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变形金刚,我不仅可以为人们服务,还可以变成房子,太阳能汽车,电脑……只要给我指令,就会变成你所需的东西。
我变成屋子后,我的肚子会变成一扇门,你走进去后,轻松悦耳的音乐立刻会播放起来。屋子里设备齐全,什么东西都有。如果饿了,屋子里有许多管吃的按钮,只要按一下你喜欢吃的东西,屋子里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把你要的那个东西送来。屋里还有蔬菜、点心等按钮。当你要睡觉时,只要你躺在床上,没有关闭的窗户、电灯都自动关闭。房子周围的防盗报警装置也会进入工作状态。如果有小偷想进来偷东西,门缝会发出闪电。有这样的房子,小偷当然不敢进屋来东西了。
我变成太阳能汽车时,你坐在车里,想去哪里,就会到达你想去的地方。我不用汽油,是靠太阳光的能量来让汽车开动的,汽车后面有一个箱子,把白天没有用完的能量存在那个箱子里,到了晚上没有太阳也可以照常开动。这样的汽车是环保型汽车,没有污染的。
有了我,人们就不用去买菜、煮饭了,有必要时可以让我给你做,我会做菜和做饭,每个国家的菜都会做。
我真希望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