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朵白云。终于有一天,我感觉到身体越变越轻,轻飘飘地升到了天空。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变成了一朵洁白的云朵。
我和小伙伴们飘呀飘呀,飘到了湖南。这里的景像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树木都干枯了,原本的小河干涸了,河滩上满是祼露的土地,都龟裂成一块一块的了!小鱼也死在了泥土上。小河断流了,河面不见了,只剩下几个小水洼。两三只正在那小水洼里挣扎的小鱼在不住地摇头。人们也靠着这几个小水洼来维持生活。我实在看不过去了,连忙使劲抖动身体,让雨水浇灌这片裸露的土地。不一会儿,原本干涸的湖水又变成了哗啦的小河了。这时,小鱼们好像吃了复活药一样,恢复了活动,继续开心地在小呆里玩游戏了。
我和小伙伴们又随着风飘呀飘,不知不觉飘到了一片茂盛的森林上方。哎呀,不好了,森林着火了!我们看见熊熊大火正烧着这片森森。小动物们都惊慌失措地逃命,可也是白费力气。四处都是火,它们“吱吱”地叫着,不知所措。我和小伙伴们赶紧下起了一阵倾盆大雨,让大雨扑灭这场火。小动物们睁开眼一看,发现自已还活着,高兴地说:“云姐姐,谢谢你们!”剩下的小半片森林也抬起头,摇动枝叶表示感谢。
我是一朵欢乐的云,一朵喜欢助人为乐、对社会有好处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