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12
我有一个可爱的像小瓷娃娃一样的小弟弟。他是我姑姑家的儿子,只有五个月大。别看他年纪小,他叫起来的声音可大了,可响亮了。我们都管他叫“臣臣”。
臣臣长着尖尖的鼻子,红艳艳的小嘴巴,又胖又红的脸蛋,雪白雪白的皮肤,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弟弟身上到处都是胖嘟嘟的。特别洗完澡后滑溜溜,妈妈给他洗好澡后,总是亲亲他的小脸蛋。
弟弟在刚喝完奶的时候总是会手舞足蹈的,嘴里还会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不知道他是在说哪个国家的语言,我也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弟弟自言自语的玩会之后,就把口水巾塞进嘴巴里了,每当这个时候他的口水哗哗的像水龙头一样流下来,衣服弄的湿哒哒的一片,我觉的好恶心哦!
你看他这个样子,但是我还是越来越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