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7
我的家是一个温馨的世界,它是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
妈妈是一个十分勤劳的人。你们可别看她个子不高,在生活中,她可是特别能干的。
有一次,妈妈在洗衣服,我本来想帮她拎水桶,谁知一不小心,我跌了一跤,水洒了一地,我吓得坐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来,妈妈见了赶紧把我扶了起来,见我没有受伤,才松了一口气。然后拿着拖把来拖地,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地面被拖得一尘不染,一滴水也没有了。瞧,妈妈是不是很能干。
爸爸是个幽默大师,无论多么正常的话,只要从他的嘴里出来,就会成为幽默风趣的笑话。
记得有一年的大年三十,我们在家中举办了一场联欢会,首先是请爸爸给我们讲一个关于狼和羊之间的故事,一开始,爸爸不好意思讲,不停地推辞,后来,在我和妈妈的再三要求下,爸爸才答应了我们。
他来到客厅的中间,以最大的声音说:“我讲的故事叫做《狼和小羊》。从前有一只白羊和一只灰狼。一天,白羊出去喝水,谁知遇上了狼,狼把羊吃了。”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想继续往下听,谁知他又说:“好了,我的故事讲完了,不用鼓掌啊!哈哈哈!”顿时,家里下起了瓜子雨(我和妈妈扔的)。
爸爸妈妈都说完了,接下来,该说我了。我最大的荣耀就是我的素描学的很不错,已经达到九级了,今年准备考十级哦!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馨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