然而,因为我不注意用眼卫生,终究还是得了近视,眼前成了一片模糊的世界,没办法,小小年纪的我只好架上一副眼镜。“如果我仅仅凭触觉就能得到那么多的快乐,那么凭借视觉将会有多少美好的东西展现出来啊!”这是在海伦·凯勒《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写的一句话,这句话也许能更加深刻地体现出眼睛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请保护自己的眼睛,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多么的宝贵啊。
想到这儿,我终于下定了决心,我要克隆眼睛。我一定会成功,因我知道,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忍受着眼病困扰的人,他们需要一双健康的眼睛;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他们更需要一双明亮的眼睛!我要克隆出一双双眼睛,让那些痛不欲生的病人,及时换上健康的眼睛,摆脱病魔的纠缠,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这大概就是我的未来吧,一个克隆专家。我希望人人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但我更希望人们都能够保护属于我们自己的那双明亮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