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3
“加油!加油!再发一点力我们就可以成功了!”是什么事使我们班今天那么热闹?原来我们班正在举行精彩的扳手腕比赛。
上场的是朱康希和刘雅泽同学。只见他们胸有成竹地走向讲台,各站一方,身子倾斜着,前臂成90度直角,各自伸出了右手,紧紧相扣。瞧,朱康希一脸严肃,眉头拧成一个疙瘩,像在说:“我一定会赢你的!”而刘雅泽却一脸放松,也像在说:“咱们走着瞧!”“三、二、一——开始!”教室里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大家都屏息凝视,想见证谁是最后的胜者!只见他们两只手一直僵持着,势均力敌,谁也压不倒谁。过了一会儿,他俩的双手都已略微发白青筋凸起。这时朱产康希已经有些支撑不住,豆大的汗珠顺着他的额头往下滑,手很快被刘雅泽摁了下去。别看刘雅泽表面一脸平静,笑嘻嘻地看着对手,可她的手却在暗中发力,使劲地把朱康希的手摁下去,我猜这次比赛一定是刘雅泽胜。”还剩最后几秒,果然不出所料,刘雅泽一发力,把朱康希的手给摁了下去。顿时教室里传来一阵欢呼声。
接下来老师让我们自己寻找对手。我马上锁定了目标——李乐怡。我俩摆好姿势,只听一声令下,她便开始了攻击,但我使劲反抗,手纹丝不动。过了一会儿,她有些精疲力尽了,我便看准时机,使出吃奶的尽,将她摁了下去。”“我赢了!”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这次比赛,我不仅收获了快乐,还让我懂得了任何比赛不能仅靠体力,还要学会智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