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2
21世纪是核能的天下,那么22世纪呢?有人说,可能是克隆技术的天下。克隆究竟是什么呢?简单地说就是复制。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什么呢?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接触外界的媒体。假如我会克隆,那么我一定会克隆一双眼睛。
在当今的社会中,有许多人因为天生或者意外而导致失明。让我们来想一想,平时我们常玩的蒙眼睛捉迷藏游戏。用一块布蒙住眼睛,单是这短暂的一瞬间,就令人感到惊慌。可想而知,那些失明的人整天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是多么害怕,多么惊恐,多么陌生,多么无助啊!而且他们还错过了许多绚丽多彩的事物,甚至还有一些人用鄙视的眼光看待他们,使他们感动多么自卑。
在这时,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相比之下,我们可以用眼睛去感受世界,是多么幸福啊!假如我真的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双眼睛,把这些眼睛送给那些无助的盲人,使他们重见光明,重获新生,再次看到这色彩斑斓的世界,重新看见世上美好的事物,让他们觉得这个世界是多么美丽动人,让他们知道生存在这世上,并不是一种苦难,而是一种快乐。
在今天,克隆技术尚不发达,克隆正是我们科学界、医学界等各界人士密切关注的问题。总有一天,聪明的人类会实现这一伟大的梦想。作为小学生,我们更应该勤奋学习,长大以后为全世界的科学技术贡献自己的力量。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好多好多双眼睛,假如我会克隆,我还想克隆微笑、森林、时间、自己……甚至还想克隆地球。如果你会克隆,你想克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