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3
今天下午,吴老师来到教室,说要举行一次扳手腕比赛,看看谁是我们班的大力王。同学们听了,兴奋得手舞足蹈,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师让我们先在组内比,获胜的各组选手再决赛。
一番激烈的争夺后,各组的获胜选手纷纷登场。我们组的龙焜是选手中个子最矮的,他能赢吗?我不由得暗暗为他捏了把汗。开始比赛了,出乎我的意料,龙焜竟然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最终的决赛,挑战比他健壮的对手李林强。随着老师一声令下,两人迅速发力,只见他们握紧的两只手一会儿偏向李林强,一会儿偏向龙焜,观众的心也跟着起起伏伏。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他们迟迟没有分出输赢,两人都咬紧牙关坚持着。我清楚地看到龙焜脖子上青筋爆出,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流了下来。大家瞪大双眼看着,只见他们的脚下像涂了一层强力胶似的,双脚牢牢地粘在地上。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体力渐渐不支,脸色也有些发白了。真没想到龙焜那小小的身躯中竟然蕴藏着如此巨大的力量!我忍不住大喊一声:“龙焜,加油!”随即我们组的其他人也纷纷加入,于是,教室里响起了一阵阵呐喊声和助威声。这声音给龙焜注入了无穷的能量,他深吸了一口气,猛地一使劲,一下子把李林强的手扳倒了。全场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龙焜也凭借这最后的一击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成为我们班的“大力王”。
激烈的扳手腕比赛结束了,可我们的欢声笑语还在校园里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