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2
现在是20xx年,科技发展提升了很多。我现在是一名科技建筑师。现在的生活简直是五彩缤纷。现在,来看一看,观察观察我刚设计的新家吧!
首先,来看一下我家的大门,这是一扇钻石门,进去之前,要先输入密码。而且门的左上角和右上角都会安装一个微型监视器。一旦有坏人入侵,监视器就会发出警报声。
其次是我家的墙壁,它是由玻璃建成的,这可不是普通的玻璃,而是不会碎的玻璃,再厉害的铁锤也砸不碎。
再来看一下我家的卧室,床身和现在的差不多。但是,你只要按一下床头柜上面的一个按钮,床下就会伸出两只机械手,给你按摩,你会感到十分惬意。
最后看一下厨房,桌子十分高档,厨房摆设很精美,每一处都能感受科技的存在。
叮铃铃,叮铃铃……我从梦中醒来,讨厌的闹钟中断了我的美梦,我立志,将来一定要发奋学习,建设属于我的未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