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2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要造福人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黄河流域上画许许多多的树木花草,不让黄沙随心所欲地流进黄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许许多多的先进武器来献给祖国,让中国来维护世界和平。让那些蓝眼睛,高鼻梁的人都竖起大拇指:中国,了不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座座美丽的学校和一批批优秀的教师,让那些山区贫穷的孩子也走上知识的道路,让世界每一个孩子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许多多的美丽景点,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参观。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批又一批,像诸葛亮这样的人才,来建设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批又一批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医生、护士,把他们分配到世界每一个地方,让他们为人类服务,而不计报酬。让他们与形形色色的病魔战斗,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拼搏,还给每一个病人健康、宝贵的生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神笔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