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高的天空快乐地飞翔;我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快乐地游戏;我是小鸟和小鱼,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着。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小泡泡,每一个小泡泡里都藏着许多快乐的事。随手抓住一个小泡泡,哦,这是我在日照海边快乐玩耍的故事!
快乐的我
那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日照海边,结果忘带泳衣和救生圈,所以我们便去买。来到买泳衣的地方,哦,太多了,五彩缤纷,各种颜色都有。我们左挑右捡,终于选中了3件合适的泳衣。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件小鸭子的游泳圈。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海边,在海滩上玩了起来。我们三个堆沙子、堆城堡,还把爸爸埋了起来,太有趣了。过了一会,我见潮退去了之后,便和爸爸妈妈在海里游啊游,可开心了!可是,时间像一秒钟那么快,一眨眼的功夫,天就慢慢黑了下来,我们只好开车回家了。在路上,我在车上笑着跟爸爸妈妈说我的趣事。随着我的笑声,这个小泡泡慢慢飞走了。
快乐是我在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工具。它在我忧愁的时候为我增加笑意;它在我烦恼的时候帮我排除烦恼。同学们,快乐是我们的好朋友,让我们一起快乐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