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春的美妙,夏的景象,秋的收获,冬的神秘,一切都那么别具一格。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四季姑娘。
当我一挥手,春天就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地争先恐后地脱下雪白如银的冬装,披上了万紫千红的春装。
看,万物都苏醒过来了,小草从土里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河边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叶,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柳树姑娘垂着她那绿色的长辫子,在春风的吹拂下欢快地舞蹈。
瞧,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花就像一位位花仙子正在争奇斗艳地比美,簇拥在草丛里。白的像一朵朵飞舞的雪花;粉的似一片片天边的彩霞;红的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黄的似一块块发光的金子;紫的像一张张剧场的绒布,艳丽无比,美不胜收。
听,叮咚叮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小溪欢快地流淌,还唱起了春天奏鸣曲。溪水在春风的吹拂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春意盎然的万物衬托下,更像一条仙女织成的青色丝带。
远远望去,对岸有一棵棵桃树,桃树上挂满了桃花,星星点点。有的还是花苞,像一个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红着脸不敢露面;有的已经绽开的笑脸朝我们欢笑;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悄悄地露出一个个粉红的小脸蛋。
这时,一只穿着黑白相间衣服的天使叽叽地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飞进这个春日融融的春天,停在电线杆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啊!多么像五线谱啊!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