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阵风,在浩瀚无边的天空中飞行,飞向世界各地看看世界的奇观和美景,去给那里的人们幸福和快乐,让世界变得幸福美好。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阵风,春天里,我高兴地吹呀吹,吹来了春姑娘,我吹呀吹,吹来了滋润万物的绵绵春雨,小草探出了绣花针一样的脑袋,好奇地看着这美丽的世界;桃花也开了,那一个个粉红的花朵,像一个个羞红脸的小姑娘……来到这里的人们都深深陶醉在里面。
夏天离我吹啊吹,把手拿着荷花的夏姑娘出来了,我穿呀吹,花开的更加艳了,我吹啊吹,小草长得更茂盛啦给大地带上了顶“帽子”,小花就是这顶“帽子”上的装饰品,我又在池塘上吹啊吹,荷花慢慢的开了,有的是粉红色的,像一个个红了脸的小姑娘,有的是白色的,像一个个纯洁的姑娘,又像一块儿玉石雕刻成得,让见了的人不住的赞美。
秋天里,我吹啊吹,把穿着葡萄裙子的秋姑娘吹来了。我又吹啊吹,苹果姐姐红了脸,金桔妹妹小巧玲珑,葡萄们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有的葡萄穿上了紫色的裙子,有的葡萄穿上了黑色的上衣,有的葡萄穿上了青色的衬衫,还有的葡萄穿上了紫红色的外衣。人们都在丰收的喜悦中。
冬天里,我吹呀吹,吹来了圣洁的冬姑娘,我吹呀吹,这来了洁白的雪花,像鹅毛一样从天上飘落下来。一转眼,大地就变成了雪花的世界。孩子们在雪地里跑呀,笑呀……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阵风,为人类带来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