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7
我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弟弟……我最喜欢就是小弟弟了。他才11个月,白嫩嫩、胖嘟嘟,远远看去像一个大皮球。
我的弟弟有一头干净利索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还有一张樱桃小嘴,还会吐泡泡呢!红扑扑的脸蛋红得像熟透了的苹果。
他还有三个爱好,第一是爱吃,他总是吃吃吃,啃啃啃,妈妈告诉我:“这是宝宝的口语期,他是用嘴巴来探索这个世界的。”有一次他把电线往嘴里塞,幸好我发现的及时阻止了他。
二是爱笑,一笑起来就合不拢嘴。他不懂人情世故,过得无忧无虑。有一次,他把我的脸抓伤了,我生气的瞪了他一眼,他冲我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三是爱玩。家里呆得太无聊了,他就吵闹着要往外面跑,只要一出门他就会很安静地眨巴着眼镜东瞧西望。叔叔阿姨都夸我家小弟弟最乖。
我的小弟弟很淘气,总喜欢满地乱爬,双膝跪地,两手趴地,一前一后,一晃一晃的,活像一只刚出生的小狗。
我很喜欢我的小弟弟,有他的陪伴,我的生活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