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13
我在家里排行老大,也是老么。我就像是一株温室中的小草,生长在一个温馨、和谐、美满的家庭,在爸妈的呵护下,我一点一点的成长。爸爸和妈妈都是保险从业人员,每天都忙进忙出的,忙得不可开交。我生活在热闹繁华的都市中,每天过着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幸福日子。
在都市里总会有一种压力感,所以我只要一有空闲,我总会骑着我心爱的脚踏车,一面迎着风,脸上露出了愉悦的表情,一边骑着脚踏车,一边欣赏着路旁的花草树木,一边认识着附近的地理环境;骑脚踏车除了可以让我心情舒畅、外,也可以让我的心肺功能调到一级棒。有时爸妈也会带我去爬山,当我爬上山顶时,大风呼呼,好像是在对我欢呼,阳光照耀,好像是在对我微笑,每次我只要看到满山的绿色植物,我的心情就会非常的快乐,就像一只小猴子一样蹦蹦跳跳。
我个性随和,平易近人,每天只要一下课,就有一大堆好友要跟我玩游戏,所以只好用猜拳来解决问题。到了晚上,夜兰人静了,同学热线都快要爆了,爸妈为了接来电,常常接到手都快要断了,所以妈妈常常都骂我,但是我还是不厌其烦的帮助别人,结交朋友。
人非圣贤,每个人都会有优缺点,只要我们能够把缺点改过,把优点的部分继续保持下去,那生活会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