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6
圆圆的脸庞,胖胖的身体,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也很有学问,我就是郑尔文。我们家有四个人,我们过着平淡安逸、幸福无比的生活。在学校我有三个好朋友,我们一起切磋砥砺功课,下课都一起玩耍打球,真的是如胶似漆的好朋友。
我的兴趣就是骑脚踏车,每次我都跟弟弟到家附近的小山坡玩,要爬上去时我都轻而易举,可是弟弟却气喘如牛,好像要他的命一样。我们常常在乡间小路玩耍,玩得不亦乐乎!我的最大嗜好是出去玩水,说到玩水,我的手脚都快变成鳍了!只要爸爸每次说要出去玩我和弟弟都欣喜若狂,因为出去游山玩水,可以把不高兴的事行都抛到九霄云外。
还记得小时候我常常会咬指甲,可是妈妈说很脏,而且指甲会不整齐漂亮,可是我觉得很好啊,因为可以节省剪指甲的时间,也可以节省买指甲剪的钱,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我最喜欢的事有打球、玩电玩、看电视……等,多到数不清,不知道这算不算多才多艺、文武双全?其中我最喜欢打球。因为我每次放学回家写完功课,都会和别人打球,打完球大汗淋漓,回家洗澡真是舒畅;我最喜欢看的书是漫画,其中“三国演义”最好看,因为这本书很有历史趣味,都在纪录三国的战争和斗智的计谋,我觉得很有趣!这本书我总是百看不厌、爱不释手!
我希望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像个旅行家,每天飞来飞去到处玩耍,饱览世界的奇风异俗,我希望有一天这个梦想能变成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