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4
那天下午,我们在班上进行了扳手腕比赛,我的队友是:张琦甜、鲁敏杰、王雨晨、何子豪,何子豪因为又肥又壮被选为白队队长。
第一轮是两位队长之间的较量,“队长出场,一个顶俩。”我以为这一定是场持久战,我们白队把所有的希望投向了队长,可黄队队长比我们的队长壮了许多,他们队长的手粗得像柱子似的,我为队长捏了一把汗,比赛开始了,只见两位队长把手紧紧地握了起来,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队长的手也慢慢地变成了白色,脸也慢慢地变成了红色,像是一个红柿子。再看看队友的牙齿,都紧紧地咬着,毫不示弱。旁边的人看了连忙喊了起来:“加油!加油!加油!”不过一分钟,我们的队长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对方给扳了下来。队长为我们赢了一分,我也不能拖他们的后腿,我的信心瞬间燃烧了起来,看来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轮到我了,我的对手是王子汝,我和她做好准备,老师紧握了我们的拳头,数着:“1、2、3”便松开了手,我们的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之中又一次拉开了序幕,她竟用起了小技巧,把手移到我旁边,我被逼得无路可退,有力无处使,可我还是咬牙坚持,心“怦怦”地越跳越快,扳得手上青筋都暴了出来,我和她僵持了许久,过了二分钟,她突然一用力,我没挺住,一下子被扳倒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白队以三比二的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别看这场比赛简单,但它让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讲方法、讲技巧,才能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