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9
这儿真美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爸爸妈妈和我去郊外游玩,郊外的景色可真是美不胜收呀。
蔚蓝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如同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那么湛蓝、透亮。天空一望无边,上面飘着几朵白云,这些白云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它们像在悠闲的散着步,这些云朵一会儿像小白兔,一会儿像小绵羊,一会儿像棉花糖天空里飞过一群小鸟,它们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大合唱,又像是在赞美这风景优美的地方。它们拍打着翅膀,在空中盘旋,好象在寻找着什么不一会儿,它们放下起落架,漫漫的降落在地面上。哦,它们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树林里一棵棵树木如大伞般高耸入云、郁郁葱葱,茂盛的树叶密密麻麻、青翠欲滴,强劲有力的树枝铺散开来、正向我们展示着它的生机勃勃呢!
山脚下是一片树林, 树下绿荫荫的草地生机勃勃。一阵风吹过,小草欢快地跳起了摇摆舞草地上的野花各种各样,竟相开放,一丛丛,一簇簇。五彩缤纷,黄的赛金,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花儿摇曳着美丽的身躯,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一只只小蜜蜂被花儿吸引住了,“嗡嗡嗡”地叫着,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一会儿飞到那多花。一群群蝴蝶翩翩起舞,飞来飞去。树林边一朵朵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一旁绿油油的小草铆足了精神,正在微风中伴舞,好像在为花儿的选美比赛呐喊助威呢!
这里的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不时还有几条小
鱼快活地游着,它们有时转圈圈有时停下来,摇着尾巴、吐着泡泡,在河里快活地游着,游着游着,小鱼好象发现了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我们被这眼前的景色深深的陶醉了,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心旷神怡, 我们沉迷在这美景中,流连忘返,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啊!这儿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