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8
“加油,加油!是哪里传来的加油声?原来是我们三(5)班正在举行精彩的扳手腕比赛。
首先,我们进行同桌比赛,我的同桌是陈俊宇,我要和他比赛扳手腕。我们先把右手拿出来,放在桌子上,我想:陈俊宇平时,没出过力气,我赢定了。第一局比赛开始了,陈俊宇趁我不注意,猛的一扳,他胜利了。第二局,我使出全身的力气,还是输了。我想,我一定要赢,不能输了。第三局,眼看我就要赢了,可是在最后关头,我还是输了。最精彩的挑战大力士比赛要开始了,赖羽伟和刘伽宏两个大历史上场了,他们把右手放在桌子上,眼睛瞪得像灯泡。郑老师说:“比赛开始。“只见赖羽伟使出全身的劲,刘伽宏的脸涨得通红,手臂上的青筋都露出来。赖羽伟一使劲,战胜了刘伽宏。第二局开始了,赖羽伟不费功夫就赢了刘伽宏,刘伽宏只好回到座位上。李茂森又来挑战赖羽伟,李茂森差一点输了,我们在下面喊:“李茂森,加油,李茂森,加油……”他听到我们的加油声,力气一下子增大不少,他胜利了。第二局,李茂森又赢了。孙朝阳又来挑战李茂森,孙朝阳力气太小,也成了李茂森的手下败将。李茂森得意洋洋,他是我们这次 扳手腕比赛的冠军。同学们都热烈的为他鼓掌。
下课了,我们还沉浸在欢声笑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