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4
人说人生路是漫长的,而成长的路就占了二分之一。每个人每一天都在不停的成长!
爸爸、妈妈,盼望我们快点长大,长大后就能够为他们排忧解难;我们自我也期望自我快点长大,长大后就能够摆脱父母的束缚,自我作主,为未来打下坚固的基础!
成长意味着我们懂事了,不再是那个惹是生非的孩子了;成长意味着我们肩上有了职责,并且越来越重;成长意味着我们不能总是躲在父母身后,而是要独当一面,迎接即将到来的困难;成长意味着我们不再依靠父母,不再依靠任何人!
成长中的我们就像一棵长了一段时间后的小树苗,能够引取水分、空气,终有一天我们也会成长成像参天大树一样高大!
成长的旅程也是艰辛的,里面充满了酸、甜、苦、辣,但是无论怎样都是快乐的。因为只要我们克服了这些,我们才真正的长大!
酸:每次考试前的复习都是酸楚的,几乎每一天时间都但是用,回家还要学到很晚!
甜:但是那段日子过去后就要迎接考试了或许简单得多······
苦:考完时候又要天天想着考试成绩,不知如何是好······
辣:成绩公布后考好了还好说,但是考得不好呢!回家父母的责备甚至动起手来。这是就什么滋味都有了······
十四年了,每一天成长的我们渐渐明白了一切。我们此刻并不是受罪,而是享福,我们就应珍惜这份快乐。无论成长的路多艰苦,有多少坎坷与挫折我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