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9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蜘蛛,为人们除去害虫。
一天早上,我发现我自己竟然长了八条腿,再看看我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蜘蛛,于是就爬到墙角结了一张网,等待着食物的来临,过了一会儿,几只苍蝇掉到了网上,我试了一口,发现挺好吃的,于是就吃了起来。吃饱后,我舒舒服服地坐在网上。不料,有一个小男孩把我捉了起来,放在一个又厚又重的杯子里,可是我就像一个缩小的大力士一样,无论我怎么爬,也爬不出杯子,我使劲地爬啊爬,终于杯子摔到了地上,听到“呯”的一声响。
“啊!”妈妈闻声赶来,发现我从床上摔到了地上,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都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