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童年是一幅五彩缤纷而且朝气蓬勃的锦画,而我的童年却像一阵大风,吹过后,什么也没留下。但其中,却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笑得前仰后翻。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与我的同学因为一件小事大吵了一架。我们本想用男子汉的方法解决——打一架,但是其他人来阻止了。突然,我听到了一声奇怪的声音:“愿鸟屎落在你的头上!”我听了勃然大怒,本打算大打出手,但最终却用意志力克制住了自己。
我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出去,到了操场才释放自己。过了好一会儿,天空好像黑了下来,一滴水落在了我的头上,我用手潇洒地一抹头,感觉水水的,我一看,白白的,吓了一跳,再抬头一看,有一只大雁在我头顶的天空中飞着,好像很得意的样子。我心里生气极了,赶紧往卫生间冲去,一路上,有许多同学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包括之前和我吵架的那个同学,我顿时羞愧极了,我感觉他们都在议论我,嘲笑我……
我来到了卫生间,顾不上水冷,使劲冲,出来时,我想起了那只大雁,还有那个同学诅咒我的那句话,打算去报仇,但出来时已经找不到人了。我只好压着一肚子的火,来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尽情释放。
后来,每当我一想起这件事就会忍不住笑。童年还真像一个又一个笑话,无论过了多久,只要一想起来,还是会让你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