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13
嘘!千万不要说话,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不能告诉任何一个人哦!告诉你,我闯祸了。
暑假里我回了奶奶家,奶奶有一个菜园子,里面有:青椒、茄子、西红柿……奶奶每天都在菜园子里忙碌,我多想给奶奶帮忙啊!
今天中午,我趁奶奶午休的时候,我悄悄地溜进了菜园。我学着奶奶的样子先拔了西红柿下面的野草,又拔了茄子下面的野草,我突然看见了一丛半尺多高的“野草”映入眼帘,它们长得郁郁葱葱,还非常整齐。我想:奶奶年纪大了,这么多“草”也看不见,还是我来帮她拔了吧!我先把脚踩到“草”的两边,再用手抓在“草”的根部,接着我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劲儿往后拔,最后,我终于把“野草”拔了下来。这样我来来回回重复了十多遍这样的动作,终于拔完了所有的“野草”。累得我大汗淋漓,但我心里特别高兴,心想:奶奶会怎样夸奖我呢?会给我什么奖励呢?糖、蛋糕、雪糕、饼干……我正做着白日梦的时候,奶奶醒了,奶奶一进菜园便大叫:“我的韭菜呢?谁给我拔了。”奶奶看着地上半干的韭菜真是哭笑不得,接下来的事情也就可想而知了。
有时候,我们做事不动脑子,往往会好心办了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