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7
我从课外书上获知,现在已经有了克隆技术。人只要在植物或动物、人类的身上取下一个细胞,就能克隆出一个和他(它)一模一样的人或物来。我想,假如我成了克隆专家,我一定要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将大地上的树木克隆得越来越多。我要让每个山村、每座城市,还有那无边无际的沙漠都被绿色覆盖。而且我克隆出的这种树是速生树,这种树能在半年内长成大树,使大地绿树成荫,四处开满鲜花,四季不败,使大地永远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时,我相信我们的地球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可爱。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珍稀动物。如大熊猫、东北虎、等等——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1个地球。现在的地球有出生的1天,就有灭绝的1天。所以我要克隆1个地球,克隆1个永远不会灭绝的地球。
现在的地球上的水源有的被污染了或已经枯干了,我克隆的地球中的水源永远长流,永远清澈,不再干枯;现在的地球上的树木有的被砍伐或有许多的地方还没有树木,我克隆的地球中,没有树被砍伐也没有沙漠,都是1片片绿洲,让每个城市,每个乡村都有那高大挺拔的大树;现在地球上的野生动物有的被追杀或死掉,造成地球上的野生动物极少,我造的地球中,野生动物永远受到保护,没人追杀,没人伤害。那里的人们也快乐的生活着。
如果真的能实现,我会真的克隆1个永远年经而美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