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15
我妈妈有一双大手,我有一双小手。小手很可爱,大手很勤劳。
我从小身体不太好,于是妈妈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每天带我走路上学,为我强健身体。每当大手拉着小手走在上学的路上时,我们就一边走一边聊着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学校路口。冬天到了,一双小手套套在小手上,一双大手套套在大手上,大手紧紧地拉着小手,让我感到格外温暖。
放学后,大手和小手有时也会"打架",他们你追我跑,互相打闹着,开心极了。晚上我睡觉前,大手为了增强我的抵抗力,都会给我做按摩。有一天,大手给我按摩时,我突然感到了背上好像被什么划了一下,我大叫一声"好疼"。妈妈连忙说:"对不起。"我好奇的想知道是什么东西在扎我,当我打开妈妈的手时,我看到了一双粗糙的大手。我突然明白了一切,我想正是因为勤劳的大手干了太多的家务吧!大手就是这样一直陪伴着小手,才让小手成长到了现在。
大手和小手还有许许多多的有趣经历,大手还会一直拉着小手长大。我想大手拉小手一定会有更多更新奇的故事在等待着我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