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做件事5
今天是三八节,由于这是属于所有妇女的节日,所以我给妈妈做了一件事情。
晚上,妈妈一回来,我就藏在一个让人找不到的地方,妈妈一进门,我就跳了出来,对妈妈大喊:“妇女节快乐!”妈妈说:“你吓了我一大跳,睿恒!”我说:“妈妈,今天是妇女节,来,你先坐下来休息一下,爸爸很快就做好饭了。”说完,我就把妈妈推到了沙发上,然后,我倒了一杯水,给妈妈送了过去。妈妈对我说:“谢谢!”我说:“这还不够呢!”说完,我给妈妈捶起了背。妈妈只要说哪里不舒服,我就在那里捶打、按摩。过了十几分钟,妈妈对我说:“睿恒,你休息一会吧!”我说:“妈妈,我不累,您忘了,那一次我还给你捶了半个多小时呢!”说完,我就给妈妈继续捶了起来。
终于,爸爸也做好饭了,招呼我和妈妈过去吃饭。吃饭时,我为妈妈夹这夹那,不一会儿,妈妈的碗里就满了。妈妈说:“别夹了,睿恒,你想让妈妈吃成个大胖子呀!”我说:“多吃点有助于身体健康吗!”……经过一番争论后,妈妈说不过我,只好乖乖吃菜了。
这就是我在“三八节”为妈妈做的几件事情,你为妈妈做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