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13
顾高名去年,我的婶婶生了一个小弟弟,小弟弟的名字叫张思哲,小名叫汪汪。
他的长相可好玩了。他的脑袋像西瓜,滚圆滚圆的。他脑袋上的头发很少,但是后脑勺上的头发却很多,像黑色的瀑布,实在是太好玩了。他长得又白又胖,他的手臂和腿像白白的莲藕,一节一节的,很是可爱。
他很贪吃。每一次,我们在吃饭,他看到没喂他吃,他就会一边拍着大腿,一边喊:”啊?——啊——“直到他有吃的食物了,他才不叫了。瞧,他狼吞虎咽的样子,把我们都逗笑了。他很会笑,只要他一看到我,他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线,嘴巴就会咧开笑,真是太惹人喜爱了。
别看他小,他可顽皮了。有一次,我和他在床上玩耍,我正在玩一样玩具,他就悄悄地爬了过来,正当我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要咬到我的大腿了。要收已经来不及了,他用的他八颗”锋利“的小牙齿咬紧我的大腿,我赶快叫爷爷奶奶把他拉开。还有一次,我笑话他,他怒气冲天,用他的”超级硬脑袋“来撞我的脑袋,我坐都没坐稳,就被他的”超级硬脑袋“撞了个四脚朝天。
你看,这就是我顽皮、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