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2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善良的女特工,这样我就可以执行秘密任务,不让人看到。
一天晚上,我收到情报,说是要去一个遭到里氏6.2级地震的布迈尔代斯,救助那里的难民。我立刻走出家门,独自奔跑在荒芜人烟的道路上。到了我展示的时候了,先来一个飞檐走壁,再来一个小步慢跑……走啊走啊,终于到了目的地,来到这座城市,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片悲惨景象:房屋倒塌,失去亲人的孩子在哭泣,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后散发的臭气。倒塌后的房屋大都呈“叠饼状”,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一会儿把石头移了又移,寻找下面的幸存者;一会儿又把灾民送往帐篷里,一会儿又把伤员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我忙得不可开交。不一会儿,终于把任务完成了。
我向老板说了我办事的过程,老板在其它特工面前表扬了我一番,并且让我升职,我高兴得合不拢嘴。
我真的希望自己变成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女特工,来帮助身边的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