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0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爱心魔法师,他可以让一个生病的人恢复健康。
这天,我拿着魔法棒在天空自由地飞来飞去,用天眼观察着地上每一个人们。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生病的人摇摇晃晃地走着,脸色苍白如纸,我急忙飞过去,用魔法棒对着那个发***的人一指:“魔力,魔力,让这个人的病快快好起来吧”话刚说完,他一下子就站稳了,脸色也逐渐红润起来,他惊讶地摸摸自己的脸,不敢相信病竟然这么快就好起来了,他转过身对我说:“谢谢你,爱心魔法师”!他又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了,看着恢复健康的他,我放心地飞回蓝蓝的天空中。
迷迷糊糊的我从梦中醒来了,回想起昨晚的梦,想:要是我能成爱心魔法师,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