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8
一提起这件事情,我就想笑,我居然让猪追得到处跑,哈哈,真有趣啊!
那是去年暑假的事情,我和爸爸妈妈坐车到奶奶家去,下了车,奶奶早在车站等我了,我扑在了奶奶的怀抱里,奶奶告诉我:“老母猪下崽了”。我高兴极了,一到家就直奔后院,想看个究竟。
看了一会儿,那些小猪都吃饱了,睡着了。我悄悄地走进了猪圈,抱起小花猪,用手抚摸着它光滑滑的皮毛,我不禁把它搂在怀里,谁知这下闯了祸,老母猪一下站起来,好像说:“放下我的孩子,否则对你不客气了”!我瞪了它一眼,说:“呵就你也敢对我发脾气,我偏抱,看你怎样”。我越来越得意,竟抱着小花猪走出猪圈,还顺手把门关了,这时老母猪冲了上来,用它的长嘴巴用力拱着圈门,只听啪的一声,老母猪竟然把门拱开了,这下我吓坏了,拔腿就跑,老母猪紧追不舍,我一边跑一边顺手拾起一根小树枝抽打老母猪,可压根没有害怕,只见它呲牙咧嘴,显出要吃了我的样子,我胆怯了,只好放下小猪,快速跑了。
每想到这件事情,我便笑出声来,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