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2
扎着马尾辫,一双小眼睛下面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我。
我喜欢写诗,还是班上的小诗人呢!我的小诗许多都陆陆续续的登上了《少年先锋报》。我不仅喜欢写诗,还很爱看书。时而开心得哈哈大笑,时而紧紧地握着拳头,时而唉声叹气,有时还突然大声地喊着“耶”!在书中,就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是一个“马大哈”,本来做得全对的数学题,因为忘了写单位,结果从100分,变成了老师龙飞凤舞的99分。唉!真是出门遇债主——扫兴呀!马马虎虎可不好受,以后别让可恶的马大哈又找上门儿来了。
猜猜我是谁,现在你准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