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0
变、变、变,看我七十二变。我好想成为一个小魔女,让自己的所有的想法都能实现。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为我国干旱少雨地区,下一场及时雨。为那里干枯的大地,送去一股甘泉;为那里生活的小朋友们,送去一丝清凉。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张纸。首先,它可以多次重复使用;其次,它在不能重复使用之后,可以回收制成环保家具;最后,它在制成环保家具被淘汰之后,还可以回收制成肥料,培育庄稼。这样,简简单单一张纸,可以小环保大贡献。我为能成为这样一张神奇的纸而骄傲。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支神笔,为生活在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画出一座座新校舍让他们有学上,有书读。让他们在温暖的教室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我要为他们画出生活、学习所需的各种各样的用品。我要为他们能成为国家栋梁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小白鸽,为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小朋友们送去温馨的祝福。我要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的成长。
变呀变,我要向着自己的美好目标努力着、拼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