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4
唉,这可怎么办啊,下一周我们全家要出去游玩。谁来喂养我的小狗朋友呢?我的小狗叫丸子,他的身上雪白雪白的,没有一个黑点,除了黑色的鼻头,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会说话,嘴巴非常小但吃的很多,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摇的,非常可爱。
我的小狗不仅可爱还很喜欢吃肉,因为我很胖所以我非常能吃肉,可我的小狗比我还能吃肉,有一次我把肉乘到我的小碗里,小狗一下子爬到我的碗前把肉吃光了。奇怪的是,我的小狗却不胖。
我的小狗,既能吃肉又,很可爱,他还很乖,有一次我带我的丸子出去玩捡球游戏,我不停的把球扔出去,丸子不停的捡球,可我想到狗不是怕水吗,我就把球扔到了水里,丸子想了想,然后旺旺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我是捡还是不捡?最后,丸子以百米冲刺速度跳进水里,把球捡了起来。我奖励了它一根火腿肠,它吃完火腿肠用脑袋蹭我的小腿,随即躺在地上四脚朝天的等我给它抓痒,我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的肚子他却舒服的闭上了眼睛。有时候他吃饱了还会跑到后院里追麻雀。它先是静静地蹲在地上,一呆就是大半天,趁着麻雀落地的时候猛地扑上前去,可是没有一次能抓到麻雀的一根羽毛,三番五次下来丸子就会去寻找新的玩伴。
有没有人愿意来照顾它一段时间呀!它会成为你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