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15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叫赵树新。他今年三岁。
要说他的长相也挺好的。脸型如中秋;如果脸是三月桃花;头发浓密乌黑;眉毛长而轻;睫毛黑而长,内珠黑,外珠白,眼大而直,鼻不大而微朱;嘴唇不厚但紫粉色;耳朵又大又粗,身体胖;头部较大;他的胳膊很短,看起来很无辜。
他很有趣。每当他高兴的时候,他就笑。平时他夸他,他就笑。可能是搞笑吧。平时只要挠他一下就傻笑。开心的时候,脸颊上有两个大酒窝。
他最大的性格就是温顺倔强。他听话的时候,叫他往东,他就不朝西。生气的时候,皱眉,愤怒,奇怪的睁大眼睛,用小拳头重重的砸别人的身体,一边打一边哭,从来没有停止过。记得有一次,哥哥怕自己的玩具玩坏了,就去抢。他一点也没有退缩。哥哥打了他之后(哥哥的第一击往往是最重的),他突然哭了,于是两人开始了“冷血的搏斗”。你打我,我踢你,只伤害“敌人”,不顾像冰雹一样落在自己身上,又像最后哥哥骂:“傻瓜。”他还说:“你这个傻瓜。”“我今天必须杀了你。”大哥也咆哮道:“杀了你!"
他哭的时候也有特点。眼泪总是涌出来,哭声一起响起“震耳欲聋”。爸爸也很烦这种哭。
这是我的小哥哥,可爱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