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3
如果我不能随心所欲的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用神笔把那美好的心愿一一画下。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了白发老头的神笔,我二话不说,直接在墙上画了我盼望已久的洋娃娃,啊,好似活的!不过多久,我就会变成一个超级小神仙,不过,小神仙是不能自私的我也要和大家去分享一下。
我走着走着,便来到一座小镇,发现两个小偷正结合偷一个小姐的钱包,天啊,太可恶了!这俩个小偷竟然偷别人的钱包,看来,我得好好教训他们一下!于是,我在墙上画了一位警察,警察变真的了,他很快抓住了小偷,并把包还给了小姐。
我又继续向前走去,忽然,我来到了一个田地荒芜,人烟稀少的地方,我立刻调查原因,原来,这糟蹋的环境是人们乱砍乱罚的缘故造成的,我立刻用神笔画了许多舒适的房屋,画了许多花草树木,还插了许多标语牌,又画了山山水水……画着画着,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没错,少了欢乐的人们!我赶紧提起笔来,画上了人们……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