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13
麻雀,是一种最常见的动物,在我家院里,就有数不清的麻雀,它虽然长得不好看,但也有可爱的一面呢!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麻雀的警惕性非常高,平时它们结伴觅食,如果听到什么异常声音,站在窝边打麻雀就会不停狂叫,觅食的麻雀就会立即环顾四周,确定有危险后,敏捷的飞上树梢,如果没有哨兵,老麻雀将会让小麻雀在里面觅食,自己在外觅食。这下,就算你脚步再轻,它们也会立刻飞上树梢。
麻雀拥有高尚的勇气,在老麻雀出去觅食时,幼小的麻雀,它们不会等爸爸妈妈把食物送到自己嘴边,则是站在窝边学着爸爸妈妈的姿势拼命的学习飞翔,它们仿佛在告诉自己:我要像大鹏鸟一样飞到很高很高。然而,它们不知道这需要多大的勇气,从很高的地起飞,如果自己出一点差错或体力不足时,不是摔死就是残废。但是,它们却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最终展翅翱翔在天空。
除此之外,麻雀还有坚定的信心,如果饥肠辘辘的它们发现高层楼房上有食物,它们会不惜一切的向高处飞去,掉下来也不灰心,最终享用了美味的食物。
麻雀,你是我心目中的蓝天骄子。你是可爱的小生灵,我愿你生活快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