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2
家是温馨而又舒适的,未来世界里的家,有很多更聪明的地方,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走进一楼,那就是卧室,卧室跟客厅一样大,卧室跟客厅一样大,里面放了一张长四米,寛四米的大床,在上面怎样打滚都不会掉下来,还可以当蹦蹦床玩。在床上有一条十分柔软的被子,每天,旁边的人还会帮我把被子叠好,换好干净的毯子。床上最特别的要数枕头了,它不仅比一般的枕头更加软,而且还带有许多导能。
第二层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房间,那就是书房和厨房。要说书房,其实就是一本高级电子书,里面有无数的书籍、电影、电视等,想要看什么,只要对电子书说就行了。
厨房里有两样东西,一样是可以自动少出各种美味佳肴来的机器,另一种是电子菜谱,它不仅有图文,教你如何做菜,还能发出各种指令,指令机器给做!
未来的家,是多么美好啊!如果有这样的家,人们将变得更加舒适,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