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1
今天第一次上作文课,一上来就来点猛的,要靠力气的游戏活动——扳手腕。
来到教室,每个人都不说话,莫非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果不其然,老师在展幕上打出了“扳手腕”三个大字。不知怎么的,我就稀里糊涂地被老师卷进了比赛中。
前面几场比赛竞争激烈,每个人都使出全力,让人捏一把汗。突然,老师让我和曹同学去擂台上比较。这时,有人下赌注说,我肯定扳不过曹同学。在台上,我们一起说开始。我先用上五成功力和曹同学竞争,只见曹同学眉头紧锁,涨红了脸,似乎我要被扳下去了,我只能将吃奶的劲用上,咬紧牙关,空气仿佛凝固了,我看到面前围观的同学都握紧了拳头,都在为我们加油。最后,经过几番僵持,我终于胜利了,刚刚说我没胜算的人“啪啪啪”打脸(开玩笑的说法啦)。曹同学虽然输了,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曹同学依然微笑着。
可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真是“状况不断”:有的手上的指甲戳到人,有的没有与桌面呈90度,有的握的手势不对。
终于,世界大战来了。老师和一位“大汉”扳手腕,只见两个人都在用力,青筋暴露,比赛持续了一分钟也没分出胜负,就在这时,老师突然发力,“大汉”被战胜了!
扳手腕结束了,教师一瞬间就安静了,开始记录自己游戏了。在回忆刚刚发生的一切,真好玩,想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