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8
我姨妈家的小弟今年两岁了,长得胖乎乎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象会说话,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不大不小嘴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好象是个小企鹅,可好玩了。
因弟弟只有两岁,不会洗脸,姨妈给他洗脸他就乖乖地等着,也不闹。他一天至少也得洗两边脸,因为他经常把自己的小脸弄脏。
他虽然小,可是很懂事,也很热情。他可希望来客人了,只要有人来了,在外边敲门,他就马上跑到门跟前,手伸得高高的,作出要给开门的样子,可他毕竟身高不够,够不到门把手,于是就回过头来,呓呓地用小手比划着叫大人去开门。
他不但懂事热情,还很聪明呢。有一回,他去老舅家,我叫他“眼”一个,他就把左眼闭上,鼻子往右歪,小嘴也闭得紧紧的,右眼睛迷成一条缝,还可以看东西。大家看到他这样的动作和姿势逗得都哈哈大笑起来。他很听我的话,我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叫他跟我学什么,他就学什么。他和我的感情可好了,每次去他家,他都把自己的好东西拿给我吃。我要走了,他就哭着闹着去楼下送我,而且还不得已的挥动着小手和我再见。
我可喜欢我这个小弟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