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8
我,胖胖圆圆的,身体内有白色的薄膜,外衣上有白色的英语字和数字。我可以用白色薄膜来去除书本表面的字和图案。
当我从日本被运到中国时,非常紧张,还好文具店的店员们对我很好,常常把我擦得干干净净的。我的价钱是五元,比我的大哥橡皮擦还贵呢!
有一天,有一个小朋友跑来。他一眼就看上我,把我买回家,来到主人家,他就把我放进笔盒里,隔天他便把我带到了学校,因为那天刚好要使用中性笔写字,所以我就被用上了;因为小主人一直写错字。
写了老半天,你猜到我是谁了吗?我是一个涂改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