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6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哪吒,因为哪吒有火剑枪,风火轮,威武极了。他的各项本领,都让我羡慕不已,我整天都在想,要是我能变成哪吒就好了,假如我变成哪吒,我一定要用我的本领去造福人类。
假如我变成哪吒,我想给人们取暖。冬天来了,天气非常寒冷,南北极的小朋友们没有火源,生火很不方便,生活在天寒地冻的环境中,手都冻开裂了,这时,我就拿出火剑枪,对着冰面上一指,一团永远都不会熄灭的火球就燃烧起来了,小朋友们就再也不会担心生不着火而受冻,冬天也能吃上热乎乎的烤红薯了。
假如我变成哪吒,我想帮小动物们做事。冬天,所有的河水都结了冰,小鱼也不能像以前一样蹦出水面和我们打招呼,它们伤心极了,看到这里,我心里很难受,决定帮帮它们。我拿着火剑枪对着河面一指,一团火球就出现在河面上,很快河面上的冰就融化了,可爱的鱼儿们以为春天来了,都欢快的在小河里追逐打闹着。
假如我变成哪吒,我想保护人们。看到有小偷偷东西,我就会踩着我的风火轮,快速的追上小偷,第一时间把他抓住,交到警察局,这样,既不用浪费警力,也不会发生意外事故,我就能把事情解决掉,大家都开开心心,还有人表扬我呢,我真自豪。
假如我变成哪吒,我想拯救生命。如果有人生病了,需要去医院,我会踩着风火轮,用最快的速度把病人送到医院,让他们得到更好的治疗,远离生老病死带来的痛苦,给很多家庭带去幸福。
要是我真的能变哪吒,那该有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造福社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