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8
以前我之所以爱我的家乡是因为它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如今我爱我的家乡是因为它太美了!
我的家乡在福建省三明市内是一个小村庄,它虽然是一个小村庄但是它可美啦!你瞧:
我的家乡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但家乡的人们却没有沉浸在美丽的环境中。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开创新的面貌,靠的是那一双双长满老茧的手和那灵活的头脑,把故乡建设得格外美丽。
放假时我总是不知不觉地来到家乡的小河边,小河宛如一条透明的玉带美极了!河水清澈极了,你只要站在河边就能看见河底的沙石和一条条在河里玩耍嬉戏的可爱的小鱼儿;河水凉极了,只要一到夏天小伙伴们都会来这条小河里嬉戏、玩耍;河水很静,静得就像一面镜子;河水很绿,绿得就好像一块碧玉。在河边,长满了青青的小草。水很静,静得就像一面镜子;河水很绿,绿得就好像一块碧玉。河边的柳条有着婀娜多姿的身姿,时常甩着光滑翠绿的长发,对着“镜子”欣赏着自己的美丽呢。
我的家乡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又宽又长的柏油马路,没有闪烁的街灯,只有一双双勤劳的手;一颗颗善良的心。我知道家乡的美丽是有家乡人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
啊!我爱我的家乡,它太美了!它真的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