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我心爱的莉莉和小绒。
去年,我用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买了一对小鸡。黄的我取名叫小绒,黑的叫莉莉。它们着实让人喜欢——软软的绒毛,清亮的眼睛,叫起来又尖又脆,悦耳动听,跑起来一颠一颠的,像随时会倒在地上,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扶一把。然而,据我观察,它们可一次都没摔过呢!
我精心地喂养着小绒和莉莉。每次喂食,我都会念念有词,亲切的和它们交谈。当然,有时我也会和它们开玩笑,拿它们寻开心。比如,我把饲料当成“玩弄”它们的工具,让它们不停地追着我跑。看着它们扑棱着翅膀,叽喳乱叫的着急样,我会忍不住哈哈大笑,然后把饲料抛给它们,由它们自己去争抢。
可好景不长,不久莉莉就被邻居家的猫给咬死了。看着身体僵直的莉莉,我悲伤地流下了眼泪。小绒也围着莉莉的尸体,悲哀的叫个不停,声音十分凄凉。
此后,我更加小心地看管着小绒。一天天过去,小绒渐渐地长大了。它身上的绒毛摇身一变,成了金光灿灿的羽毛了,加上它又高又红的冠子和粗壮有力的脚爪,小绒俨然成了一位英勇的武士。
我和小绒特别亲近。我喊道:“来,小绒!”它就会拍打着有力的翅膀,跑到我的身边来。我说:“小绒,唱一个,喔喔喔……”它就会张开大嘴,伸长脖子“喔喔喔”地叫个不停。爸爸妈妈都说它怪有人性的。
可万分不幸的是,小绒失踪了。通过好几天的找寻,我才在屋后的小林子里发现了小绒身上飘零的羽毛。爸爸分析说:“可能是被黄鼠狼给吃掉了。”注视着手中的羽毛,我不禁想起了小绒和莉莉小时候在一起玩乐的欢快场景。莉莉不在了,小绒也不在了……它们还会在另一个世界你追我赶,快乐的生活吗?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莉莉和小绒,让它们围着我欢乐的舞蹈,再也没有不幸和忧愁,我们会永远欢乐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