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孙悟空,帮助有困难的人。
有一次,一个穷孩子病了。可他家没有汽车,家又离医院太远,我说:“让我来吧!”我带上他和他的家人,翻一个跟头就到了医院。穷孩子得救了,他的家人连声说:“谢谢,谢谢!”我说:“不用谢!”
还有一次,几位警察正在抓一名强盗。可强盗有车,警车却被强盗扎爆了轮胎,于是我拔了一根毫毛,变作警车,帮助警察完成了任务。警长说:“谢谢你!”我驾起筋斗云,和警察们告别了。
几年后,我决定出去旅行,就拿起金箍棒,翻了一个跟头,到了日本。一天,我正在街上散步,突然,地震发生了!几小时后,中国国际救援队赶来了,可有一块巨大的石板撬不开,我拿出金箍棒,喊了一声:“长!”石板立刻被顶碎了。几天后,中国国际救援队完成了任务,我也想回家了,日本人民恋恋不舍地送走了我们。
回到家里,我倒头就睡。突然觉得有人在摇我,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