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5
谁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只神笔呢?当然这也包括我在内。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好多好多的文具,献给灾区的失学儿童,让他们像我们一样幸福、快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好多好多的钱,你一定是想我自己要留着那么多钱,不,我不会那样做的,我要把那些钱献给农民家里,使他们富有起来。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束鲜花,放在老师的办公室的窗台上,使老师批改作业时,还能闻到花香的味道。哦!我还要画一杯浓茶,让老师一边批改着作业,一边品尝着茶的清香。
我真希望拥有一支马良的那只神笔,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呢?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觉忽然听到有人叫我:"小姑娘,小姑娘!”我被吵醒了。当我睁开眼睛时,吓了我一跳,周围的一切全部都消失了!只见一片白茫茫的雾,突然,我看见一点小小的亮光从远处飞来,越来越近,我看见了!是一只神笔!可这不是普通的笔,而是马良的那支笔啊!我穿好衣服,挥了几下笔,一架飞机出现了。于是,我踏上了环游世界、拯救地球旅程......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醒了过来。啊!我原来是做了一场梦。望着紧紧握在手中的铅笔,我想:世界上真正的神笔还得我们去创造,我们现在只有加倍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才能把我们手中的笔变成真正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