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我机会,让我八十一变”,我选择变成一本书叫做好学友”,帮助孩子们学习。因为现在科技发达,孩子们交了新朋友:智能手机,一个个都戴上了小眼镜。
首先我能帮小主人克服贪玩。一天,小主人在玩电子游戏。我生气了,跑去催她:哎呀!小主人,该学习了!”我伸出纸叠手”,爬到小主人肩上,拽着她的耳朵喊:你还想考倒数第一?学习和爬山一样,得坚持爬,才能爬到山顶!”
听到这话,小主人像猴似的从床上窜下来,拍下我的头:走,好学友。我下定决心,要考第一!”我语重心长地点点头,走向书桌前。
我还可以答疑解惑。小主人做着练习题,忽然迷惑不解地问道:好学友,这道题怎么做?”我伸出纸叠手”,爬上书桌一看:哦!我来给你讲讲,这道题是这么做的”
同时,我还能让孩子们健康阅读。终于写完了作业,小主人又情不自禁拿平板电脑看小说。我连忙阻止道:不可以!看电脑小说不仅伤眼睛,而且还有很多没有有用、不科学的故事!”我翻开自己的书页,我这有许多有趣健康的故事,很好玩!”
到了考试这天,我鼓励他道: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盼啊盼,终于发成绩了,小主人果然考了第一!她激动地抱住我:谢谢你!好学友!你不愧是我的好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