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7
星期日上午,金笔作文的郭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扳手腕比赛。
郭老师给我们宣布比赛规则:“首先郭老师把一个桌子放在讲台中间,然后分队,每队选一名队员上台坐在桌子两边扳手腕,最后哪队得的分数多哪队就胜利,我们是“甲虫队”,对方是“烈焰队”。
不 一会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最精彩的一组是岳靖凯和崔舰月上场了,只听郭老师大声顺喊道:“你们俩个上场!下一组做好准备。”只见他们快速地走到了讲台 了,坐到桌子的两边,岳靖凯面红耳赤,他的手紧紧地握住崔舰月的手,郭老师笑眯眯地说:“开始。”崔舰月使着全身的力气扳着,可是岳靖凯的手纹丝不动,崔 舰月手露青筋,咬紧牙关,可是岳靖凯连眼睛都不眨,而崔般月的力气渐渐消耗完了。这时岳靖凯抓住机会,使劲一扳,“啪”的一声,他的手倒在了桌面上,像一 名战士战死在沙场上。下一组该我和樊倩瑶上场了,我心里想:她是一个女生,我一定会战胜她的,于是我快速起身走到讲台上,坐到桌子旁,只听郭老师大声地 喊:“预备开始!”我屏住呼吸,大约和她僵持了一分钟,我的体力快要消耗了,在这关键时刻樊倩瑶抓紧机会一扳,把我的手扳倒了,他们队齐声欢呼着,我们队 的人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没精打彩。
时间过得真快呀!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了。只听郭老师大声宣布:“烈焰队”六分,“甲虫队”四分。烈焰队胜利。他们高兴地欢呼雀跃,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玩得很高兴,我相信下次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