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0
假如你问我:“小朋友,你最羡慕谁?”我会回答:“神笔马良”。因为他有一支神奇的笔,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他还特别善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失明的人画出一双明亮的眼晴,让他们不再感到黑暗,能重见光明。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流浪的小动物画一个关爱它们的主人,让它们开心起来,能和主人一起嬉戏,受到主人的宠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沙漠变成生机勃勃的绿洲,遍地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让安居在那里的人也能喝到干净甜润的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发生过地震,失去房子的人画一栋栋漂亮舒适的房子,让他们有房子住,不再感到严寒和酷暑,让他们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寒冷的天气里画二个太阳,让家家户户在寒冷的天气里脸不会冻得通红,手更不会冻得僵硬。让人觉得非常温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贫穷的家庭,画一叠叠百元大钞送给他们,不再过贫苦的日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每个人的手掌心里画一条长寿线,能使人们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孤儿院的每一个孩子画一对属于自己的父母,这样就能使他们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能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颗红心给人们吃,让他们不干坏事,能有一颗善良的心,多做好人好事,这样世界就会变得和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世界做许许多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