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1
要说起发生在我家的趣事,那可是多得数不清,但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今年暑假的一件吃丸子事件。
那天,表妹闹着非让妈妈给她做糖醋肉丸子,还没到中午,妈妈就照着菜谱精心为我们做了一盘。当酸甜可口的肉丸子刚放到桌上,我和表妹就迫不及待地每人夹了一个放到嘴里,顿时,满嘴飘香,仿佛肚子里的馋虫一下子都被勾了出来。我们俩的筷子动得越来越快,表妹看抢不过我,索性跑到厨房拿了一把小勺来,一勺一勺地舀着吃,我当然也不甘示弱,也跑到厨房拿了一把小勺和一个小碗。我舀了一小碗准备去吃,表妹一看,顿时慌了手脚,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她端起盘子,跑到一边吃去了,吃完后,居然还用舌头把盘子舔得干干净净。
看着我们俩吃得这样欢,妈妈在一旁打趣说:“你们俩不会把我的盘子和碗也吃了吧!”听了妈妈的话,我俩笑得肚子都疼了。过了一会儿,表妹一边抹嘴,一边问妈妈:“舅妈,你做的肉丸子太好吃了,还有吗?”我急忙插嘴:“妹妹,你还吃啊,得注意减肥啊!”一句话,只把个胖乎乎的表妹羞得满脸通红。嘴里却说着:“人家就是想吃嘛!”结果到了中午,别人吃饭的时候,我俩谁也没往餐桌旁坐——哪里还吃得下!
像这样有趣的事,在我家常常上演。我为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家庭而感到无比幸福、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