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1
大家梦想都很多,有的同学想去美国的白宫,有的同学想去迪斯尼,有的同学想去纽约。我的梦想可太多了,说都说不过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没有大人的唠叨,没有多的跟山似的家庭作业,只有无忧无虑的飞翔。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小鸟,我要飞到世界各地,去观赏大自然的美景,让我的“鸟生”更精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企鹅,做一个南极精灵和一位可爱的“绅士”,和兄弟姐妹们在冰川上唱歌,在冰海里捉鱼。
如果我变成了企鹅,我会让南极变成音乐天地。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熊猫;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老鹰……
要是我美梦成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