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8
我们先设想一下:如果没有了劳动,世界会怎末样?如果没有了劳动,我们就吃不到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没有了劳动,家里就会很乱,如果没有了劳动,世界就会变得一片混乱……这简直无法想象。
如果你学习好,劳动不好,那有什么用?长大还是很无能。如果你劳动好,学习不好,至少长大可以做一些累点的工作。挣点小钱。同学们,当你在浪费粮食时,你想过没有,这些粮食是靠农们的劳动产生的,正所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不仅要学会劳动,还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劳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没有劳动就没有我们这个缤纷的世界。然而,劳动也是艰辛的,会付出汗水,付出辛劳。因此我认为每个人的劳动成果都应该受到尊重。没有理由不尊重。这是一个人的良心问题劳动不仅伟大,而且神圣。劳动创造了物质生活,创造了精神文明,创造了人类五千年灿烂的文明史。劳动人民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整个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勤劳。”劳动,是人的一生中必要的。开头,我们也设想了世界如果没有劳动会怎摸样。我们的世界就会一片混乱。所以,让我们劳动起来吧
只有辛勤劳动,才能点燃智慧的熊熊大火;只有辛勤劳动,才能获得宝贵的生活、生产知识;只有辛勤劳动,才能攀上事业成功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