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4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今年2岁半,调皮极了!他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胖嘟嘟的脸蛋,全身鼓鼓的像个小圆球,一出门就跑的飞快。我这个理由实在是蹩脚,陈雯雯又不是傻子,她在里面洗澡越想我越是心慌,直到过了好一会,穿好衣服的陈雯雯才快步跑了出来,她连看我都没敢看,直接哭着跑向了女生宿舍。动静这么打,我怎么可能听不到,还有进来看看有没有人,为什么
你还别说,他虽然调皮,可还是很可爱,不过他整天跑来跑去,把我麻烦死了。我看电视,他就挡住电视,不让我看,让我陪他玩。我看书,他就把书扔了,让我陪他看电视。有一次,他来不及去厕所,竟然在我家的垃圾筐里小便,我甚至想着,反正她上次都没敢举报,这回就算是发现了,也不一定会举报!把全家人弄的哭笑不得。
小弟弟名叫乐乐,可我叫他小脏猪,因为他很不讲卫生,每次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小手已经黑乎乎的了。
小弟弟虽然又调皮,又不讲卫生,但是他还是有优点的,特别爱看书,经常缠着妈妈讲书。妈妈说是跟我学的,我就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我希望小弟弟快点长大,成为一个爱读书、又乖又讲卫生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