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7
我家附近有一座公园,一年四季都有花,十分美丽。我经常去那里玩耍。
每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公园里便百花齐放。淡黄的迎春花迫不及待地绽放,月季花也露出了花骨朵。远远望去,许多翠绿的枝叶衬着一朵朵知名或不知名的花儿。走近一看,花瓣一层一层,好像穿着可爱的蛋糕裙。还有那粉的、白的樱花也开放了,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夏天,公园里的荷花池像一幅水彩画。凌波仙子们有的弯着腰,好像在行礼,有的侧着脑袋,好像在欣赏自己映在水中的倒影,有的花蕾初放,好像亭亭玉立的含羞少女……真是姿态各异,美不胜收。旁边花坛里的茉莉花静静地散发着迷人的幽香,细小的花瓣洁白无瑕,小巧玲珑的花骨朵惹人怜爱,就像用白玉雕成一样。阳光照在花朵上,晶莹而又高雅。
秋天,五颜六色的菊花开放了,红的、黄的、绿的、白的、粉的……红得像火,黄得像金,绿得像翡翠,白得似雪花,粉得如彩霞。浓绿的树叶此时渐渐变黄。秋风一吹,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像蝴蝶似的在林间飞舞。公园地上落叶越积越多,像铺上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地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渐渐的,北风呼啸,寒冷的冬天降临了。原以为百花凋谢的公园会十分萧瑟,没想到鲜艳的红梅花开放了。它傲然挺立在寒风中,毫无怯意,不论是花蕾还是花朵都那么自然、舒展。再看那一棵棵苍松翠柏,静默无声充满了自信的力量,即使在飘雪的日子,也同样挺拔、伟岸。
这儿真美啊!我特别喜欢在这里漫步、遐想,常常沉浸在它的诗情画意中。我爱这儿,我爱这座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