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作文
我生命中有三样东西对我最重要: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我的家庭。我们家有五个孩子:我,表弟,表妹,堂弟,还有一个亲生妹妹。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我们家里的另外四个孩子们。
首先来介绍我在家里最常见的一位:那肯定就是我的妹妹咯!我妹妹这个人特别爱哭,相信接触她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她特别贪玩,而且都9岁了,还玩小宝宝的游戏呢!她还特别有领导能力,在家里都是指示我做事,但是往往都是不正经的事。虽然说她贪玩,但是别说,她一旦专心学习,能学得特别好。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我远在香港的堂弟。他特别成熟,虽然只有7岁,但是老装作一个小大人。他是我三叔的儿子,长得跟我三叔一模一样,连说话声音都很想。他的头发特别浓密。上一次他来北京旅游的时候,一起床他的头发就变成爆炸头了,让我们笑疯了!他虽然比我妹妹小,但是特别爱学习,学起来一声不吭,你在他旁边玩,他看都不看你一眼。
下面来介绍我的表弟。他可是幸运了,在儿童节那天出生的,大家都羡慕他:因为他能得双份礼物!一份生日的,一份儿童节的。他和我妹妹一样,都是贪玩的小孩儿。他学习的时候总是飘飘的,他去美国之家上英语课的时候,抄回来的作业,sing变成了wsing,write变成了wmite!可是他长得可漂亮了!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可好看了!两只眼睛水汪汪的,可是哭的时候从来不流泪的!大家都说他长大了,可以去当模特。
最后来介绍我的表妹。她也特别爱学习,家里贴得满是她的奖状。她也特别懂礼貌,见到我们就叫:“小姨好!小姨父好!姐姐好!”大家都特别喜欢她。大家说她的聪明是遗传他的妈妈,因为她妈妈也特别爱读书。最可爱的是有一次,她生病了,去不了学校,而正好她们幼儿园有词语比赛。她对她的父母说:“不行!我们班没我赢不了!”的确,她认的字比我表弟还多!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朋友,不知道看了你们喜不喜欢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