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5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现在许多人都在乱砍乱伐树木,森林里的绿色一天天在减少。枯黄的土地、光秃秃的沙漠一天天在长大。我要克隆出茁壮茂盛的树林,种植在沙漠、荒废的土地上,让大地变成茂密的森林。春天,树上长出嫩绿的叶子,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绿树成荫,个人们乘凉,为人们遮掩炽热的太阳。秋天,树木还给人们带来一筐筐成熟的果实。我要克隆出耐旱的小草,种植在各个地方,让大地铺上绿毯,我还要克隆出美丽花,种植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发出芳香,让世界充满芳香,让世界感觉到神清气爽。小草让人感觉到清香。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例如:啄木鸟,为森林里的树木治病,还有小兔子、松鼠。猴子、老虎、狮子……只要你一走进这里,就感觉到这里是动物世界、动物的天堂。
如果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人体的器官。人们有什么病,如果换器官可以解决,我就克隆出他(她)们所需要的器官,替他们治病,为他们解除痛苦的病魔。
如果我会克隆,我还有克隆出我的国宝——大熊猫。因为大熊猫繁殖实在是太困难了。我还要克隆扬子鳄,还要克隆出许多国宝,为吃生态平衡。
如果我想要克隆,现在就必须好好的学习,光说是没有用的,我们应该做到“先行其言而后从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