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你们看过《西游记》吗?里面的主人公孙悟空本事可大了,会七十二变呢。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挡住太阳,让人们不再怕热。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去吃稻田的害虫,让农民伯伯少受一份苦。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台电扇,帮助人们清凉解热,让人们不再害怕夏天的炎热。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大树,努力生长,长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回报大地与自然。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鲜花,装扮世界,让世界更加丰富多彩,让大地更加美丽可爱。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蜜蜂,辛勤劳动,酿成最甜美的蜂蜜,邀请人们品尝。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雨水,滋润土地,让枯死的树木和鲜花重新焕发出生机。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老师,给小孩子们上课,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感受到书籍的力量。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阳光,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啊!无论我变成什么,都应该是让世界更加和平美丽,更加丰富绚烂。这就是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