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9
在我记忆的海洋中,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就像一个个钉子,深深地钉在我的脑海中。
那是寒假的一天。我、弟弟和堂哥一起走在大街上,突然,我们的小伙伴星仔他们把我们招呼过去了。哇!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只看见星仔手里提着一只黄澄澄的大螃蟹哩。我们兴高采烈地问:“星仔,你这大螃蟹哪里来的?”
“在河边抓的。这家伙好凶啊,脾气真暴躁,你看,这不把我手指头夹流血了,疼的我咬牙切齿,像被火烧过一样,火辣辣的疼。”星仔吸着冷气说。
我们惊呼道:“不会吧?这么凶猛啊,让我瞧瞧。”我们凑上前一看,星仔的手指头真的在鲜血直流。我们看了星仔的伤后,我们个个感到气愤填胸:好你个螃蟹,欺人太甚,我们要为星仔报仇!我们去商店买来了我们的武器——“黑老大”火柴炮。我们如临大敌,小心翼翼得把石头放在螃蟹的四周,堵住它的逃生的道路。接着我们拿出打火机,点燃火柴炮,然后赶紧扔到螃蟹的周围,跑开来。“砰!”一声巨响过后,螃蟹依旧安然无恙。没想到这螃蟹的盔甲这么坚硬,刀枪不入啊。话虽这么说,可我们没有气馁,而是变本加厉,加强了火力,一次性扔了四个火柴炮。哈哈,这次螃蟹被我们炸倒了。我们继续对螃蟹进行狂轰滥炸,一次,两次,三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螃蟹像堵城墙,在炮火的猛烈攻击下崩然倒塌了。我们像打了胜仗的大将军,高兴极了。
星仔乐呵呵地说:“谢谢你们。”然后带着螃蟹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