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1
你有动物朋友吗?反正,我有一个动物朋友,它的名字叫小白,是一只全身长着白色卷毛的小狗。
它很小,尾巴很短,见到人总是叫,但它却不咬人。小白是我叔叔家的小狗,它的耳朵特别灵,每次我去叔叔家,在很远它就能听到脚步声,然后就开始叫起来,好像在说欢迎来我家玩。每次我进门,它都是摇着小尾巴围在我身边跑来跑去欢迎我。吃饭的时候,它总是蹲到我身边,瞪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歪着脑袋看着我,一副很想吃的样子。我每次看到它这样,都会笑,并且给它扔一根骨头,它便迅速跑过去吃骨头,生怕被谁给抢走。
有时,我和表弟在屋子里玩,小白会时不时地跑进来,在我们旁边转来转去,总想和我们一起玩。有一次,我们出去玩,表弟一直追着它,它跑呀跑,结果跑得太快了,没刹住,冲进了河里,幸好它会游泳,它全身湿透了,上岸后,把自己甩了甩,水溅了我们一脸,它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像只小刺猬一样,我们都笑了起来。
我的动物朋友是不是很可爱很有趣?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很喜欢它。
杨睿涵你把小白的生活习性和贪玩写出来了,你还写出了你很喜欢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