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7
猜猜我是谁?我比较瘦,身高一米三二,有一点儿黑。脸像一个小鸭蛋,眼睛有点小,鼻子矮矮的,嘴像一个张着口的小贝壳,耳朵像只小喇叭。
猜猜我是谁?一只爱看书的“小蜗牛”。周末,爬进我的小房间,推开书柜的盖子,拿出我的书,一看就是一个半天,我喜欢在书的海洋里畅游。
猜猜我是谁?一只喜欢下国际象棋的“猴子”。每次和爸爸下国际象棋,都是在我快要输的时候,爸爸连防守也不防守了,我就会拿起我的“象”,直接把爸爸的“将”给吃掉了。哈哈……而爸爸也总不服输地说:“臭猴子,这么机灵,刚才不算!我没有看见。”
猜猜我是谁?我是名男生,是永中一小北校三年级四班的孔南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