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3
家是游船温暖的港湾,是飞鸟安谧的森林。我爱我家、我畅想我未来的家。
在未来,我的家是建造在森林里的,头顶有茂密的树叶,可以遮蔽烈日。旁边还有小溪流过,在小溪里有小鱼、小虾,还有可爱的小乌龟。在我未来的家门口,是一片绿油油的草丛,中间还种着几束鲜花,有美丽的蝴蝶在其中飞舞,漂亮极了。
在我的家内部,则是别一片天地,我的家的墙壁都是可移动的,可以随时拆下来搬到了一处地方。门子和窗户也能随意改变,在我的家内部,全部都是语音操控,只要对着墙说一声:“我要看电影。”墙就会显示出一块区域来播放我喜欢看的电影。甚至是看3D电影。开门的时候,也只要说出一系列密码,然后墙壁就会自动识别我的面部特征,然后确认是否开门。并且,我未来的房子还可以随意变换颜色和温度。夏天时,就变成绿色,并且发出冷气,冬天时,就会变成白色,并发出热量。至于做饭。那当然是机器人保姆的工作了,它记录了世界上所有的美食,可以做出我喜爱的饭菜,并且我平常的衣服也是清洗,所有的家务都是它做。我的爸爸妈妈也能享受天伦之乐。这种机器还能陪我聊天,玩游戏。这就是我未来的家,虽然现在还没有,但我长大一定会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