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11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非常的可爱,他才刚出生不久。
他长着短短的头发,高鼻梁,小嘴巴,大眼睛。再加一个小耳朵。形成了我的弟弟。我的弟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她长得非常的可爱。也非常的淘气。可是我们总是很喜欢她。因为他才很小,不懂什么道理吧。
记得有一次他把我的作业本当成了画画的工具,我也没理他只好重新又做了一遍作业。还有一次我们都出来玩了,他在屋里睡觉。他也醒了没有看见我们不是哭,而是去看电视。我们回家的时候看着他那幅专心的样子,我们都被他逗笑了。我记得还有一次,那就是我们吃好吃的没有给他,因为他还很小。没有长出牙齿,可是他非常的小吃,可是我们又不给她,她就哭了,我们正好给她一点。那是我们弄碎了,然后再给他的,他常常非常的难受又吐了。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一个独一无二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