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2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创造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会去田野里,拿着神笔,看着农民们头上的汗珠,沾上一滴,开始长篇大论地画出栩栩如生的农民,画出他们种的农作物,让农民们不会在熊熊烈火般的阳光下,为了种几粒米而不惜一切代价的辛勤付出,让他们也有回报,让他们也有休息的时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山区的人们也像城市里的我们一样,有着丰富的物产,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会用神笔为他们画一件件漂亮的衣服,画出一个个洁白而又整齐的教室,画出一套套新的文具,让他们有温暖的棉被,舒适的大床,回味家的感觉,让他们不再过像以前一样贫穷、拮据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美好的天气,不再有暴风雨,龙卷风等恶劣现象。如果发生洪水,我会用神笔制止它,不让老百姓受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帮助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克服种种困难与挫折,让世界充满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创造美妙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