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2
回忆记忆中的影片,数之不尽。有很多的事件又或是模糊不全的画面。都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其中使我记忆最深的是那一件有趣的事。在最近的记忆中,我的家乡都会举办菜花节。在我的童年中是抹不去的记忆,而故事就发生在当中。
清晨起床就与清风撞了个满怀。洗漱后,怀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奔向活动现场。
首先我来到沿河的小路,顺着潺潺流水,走着湾湾的小路。我在很远的地方就闻到一股清香味,我寻味而去。我来到了菜花地。一望无际,像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又像一张巨大无比的地毯铺在平整的原野。接着映入眼帘的还有飞奔的蜜蜂,嗡嗡叫不停,都在你追我赶的忙碌着,岸上、小丘上,簇拥的柳树已经开始露了小诗的美。正所谓“一览众山晓”的感觉,把美丽都收之眼皮之下。望着田野中用植物种的“柳岸水乡”四个字。让感慨到家乡的发展之快。不仅有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而且同时也推动旅游的发展。让只能榨油的油菜花,不仅仅只能榨油了。使它成为有用的能源。我看到的是家乡的一步步变化和劳动人民的后果。
春天是美丽的,春风是善解人意的。它是一位充满少女心的调色师,她将五彩斑斓送给了柳岸水乡。更是一颗开心果,使人们喜笑颜开。
愉快的一天很快就画上圆满的句号,我有趣的一天也拉上了银帘。我回到家天就黑了。
这就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事——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