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祸了2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在一家叫“味友”的饭店吃饭,菜的味道倒是不错,可就因为我闯了祸搞得这顿饭味道也不好了。
晚上,我们全家在“味友”吃饭,众多菜中有一个叫海怪(有些地方叫海鬼)。这海怪,长的像个大甲壳虫,尾巴像尖刺,十个爪子如钳子,还有两只像乌龟一样的脚。
我和妈妈对海怪有浓厚的兴趣,都想尝尝什么味,我是度日如年,巴不得海怪赶快来,而妈妈是口水哗啦啦的流,终于我梦寐以求的海怪来啦!我马上失望了,这家伙全是壳,软软的咬不破,我问爸爸:“老爸,这玩意儿怎么个吃法?”老爸在打汤,我这一问,他一分神,手就触进汤里了,爸爸一愣,等手拿出来后已经熟了!可想而知汤有多烫,爸爸疼得龇牙咧嘴,直喊痛,我都傻了,妈妈责怪:“你没看见爸爸在打汤啊?喊什么喊!”说完,放下手中的海怪跑到爸爸跟前看伤势严不严重,然后果断的叫服务生那冰块。
回想起来这是还挺可怕的,幸好手还能动,不然这可就不叫祸了,那可是惹了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