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12
今天,老师说:“我们再来游戏吧!”玩什么呢?大家都疑惑不解。老师好像猜透了大家的心思,说:“我今天来玩扳手腕。”“啊!”大家一起叫了,“太好了,我要上去试试。我力气那么小,肯定不行。让我先看看他们的表演吧。”大家议论纷纷。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不紧不慢地说,“两个人都用右手来扳手腕,左手不许帮忙,赢得人进入下一轮。下面,我宣布游戏开始!谁先来?”“我来,我来!”有的同学大叫起来,首先上场的是小陈和小王,他们俩都是班里的大力士。老师把他们的手扶正,大声说:“开始!”俩人都涨红了脸,鼓起腮帮子,粗声喘着气。手时而倒向小王,时而倒向小陈,大家都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只见小陈大喊一声:“哈!”小王的手立即被压了下去。“这句小陈胜利!”小陈一听到这句话马上叫起来:“耶。”下一局上来的小杭和上一局获胜的小陈。他们两个则轻轻松松的开了几句玩笑才开始的,小杭用九牛二虎之力想将小陈的手压倒桌子上,谁知小陈不费吹灰之力把小杭的手牢牢地摁在桌子上。
“这局又是小陈赢了,他真是名副其实上的大力士啊。”“对呀对呀!”大家说。这是小王和小杭也发言了:“看来我俩的好好练习手劲了!”
听到这句话,大家的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快乐的时间在这样的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