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2
今天在我们的教室里,老师准备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我们个个一蹦三尺高,都高兴极了!老师说:“现在我来说游戏规则,请同学们安静一下。”
规则是这样的,首先我们先进行选拔赛,我们全班分成两大组,每组选出一个代表来参加决赛。经过一场场的比赛,我们组的吴刚和第1组的张明过关斩将,成为了最终参加决赛的选手。
老师大声地宣布:“决赛开始!接下来有请我们两位决赛同学上场。”张明和吴刚昂首挺胸地走了上去。“有请两位入座。”只见吴刚和张明两个人的右手握的紧紧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我站得高高的,在大声的为张明加油。
比赛开始!两个选手拼命的想把对方的手往下压,我们组的同学都在大声地喊:“加油啊!张明,你可以的。”张明听了我们的呼喊后,更使劲了。只见他脸憋成了红色,咬紧牙关。但吴刚也不甘示弱,额上暴起青筋,瞪着眼睛跟张明说:“我们组一定能赢的啊!”这时张明也使出浑身懈数,两人扳了很久,还是没分出胜负。接着同学们把呐喊声音调大了几乎十倍,感觉这整个教室都要被喊塌了,有的同学忍不住就跑到两位同学的面前大声地喊加油,我也忍不住了,就说:“等张明你胜利了,我请你买冰棍吃。”张明听了后高兴极了,他因更有耐力,占了上风,把吴刚的手一点一点的往后压,最终张明得到了决赛的胜利。
我们组见到张明胜利了,围着他活蹦乱跳的,都在为张明的胜利而感到高兴,老师也高兴极了。
之后,张明也得到了“大力水手”的称号,就这样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在热闹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