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6
我坐上电梯,用手按了一下84层的号码,电梯很快把我送了84层——我未来的家。
来到智能门前,只见一道光束扫描了一下我的身体,后来收回,只听见“啪嗒”一声,门竟然自动开了,但如果是陌生人,结果就不一样了,立刻报警!一进家门,一间大厅就展现在眼前,客厅北面一间是厨房,南面三间是臣室,这些房间都可以自动开关,来到我的房间,无需任何钥匙,只要一张卡,将卡放进凹槽里,电灯全部立即开起,我的床里面就象有水一样,温度自动调节,躺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晚餐的时间到了,全自动的智能厨房就会做出比五星级美食还要美味的食品,只要你脑子里想吃什么,智能厨房就能帮你做好什么。晚上,我来到室内游泳池里,痛快地活动了一下身体,上来了,自动吸水系统就把身上的水全部吸干,然后,我又洗了个澡,无需外界输水,造水系统会以0。001秒的速度制造出水,并且输送出去。家里的一切物品少了就会自动补齐。来到窗前,可以看几十公里以外的情景。这个家真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突然,我醒了,原来一切都在做梦,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创造出它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