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爸爸遭“暗算”3
应该是九月份,我们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天早上,我们听到仇逸澄的课桌里有“咝咝,咝咝”的声音,有人说是他抓到蝉,有人说是蝈蝈,还有人说的外星人来了,我们把这件事情告诉了MISS Yuan,她说:“等仇逸澄来了再说,先早读!”在早读时,还是有“咝咝”的声音……
不久,仇逸澄来了,我们问他是什么啊?他说:“我没抓什么啊?我来找一找。”他在书桌了找了一翻后,一无所获,有人说在书包里,他又找了找,没有,大家开始怀疑是他边上的人了,分别怀疑了林婉琦、陆莹茜……她们又找了找,也没有,真是奇怪,最后怀疑到了彭志坚要种花的泥土,想把它挖出来,陈雯君说:“会不会是蝉,很恶心的!”这时上课了,我们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MISS Yuan,这次她也满怀好奇的说:“到底是什么?”这节英语课,大家都没认真上,思路都被这“咝咝”声扰乱了。终于到了下课了,经过一翻调查后,可能在陆莹茜的椅子角里,我们一看,果然如此,是一只蛐蛐!我们男生纷纷抢着抓这只蛐蛐,我抓到了!可又被抢走了,最后的胜利者是仇逸澄,他抓到了!他用纸把它包好,美术课后,回来一看,蛐蛐把纸咬破逃走了!可恶!大约过了几天,我在书柜旁看见了它,它得意地望了望我,好像在说:“你们都抓不住我!”我没去理会,走了……
不知道现在这只蛐蛐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