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我的画布上画上一座座高在整洁的楼房,一张张平稳的课桌,一间间温暖的教室,送给玉树的小朋友们。让灾区的小朋友像我们一样高高兴兴的上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许多种能够医治疾病的药物,让那些生病的人们吃了我的药很快康复,变得更加健康,不再被病魔困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我们的地球妈妈画上许多棵茂盛的大树,让空气更加清新,让地球妈妈变得更加漂亮美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南方的小朋友们画上漫天飞舞的大雪,让他们也可以看到下雪的样子,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玉树的灾区儿童们画衣服、帐篷、鞋子、药品、床、食物,希望他们能够乐观的面对每一天,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种只要人们踩上去就可以产生人力资源的地板,让地球变得更加节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些标语牌,在上面写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这句话时刻提醒着人们,讲文明,爱护环境,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对人们有益的东西,使人们从此生活更加美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