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1
镜子中的我总是笑眯眯的,看起来活泼可爱。我的脸蛋尖尖的,额头鼓鼓的,眼睛不大是双眼皮,还挺有神。鼻梁不高也不低,嘴巴象个红菱角。小耳朵常常躲在头发里,只有把头发扎起来,才能看见他们。
我看起来高高瘦瘦的,但很健康。坐在班级的倒数第2排。我喜欢梳条马尾辫,戴个黄发卡,穿粉红色的衣服,兰色牛仔裤和蝴蝶的运动鞋。
对着镜子,我做起了最喜欢的鬼脸,扮狐狸。一只手向上推着两边的嘴角,另一只手捏住鼻梁往下拉。哈哈,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狐狸诞生了/
我有一双34码的脚,爸爸妈妈经常开玩笑的叫我“大脚妹妹”!可大脚站得稳,跑的快。所以我的乒乓球打的好。我还有一双灵巧的手,可以画出漂亮的国画,还能灵活的按住长笛上的各个音键,吹奏出美妙的乐曲。
这就是我,我的目标是做个快乐自信受欢迎的人。大家猜到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