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吧,他神通广大,有72般变化,多厉害呀!假如我变成孙悟空,我一定要为人们多做好事。想着想着,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我睁开眼一看,感觉自己身上长了毛,低头仔细看看,哇!我真的变成了孙悟空了!哈哈,我可以腾云驾雾啦!我踏着云彩来到了一个城市,发现那些老百姓们正受着超级病毒的伤害,看着医生们紧张的研究抗病毒的药。但是对这些病毒却束手无策。于是,我钻进小朋友的伤口,去帮助他们打败病毒。一进去,一大堆病毒都向我拥来,我从耳朵里抽出金箍棒,一棍子挥下去,“砰,砰砰。”那些病毒一个一个人倒了下去,被我都消灭完了,小朋友的病全好了。我利用被我打败的病毒和医生们一起研究出解药,给老百姓吃了,病全都好了。我还因为这个得了城市的医学奖呢!
我又驾着筋斗云来到山区,看着那些穷苦的孩子,我喊了一声变,说完一幢幢楼房、一条条马路、一所所学校、食堂……都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让他们不用在翻山越岭去读书,也不用挨饿挨冻了。孩子们围着我又蹦又跳。
忽然,谁拍了我一下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只是一场梦。我多想梦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