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景14
有人喜欢碧绿的春天,有人喜欢鸟雨花香的夏天,还有人热喜雪白的冬天,而我喜欢金黄色的秋天。
我走在一条田间的小路上。我看见了金黄色的稻子,笑弯了腰。风儿和稻子演奏出了一首美妙的无字的歌。我又前了道路,来到了一片包米地前,每株包米好像一个个战士,拿着红樱枪,保护着自己的祖国。不一会,包米倒了来,农民们不一会就把玉米堆成了一个小金山。金灿灿的,从远处看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壮观。我又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苹果树满了苹果,每一个都像害羞的少女,脸蛋是那么的红。梨也像小孩子似的露出了金灿灿的笑脸。山果红树上点亮了数也数不清的小红灯笼。我又来到了山上,山上的野菜和蘑菇是那么多,那样野菜和蘑菇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吃了以后会强健身体。
山上的五角枫也红了,秋风吹起,一个个枫树叶由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遍遍起舞。又如一封封秋天的信,被秋姑娘送到了远方。山上的松鼠在收集粮食准备过冬。它看见一个榛子,就会不要命的过去抢回来。如果你在吃花生的话,它一定会用期盼的眼前看着你,非让你给他几个,他才肯放弃。如果,你还是不给它的话,它就会过来抢了。它的窝没有人家的山人,在百米高的老树上,一般人是很难爬上的,如果有人靠近那棵树的话,它就会立刻跳到别的树上去。逃之夭夭了。我又随看山上的溪流走下山来,来到了一条小河边,鱼来水中游来游去,你追我,我追你,有时几只围在一起不知它们在议论着什么,可能是在议论我这个不明的“动物”吧1我好想变成一条小鱼,在水中与它们玩,说话。总之有做不完的事要做。玛沁在水中一会变了一条曲线,一会缩成一团,有时藏在水中,准备粘在人身上,好饱餐一顿,就是死也值得。我回到了家,天以是黄昏了。家乡秋天是落日是那么的美丽明亮,是那么的淡雅,是那么的令人高兴。
我家秋天,但无更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