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5
因为花儿在绽放的季节,对世界露出了笑脸,所以它才清香迷人,令人陶醉——题记
我独自徘徊在这条无聊的小径上,每走一步,仿佛都要深思好久。今天真的好无聊,我仰望天空希望能放松一下心情。可是我的眼里还充满着郁闷,难道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突然,一个童音叫唤哥哥,我转过身来,原来是一个小女孩,让人不由产生一个喜爱之情。我说:有什么事吗?我想看看你家后院的月季花。我拉起她的手,说:咱们走吧,我去开门。
一见到花,她就显出十分高兴的样子,我似乎被她乐观的心态所感染。看着看着,她情不自禁地伸手去触摸那花瓣,可是一下子又它们了回来,我很疑惑地问她:为什么不敢触碰它们呢?她的笑容敛起,脸上夹杂着几丝哀愁说:我怕碰了它们之后,它们会谢。它们身了就会低下头,然后是一片一片的花瓣往地上落,好像泪水在往下流,我不喜欢它们哭,我喜欢花开的样子。因为春天的时候,花会开放 原创分享 ,我好像看见它们在笑,并且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还会引来爱跳舞的蝴蝶,我很喜欢这样的场面。说罢,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又闪烁出灿烂的光芒。
我怔了,我被这最平凡却又最为珍贵的话所感染,我此时深深地感受到了快乐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