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5
我们今天的生活多么美好啊!可还有许多问题困扰着人们。
于是我想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孙悟空。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云,飘到干旱地区上空下一场及时雨让庄稼痛痛快快的喝个够。
假如我会变,我会用超能力净化水源,让咸水变淡。让大地变得肥沃,让果子长得又大又红,让沙漠变成绿洲。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出一个机器人,让妈妈在业余时间不在忙碌的做家务活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出许多神奇的药丸,让病人早日康复。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出许多的高楼大厦,送给灾区,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真有这样的本事,我会人这些梦想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