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间过得可真快,从20xx年算起,已经20年过去了,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已经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成年人了。而且也有一个温馨的家了,这个未来的家是什麽样的呢?那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下午五点,我下班了,坐着我那新世纪的新型自动飞船汽车,飞驰在回家的路上,这种汽车可不是一般的汽车,它有飞机系统、汽车系统和海船系统。很快就到了我所住的公寓楼下,然后乘坐X型电梯,一分钟后就来到我那108层的家门口了,现在开门不用钥匙了,而是把自己的手指放在检查系统上,通过对指纹的识别,门便会自动打开。进门的时候要先插上一个小卡片,这个小卡片可是非常了不起的,只要把它插上,电灯就会自动亮起来,厨房就会自动开始工作了,隐形的电视就会自动出现在墙上,只要你坐在沙发上,它就会自动给你按摩,因为你工作回来一定非常疲劳,这个沙发会让你非常轻松。还有床也是会按摩的,床上的床垫还有许多小孔,还能出来风呢!真香啊!原来是我的机器人保姆咪咪呀!哎呀!忘了介绍了,咪咪是我们家的美食专家,它做出来的饭菜又香又美,可好吃了。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欢迎你们来我未来的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