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3
快乐,是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快乐,是埋在心里的甜蜜。快乐,是烙印在手心里的回忆。在我的脑海中,很多事我已经淡淡忘记,但也有一些事情我仍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事我印象最深刻,就是那次竞选大队委。
那一次,我和陈禹含代表我们班去参加大队委员竞选,到了大队部,大队辅导员苏燕老师说:“还有两天是竞选会,你们回去抓紧时间准备,到了那天,一定要好好发挥!”
两天过去了,我们陆续来到了多媒体教室,开始演讲。
首先演讲的是一位六年级的姐姐,她讲的滔滔不绝,好极了!轮到我了,我的心剧烈地跳动着,好像要跳出我的喉咙,手心也冒出了许多汗珠。但是,我对自己说:“一定要有信心!”我稳定了,一下情绪,开始演讲了:“大家好,我是五年三班的刘桐菲,我曾在区里获得过优秀干部,在市里获得过读书之星,我还在舞蹈大赛中获得过金奖……”我演讲完,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的脸刷的一下红起来,心想:“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到了第二天,广播通知我成功竞选大队委的名单,我仔细听,广播念到了我的名字:刘桐菲,我兴奋极了。
我会把这件快乐的事记在脑海里,永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