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3
在我们的生活中,闯祸也是成长经历中一笔不小的财富,这不,曾经我也闯祸了。
那天,假期里,妈妈接到电话去加班了,爸爸也有事要出去了。临走前,爸爸叮嘱我说:“晗晗,电脑最多只能玩半个小时,时间到了赶快去做作业哦!”“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地说道。爸爸走后,我连忙津津有味地看起我最爱看的节目。一分钟、二分钟……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心想:没事没事,不就再多看几分钟吗,作业我一下就做好了。可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把做作业这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这时,我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啊,不好,爸爸回来了,我急忙把电脑关上,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书桌,拿起笔就往作业本上胡乱写了几个字。爸爸走了过来,我紧张极了,生怕爸爸知道了这一切。“晗晗,你是不是看了一个小时的电脑,不是跟你约定好看半个小时的吗?”我后悔及了,真不应该多看半个小时的电脑啊。
唉,要是这个世界上有后悔药,我早就把它吞下肚了,要是能时光倒流,我肯定不在不守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