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2
在我的想象中,克隆,就是把一见事物通过科学技术把他变成一见与他完全相同的另一见事物,那是多么美好,多么神奇的事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给孤独的稀有动物克隆出多一点他们的伙伴;假如我会克隆,我要为心脏病患者克隆出一个健康的心脏;假如我会克隆,我要为渴望看清世界那失明的人们克隆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但是,我学会克隆技术后,我要第一个为徐老师克隆一个健康的肺。
徐老师虽然教我们不到一期就因肺结核病退休了,但他那独特的教学方法和创新的引导思维却深深印在我们的脑子里,使得我们无比怀念他敬佩他。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为徐老师克隆一个健康的肺,让徐老师能够重返学校,教我们读书,学习,与我们共同解决难题,商量对策——与我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让徐老师能够像以前一样和我们一起捉迷藏,跳绳,一起唱歌舞,希望徐老师能够从我们的身上感到青春,感到色彩;让徐老师能够想自己说的那样在自己的有生年代做完自己一切想做的事情,让自己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让徐老师能重新走向世界,感受到空气的清新,环境的优美,还有祖国近期的变化与动态。并且真切的让自己感受到自己与任何人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不是吗?
为了使徐老师的病能早日康复,为了使我的梦想能够实现,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踏踏实实的学好本领,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让徐老师能够永远健康,永远幸福,永远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