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5
我常常幻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苦难的人们都住上新房子,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孤儿院的小朋友们,每人画上一个美丽、温柔、聪明 又有钱的好妈妈。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片很大的白云,到干旱的地方去痛痛快快地下一场倾盆大雨。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在外面流浪的乞丐们,都送到一个个温暖而美丽的新房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山珍海味都送给农民们,再送给他们每人一个大房子,房子里面有好多好吃的呢!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许多多的灭鼠器和灭蚊器,把可恶的老鼠、蚊子都消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残疾的人都变回正常人来过平平安安的日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祖国把臭氧层变成原来的样子呢,而且种上99999千亿万棵树,来绿化祖国,把害人的花朵都消灭了!
这样的愿望是什么时候才可以成真了?不过我还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