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2
今天,是元旦,是一月一日,在这一天一定会发生很多有趣是吧?今天我就来介绍在我身边发生的趣事吧!
我和姐姐们在中午时每人露一手,我想来想去决定做一盘风味炒鸡,想得我口水流的千尺长,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姐姐们看见了我在傻笑,便开始议论我,我发现后,尴尬的笑了起来。
刘姐姐告诉我她要做风味炒蘑菇,她也情不自禁的笑起来。李姐姐告诉我,她要做炒豆腐。我满怀信心的笑了。
开始炒菜了,炒菜真像打仗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放好锅,倒入油。呀!油四处乱溅,吓得我只好躲在离锅好几米的地方。原来是锅里有水啊。汗珠在滴滴的往下落者,我心里告诉自己:加油,一定能行!
二十分钟过去了......
啊!香气扑鼻,尝了一口,好香哦。我暗暗自喜,一旁的姐姐也开始炒蘑菇了,蘑菇要顺滑,所以要加上一点点糖。
十分钟后......
“啊,太美味了,太美味了...”姐姐说。姐姐也暗暗自喜。一旁的李姐姐也开始炒豆腐。豆腐要保持它的美观,所以要小心翼翼的把豆腐慢慢炒。
五分钟后......
“啊,为什么豆腐要这么软,我都快把豆腐剁碎了”她在暗暗叫苦。
呀!我发现什么事只要用心去做一定会成功,失败了也没事,反正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大家都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我的元旦趣事有意思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