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7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一个人类的生命之源——水!
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摇篮。世界万物都离不开水。可你知道吗?水正以每10000年消失七分之一的速度消失,但我们人类却日益增长,以这个速度推算,水将会在近几万年内濒临灭绝。如果我们失去了水,最多一周之内就会死亡。土地会干枯,植物会死亡……那时,人类的生命将面临巨大的威胁!
当我得知这一串数据的时候,我多么希望我能克隆呀!在一滴干净、纯净的水中提取能使万物生存的“基因”,在一条干涸的水道中释放。但我还不满足,我还要将污水、受污染的水净化成纯净的水,使全世界没有污水,只有纯净水!
用纯净水浇灌植物,会让植物生长得更快、更好!被纯洁水浇灌的小草,更加嫩绿,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毯;被纯净水浇灌的花朵更加美丽。我将它们种植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花儿散发出缕缕幽香,让大家感到神清气爽。经过万物美丽的装饰,地球也得到了改变,地球已不再伤痕累累了,而是变成了绿洲,穿上了新的彩衣:绿发似的森林、蓝带似的大海、彩球似的工地……
被纯净水净化过的小花、小草美化了大地。公园、草坪、花坛……都有它们的身影,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世界每一个角落都郁郁葱葱、鸟语花香……因为水的净化,使灰暗的世界变得一片光明,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微笑……
加油!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更加美丽。但如果不珍惜,克隆再多的水也没有用,总有一天会被耗尽。克隆再多的水也没有最原始的纯净,所以一定要学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