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4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母亲,让没有母亲孩子们都不在孤独,害怕。让他们也体会体会有母亲在的温暖......
也许你会百思不解的问我:"你啥不克隆,偏偏要克隆母亲?现在我就告诉你,“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唱起这歌时就会泪水成海。。。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有妈妈,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平日里,妈妈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在母亲的呵护下健康地成长,享受着暖人心田的母爱。但是,还有许多孤儿,更不幸的是一些孤儿还得了艾滋病。他们真是刚出生的花骨朵就遭受到雷雨的打击发。在他们的生活中,是没有母爱的,是孤独的。他们的生活是多么可怜呀!我们试想一下,当他们看到
其它同龄孩子和妈妈快快乐乐地在路上走,时不时还撒撒娇,他们该是如何羡慕呀!当他睡在孤儿院的床上,外面下着瓢泼大雨,雷声响彻云霄,这时他们多想有母亲过来陪她,抱抱自己,为他唱一支曲子……,没有母亲多么痛苦!虽然有许多义士自愿来照顾他们,但自己也可能一不小心染上艾滋病,使自己生命面临死亡。
所以,我要克隆几个百病不侵的母亲,让他们来照顾艾滋孤儿们,让那些艾滋孤儿同我们一样!!而且那些母亲们个个身体特棒,是绝不会被感染任何疾病的。
我真希望我这个美好的想象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