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14
我的弟弟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帅气的小男孩。他眼睛大大的、身体胖乎乎的、特别惹人喜爱。弟弟今年四岁,开始上幼儿园了,可是,他还是和小时候那样淘气。
记得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弟弟悄悄地走了过来,趁我不注意,在我的耳朵边大叫一声“啊——”我被吓了一大跳,耳朵吵得都快聋了。可是他却是很开心地对着我哈哈大笑,我呢,对着他都快哭了。
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考试考得很差,妈妈很凶地骂了我一顿。正在看电视的弟弟听见了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跑到我的房间,看到妈妈在骂我,就跑到妈妈面前,用力地咬了妈妈一口,然后对妈妈说:“不能骂姐姐。”妈妈生气地说:“姐姐考试考得不好,就该骂”因为那时候弟弟还不太会说话,所以他还是说:“不能骂姐姐,我告诉奶奶。”妈妈听了不但不生气,反而笑了。
这时候,我的心里在想:“弟弟这么小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太令我惊讶了!”
弟弟可爱的事举不胜举。听了这两件事,你觉得我的弟弟可爱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