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3
我的小弟弟调皮可爱,可有意思了。
傍晚,我还在洗澡,突然电灯熄灭了,伸手不见五指。是停电?还是电灯出了问题?想一想,八九不离十,一定是我那小弟捣的鬼。“妈,我的橡皮怎么不见了?”想想看,又是小弟干的好事儿了。我气呼呼的走到他房间,谁知他早就布下了陷阱,在他房间门口堆满了玩具,害得我跌了一跤。我正要站起来时,又挨了一顿“枕头帮”。这小子,真是个趁人之危的“伪君子”!这时,火冒三丈的我,犹如火山喷发一样,更加气愤了。旁边,一个小小的身影若隐若现,我抓住他,他用那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对不起,姐姐,别生气,橡皮给你。”一边说,一边把橡皮给我。弄得我又好气又好笑。
他不但爱捣蛋,还是个“该诗天才”。一天,爸爸的几个朋友来了,一来他们就开始聊天,吵得我和弟弟不得安宁。无奈,我只好回到我的房间去看书。“哈哈哈”“哗哗哗”客厅里传来阵阵笑声和打麻将的声音。弟弟开始显现他的绝活了:“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不思亲。只知父亲打麻将,在家学习我一人。”我听完以后,不禁笑出声来。如果王维听过此诗,我想他不被气晕才怪呢。
这就是我轰动楼上,惊动楼下的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