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2
说到向上,人们往往想到学习中的天天向上;谈起龟类,我们头脑中自然会浮现动作缓慢的乌龟,或是凶猛的鳄鱼龟。
有人喜欢胖嘟嘟的小香猪,有人喜欢凶猛的恶狼,有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而我最喜欢的是我家的小乌龟"向上"。
向上"是一只巴西草龟,这个名字是我和好朋友张梦轩一起想出来的,当时是想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它是我养的第四只乌龟,前三只因为我还不会养,都被我养死了。而从"向上"开始我有经验了,所以一下子又买了8只小草龟,一共9只龟,只有向上是巴西草龟。
它的壳圆圆的中央有一终有突。是一只公巴草小草龟,他很温顺一点也不像鳄鱼龟,鳄鱼龟把手伸到它嘴前,它会一口咬下去,而我家"向上"却不会,它脸的两侧都有一点红红的很可爱。
我家"向上"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爬的很慢,而是爬的非常快,一块足球大的石头放在有水的桶中,在把"向上"放在石头上,"向上"二秒就又会在水里。
"向上"不仅爬的快,游的也很快;"向上"在水里就像海龟一般游的非常快,有一次我抓到了几条活鱼,把鱼放到了桶中,第二天鱼就只剩下鱼头了。
你们喜不喜欢我家"向上"呢?快记下自己家的大可爱和小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