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垃圾桶,整天为人民服务。如果有人把果皮或废纸宵等垃圾扔在街上,我就会趁人们不注意的时候把那些垃圾吸进肚子里。让街面保持干净整洁。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飞翔在蔚蓝的天空中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如果有小鸟在唱歌或跳舞,我就会去凑凑热闹,如果有小鸟在吵架,我就会跟他们讲道理,要让他们和睦相处。如果有猎人捕杀益鸟,我就阻止他们。并且告诉他们爱护鸟类是我们的责任。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蚊子,我就当一个蚊子王国的女皇,发布命令让这些蚊子不要进攻人类,还要倡导蚊子夫妇只能生两只左右的蚊子宝宝。我还要建立一所学校,让他们懂得尊老爱幼,互相帮助。然后培养一批鼻子很灵,眼睛很亮的蚊子配合警方抓那些触犯法律的人。如果有不配合工作的一律“杀死”。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棵强壮的大树。刮风下雨时,我会给人们遮风挡雨,天气闷热的时候,我会给人们遮凉避暑。如果刮起龙卷风的话,我会和他拼命战斗,不让人类受到一点儿伤害。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白色食品袋,让人们知道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要告诉人们出去买蔬菜、水果、用品等东西时,千万不要用有颜色的食品袋。如果把这些有色垃圾袋丢弃的话,就会污染环境。所以,大家一定要用环保食品袋。
假如我会变,就变成一滴水。我会和我的同伴们一起来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来浇灌沙漠,让满天飞杨着黄沙的沙漠变成万木昌盛的绿洲,使沙漠变成人们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