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7
我这个朋友叫白白,它既不是人,也不是植物,而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浑身都是雪白的,所以我称它为“白白”。
白白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蓝宝石。因为它的毛是卷起来的,所以我还给白白起了一个绰号,叫“小卷毛”。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是很理想。心想:回家死定了。便忐忑不安地回了家。白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发出 “汪汪”的叫声,仿佛在说:“小主人,别伤心了!”然后又舔了舔我的手。给我鼓励的眼神。回到家,妈妈看了我的分数,数落了我一番。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又一次考试结束了,分数下来了,我连蹦带跳跑回家,站白甩着尾巴,眨着眼睛迎上来,似乎在说:“哥们考100分啦?”我蹲在白白身边,对它亲切地说:“白白多亏了你的鼓励,我才取得了好成绩!以后我要是有什么好东西一琮跟你五五平分!”白白听了直摇尾巴,好像是在说:“好呀!好呀!”这次我又给妈妈看了我的分数。妈妈一直点头“嗯!考得不错!奖励你两个大号鸡腿!”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正准备吃,又想起了刚才对白白的承诺,立马跑到门口给了白白一块鸡腿。看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便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如今我已经上了四年级,妈妈怕影响我的学习,便用一个借口把它带回了乡下。白白不在的这一年,我知道了什么是“想念”。什么叫做“牵肠挂肚”,但它仍然是我最要好的“铁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