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8
既然科技那么发达那疾病怎么办?还在,克隆技术已经可以克隆出好多东西,对于内脏的癌症根本就如同感冒一般的小病,一对医院换就没有事了。而艾滋病也只是一般的小病,只要吃些药就没事了。那对外伤管用吗?当然管用,如眼睛、耳朵等器官在商店就能买到,根本不用担心。现在家家户户都可以自己在家换上器官,很方便。既然不会病死,寿命有多长呀?在这里,正常人的寿命至少有一千岁以上。
未来的家还有一种功能,可能自己知道家里有没有人,这样不出远门就可以用上。家里面如果没有人,房子外面呈桃子形状,如果朋友来访,远远就可以知道家来有没有人,应不应该来。家里面如果有人的时候,房子外面可以呈现出自己喜爱的样子,朋友一见,知道你在家,就可以去你家里了。
未来的家也能够使人和睦相处。比如家里,两个人互相吵架,房子会伸出两只机器出各关进一个房间,房子则自动和人对话,直到人想通了为止。如果人还是一直想不通,觉得自己委屈,那个人的对话机会发送信息去给另一个人的对话机。只要这样,人的心情就会觉得舒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