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做件事1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妈妈每天那么辛苦,我一定要为妈妈做点什么。
平时,妈妈回家都是阿姨为妈妈上茶。今天,我亲自为妈妈配茶,在妈妈的金色瓷茶壶里放进了六个黄澄澄的金橘,一把小菊花,一把枸杞子再加六颗小红枣,最后放进几块冰糖,灌进热腾腾的开水,盖上壶盖。万事俱备……
叮咚…门铃响了,是妈妈回来了!我立即跑去为妈妈开门,帮妈妈提包,牵着妈妈的手,让妈妈坐在沙发上,亲热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已为您准备好茶了。”妈妈笑着说:“今天尧尧怎么这么懂事呀?”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呀!我为妈妈献上一份孝心。祝您节日快乐!”我边说边双手端来了一杯热茶,递给妈妈,妈妈品尝了一下,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妈妈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深深地吻了一下我的额头。此刻我觉得心中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仅仅是为了妈妈准备了一杯茶而已,妈妈却是那么高兴!
爱是阳光,爱是雨露,只有学会爱妈妈爱爸爸,爱身边所有的人,你才会懂得爱的真谛。在三八妇女节这天,我也学会了关爱妈妈,这使我感到无比的开心,无比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