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4
今天,我们在陈老师家里举行扳手腕。雪白的墙壁,红褐色的地板。陈老师家就跟童话仙境里一样。我的对象是林玉骢,他有像一线天的嘴,黑色的浓眉,下面还挂着咪成缝的眼睛,耳朵小小的,鼻子挺挺的,脸蛋嫩嫩的。穿着黄绿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还穿着灰色的袜子。他的手瘦瘦的,一看就知道他不喜欢吃青菜,骨头都要蹦出来了。我想:他有手这么瘦,我应该能战胜他吧。
比赛开始了,陈老师数1、2、3停,我们都伸出右手,手指交叉,跟恭喜似的。我的神色很严肃,眉毛也皱了起来,他的一线天的嘴咪了起来,神色也很严肃。陈老师教我们手臂靠着手臂。四指并拢,握紧对方的手,握紧一个大拳头。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来了个猛虎扑食,把他战胜了!我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我高兴地在地上打滚。
第二局开始了,我立马用九牛二虎之力,想战胜他,没想到他竟然来了个反扑,把我扳倒了。我觉得他的手非常有力,我的手就像被绳子拉住一样,无助地被他扳倒。我垂头丧气地大叫一声。林玉骢笑得得意忘形,我恨得咬牙切齿,我还是不服。心想:下次我一定要把他打败。
第三局是决胜局,我非常紧张,林玉骢的眉皱了起来,我也是,马上使出了力气,可是他反过来把我扳倒了,我感觉他的手热乎乎的,我使出全身的力气跟他对决,但还是输了。我都快哭了,气急败坏,觉得斗不过他。他却在旁边洋洋得意,我不服气,决定要跟他再来一局。
第四局开始了,我感觉全身的力气都涌到了手臂上,脸涨得通红,感觉他的手像石头一样硬,我很想赢,但是结果还是赢不了,这回我是真的服了。
经过这次扳手腕,我懂得了运动的乐趣。失败了也不能放弃。以后我要多多的锻炼身体,争取让自己的力气更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