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5
我的弟弟叫单刘彬,是一个活泼的小孩子,当然他也有很捣蛋。
他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有一个灿烂的微笑,还有一双小巧琳珑的小手,他3岁。
有一次他睡觉,闹觉不停的哭闹,妈妈迫不得已打了几下,弟弟他啊啊的大哭,我爸爸和妈妈,给弟弟唱歌听他在歌声睡着了,一大早起来,爸爸在给他穿衣服问昨天妈妈有没有打单刘彬,他说一个一个字的说出口,没有。爸爸问他真的假的,他一声不说了,爸爸又问谁打的,他回答臭妈妈,爸爸说是不是打你就是坏人啊?爸爸和弟弟就在家谈心。
有趣的事发生了。
弟弟在去奶奶家玩,我们惊奇的发现了一个秘密,他喜欢挖机,爸爸给他买了一个三轮自行车,他坐在上面我一直推着三轮车,我后来有一点累我不推,我很奇怪,三轮车还在动,我看见弟弟的腿在骑车。
我很高兴,我的弟弟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