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6
我有一个小弟弟,名叫中中。他出生才8个月,但是已经很好玩了。虽然长得并不漂亮,身上还有一块块的胎记,可是非常可爱。
弟弟不喜欢坐,却喜欢爬和站。他爬的姿势和别的小孩不一样,别的小孩手和腿同时用力,而他单靠手用力,跟解放军钻铁丝网一样。他爬得很不协调,可速度很快,一下子,从这边房间爬到那边房间,一下子,又从那边房间爬到这边房间,有时还爬到厨房。
弟弟很爱笑,就连骂他他也笑,还以为是夸他呢!他笑起来小嘴巴一下往左边,一下往右边,特别有趣。有时眯眯一笑,有时低头一笑,好像很害羞,有时“咯咯咯”地傻笑,有时还张大嘴巴哈哈大笑,嘴巴里露出了两颗雪白的小牙,脸上露出了两个小酒窝,让人忍不住想去摸摸。
我真是太喜欢我的小弟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