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1
放学了,我坐上电梯来到了我的家。
我来到门口,电脑发现了我,让我输入密码和手纹,我安装的这种门,防火、防激光、防核武器和放射性物质,没有我的允许,谁也别想进来。
进入家门后,空调自动打开,并播放音乐,我来到书桌前打开电脑,写完了老师从电脑上发过来的作业。我不用担心视力受损,因为有会戴一种特殊的防护眼罩。
写完了作业我想画一会画,我拿起笔来就在墙上画,你别以为我胆大包天,敢在墙上涂鸦,其实这是一种电子笔,画出来的画都是电子的,只要按一个按纽就可以删除。
画画完了,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睡一会觉吧,我拿起遥控器,按了一个“休息”按纽,窗户全都自动关上了,客厅中的音乐自动关闭,房门外的摄像头启动,开始运行。
我一觉醒来,发现这原来是个梦,但是我相信这个梦并不遥远,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