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家伙!”从房间里传来一阵阵老虎般的吼声。而我,站在房间里,被那声音吓的抖三抖,一句话也不敢说。怎么回事?别急别急,听我慢慢讲。
星期六,妈妈出门买菜去了,我写完了作业,闲着没事做,找来针线盒,准备缝一个小袋子,这样就可以装些小零食带到学校去。可是,有针有线,就是没有布。我绞尽脑汁,突然想起来妈妈房间里有一条“没用”的“破”牛仔裤。我跑进房间,拿出牛仔裤,用剪刀剪了一块长30厘米、宽25厘米的布料,用针缝成一个小袋子。再到书房拿了一些零食,装进了袋子。
可我觉得还缺点什么。对了,再给小袋子画一双眼睛,一个鼻子和一张嘴巴。嘻嘻,做好了!
这时,门被打开了,妈妈回来了。她走近房间,发现牛仔裤被剪下来了一块,生气地问我:“怎么回事?”我眼睛望着妈妈,意识到闯祸了,慢慢地退缩到角落,胆怯的回答:“这不是一条破裤子吗?”“天啊,这是我花三百块钱新买的破洞牛仔裤呀!”接着,就是一顿臭骂。
哎,闯祸的滋味真苦!我以后再也不敢乱动别人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