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11
每个人都有闯祸的时候,但是那次我真的闯祸了,至今都忘不了。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天空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我和妈妈走在皑皑白雪上,踩上了一串串的脚印。我的脸冻得通红,手冻僵了,像两根胡萝卜。妈妈急切地说:“孩子,你冷不冷呀?”
我结结巴巴地说:“冷····冷。”妈妈听了加快脚步,带我去离银行不远的舅妈家走去,妈妈又把自己的大衣给我穿上。
当时,虽然是冬天,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暖流涌上心头。
我和妈妈进了舅妈家,弟弟正惬意地看电视。妈妈让我上床上去,我就赶紧上了床。妈妈给我冲了一个暖水袋。我本想试一下暖水袋的水,我就在暖水袋上蹦,突然一声巨响,暖水袋破了,水流了一床。
妈妈听到响声,急忙跑过来说:“闯祸了吧?”我很害怕。
这时,舅妈回来啦,说:“没什么,又不是什么大事,孩子脚没事就行了。”我结结巴巴地说:“对不起。”舅妈说:“没事,下次你就懂了,不会那样做了,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我听了笑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现在一想起来我还是有些后悔。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