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9
有一天,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超兽战士,手持变身器,可神气了!我的任务就是打败冥王,不能让冥王来统治世界。
我想马上去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喜讯,可是一下楼来,爸爸妈妈却不在家。我心想:我在家里等一下吧。等着,等着,还是不见爸妈回来,我有一点不耐烦了,心想:我要等到猴年年马月吗?"不行"我得自己去找他们。
我大摇大摆地走出家门,刚出家门不到十里就听见有人大声说:“救火呀!救火呀!”我仔细一看,原来山顶已经被那无情的大火给烧成了火炭,浓烟滚滚。我摇身一变,变成了龙戟,我双手分开并且握紧。脚撑着地,聚集了水的能量,发出了“寒影决”(一种可以灭火的东西)把那无情的大火给灭了,人们直夸我是个小英雄,我听了,笑了。
突然,我听见了怪兽的狂吼声,我听着声音来到了第三平行宇宙,这里的怪兽可有趣了:头大,脚大,手大……几乎无处不大,看来又有一场硬战要打了。我摇身一变,变成了奏雷,我用“奔雷决”把怪兽给打了几千米之外,怪兽也不甘示弱,他先用黑海深渊把我给吸进去了,然后又用电碰波把我给电了几千米之外,我用火云决把怪兽左边的一座山给打碎了,又用奔雷决把另一座山也给打碎了,紧接着石头从山上滚下来把怪兽活活给压死了。
我做了这两件事,已经疲惫不堪,倒下就呼呼大睡,当我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阳光当头照了,原来那是南柯一梦呀!
嘻嘻,假如我会变,我真想变成超兽战士,为人们尽心尽力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