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做件事14
你要问我:“妈妈有多辛苦,你是怎么报答你妈妈的呢?”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我今天就会为妈妈做一件事!虽然是微不足道的拖地,但是这件事情足以表明我对妈妈的爱和回报的一 点,虽说是一点点,但还是回报!
今天,我为妈妈拖地了已经知道拖地的辛苦。第一次干这活儿,我觉得干这活儿需要很大的力气,而且,这活儿如果不用劲的话那么就很难把地拖干净! 我拖地时,一开始还没脱干净呢!妈妈 对我说:”拖地时一定要用力,要不然就拖不干净!“我听了这话连忙用起劲来!用的劲可大拖完地后,我的脸通红通红的!
接下来就是扫地了,我从了里面扫到外面。而妈妈却说:”从外面扫到里面,里面有台阶,这样呢好扫一点!“我说妈妈太有趣了!我就从外面扫到里面!啊终于扫好了!唉,这会扫地是扫的 我大汗淋漓呀!
晚上,我为妈妈做了一件最简单,而又有孝心的事——洗脚。因为我知道妈妈要泡脚,所以我就帮妈妈多到了开水!妈妈直说谢谢、谢谢,我却回答:”不谢不谢!我是您女儿嘛!这是当儿女 应该做的!“
妈妈通过这次的拖地、扫地我明白了您的辛苦。我向您保证:我以后绝对吧坏习惯改掉,让好习惯在我周围环绕!我不会让您操心,我自己会照顾自己!妈妈请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