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4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闪电侠,帮助人们斩妖除魔……
终于有一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我变成了闪电侠。在一个星期日,百货商场里,有一家店里进了一个小偷,但是店里老板居然没发现。我刚想挺身而出,心里却想:不行,我不能太冲动,这样会被他发现的。我飞快的穿过一家家店,然后又飞快的跑进那一家店。看着小偷鬼鬼祟祟的样子和他正拿起东西的手,我突然飞快、急速的冲过去把小偷抓住,夺过他手里的东西,把他还给了老板,老板非常高兴的感激我,说我真勇敢。
还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待着,突然我耳朵上的警报器咚咚的响。我发现在一个十字路口有一个小朋友闯红灯一辆飞驰的汽车马上就要冲到他的面前了,我立刻冲了出去把他抱起来放在了马路边。
我觉得这样的感觉真好,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可是我的超能力在三个月以后就失效了,我变回了我自己,但是我十分怀念超能力带给我的火眼金睛和风驰电掣的速度。真希望我还能再次拥有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