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8
“神笔马良的故事”,这篇文章中的马良嫉恶如仇,同情百姓,而最令我喜爱的,则是那一只神笔。我时常幻想着我是马良,可以画出种种妖魔鬼怪,金银财宝,吃不愁,喝不愁,帮助他人……。
若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出万能药,让那些不治之症灰飞烟灭。让我的亲友,家人,不再受病魔的折磨。然后将这种药传到这个世界,那些脸部发青,浑身难受,痛不欲生的患者也能笑着面对这个世界。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纯天然,无污染的汽车,汽油……,然后画出可以吃的塑料袋,包装纸,将它贡献于人类,这样一来美丽善良的地球妈妈就再也不会受到污染,再也不会浑身宛如臭昂昂的腐肉,身体破烂不堪了,然后永日和睦的生存下去,让地球妈妈越来越漂亮。
若发生战争,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画出美味无比的佳肴,其中蕴含和平的思维,纯洁的善良,让他们吃了之后,不再恋战,不再争锋相对,握手言和,一起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聊着人生,互相说笑。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会将和平传遍每个世界,让残忍消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