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3
我是一位男生,我刚升三年级,在班里我的身高不高不矮,我的眼睛有神,我的身体微胖,我的耳朵大一些,我的皮肤黑一些,我的脸像鸭蛋,妈妈在我小时候就跟我说我有五大————分别是“脚大、手大、眼大、嘴大、耳大”!
我的性格开朗,喜欢和朋友一起玩,我一共有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玩,玩起来很阳光,就像猴子一样活泼,玩的高兴的时候常为一件事和一句话就哈哈大笑。现在我暗示一下大家:再来五个朋友加入我们欢笑的队伍就是我的名字了。
其实我是个双面人,有时我也很沉默,看书的时候 、做作业的时候我是很不爱说话的,对人不理不睬,对事不管不顾,这时的性格与我的名字一点都不沾边。
大家猜猜我是 ,你们一定知道我是了吧!如果还猜不到的话再告诉你们一个小小的秘密————我的姓用繁体字写是由“走、小、月”三个字组成。
现在大家再猜猜我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