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今年才刚一岁。他可爱又顽皮,有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长得特别胖。一逗他,就会眯着眼睛笑起来,非常可爱。
我的弟弟有一个特点就是“整人”。说到这,你们肯定会想,这么个年龄小的孩子能“整”出什么花样呢?那我就一一讲说吧。
上星期天的时候,我弟弟就“整”了我。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来想出去找同学玩呢。谁知道我的弟弟竟然把电线扯到门前了,我看见了赶快去阻止他,结果他却把我绊倒了,还在那咯咯地笑。我气得哭笑不得,真是把我害得够惨。
我的弟弟还特别贪吃。就在上周六的一天,马上快要天黑了,我正在吃棒棒糖,谁知我的弟弟看见了,非要跟我抢。但他怎么能抢得过我呢?谁知他又生一计,拿出了妈妈给他的零花钱,还豪言壮语地说:“哥,你把棒棒糖给我,这些钱都归你了。”我一想,正好我想买的连环画还没买,就赶快和我弟弟换了。
这就是我很可爱、顽皮、贪吃的小弟弟——庞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