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9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一定要造福于人类,让他们过更加幸福的生活。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一定要……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雨仙子。到干旱的地方,下一场久违的甘霖,让干旱的河流从此细水长流,让干旱的河流湿润起来,让田里的庄稼茁壮成长,待到丰收时节让农民伯伯有个好收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要变成风,为夏天的人们带去一丝凉意,让人们头顶上上的汗珠消失。到田间地头上看看那正在耕作的农民伯伯,帮他抚去额头上的汗珠,露出笑容。再轻轻帮他把茶水晾凉,送上一份滋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束阳光,要为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送去祝福,让他们茁壮成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要变成一本本书。让孩子们看着我,学习里面的知识。让大山里的孩子也可以读书,享受读书的快乐,汲取更多的知识,走出大山,走出乡村,到城市里来,去勾勒他们美好的未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瓶仙丹,到医院去救死扶伤,让那些病人看到他们美好的生活,再次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支美妙的乐曲,飘到大街小巷,给人们带去欢乐,让他们的生活不再乏味。给正在工作学习的人们送去美妙的音乐,缓解压力。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一定要让人们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一定要出现在人们需要我们的地方;假如我会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