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1
假若我会克隆,我会选择克隆心情,我表面看似活泼快乐,无忧无虑,别人都说我是一个想做好的事都能做好,想完成的任务都能完成,无论和谁都能打成一片,性格超级好的学生。
可只有我自己清楚的知道我并不像表现出来那么快乐、开心。
每天成堆的作业,习题,天天早起上培优班,还要听父母的指责声,现在马上要小升初的压力就如一座山压在身上,让我动弹不得。
我常会感叹,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压力,累是心理上的负担重,使我长期陷入亚健康状态。心累总是让我精神不振,我想解脱自己。
如果我拥有了一个好心情,不管做什么事都能是自愿的,发自内心的,都能够从其中感受到快乐时,看到作业就不会烦躁,会越来越有劲,还能提高成绩;我有了一个好心情的话,上培优班就是愉快的,天天想着用知识丰富自己;我有了一个好心情的话,听到父母的指责就不会伤心,而是认为父母对我的爱之浓烈,长大一定要好好回报他们。
但克隆却不一定只克隆好心情。
对于那些以做坏事来充实自己,以别人越难受难堪,自己就快乐的人来说,我就是要给他们一个坏心情,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无耻,多可笑,也让他们感受那种难以忍受的心情,只有这样,那些人才有可能改邪归正,踏上正确的道路。
当然,我更多的是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好心情,这样不管做什么都会事半功倍,从此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了抱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