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0
上课了,老师说:“今天,我们做件有趣的游戏。”然后,老师对我们这个神秘的一笑,转身在传统黑板上画了这样一个非常可笑的大笑脸就是娃娃,可这娃娃教育却没有通过鼻子。
教师说:“游戏规则:用红领巾蒙住眼睛,转三圈,然后走到娃娃的前面,帮他画鼻子。”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喊:“叫我,叫我,老师叫我。”老师点了一个同学,先用红领巾遮住眼睛,然后转了三圈,走到娃娃前面,结果他把鼻子涂到脸上,让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解开红领巾,他自己一看,也笑了。然后老师又点了几个同学,其中我,我画鼻子斜。
其他一些学生在他的鼻毛,鼻子和一些绘画的耳朵画。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们都笑得前仰后合。
接着,我们又做了这样一个更有趣的游戏:幽默进行造句。老师把我们分成了社会三个队:星星队、月亮队、太阳队,我是太阳队的。游戏规则是:星星队写人名,月亮队写地址,太阳队写做作业什么其他事情,写好教学之后可以交到很多老师学生那里,让老师不能随便抽,先抽名字,然后抽地点,最后抽做什么工作事情。老师已经开始抽了:安乐宇在月球上滑冰,可真牛。还有的是,刘炜峥在厕所里和外星人玩,你看你,哪儿不能玩,非在厕所里玩。刘雨晴在垃圾场里做饭,看来饭的味道一般不会发展好了……同学们自己听了造的这些问题句子都捧腹大笑,有的一些同学把嘴都笑歪了,我也笑得合不拢嘴。
游戏结束了,同学们兴奋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现在我还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