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8
克隆是一个科学名词,所谓克隆,也就是说不经过两性细胞结合繁殖后代,也称无性繁殖。假如我会克隆,那该有多好哇!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许多多的老师,把他们带到偏远的山区,让那些穷山沟的孩子们不愁没有钱交学费,给他们免费教书,学知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些大熊猫、金丝猴和犀牛这些珍惜动物,这样这些濒临灭绝的动物们就不会在世界上消失,因为据科学家调查,现在每天将近3个物种从世界上消失,日积月累,地球上恐怕只剩下我们人类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一些人类器官,克隆出眼角膜,让沉睡在黑暗中的盲人重见光明。我还要克隆出耳朵,让耳朵失聪的人听见声音……让任何有生理缺陷的人都能恢复正常。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妈妈,一个妈妈去单位上班,一个妈妈在家带宝宝和辅导我学习,这样妈妈的精神压力就会减轻许多。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灵芝、野生人参等滋补品,让那些身患重病却买不起补品的人滋补身体,让身体快快好起来。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大乌龟,这样我们班虽然真正的乌龟死了,但还有克隆的乌龟陪伴我们,至少现在大家也不至于这么伤心,这么难过。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利用克隆这个方法,做尽人世间的各种好事,用这一技术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