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世界上第一头克隆羊——多利诞生了,我知道后,惊讶极了,心想:假如我会克隆,我已经要为人类做贡献。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无数个健康的人类的肝。因为现在的肝病太多太多,害苦了许多家庭。富裕的家庭会因为肝病而变贫困,贫困的家庭会因为肝病而流离失所。所以,我要克隆无数个健康的肝,而且价格便宜,无论多么贫穷家庭都可以购买。所有人都不会因为得了肝病但没钱治而痛苦,都不会因为家里的钱都花在治疗肝病上而贫困,不过,有些医院可能会倒闭也说不定。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一大堆金钱。你可不要误会,这些钱可不是用来给我自己挥霍的,而是让贫困的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到时候,贫困山区的人们也能用电脑,也能像我们一样穿梭信息世界。没钱上学的孩子也能走进美丽的校园,遨游知识的海洋。贫困的人们不再住在不牢固的平房,而是住在一栋栋小洋楼……那该多么美好呀!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可以在天上飞的翅膀,可以在水里自由呼吸的腮。他们按在人类身上,人类就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而且这种器官可以随时从身体上取下来,不用任何手术,既方便又实用,真是太棒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帮自己打打小算盘,克隆出许多个我来。我要一个帮我写数学作业,我要一个帮我写语文作业,我要一个打扫家里的所有卫生,我还要一个天天下楼做运动。至于我本人,嘻嘻,当然是吃着零食,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喽!
假如我会克隆……光控像是没有用的,我更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争取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