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
这个星期三,我家发生了一件爆笑的事,如果我们家一有人提起这件事,全体人员就会笑得趴下。到底是什么事这么好笑呢?想知道的同学请往下看。
这天下午放学,我便和阿姨一起回家,我家住在二十楼,门旁有贴很多瓷砖,旁边住着一位阿姨,这位阿姨的姊妹住在十七楼,住在二十楼的是姐姐,住在十七楼的是妹妹。这天,在二十楼的阿姨到十七楼探望他的妹妹。我和阿姨正好坐电梯到了十七楼。看都没看楼号牌,因为住在我隔壁的阿姨正好从“她的家”往外走,看见我们也点头微笑,我能看出她的微笑有点纳闷,八成是纳闷我们怎么在十七楼“落脚”了吧。我和阿姨也没有怀疑,阿姨就拿出钥匙,要开门,可那钥匙是怎么也打不开门,阿姨还看了一下钥匙有没有拿错,我问阿姨:“阿姨,我们家的瓷砖怎么被人扒了?”(因为那家门口门没有瓷砖)我看阿姨开门开这么久也没把门打开,只好去按门铃,也没有人给我们开门,我又问:“是不是我们上错楼了?”阿姨说:“有可能哦!”我们急忙看门牌号,不约而同的说:“十七楼?那哪户是我们的家?我们晕!”
我和阿姨匆匆的跑上二十楼,对我们的家人说了这件爆笑的事,反应是:过了三秒,全家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我和阿姨真是冒失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