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到了,我想花朵是最能表达孩子对母亲的关爱之情,于是我要亲手做一盆丝网花送给母亲,正好学校里组织学生去活动中心,我就如愿以偿了。
我为妈妈做件事
那一天,我心潮澎湃,来到活动中心,我一下子就冲进了做丝网花的教室里。
老师首先给提出要求后,我把所需要的做丝网花的布料、剪刀、绿色胶带、各种颜色的花盆、石膏、绿色毛线等,都找齐了就可以开始做了。第一步是把钢丝做成一 个带把的圆圈,做这样的三个。我心想做圈圈还能不容易吗?然而我做的圈圈都是歪歪的,一个、两个、三个……太多了,我几乎快疯了!最后在我手中的钢丝都断 了,我已经没有信心了,这时老师发现了我的难处,老师说:“你找一个圆东西,把钢丝捆在上面这样就好多了,”我耐着性子按老师的方法去做,一盒丝网花终于 做好了,我感觉好开心好开心,仿佛得到了一个宝贝一样,这是用我辛勤的劳动换来的,我把丝网花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
母亲节那天,我把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那时激动得快哭了,我也非常的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