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1
假如我会变,我想要变成一位美丽的百花仙子。因为我想帮助枯萎的花草树木,让它们再次看到灿烂的阳光,再次看到美丽的世界,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开出美艳的花儿!
一天醒来,我变小了,睡在花朵中!我真的变成了百花仙子了!我每天去外面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心里美滋滋的。有一天,我受邀请去参加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突然我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我赶紧飞下人间,只见一个地方山崩地裂,房屋倒塌,很多人被满在底下,一瞬间,这个村庄变成了一片废墟,失去亲人的孩子在哭泣……
看到这样的情形,我再也忍不住了,马上跑去玉皇大帝的天庭,见到了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我把看到的,听到的一一说给他们听,他们听后非常悲痛,于是派了三十万天兵天将下界去帮助受难的灾民。
经过我们的努力,把人们救出来,孩子找回了自己的父母亲人,家园重建……人间终于恢复了往常那样平静的生活。
不久,玉皇大帝见我一心为民造福,十分感动,就封我为管理人间的天神。因此,我永远管着人间,让人间充满了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