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3
今天,我的好朋友来我家做客了。我赶紧把我的新朋友带了出来。看,这是我家养的一只金毛狗,名叫“肉包”,可爱极啦!
它全身金黄,仿佛穿了一件金大衣,肚皮是白色的。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好似两颗黑葡萄。你瞧,它正在朝我笑呢!
其实,它很害羞。有一次,我给了它一片面包,它却不吃。于是,我便不管它了。过了一会儿,我又来到它身边,惊奇地发现那片面包“不翼而飞”了!我想了想:面包没长翅膀,也不会飞呀,难道是……我看了“肉包”一眼,它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怎么回事,我给你的时候,你明明不吃嘛。不过,我还是发现了它嘴角上的面包残渣。我想,它一定是在我走了之后,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最后一点渣都没剩。呵呵,它还知道害羞呢!
它还很贪玩呢!每当我来到它的“地盘”,它就会把玩具衔到我面前,让我陪它玩。我把它的绳结扔到半空中,当绳结掉下来时,它就一跃而起,咬住绳结,真是太厉害了!
我爱我家的肉包!它是那么的顽皮可爱,天真无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