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0
我们班有这么一个人,他特别聪明,爱动脑子,所以学习成绩很好。他头发特别稀疏,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嘴巴能说会道,穿着很大方,个子很高,他活泼开朗,是个充满阳光、帅气的男同学。
他的兴趣爱好有许多,比如:画画、跑步、打乒乓球、踢足球……,暑假出去跆拳道比赛得了第一名。唯一不足的就是不喜欢吃饭。他热爱运动,上体育课时,老师叫我们跑步,他总冲在第一,像风一样快,他踢足球时,他抢到球,看到对手,往右一闪,然后飞快地跑到球门前,凌空一脚,只听见“嗖”的一声,球踢进了球门,他高兴极了!
他学习很好,每当同学们遇到不会的题目,他都会像小老师一样教同学做,他讲得很详细,同学们听了他的讲解很快就会做。在班里只要有同学需要帮助,他都会第一个站出来。课间他常常在图书角看课外书,还把好看的故事讲给同学们听,班里的同学都很佩服他。
听了这些介绍,大家猜猜这个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