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6
《西游记》中那个孙悟空,他神通广大,可以上天入地,可以腾云驾雾,可以呼风唤雨,一直是我梦中的偶像,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够像孙悟空那样,可以七十二变。
假如我可以七十二变,我希望能像孙悟空那样拔一根毫毛,变成千千万万的可亲可敬的曾老师,让所有的孩子们都像我一样幸运,有和蔼可亲的曾老师教我们读书,教我们学会做一个正直、诚实、善良的人,教我们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假如我可以七十二变,我会希望能像孙悟空那样拔一根毫毛,变成千千万万个像李四光那样的大科学家,去探寻祖国的丰富的宝藏,去研究航天技术开发太空,去考察南极冰川或者去研究病菌寻找治病的良药……我希望我可以用我们掌握的科学知识为人类战胜贫穷、战胜疾病贡献力量。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希望能像孙悟空一样拔一根毫毛,变成千千万万个消防战士,忙碌在祖国大地的各个角落,平时,我会认真检查各种消防设施和器材,教大家学会如何安全用电及用火,预防火灾的发生;我会教会大家如何在火灾、地震、洪水等灾害发生的时候如何自救和救助他人;当这些灾害真的发生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冲在救灾的最前线,救助那些被困的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希望我能变成一名交警去指挥交通,让城市不在拥堵;我希望自己可以当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可以为祖国站岗放哨,保家卫国;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变成孙悟空,那样我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