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3
“呼……”我坐在电梯上,平稳快速的电梯眨眼间就把我送到了未来大厦的154层——我的家。
这种电梯叫“疾风”,是一种磁力悬浮电梯,它也是继磁力悬浮列车后的第四十代产品,它与其他电梯最大的区别是这个电梯容量很大,并且是两层的,还有椅子,劳累一天的人们可以坐在这软绵绵的椅子上休息,十分舒服。
来到家门口,门上有一个仪器,要想开门,得把手放在仪器上扫一下,如果是主人的手印,门就会说“欢迎回家”。如果不是,就会自动报警。
进到屋里,整个房间都是全自动的,不仅灯是感应的,就连沙发和墙壁也是自动的,房间的大小可以随意控制,这样家里既可以睡觉也可以开派对。
我多想有一个这样的美好的家,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