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2
人生中,有许多收获,比如收获了勇气,收获了幸福,收获了知识……而我记忆犹新的就是我在家葡萄藤上收获的“快乐”。
在我 家阳台上,有一条葡萄藤围绕在一根小木棍上,葡萄藤还很短,我每天都细心照料,这天我提着水盆去浇水,可发现葡萄藤上有一只很可怕的虫子,坐在上面一动不动,把阳光挡住了,我即想用小木棍把它弹开,又不想靠近它,在我左右为难情况下,我鼓足勇气,就像是在刀尖上走路一样的慢慢向虫子靠近,手飞速的一甩,虫子被我弹得好远,然后我就吧准备好的水给葡萄藤浇上了。
经过一段时间,葡萄藤围绕的护栏的四周挂满了还没有成熟的绿莹莹的小葡萄,不用尝,一看就知道酸酸的带点苦味儿的汁要溢出来了。
盛夏的时候,葡萄熟了,我在阳台上忙着摘葡萄,有些葡萄好像是想和我玩捉迷藏,吧自己又宽又大的叶片盖在身上,不过我总能找到这些调皮的葡萄,我在茂密的枝叶间穿来穿去,时不时的把叶子掀开,看看有没有葡萄藏在下面。突然,我发现了一片大大的树叶,掀开一看,“哦!没有葡萄”我自言自语,可以一看上面,哈,有一串刚长出来的小葡萄仅仅的贴在大树叶上,有趣极了。
原来要快乐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