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7
穿越时空,我来到23世纪,走进我未来的家。
那时,我已是一位著名的画家。辛苦了一天的我,回到了温馨的家。
正值炎热的夏天,可是,我刚进门,就能感觉到一阵清风缓缓吹来。进去后,门便自动关上。我坐到沙发上,拍了两下掌,说:上茶!一个机器人便迎面送上茶来。我回到房间,按了一下蓝色按钮,房间里就回荡起轻快的音乐,令我心情舒畅。我再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便播放起了3D电影。看完精彩刺激的电影,我想放松一下,就按了按黄色的按钮,房间里就变得跟梦幻般美丽神奇
如果你问,这么美丽温馨的房间,要是那坏人来了怎么办?我会说,我家装有防盗系统。呵呵,其实只不过是进我家需要输入特定指纹罢了。而且,我家房子比钢铁还要坚硬无数倍,连龙卷风都刮不烂。这座房子的一切都是太阳能的,属于环保型。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你不开心时,房子里就会排除独特的世界级香水,可以让你每天都开心快乐地生活。
未来的家装满了我神奇的梦想,我常常在睡梦中走进我未来的家,享受我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