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8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阵雨。到处飞,那有干旱我就飞向那。
我来到一个花园里,撒下一滴滴雨露,花儿受到淋浴后,一朵朵开的美极了。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摇摆着身子,感激地说:"谢谢您,雨儿姐姐,我们开得这么漂亮,都是您的功劳。”
我来到一片草地,抖抖身子,撒下一滴滴雨露,小草受到淋浴后,一颗颗长的又绿又壮,一颗颗挺起了腰,帅极了。路人说:“这里的草长得真好,一颗颗长的又绿又壮。”小草严肃的说:“这都是雨儿姐姐的功劳。”
天色慢慢,慢慢的黑了,我要趁人们都睡了,去另一个地方。在那个地方也有小树,小花,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