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很喜欢捏面泥,特别喜欢捏面泥的过程。长大了,我就自己开了个手工坊,想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其他小朋友们。
再过几天就是儿童节了,我想给小朋友们一个惊喜,我让店员做了宣传。告诉大家儿童节打折,有活动,让更多小朋友来参加。
儿童节当天,我让店员将工作室布置了一下,放了许多卡通的玩具、五颜六色的气球和羽毛,还有好吃的甜品,让大家品尝。
当大家来到工作室后,我给小朋友看了自己制作的PPT。教大家用小手捏一些造型可爱的小动物。告诉大家捏面泥很简单,喜欢怎么捏都行,还可以参考做好的面泥。
我宣布大家要进行一场比赛,哪些小朋友捏的好有奖励。小朋友们可忙了,都卖力地捏呀捏呀,想获得好成绩。
最后,我揭晓了当天的比赛结果,面泥做的好的'3位小朋友每人奖励一个面泥蛋糕。我希望能让更多的小朋友爱上捏面泥。
现在的我坚持着自己的爱好,长大后朝着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发展,相信现在的你们也同样有着自己的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