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4
我的家乡在深圳,这是一个美丽而繁华的城市,一个经典的海滨城市,一个从小渔村发展起来的国际大都市,并且,那里是一个流动人口占绝大部分的城市。
那里让我觉得十分美丽的地方是东涌。在我们沿着东西涌海岸线徒步的时候,从山上放眼望去,蓝蓝的海水清澈见底,异常是潜水区域,从山上那么远,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并且,那里树木茂盛,矮矮的小树连接在一齐,就像一个遮阳的绿棚,也让我有一种庭院的感觉。
还有山海一体的东部华侨城,也是我们深圳的一个迷人的风光。四季花田,就是打开东部华侨城门的一道彩虹,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花儿们争奇斗艳,开的姹紫嫣红,谁都不服谁,朵朵花儿争当第一。茵特拉根小镇,那个充满欧式风情的小镇,意大利餐厅,欧式画廊,花钟教堂,电话亭,花车,当然,所有的建筑都是欧式风格。路灯,招牌,都别有特色,还有不怕人的鸽子。在那里,你分不出是现实,还是仙境,反正,你就是想永远呆在那里。
我们深圳的特产就是荔枝,跟你们说一个真实的故事:以前,我妈妈小的时候,外公外婆他们亲手栽过一片荔枝树,并且,一向到此刻都保留着。还有,我记得去年的时候,我们摘荔枝,摘一个,吃一个,真是开心。并且荔枝仅有在海南,广东等地方才有的特殊热带果实。
它的壳外面脆脆的,肉软软的,好吃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要爱护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