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景9
我的家乡在遥远的山上,那里的四季都是与众不同的,都是多姿多彩的美。
春天,一切都是碧绿的。小草发出了嫩芽,万物都从梦中睡醒,好像刚出生的孩子一样,那里的春天是春暖花开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宛转嘹亮的歌曲,草儿妺妹从土中钻出来,花儿姐姐刚长出了花苞,整片大地都是绿的,在春姑娘到来之前它们已经做好了迎春姑娘的准备。
夏天,天气都是炎热的。太阳猛烈的挣扎着,池溏里的蝌蚪也生长出来了,田里的麦子已经快要熟了,在一片片的田野中草长得更绿了,树木都有了它们自己的一片天地,当夏先生来临时,万物都已经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归属,大家都欢迎夏先生的来到,虽然迎来了炎热,可是夏天带共慈祥的太阳公公,夏天带了烦人的蝉,但是它是漫长炎热的。
秋天,全部都是金黄冷的,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田野里,麦稻成熟,万物又长了一岁,它们都等着农民伯伯来丰收,秋天让所有人沉入了忙碌中,秋天的金黄告诉所有的树叶将要告别世界,秋姑娘的来到给了人们惊喜,秋高气爽的季节是人梦寐以求的收获。
冬天,全是雪白的。寒冷的冬天来到,人们早已准备好过冬的东西,燕子向南方飞去准备过冬,一些动牣都躲到洞里冬眠了,树上的叶子早已落光,房屋上有了好多雪。当孩子们一起堆雪人时,冬公公便是冬天最美的颜色了,冬天的事物全被白雪覆盖了。
家乡一年四季的美,虽然说不上风景秀丽,但也算得上相貌平平,我爱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的美,家乡的四季风景是那么美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