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6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黑色的眼珠灵活地转来转去,笑起来时眉毛弯成了两条小船。我的嘴巴能吃到美味的东西,鼻子能闻到千里之外的香味。每天穿着整齐的校服,粉色的运动鞋,精神地扎着马尾,让人感到非常快乐。
我喜欢看书,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我还是一位英语达人,奖状可以贴满两个墙,我非常热爱英语,将来我还要向全世界的人讲述中国的故事。
每天会和我妈斗智斗勇,她总是天天催着我做作业,说好的休息时间总是被各种理由打折没了,有时候作业做累了,我就在房间里偷偷画我的安娜,再甩甩我的起泡胶,或者趴在床上看书。一听到门外的脚步声临近,我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毁灭证据。一本正经地继续做作业,她拿我无可奈何。我时常对妈妈说“生活不只有作业,还有诗歌和远方。”可她还是食古不化。
这就是古灵精怪的我,聪明的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