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5
最近,老师说:“外国某公司在克隆出一头羊之后,又用同样的技术克隆出一头牛”。我听了以后,惊讶极了,感觉十分新鲜,并在心里许了一个愿: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克隆专家,克隆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树木,我要让每个小区、每个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绿色笼罩。噢!对了,那无边无际的沙漠地带,也该换换摸样了。我用先进的克隆技术,在沙漠上变出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和巨伞般的树木。顿时,沙漠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我要把这绿色种子撒到国外去,让我们的地球村更加美丽。
“唉,车票太贵了,去一趟北京看故宫都要几千呢,看来今年又不能去北京了。”是啊,故宫是我国的骄傲,身为一个中国人不能看见中国的历史,的确是一件很遗憾的事。咦,我何不把故宫克隆在酉阳来呢。于是,我一头钻进工作室去。不久,克隆的北京故宫就在我们这里诞生了。一刻间,所有的人都向故宫涌来。因为门票很便宜,所以小孩也哪着自己的零用钱跑来。大门都快挤坏了,可还是有人在不停地挤。看来克隆出一个故宫也算是我做出对人类的又一件好事吧。
“哎哟,挤死我了。”我抬头大叫。火车站的人也太多了吧,也是,地球有66亿多人口,不挤才怪呢。都怪地球只有一个,我顿生感想:只有一个地球,我何不再克隆一个。不愧是天才,才几个小时一个新的地球就在太阳系中出现。联合国秘书长决定让地球上一半的人去新地球居住。第二天,地球不挤了,人们再也不会因为拥挤而别受伤了。
现在,我要为了地球人类的幸福而努力学习,将来为人类作出贡献。我相信,梦想成真的那一天已经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