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6
在神话故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了。因为它会七十二变!但是,如果有一天假如我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那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的?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把非常大的扇子,给在田地里干得满头大汗的农民们扇扇风,让他们有充足的精神来迎接秋天的丰收。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架非常大的客机,把想来中国玩的外国朋友们接到中国来,让他们参观我们这的名胜古迹。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支巨大的毛笔,把中国的大好河山绘在一副副洁白的宣纸上。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胸怀博大的志愿者,给那些不认路的人指明正确的道路。
假如我会变,我还要变成好多好多的东西,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