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阳台上的花是我最喜欢的植物朋友的话,那么我家水族缸里的小鱼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朋友吧。
我的动物朋友[经典15篇]
小鱼的学名叫埃及神仙鱼,是属于来自南美洲的热带观赏鱼,突起的额头、上翘的小嘴,身上披着深咖啡色的条纹,有花纹鱼鳍,十分漂亮。修长伸展的背鳍和尾鳍有些奇怪,又有些莫名的可爱。
为了这些小鱼儿,我老爸在她们身上可费了好大的功夫,又是装灯又是装过滤。不过鱼儿也没有辜负爸爸,长的很漂亮,也很健康。
这些鱼儿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像玻璃球一样闪烁,身体上的鳞片闪闪发光,好像一个聚光球。她们的鱼鳍永远在动,动地华美,动地有一定规律,可又似乎杂乱无章。
她们以“牛心汉堡”为食,顾名思义,就是用牛心肉做成的。每次在喂食前,老爸用工具将牛心汉堡夹碎,再给鱼吃。鱼儿吃的时候也很可爱,先慢慢地试探一下,很缓慢地游过去,哧溜一声,好似刀光剑影,食物就被全吞下了。
这些小鱼很可爱,就是有些胆小,如果我们不小心碰到了鱼缸壁,她们就会很快的“逃离”,一起躲到角落。
你们觉得我的动物朋友是不是很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