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5
每个人,都会发生许多的事:高兴的、开心的、伤心的、有趣的……而我说地是是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一个夏天,天气非常炎热。有一天爸爸买回来了一个又大又圆的酉瓜,我看见,口水都流了岀来了。
爸爸把西把西瓜切成小块儿,我立刻抓起一块,像猪八戒吃人参果那样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一块儿,把西瓜皮一丢,我又抓起一抉儿。由于吃得快,两块儿下来,不但没尝出西瓜的味道,反而吞下了不少瓜子。爸爸见了,一本正经地说:“当心瓜子会在肚子里发芽啊!”真的能发芽吗?不光发芽,还能长出又大又圆的西瓜呢!“我吓坏了,心想:我的肚子里长出西瓜来,还不是被人笑死。这可怎么办?如果吃饭不就等于给他施肥吗?天哪,我该怎么办?对了管住自己的嘴,不吃也不喝!
第二天上幼儿园,早餐牛奶,我不敢喝;中午是我最喜欢吃的包子,我强忍着不吃,晚上是小米粥,我也没吃。肚子饿得咕咕叫,真想吃块面包。可是不行啊,我可不想肚子里土出大西瓜。
晚上,我忍着饿,拿起《十万个办什么》让妈妈给我讲。当我听到没有阳光,植物是不能生长的,这句话时,心想:我肚子里的瓜子是见不道阳光的,怎可能生长呢?我长长松了口气原来爸爸在给我开玩笑,肚子里是长不出西瓜的,想想就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