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2
今天是中国的元旦,也是二姨一家回来的日子。可谓是双喜临门啊!一大早起来,我就听说二姨要来了。我高兴的大声欢呼起来,不一会,二姨来了,还有二姨夫和小弟一起来的,我的这个小弟叫于明鑫,小名叫聪聪。可能形容他是一个聪明的人吧!
说他是一个小大人在合适不过了,如果有人吃一块糖或一杯咖啡。那可千万别让他看到,否则就会发生如下情况:你妈妈让你吃了吗?吃糖对牙不好,喝咖啡 不好。如果你不听,他还有两种策谋一是“狮吼功”而是“放声大哭”。后来,我们玩石头剪子布,我出石头,他出剪子。我赢了,可他一变变成了布。 他说“”他才赢了呢。“我心里十分气愤,但又一想他不懂,难道我会跟他一般见识吗?我后来又去砸松子,结果被他把锤子抢过去了,我只好用钳子夹,结果他又 放下锤子去抢我的钳子,我拿锤子砸,结果两种东西都被抢去了。
到晚上没有床了,只好和二姨、,小聪一起挤一晚上。我们躺在床上,我刚要睡着,小弟弟就哭了起来,还用两只脚踢我。我只好离开美丽的床,去睡沙发了。
又一天开始了,我们的”小坏蛋“就要走了,我高兴极了,我又回到了平静的生活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