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5
一天,我正在看新闻,记者报导说:“20xx年我国成功也克隆出一头牛”我听了这段报道顿时惊呆了,情不自禁地瞪着大眼看着那头牛,据说科学家为了证实这是一个事实,还特地做了一次试验,那头克隆版的牛无论是身高、体重、身长都和那头真牛完全吻合。
因为这件事激发了我对克隆的兴趣,所以使我陷入了奇妙的幻想世界。
假如我回克隆,我要克隆什么好呢!一天,我走到大街上,突然看见一位盲人正在过马路,由于喇叭声时常在他耳边回响着,心理充满了恐惧,所以一时间不敢过马路。但令人愤怒的是,旁边那些人明明知道他是盲人,却视而不见,自个就直接过马路了,这些人真是没良心。哎!对了!我顿时机灵一动,我想:我可以克隆好心人的爱心呀!嗯,这主意不错。现在的人们啊!真的太自私了,明摆在眼前的问题,却置之不理,就好比刚刚那位盲人老爷爷,只需要牵着他的手,慢慢地带他过去就行了,可都是因为缺少爱心,不顾他人而只为了自己,他们这些人,把我们中华民族长久以来的优良传统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对,我要克隆爱心,把爱心灌入每个人的身上,让他们清楚,怎样做对是对的,怎样做是错的。
现在,当我看到一些人们在帮助有难的人的时候,心想:快了,快了,这个世界很快将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世界了。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克隆这个现实,但我相信,没有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