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5
星期六的下午,天气阳光明媚,我们正在小桔灯学校举行一场紧张并且刺激的扳手腕比赛。
一段课程之后,大屏幕呈现了“扳手腕比赛”5个字,全班立刻就沸腾了起来,之后,篮子老师微笑着说:“同学们你们谁愿意来上面1对1的扳手腕比赛,规则就是三局两胜。”
每个同学都纷纷举手嚷嚷着:“让我来让我来”,相互说着“狠话”,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扳手腕中的佼佼者。在同学们的吵闹中,篮子老师最后选了两名参赛者,分别是田畅和马钰昌。下面的吃瓜群众都唏嘘不已:“马钰昌这个小体格,肯定会惨败,我们就坐等田畅赢吧!”
田畅威风凛凛地走了上去,马钰昌慢慢悠悠地走了上去。双方两只手“啪”的一声放在了桌子上,裁判还没有说开始,两个人已经暗暗发力,桌子也发出一些闷闷的响声。裁判一声令下,大概没过几秒,田畅就把马钰昌给扳倒了。这个结果不出我们的意料,大家都在为田畅加油鼓劲。马钰昌那组的成员觉得,这才第一局,还有机会,也在给马钰昌拼命的加油。马钰昌用帅气的眼神回应了对方,又自信的加入比赛中。无奈田畅同学的天分太高,最后马钰昌还是输了。裁判篮子老师大声宣布:“田畅获胜。”
我们都向田畅投去赞赏的目光。但是另外一名同学也勇于尝试,每个人在一定的方面都会有自己的擅长的地方,我们要学会发现他们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