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5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什么呢?反正我会克隆很多东西。
我首先要克隆一个人类家园——星际地球。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摇篮。我们人类离不开她。可你知道吗?地球磁场强度正以每100年5%的比例在继续缩小,以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磁场将在未来20xx年内消失。在地球磁场消失的那段时间,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地球家园将会成为像火星一样的不毛之地。那时,人们的生命将受到威胁。
当我得知这些消息后,我多么希望我会克隆啊!在地壳中提取能使万物生长的“基因”和“细胞”,在太阳系中克隆出一个与地球完全相同的星球。但我并不满足,我还要在银河系的其它星系中克隆出一个地球。
克隆出的地球是原本地球最好的一面——有绿发似的森林、蓝带似的大海、彩球似的土地,还有许多动植物。并且,我要把濒危动植物多克隆些。同时,我也会把地球上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也“搬”到克隆出的地球上,使她十全十美、天衣无缝。
现在,我最最最……缺钱了。钱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买书、买本、好吃的一大堆……,考级费、学费……都不用愁了。我会借老妈一百元,克隆出许许多多的钱,那我就不用在物质、杂费上发愁了。我还会捐给希望工程,帮助那些穷山沟里上不起学、吃不饱饭的穷孩子们,让他们人人有学上。
我在课堂上总是闹出大大的笑话,所以我要克隆一个爱因斯坦的大脑,我就不那样呆头呆脑,让同学笑话了,我要让他们吃惊。这样,我也不会被人愚弄了,反而会得到他人的赞美。
虽然这只是我的梦想,可是我还要从现在好好学习,争取实现我上面所说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