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10
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生了个小弟弟。我几乎是第一眼看见他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弟弟。
小弟弟长得很可爱,黑黑的头发,胖乎乎的脸蛋白里透红,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任何人见了他都会说他漂亮。
弟弟不仅外表可爱,而且性格也非常可爱。有一次,我喂弟弟吃东西,弟弟还没长牙齿,但他太饿了,竟然把我的手指也咬了过去吮吸着,还吃得津津有味,逗得全家哈哈大笑。
弟弟三岁的时候,能走路了,也能自己吃东西了。一次我们和阿姨一起吃饭,有一道菜是辣椒,红红的,看起来非常好看。弟弟以为是胡萝卜,一把抓起就往嘴巴送,不一会儿他就把嘴巴张得大大的,嘴里的食物全吐了出来,哦,弟弟给辣到了,我连忙叫他喝水,弟弟端起桌上的一杯水一口喝光,眼泪突然间啪啪往下掉,还张大嘴巴大声地哭起来。原来,弟弟喝的是酒不是水,看到他那样子,我们又气又好笑,我的弟弟真的是很可爱!
自从有了弟弟,我们家里多了好多笑声,全家人都非常疼爱弟弟,我也是,因为弟弟实在是太可爱了,朋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