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3
我有一个动物朋友,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斑。为什么呢?看它的样子就知道了!
小黑斑浑身长着白毛,如同披上了一件白大衣。但它的耳朵旁却有一个小黑点,这小黑点在它白大衣的映衬下显得特别醒目,因此我就叫它小黑斑啦。小黑斑的腿短短的,耳朵因为太大了而掉了下来。它的鼻子特别灵敏,只要房间里飘出了一点儿肉香,它一下子就能闻到,小短腿立马变快了,只见它冲了过去,张开了大嘴就咬了上去,肉一下子就被吃掉了。
它十分爱打滚,每次出去,它就会用力挣脱开绳子,跑到草地上,趴下来,再用腿一踹,滚来滚去,非要等它玩开心了才肯起来。起来时,它那雪白的大衣,也已经变得脏兮兮的了。可是有什么关系呢?至少它十分的快乐。
它还热爱太阳。每到中午,就可以看见它在晒太阳,这时它的白大衣立马变成了金大衣,远看如同一只金雕。
它十分淘气。每当奶奶织衣服时,总找不到她的毛线球,那因为被它抢走啦。只见它一会儿拍拍毛线球,一会儿滚滚毛线球,一会儿又咬咬,玩了一会儿,毛线球坏了,散落一地。于是,它又去抢别人的玩具,让别人没东西玩,如果那人伸手去拿,准会被咬。而当它被别人欺负时,就躺下身来,装死。那模样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