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4
每个孩子和大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孙悟空的七十二般变。我也不例外。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大树。春天时,我伸出枝干,伸出嫩嫩的绿叶,清醒空气,给人们带来绿色的好心情。夏天的时候,我长的绿油油的,枝叶十分茂密,我为人们遮挡太阳、阳光。我还将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成氧气。秋天,我把秋姑娘送给我的心爱的金黄的棉袄披在了大地妈妈的身上。可爱的小鸟在我的枝干上造窝。冬天,雪娃娃从天空之中降落,看见我没有棉袄,在雪中颤抖,于是送我了一套暖和的羽绒服羽绒服是雪白雪白的。雪娃娃有顺便给大地妈妈再盖上一层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