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做件事11
今天是母亲节,我打算为妈妈做件事,这时,我正看见妈妈在卫生间里洗衣服,我赶紧跑过去,对妈妈说:“让我来帮您洗袜子吧!”妈妈高兴的答应了。
我心想:“洗袜子那么简单,我一会就洗完了,然后我还能帮妈妈洗衣服呢”……哎!新雨快洗了妈妈打断了我的想法。
我现在开始洗袜子,我先把盆里放上水,然后把袜子放在盆,再用肥皂搓一搓每只袜子,我搓得非常卖力,把泡沫都溅到了脸上,这是我看到水里晶莹的泡泡就像一个个雪球一样白,哎呀,水脏了,我没有把水直接倒掉,而是倒进了储存桶里留着冲厕所,然后我把袜子拧干就晒到阳台上了,高兴的对妈妈说:“妈妈我洗完了”。“这么快”妈妈非常惊讶的说。妈妈看着这么多泡沫的袜子笑着说:“儿子呀你还得用清水,清洗两遍把袜子上的泡沫洗干净才能晾晒”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又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袜子清洗了两遍,然后拧干晒到阳台上,累得我满头是汗,看着干净的袜子我笑了,妈妈表扬了我。
通过这次洗袜子我感受到了妈妈每天做家务事多么辛苦呀!我以后一定要多为妈妈分担家务,让妈妈更轻松一些。
妈妈,我想对您说:“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