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9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扳手腕比赛。
老师先宣布规则:班里的同学分成两组,每组选三个人,组长把出场顺序写在纸上,交给老师。老师刚一说完,同学们就开始激烈地商量起来。我们组先举行一场选拔赛,胜者上场和第一组进行决赛。过了一会儿,我们组选好了出场的人,分别是:卢鹏、陈建金和陈铭诗,组长把顺序写好了以后,交给了老师。
“第一局第一组出战的是胡佳乐,第二组出战的是卢鹏!”老师高声宣布,“请两组的选手上场!”胡佳乐和卢鹏都雄赳赳、气昂昂的上场了。只见他们激动而紧张地入座,把自己的右手放在桌子上和对方的手握紧。“开始!”老师说道。只见他们俩脸憋得通红,手上的青筋都暴出来了。我们两边的人都很紧张,因为这一局也对后面的比赛起关键的作用。双方僵持了一会儿,先是对方队胡佳乐占了一些上风,后来他可能有一些放松了,我方队员坚持到底,最后对方队被我方队员卢鹏反击了,所以这局是1:0。
第二轮是两位女生的比赛。她们的力气都差不多,先是僵持了一下,然后我方队员陈铭诗有一些疲倦了,就被对方扳回了一局,打成了平手。
第三局开始了,双方都选出了两名很有实力的队员。两方的队员走上对决台,把对方的手握的紧紧的,生怕松开了对方的手。“开始!”老师大声的宣布。老师刚说完,两方的队员都开始发力。只见他们满脸通红、青筋突起,好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连桌子也在颤颤发抖。两方的啦啦队也很给力了,大声叫着加油!好像要把屋顶给喊翻了。终于,“拍”的一声,我们组的队员陈建金胜利了。最后我们组得到了老师发的礼物,我们都很开心。
通过这次比赛,我感受到了凡事都要坚持到底,只有坚持才会有胜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