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春燕,自由自在的飞到大自然中,在树哥哥身边玩游戏,与小花妹妹们跳舞,与蝴蝶姐姐、小蜜蜂弟弟们一起采蜜;与黄莺、百灵鸟们一起唱歌;与小草弟弟玩捉迷藏。它们怎么也捉不到我。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
妈妈带我到公园里散步的时候,我就想变成一把遮阳伞,给妈妈挡住阳光;下雨的时候,我变成雨伞,可以为妈妈挡雨,让妈妈平安回家。当太阳公公出来,把雨点弟弟和乌云哥哥”赶”回家的时候,我又变只小鸟,叼支最美的鲜花,飞上蓝天,送给太阳公公。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一位高超的魔法师,给人们带来欢乐。如果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屡教不改的小偷,就变成一个便衣警察专门跟着他,让他每一次下手都达不到目的,只好金盆洗手。把那些爱发动战争的好战分子悲天悯人的善良人。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轮太阳,穿上秋装,来到秋天的果园里,抚摸着金黄的梨,顿时,无数的清香飘在果园中,农民伯伯们喜笑颜开,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呀!我在果园里不断的穿梭,香味也真往我的鼻孔里钻,那香味可诱人啊!我摸摸苹果们的小脸蛋,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果园。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条温暖的围巾,人们只要摸摸我,就会感到无比的温暖,舒服。冬天到了,雪花像鹅毛般落了下来,一个小女孩马上把我围在了脖子上。“啊!这围巾可真暖和啊!”她不禁感叹道。我好开心呀!因为我帮助了他人,算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吧!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孙悟空,我会让失明的人能重见光明,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让耳聋的人能耳听八方,听见人间的欢声笑语;让哑巴能畅所欲言,说出世间最动听的话……
假如我们真有七十二变的话,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