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11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心里非常激动。没错!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零食、相机、垃圾袋、漫画书,统统带走!
就这样,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8点左右,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车。我打开车窗,尽情享受着即将到来的春游,春风袭来带给我一阵凉意。正坐在车窗边的我悠闲地听着音乐,突然间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花香味,深吸一口气,瞬间一股暖流就注入我的胸膛,感到暖暖的令我留连往返,陶醉其中。这是,一大片的油菜花地进入了我的视线,我仿佛置身在了一片仙境里,那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亮眼。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到达目的地——元丰山庄。一到那,大家就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住了,像小鸟一样欢快的跑来跑去,通过一上午的游戏,我们认识了这里的主持人张老师。他带大家玩了“太空漫步”、“柴火接力赛”,我们玩得很开心,经过努力,我们班获得了丰盛的礼品。
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正好到了烧烤时间,张老师就带着我们来到了烧烤区。烧烤开始,大家纷纷拿着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进行烧烤。我拿了一串牛肉,上两层油。我忍受着被暴晒的心情,与烈日作斗争,艰苦地靠着牛肉,可恶的油一次次地窜到我的胳膊上,疼得我哇哇大叫。经过一次次的煎熬,我的牛肉终于出炉了,我迫不及待地凑了上去,没想到因为刚烤好,所以就烫伤了嘴巴,一旁的林佳乐看到了这一幕,劝告我:“别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牛肉变得冷了之后,我开始晶晶有为的品尝指自己的“战果”,嗯,味道很不错!,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们,大家也都纷纷吃上了自己的“战利品”,大饱口福。更搞笑的是我们组的李启楠把自己吃成了花猫,当然我可不肯放过这一幕,用照相机记录下来。
最后,张老师带我们进行了游园的活动,让我们感叹不已。娱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改回校了,大家都不舍得回去。大手拉小手,一起去郊游,大家在这美丽的地方留下了许多欢声笑语。我想大声说:”再见了!元丰山庄;再见了!这美丽的土地,以后我一定会在来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