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14
去年的暑假,我度过了欢乐而美好的时光,这就是和妈妈一起去九寨沟玩了!
九寨沟在四川省,是四川省最美丽的风景区之一了!在那美丽的景区中到处都留下了我美丽身影和欢乐的笑声。
走在九寨沟的小桥儿上,我跟在妈妈身边蹦蹦跳跳地跑着。忽然,我发现了小桥儿下的树林里,长着绿茸茸而厚厚的青苔,看上软软的。我想它一定踩上去很软、很舒服,于是我就跳下去走了,它的确很软,就像是玩蹦蹦床一样。还像是为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毛衣似的,绿色毛衣上还长着五颜六色的花蘑菇。我在下面边走边采着,就像是采蘑菇的小姑娘一样,最让我开心的是采取红的、黄的、紫的、白的蘑菇。
九寨沟的森林里有很多的参天大树倒了,就变成了人们的一座座独木桥,我在独木桥上小心翼翼地行走着,总是害怕掉下去会被摔伤,我在独木桥上的每一个动作,都被妈妈给照下来了。
九寨沟那里的树高耸入云,就像一排排士兵正保护着九寨沟!那里的水蔚蓝的和天融为一体,水和天蓝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在一起。那里有许多瀑布,就像“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首诗一样。
九寨沟有山有水,还有树,在那里我不仅欣赏到好的风景,也玩得开心、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