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2
我很爱家乡永安渔港,小时候总是骑着脚踏车到我家后面的海边玩水,周休二日爸爸妈妈也都会带我跟哥哥和妹妹去海边郊游,去年暑假爸爸跟我和朋友去海边抓鱼,成果丰硕,拿起相机拍了一些鱼儿的照片后,就把它们放生了,好棒!这里的水还十分干净,虾子很乐意在这里定居!在永安渔港,人们跟海水的距离好近,骑着脚踏车就能享受自然的悠游自在!
其中我最喜欢的鱼产就是“虾子”,尤其是美味可口的“生虾”,吃起来甜甜的,QQ的,真是一绝!虽然有许多人觉得很恶心,可是我们全家都觉得美味又可口。还有生鱼片也是人间极品,配上一点点芥茉酱,QQ的又有一点点辣辣的感觉,保证令人难忘。
大自然是我的宝库,只要懂得爱惜它,它就很乐意教导我很多道理,所以,我要像大家呼吁环保的重要,不属于它的,就要来去不留痕迹。大地就像伟大的母亲一样,温暖与滋润着每一寸土地,它绿色的头发覆盖着我的家乡,它用它的生命在净化这块土地。若能让每个人都能看到家乡这么美的一面,进而去爱惜它、珍惜它,这是我最大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