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我们来举行一次扳手腕比赛的吧!”顿时,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一致推举孙明和何磊这两个看上去骨瘦如柴但精神抖擞的人来进行比赛,一场别开生面的扳手腕比赛的就这样进行了。
这场比赛分为三局,由李老师做裁判,何磊PK孙明。李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就开始了。啦啦队也开始叫起来:“孙明加油,何磊漏油!”何磊和孙明龙争虎斗,不分上下。何磊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孙明的手扳倒在桌子上。双方稍做休息,第二局比赛也开始了。孙明的啦啦队见势不妙,就犹如墙头草,两边倒,都转移目标为何磊加油。孙明十分悲伤,但他化悲痛为力量,转败为胜了。双方以一比一打平手,关键就在第三局了,孙明提出用左手比,以为这样就稳操胜券,李老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比赛一开始,何磊和孙明互不相让,都竭尽全力把对方扳下去。刚才还是欢呼雀跃的啦啦队顿时变的鸦雀无声了。不一会儿,双方都面红耳赤,汗流浃背,但是他们的手仍是无动于衷,让人看得心惊胆战。何磊咬牙切齿,把吃奶的劲都用出来了。终于,何磊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啦啦队兴奋极了,大叫起来:“何磊万岁!”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对这场比赛回味无穷,都期盼着下一场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