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现代世界虽然是非常精彩,但是并不完美。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这个世界的不足点补齐了。
首先,我要克隆“电脑天才”——比尔盖茨,让他为城关一小设计一个主页,让这张主页成为全球中最辉煌的一张,让它用放光彩。
看天空中的小鸟们飞了半天,才找到了几棵适合它们休息的树。看着小鸟引起我的深思,是啊!我们世界上的绿色太少了,就是因为这稀少的绿色,才会造成沙尘暴、狂风、酸雨等一些恶劣的天气。使鸟儿们失去了家园,使人类遭受着灾难。只有成倍地增加树木和草地,才能消除这种恶劣的天气。
如今,在森林里已经听不到往日可爱的小动物的欢声笑语了,代替它的是林木工人手中的点锯锯木头的声音和推土机运转的声音。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座座工厂也相继建成。森林的绿色植被一天天在减少,大地露出的枯黄一天天在扩大。导致一些地方洪水连绵,风沙不断,还有的地方空气污染非常严重。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到世界各地提取那些苍翠碧绿的树木的基因,克隆出大片大片的树林,把它们种在河边,种在沙漠,种在海边,种在城市里。那时,很多地方都会绿树成茵,鸟语花香,树木就能更好地造福于人类了!
树木,就像虎背熊腰的镇洪大将军,只要把它们种在河边,就可以防止水土流失,镇住洪水;树木,像一堵堵又高又厚的墙壁,把它们种在沙漠或者海边这些风沙不断的地方,就可以成为防风林,防止风沙的袭击;树木,还像一座座绿色的小工厂,把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吸进叶子里,转化为新鲜的空气排出来,使世界上的空气永远新鲜。树木还能供我们乘凉,为我们遮日挡雨,带给我们很多乐趣。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简直是天方夜谭,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个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