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4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阵凉爽的风、一滴小小的雨滴和一朵五颜六色的小花来帮助别人。
假如我会摇身一变,我会变成一阵凉爽的风。每到非常炎热的夏天时,人们热得像站在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人们坐在又高又壮的大树下,拿着扇子想乘凉,我正好经过看到了,就摇身一变,变成一阵凉爽的风,从远处吹到他们脸上,让他们感到十分惬意,我便会兴高采烈的。
假如我会想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一滴小小的雨滴。每当植物正在被一个大火球般的太阳猛烈照射时,我就摇身一变,变成一滴小小的雨滴,然后,滋润着每一片土地,让植物能够茁壮成长。而且雨后还会出现更美丽的景色。比如:会出现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让人大吃一惊、赞叹不已。并且水滴蒸发了变成水蒸气,蒸发到云里面,重新降雨,这样就成了循环降雨。
假如我会摇身一变,我会变成一朵五颜六色的小花,让来欣赏户外风景的人们驻足观赏。感叹瑰丽无比的大自然风光。
突然,耳边响起了妈妈呼唤我的声音,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