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4
开启孩子的新视野,激发孩子脑洞大开的创意,实现孩子个性智慧的发明,给孩子一个不可限量的未来!不是每个孩子都得要变成发明家,但透过创意发明课程,让孩子体会到日常生活无处不是发明。
最近在主课上,孩子们通过对自己家房子的介绍,一起讨论起了未来的房子。未来你的家是什么样子的?家中应有些什么?孩子们自由讲说,并初次设计画出了未来的家。
“我未来的房子想要正方形,房顶是三角形,可建一个鸟巢,养几个小鸟。”“我想要一个彩虹房子,养很多狗,陪我一起玩。”“我想要绑一些气球在房子上,可以飞起来,但是不要飞太高就好。”
“我未来的房子里想要一个自动游乐园,放假了就可以玩,还要有陷阱,小偷进来可以抓住。”“我想设计一个鲸鱼房,可以潜水。”“我想要一个飞船房,可以飞到很远的地方。”“我想要消防车房子,可以住人还可以灭火救人,还有云梯。”
孩子们的世界充满了想象与创意,孩子们的未来也充满了无限可能。加油努力快乐的成长吧!以后也许就真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