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2
我的脸蛋圆圆的,下巴尖尖的,有点像瓜子脸。眉毛弯弯的,像两条小船一样。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如同黑宝石一般。一头乌黑的秀发又垂又顺,像倾泻而下的瀑布。
我喜欢黑色裤子和白色上衣,因为这种搭配显得我特别有精神。
我的性格开朗、活泼,下课时我常常和小朋友说笑、聊天,每次都谈得津津有味,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似的。有时会一起玩编花篮等游戏,这时,觉得课间一下缩短了一半。不过有时我也会发点小脾气,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认认真真的写作业,一个同学急急忙忙的跑来,不小心推我了一下,把我的作业给毁了,当时我很生气,就踢了他一脚,把他疼的噢噢直叫。
我的爱好也很广泛。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因为画画能让我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美术课每周六早上都会如约和我见面,我上课认真听讲,画的也很认真、仔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其中,我的一副作品《一帆风顺》得了金奖。
大家猜到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