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会,一听到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应该都会想到那代表着自己的城市来争夺荣誉的那一个个引资飒爽,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
而要是我告诉你们这种盛大而庄严的场面竟然不出门,就能领悦,坐在自己家乡的体育馆里观看着那激动人心的比赛,这该是一件多、么值得我们家乡人民自豪。开心和欢呼的场面啊!
我也不例外,为了迎接这般隆重的盛会,我这心情啊!真是和那吉祥物潘潘一样兴高采烈,于是呢!我就和对哈哈泥有一技之长的小姐姐学着捏了几个可爱的小潘潘出来,来欢迎城运会这个大有名气的名人来到我们这著有英雄城之美喻的南昌。
我觉得要让好不容易来到南昌的客人为我们留个好印象,首先咱们每个人都要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知交通,守规矩的四好公民,
在加上,在过不久,许多来自其他城市的运动员们就要来南昌这美丽城市。所以,在此我也想对各位司机朋友们说句话,我恳请广大司机朋友们请不要开摩托车,因为这不仅对我们城市的环境有影响,对城市的美容一样有影响,就好像一锅白粥里面掉进了一根头发丝是一样的道理。同样还要请其他那些开私家车的朋友们呢,也将排量减少一点儿,为了我们自己的共同的环境,你们说,好吗?
当然,我们所有的小朋友们呢,也要在这七城会之前,给自己打好一个控制预防针,以免让自己······小朋友们请不要乱丢垃圾 ,因为垃圾他们也有自己的家,他们也不希望到处流浪,而其他呢,痰痰们,和花草树木们他们长时间的遭受痛苦,所以为了让他们有好日子过,请同学们不要这样了,好吗?
为了能做个文明少年我们的学生们呢要跟家长做一个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