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1
你好,我是神笔马良。我来到了农村,发现每个农民都艰难地从很远的地方挑水喝,于是我画上了一个大水库,这一个大水库是自动的,里面有一个电子机器人在控制,这个机器人跟人类一模一样,甚至比人类指挥得还要好,这样,每一位农民都不用挑水喝了。
我来到了博物馆,发现有一些考古科学家,正在头疼。我一打听才知道他们正为恐龙化石发愁呢。于是,我画了一条时光隧道,这一条时光隧道可以到未来的世界去,也可以到以前的世界去,考古科学家们乘着这一条时光隧道,找到了原来的恐龙的模样,并且一一的拍照了下来,解决了考古科学家面前的难题。
我来到了大山村,山村里有许多的小朋友读不起书,于是我画起了“希望小学”,画文具盒,画铅笔,画橡皮……各种各样的文具和书包,还画了几百位老师,也画了两千根粉笔。随后我还画了各种各样的教学设备和需要的工具。这所“希望小学”不交学费。读不起书的小朋友们背起我画的书包,上学去了。
我来到山村的街上,发现街上水泄不通,于是,我把大街画宽了,又画上了红绿灯,还画了高速公路,还在高速公路的旁边画上了光速机器人,这一种光速机器人的头部上有红外线扫描,一旦发现有的汽车坏了,便跑上去用1秒钟的速度把汽车修好。如果撞车了,光速机器人会自动报警,1秒钟就行了。这样山村的街上也变得繁华了,漂亮了。我们要追求现代化,把地球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