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天使,去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人。
这天,我穿着一条蓝色的裙子,扇动着一双大大的翅膀,在天空中飞行。因为我飞得高望得远,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位盲人,正拿着拐杖在路上艰难的行走。他失去了双眼,看不见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我觉得难过极了。这时,我挥动手中的魔法棒,口中小声地说起咒语:“叮铃叮铃垂,”同时把手中的魔法棒向盲人的眼睛指去。瞬间,盲人就有了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可以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不再忧伤。看着行动自如的盲人,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帮助了有困难的人,并使他们变得快乐起来。
如果能梦想成真,我一定会把那些生活不幸的人们都变成快乐的人,让他们都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