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9
今天是20xx年的9月12日,我来说一说我的家吧!
我的家是一个高科技,你看,从外边看是一座大城堡,有人一定感觉城堡里有好多人吧,不,你错了,里边只有我和爸爸妈妈住。
来,进来看看吧。这门是自动门,脚踩在红色方块上,它有自动开关门的装置,如果是坏人,它就会拉响警报。走进我的房间,你看我的桌子会一天变一个样子,如果有灰尘,它就会马上擦干净。你看,这个是会让你的屋子一天变一个样子的装置,看我的两扇门,一个通往阳台,一个通往客厅,你一定感觉很奇怪,一进门看不到客厅。
走进客厅,一起看电视吧,我家电视是会自动开的,想看什么它就会播放出来!客厅里的吊灯最神奇了,它会唱歌,也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客厅的沙发上,有一个心形的按钮,按一下它,客厅就会变成游泳池,吊灯也一起变成了小太阳。
如果有客人,鞋柜就会出来小木板,只要你把鞋子放在木板上,鞋子就会自动放在鞋柜里,如果你洗完澡,家里的空调就会自动关闭,毛巾也会自动飞过来,走进厨房,想吃什么,它就会马上做出来,你把饭一拿出来,就会自动变出来一间屋子,屋子里有一张桌子,把吃的放在桌子上,就会出来吃饭用的餐具和一台什么果汁都能做的机器……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现在是不现实的,等待着人们去发明发展,我相信一定会有人发明出来的,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文化课,像科学文化进军,来实现我未来家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