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9
小栗子
一天,妈妈带我去阿姨家玩,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小栗子”。
“小栗子”的脑袋小小的,圆圆的。又大又黑的眼睛像闪闪发光的黑宝石,骨碌骨碌地转。一张小小的三瓣嘴里长着几颗锋利无比的牙齿,胖乎乎的身上长着一层灰白相间的茸毛。我最喜欢它又大又蓬松的尾巴,冬天的时候可以用来当棉袄。对!“小栗子”就是小松鼠。
阿姨拿了两颗核桃给我喂“小栗子”。我有些害怕但又忍不住好奇想要尝试一下。于是,我戴上手套,拿着核桃,慢慢地把手伸进笼子里。“小栗子”一开始看看我,再看看核桃,最终它还是没有抵挡住核桃的诱惑,一点一点地往我这走,先闻了闻我的手,然后快速地拿起核桃跑到笼子的另一边,三下五除二把核桃吃完了。
等“小栗子”吃饱喝足了,阿姨把它从笼子里放了出来。它就跟放野马似的,它一会儿跳到茶几上,一会儿跳到扫地机器人上,一会儿跳到沙发背上,还时不时地回头看看我,好像在说:“你快来追我呀!”甚至还跑到沙发底下,我跟在它后面跑得气喘吁吁,就跟玩捉迷藏一样……。等它玩累了,才又回到笼子里,我也恋恋不舍地跟着妈妈回家了。
这就是让人印象深刻、活泼可爱的松鼠“小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