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3
“假如”这个美好的词语,为我们的梦想安上了彩色的翅膀。小明说:“假如我是工程师。”小强说:“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首先我要画很多很多的美元,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也能像我一样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不再因为没钱而着急流泪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万能机器人,它能吸入二氧化碳,转变为氧气吐出,还能使污染严重的工厂,瞬间净化。这样,地球妈妈就用不着担心环境污染的问题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资源制造机,它可以制造出人们所需要的炭、石油、木材、黄金等各种材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人类再也不用担心资源短缺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心灵转换器,可以把丑恶的心灵变得美好,让坏人变成助人为乐的好人,让整个世界充满和谐。还可以把不爱学习的孩子变成爱学习的孩子,让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和平令牌,让全世界变得和平,不再让罪恶的子弹威胁着娇嫩的和平之花,让战争的硝烟远离我们,让世界充满和平友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这些都是幻想,不可实现。但我坚信只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就一定会为人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