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5
我的动物朋友是一只可爱的小金鱼,全身布满橘红色的鱼鳞,好像穿上了橘红色的连衣裙。
小金鱼很可爱,起初刚来我家,可能是生疏的原故,想看看它都没门儿。后来,我们俩熟了,成天在一块儿,十分亲密。当我早晨起来时,它也从甜蜜的梦中醒来,摆动着身子欢迎我。当我去上学时,它又吐着泡泡跟我再见。当我回家时,它又跳着舞欢迎我。当我吃饭时,它又静静地等着。当我睡觉时,它也同我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中。当我做作业时,它又默默地等着我。它天天都这样,可有时候它却并不这样,现在我来给你们说几个事例吧。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慢慢吞吞地不想做作业,我东瞧瞧西看看,一下子把目光集中到小金鱼身上。我仔细地盯着它看,它却吐吐泡泡,好象在提醒说:“快去做作业吧。”我立刻去做作业,一会儿就完成了,我真感谢小金鱼。
还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想了很久都没想出来。我就东张西望起来了,紧紧地盯着小金鱼。可它又吐吐泡泡,好象在鼓励说:“再想想看。”于是,我又认真地想了想,一会儿就做出来了。那时候,我真是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真喜欢我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