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4
想知道我是谁吗?下面给你一点提示:我的眼睛一只是双眼皮,另一只是单眼皮。我一般爱跟男生玩,课间十分钟,我一举起沙包,喊:“谁玩沙包!”不一会一帮男生就凑了过来,要跟我玩。
我具有双重性格。我有时会像小猫咪一样乖,认认真真地读书;可是兴奋起来,就会像小猴子一样,在床上欢蹦乱跳。只要有空闲的时候,我都会看一会儿书、画一会儿画。我看过许多书,例如《我和小豆豆》、《笨狼故事记》、《杨红樱故事记》、《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我的缺点也不少呢,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丢三落四、做事很慢和写作业粗心。比如:早上起床,耳旁就会传来“你快点、还没吃早饭呢,还没戴红领巾呢”,但是我还是不着急,按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的在进行。小时候上幼儿园,每天都会把橡皮、尺子、铅笔和彩色弄丢(橡皮丢的最多)。希望能改掉这些坏毛病,使自己的生活有计划、有条理。
你们能猜到我是谁吗?猜中了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