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花仙子,最近在环游世界,你要一起来吗?
我先飞到了沙漠,那里荒无人烟,没有花草树木。看见这番景象,我赶紧从天上洒下有魔法的种子,这些种子马上长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树,让这里成为了一片绿洲。
飞着飞着,我飞累了。我只好到一棵大树上歇会儿。砰、砰、轰隆隆我脚下底下的一棵大树倒了,继而又是成片的倒塌,幸好我会飞,不然我就小命不保了。
接着,我飞到了公园,发现一些淘气的孩子正在爬树、拔草、摘花许多小花小草都因此死亡。我急忙跑过去阻止他们,可是,他们并不在意我那渺小的身躯,还用网子来网我。
最后,我飞到了一座菜园。菜园的主人不会保护菜地,不给菜地浇水、施肥、除虫菜都枯死一大半了,他也不管。没办法,只有让我帮帮他了。我把菜园里的小虫枯菜给吃了,排出菜的幼苗,菜园马上变得生机勃勃。
人类呀,对于你们做的事,我很无奈,你们如果不保护植物,地球母亲会变成荒漠太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