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小哥哥家玩。
最近几个星期的周末我在小哥哥家玩上隐了。过吃饭的时间都忘了。每次一到小哥哥家不是玩电脑就是看电视。最近我和小哥哥迷上了电脑上的一款游戏叫做“造梦西游4”,每一次我到了小哥哥家,第一件已经把电脑打开,第二件事把小哥哥叫过来,第三件事找到“造梦西游4”并把它打开,我们从早上打到了下午,几乎进入一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哎!直到吃晚饭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还有一次我和小哥哥在玩“造梦西游4”的时候,一直打到了第五关,这一路上真得是畅通无阻。可是正当我们快要通关的时候电脑突然死机了,小哥哥喊到:“不。”我们马上重新开机看一下记录还在不在,当我打开游戏的时候发现记录居然没了,我们只好重新上阵了。可这次我们打到刚才那一关,妈妈电话打过来叫我回家吃饭了。我跟小哥哥无奈的对视了一眼,心想:这一关怎么永远都打不过去啊!
我跟小哥哥道了别,背着夕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