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5
假如我会变,我想在炎热的天气里变无数的电风扇和遮阳伞,给人们凉爽,变很多冰激凌,让人们解渴。在寒冷的天气里,变无数的能和人们如影随行的空调,让人们感到温暧,变很多保暧手套,让小朋友们戴上它尽情地玩耍。
在平常的日子里,我想把自己变成一位高超的魔法师,给人们带来欢乐。如果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累教不改的小偷,就赶紧变一个便衣警察专门跟着他,让他每一次下手都达不到目的,只好金盆洗手。把哪些爱发动战争的好战分子变成悲天悯人的善良人……
假如我会变,我会把点石成金的神话变成现实,让世界上所有穷人都变成富足的人。假如我会变,我会把枯燥乏味的书本变成五颜六色的面包,只要吃了这些面包就会得到它里面的知识。
假如我会变,我会让严寒的冬天变成暧气融融、百花齐放的春天,把酷热的夏天变成凉爽宜人、果实累累,充满丰收景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