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4
我用手按了一下99,电梯马上把我送到了99层,我未来的家。
这个门是自动的,如果是自己的主人,他就会自动开门,如果是坏人,他就会发出警报。
一走进家门,一间大客厅展现在眼前,客厅的北面有两间卧室,南面是厨房。这几间房门可以自动开、关。在门口,有一台机器,只要把卡放进去,屋里的灯就亮了,把卡拿出来,屋里的灯就灭了。里面的东西都不用买,要什么就有什么。我的床是正方行的,只要按一下床旁边的红色按钮,床就会分成两张,可一睡两个人。这床舒服极了,像水床一样,凉凉的、软软的。房间很大,只要踩一下地上的绿色按钮,房间的东西都没了,可以做游戏、跳舞,玩好后,按一下墙上的紫色按钮,房间又变回原来的样子。房间的一角,有一个书柜,这个书柜就像一个书店,想看什么书,就有什么书,我真喜欢这个书柜。
这个未来的家真好,全部都是自动化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