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2
克有一天,我突发起想,如果我能掌握神奇的克隆技术,一定会做出许许多多造福人类的举动,为我们的祖国添砖加瓦。
假如我会克隆老师,因为现在社会上有许许多多的贫困山区,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孩子无法受到教育,他们渴望着知识,渴望着书籍,渴望着一个普普通通的历老师。如果克隆出老师,我将把她们分布到各个山区里去,让所有渴望读书的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到那时,他们将不再是一个个土包子,而是祖国未来的栋梁。
星期一是作业最多的高峰,当克隆老师看见堆成书山的作业时,一点猥琐都没有,而是马上评阅作业,这时,她发现了同学们的一个缺点:就是做作业时喜欢把作业做得很快,做成像天书一样,十分潦草。所以,她就想出了一个办法:把作业做得潦草的同学叫过来,叫他把自己的作业偏成一个天书顺口溜,要是偏不出就叫他把作业做几十遍。这样,他以后就不敢再把作业做得那么潦草了。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克隆老师又发现了同学们的另一个缺点:就是上课时十分吵,特别是后面的那些男同学,数学老师怎么叫他们也不听。克隆老师看见了,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那些男同学最怕他们的父母了,所以,克隆老师就叫数学老师带着那些上课吵的同学去找他们的父母,以后,那些上课吵的同学就不敢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