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6
星期日的早上,外头下着雨,妈妈开着车,带我和弟弟去吃麦当劳。
到了麦当劳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座位坐下来,有的人在吃早餐,有的人在玩游戏,真是热闹啊!
我妈妈点了两份儿童餐,还有赠送玩具。我吃到汉堡、可乐、薯条,真好吃又美味,用完了儿童餐,我就把玩具打开来玩,真是好玩啊!我弟弟吃完儿童餐,就跑进去游戏场玩了。游戏场里,有好多小朋友正玩着游乐设施呢!
我量量看身高,我已经超过线了,所以我不能进去玩。可是我看弟弟玩得那么开心,我心里也很开心。
妈妈就在游戏场外面看报纸,而我在照顾弟弟,看他有没有发生危险的事, 弟弟玩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看到服务生发五颜六色的气球,我就跟服务生要了两个气球,我玩一个,另一个给弟弟玩,玩累了就回家了,今天真是有趣又快乐 !原来麦当劳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我好期待下回再来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