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1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亿万骨髓,去拯救那些在病魔折磨下的白血病患者。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无数双明亮的眼睛,让世界上所有失明的人都能重见天日。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许多善良的心,把他们置换在坏人身上,那么他们将会拥有一副好心肠。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永恒的和平,让世界不再有战争的踪影。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自己变成一袋开心果,不管谁吃了都会感到开心。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一件件保暖的衣服,让寒风中发抖的可怜人感到温暖。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云,为人们遮蔽夏日的烈日,遮蔽冬日的风雪,在天空中自由舞蹈,与小鸟们尽情歌唱。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棵树,舞动绿色的身躯,让人们感到舒畅,感到愉快。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条小河,丁冬地流淌,为远行的游人解渴,带给他们希望。
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