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丽作文
家中的秋天是从衣着开始的,天气变凉,又穿起了长袖的衣服和长裤。在这秋天里,我的家变得更可爱了!
早晨,晨风吹进了我的家。睡觉起来,嗬!我怎么只穿了这么点衣服?哦,我被风吹得“神志不清”了。穿好衣服,来到阳台上,只见阳台上的花一些都枯了。只有那顽强的仙人掌还存在着一线生机。仔细欣赏着仙人掌,可能没多久,碧青的仙人掌也要离我而去了。早晨,让我上学有充满了自信。
中午,偶尔又能见到那一束美丽阳光了。看着那些枯叶,虽然秋天已离我而去的枯叶反射起了亮光,顿时,屋子变得亮堂堂的。中午是短暂的,虽然短暂,但是给人留下美好的生活怀念。
和上午一样漫长的下午又等来了。北风呼呼呼地吹着,时不时还能听见被风吹响的树叶声。“呼呼呼”像是天空被飞机划破了一样,蓝色从天空中消失了。家中的秋天,好像被谁改变了,立刻变得暖和起来。置身于这温暖而又凉爽的秋天中,谁不能感到快乐呢?
夜,寂静的夜让人有种恐怖的感觉。夜,轻轻挥舞着荧光棒,夜,终于变得有姿有色了。漆黑的夜中,站在阳台上,你能看到些什么东西呢?我想你肯定只能看到一些亮起光的影子和一些树。除了这些,你又还能看到些什么呢?家中的夜色实在是太少了。
深夜已来临,我不得不关上电灯,盖撒谎能够厚厚的被子,进行我的梦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粉妆玉砌,但是也有她独特的美。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苹果树、橘子树、葡萄树,纷纷为人们献出丰硕的果实。农民伯伯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摘葡萄,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拢了。
花草,树木也失去了原来的活力都枯黄了,落下来的树叶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突然一片桔叶旋转蝶飞起来,我轻轻地走过去打算捉住它,一看,原来是一片枝叶。
抬头一看,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一行大雁排成“人”字、“一”字向南飞。田野里,瑟瑟的秋风把谷子吹得黄澄澄的,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向人们展示了秋天独有的姿色。农民伯伯正忙着收谷子玉米呢!汗水顺着农民伯伯的脸颊流淌,但喜悦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中学生作文《美丽的秋天作文》。
我来到公园里,公园里的菊花那千姿百态的形,绚丽多彩的色,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黄的赛金。微微的秋风吹来,阵阵的桂花香沁人心脾。桂花的颜色也多种多样,银桂,白白的,使你感到它纯洁无比,金桂,金灿灿,像满天的晚霞。
我爱秋天的景色,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它把丰收的喜悦带给人间。
美,萦绕人间,用善于发现的眼光去关注生活,你会感叹——人间何处无风景。
人间何处无风景。看,美丽的大自然,柳絮摇曳,草长莺飞,春的温馨是一道风景;绿意浓浓,水波粼粼,夏的热情是一道风景;金黄世界,微风飒爽,秋的成熟是一道风景;万里雪飘,银装素裹,冬的澄洁是一道风景。和谐美妙的大自然是人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
人间何处无风景。读,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雄浑壮阔是一道风景;“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伤感惆怅是一道风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风景;“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愁肠如水是一道风景。厚重深邃的文化是人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
人间何处无风景。瞧,人类智慧的结晶,雄伟壮观绵延万里的长城是一道风景;神奇诡异文明奇迹的金字塔是一道风景;无限广阔的宽带世界是一道风景,维纳斯残缺的手臂是一道风景;飞向外星的宏伟蓝图是一道风景;融入西洋建筑的联芳楼是一道风景。古今中外,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
人间何处无风景。听,生活的回音:一位青年掏出百元大钞递给一个不足1米的乞丐,半分钟后,乞丐一瘸一拐走向30米远的捐款箱边,把百元大钞塞进箱中,还从自己衣兜掏出几枚硬币放进箱中。那硬币发出的声响,正是那乞丐善良真诚的心声,生活的回音,内在的心声,是人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
睁开双眸,以发现美好的眼光和热烈的情怀去回观世界,你会发出感叹——人间处处是风景。
我最钟情的风景
不在乎“一览众山小”的泰山那伟岸的身影;不在乎“日月之行,若出其中”的沧海那博大的胸怀;不在乎“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的洞庭湖那宏伟的气势;不在乎“烟柳画桥,风帘翠幕”的钱塘那风花雪月的浪漫,这些都不是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亦不在乎南山脚下绕篱丛生的菊,这被人把酒采撷吟过又于东篱绽放千秋的隐逸之花;我亦不在乎淤泥塘中浴水而出的芙蕖,这亭亭立于炎风之中的纯净圣洁的君子之花;我亦不在乎洛阳城里大团怒放的牡丹,这红透了盛世繁华的富贵之花,它们都不足以点缀我最钟情的风景。
眼前总是展开关于这么一个人的卷轴古画:少年时,他身率五十轻骑冲入敌营,气势如虎,于千军万马中如入无人之境,一手提起叛贼,突围而出,立下赫赫声名。塞外,旌旗被大风拉扯张扬,他仰天长啸,壮怀激烈,胯下的骏马也昂首嘶鸣,随即狂奔而去。
少年之勇真是令人拍案叫绝。
中年时,他身着官服,笔势浩荡,九议十论如美芹如完玉,说得是句句精辟,可当权者无动于衷。一心只主张金戈铁马、痛击顽敌的他,屡遭排挤。纵然南渡前的事迹,懦士为之兴起,圣天子一见三叹息,但是官场生涯实不如意,三起三落。他望着远方,只觉一丝酸涩涌上喉头,不禁放声:“杀贼杀贼杀贼!”
中年之忠令人热血澎湃。
已是迟暮,取出枕下的宝剑,依旧锋利,在昏黄的烛火下,将一片硝烟四起、杀气弥漫、萧瑟而又灰暗的战场横亘在他眼前,这时,一串泪,一串浑浊而凄然的泪,一串至死也不会凝结的泪,粉碎在纸页上。提笔,颤抖着,突然,两眼射出一道精光,吐出一口浊气,分明看到,他口中不断酝酿的终是那两个字——“杀贼”!
老年之痴更是令人震撼无言。
久久,直看得我心惊神驰,自觉荡气回肠。稼轩少年勇,中年忠,暮年痴,此三者,若无他深深的爱国情怀、坚定的报国之志,又何以震撼人心呢?那颗炽热的心,才是我最钟情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