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在天空中飘来飘去,一边唱歌一边飘扬。在等到大雨来临之前,小雨点们会对我说:“快,变成乌云吧!”我就转身一变,变成了乌云。小雨点们就跳了下去,我在天空边听雨滴落到窗户上的声音,边看人们在下雨天都做些什么?
到了晴天,我就迅速地变化。一会儿变成蝴蝶,飞到花丛中邀请其它蝴蝶来参加舞会。一会儿变成大熊猫,跟大家讲讲大熊猫喜欢吃竹笋和竹子,它还是我们中国的国宝呢!一会儿变成一匹马儿,等到骑士坐上去才站起来,因为我们要去迎战保卫国家啦!一会儿变成公主,漂亮的公主住在美丽的城堡里。一会儿我又变成了太阳公公,太阳公公肯定会问:“天空怎么多了一个太阳啊?”我笑着回答道:“我是白色的呀!”一会儿我又变成了月亮,白云们问:“白天怎么会有月亮呀?”这时我一跳又变了回来,说:“我也是云呀!”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