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9
我的小弟弟他的个子不很高,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眼毛就像小扇子一样,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眨一眨的很漂亮。
他跑的很快,很爱玩踢足球和骑滑板车,我们还一起玩捉迷藏和摔跤,他每局都输了,不过他还是乐呵呵的,从来不哭不闹,也从来不垂头丧气,无精打采,仿佛他就从来没输过,他这种乐观,真让我折服。
他说话很快,就像放鞭炮一样,声音很洪亮,虽然有几个字发音不准,但仍挡不住他说话的兴趣和劲头儿。他的嘴很甜,所以邻居家的爷爷奶奶很喜欢他。他总是把哥哥叫成“得得”,我教他叫哥哥,他还是叫“得得”,弄得我哭笑不得。邻居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小弟弟看见小狗说:“快看‘小斗’呀!”我急忙过去一看,哪有“小斗”呀?只有一只小狗,身上的毛亮亮的,正在这儿闻闻,那儿闻闻,也许在寻找同类的气味儿。“小斗,小斗!”弟弟边说边用手指给我看,我这才终于明白,他说的“小斗”就是小狗呀。
他很爱到我妈妈家住。每次来他都爱用沙发上的垫子盖“房子”,还爱用“房子”躲起来,不让人看见。他很爱玩妈妈给我买的大富翁飞行棋,有的时候还很耍赖,我都让着他。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弟弟,他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幼年,学会了如何做哥哥,也教会了我勇敢面对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