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15
如果说成长是童年的符号,那么快乐则是童年的本色。
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爱交朋友,喜欢运动,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我常常挂着笑容,因为,我知道笑容会给我带来快乐。
我爱运动,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我都喜欢,但我最喜欢的是打篮球,因为打篮球有助于长高。每天下午放学,我总会捧着心爱地篮球迫不及待地跑到操场上打篮球,一打就打到5:30,有时叫我回家,我总会说:“离天黑还早这呢,多打会儿。”
我不但爱打篮球,也爱看课外书。因为老师常常:“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说话。”、高尔基也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多好多名言都告诉我们一个同样的道理:要多看书。读书也是我每天的必修课,当我一有空,我便会迅速翻开书细细品味书中的优美词句。有时,老师让我们摘抄好词好句,我总会把书中的好词好句摘抄进去。
对生活,我充满了信心,正因如此,才能使我更加快乐,我想把快乐带给每个人,让大家向我一样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