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一个无比亲切的称呼;“母爱”更是一个蕴含了无限感动的词汇。在这个世界上,唯有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最真挚,最无私的。
妈妈我爱您
我的妈妈是平凡的,但,是她在一个微风吹拂的早晨给了我鲜活的生命;是她在横风斜雨的人生道路上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是她,在我遭遇挫折时给了我自信;又是她,在我骄傲自满时教会了我谦逊。啊!是妈妈,是平凡可爱而又伟大的妈妈。岁月虽然无情地磨去了她们的青春美貌,可她在我心中永远是女神。是妈妈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一个最平凡的道理:爱,是无私的奉献。
也许大家和我一样,都有一个普通的妈妈,她没有骄人的面孔,没有华丽的外衣,也没有出色的工作和事业。也许,她闲下来就会整日唠叨让你好好学习;也许,你会在某日和她争论不休……
但是,无论如何,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她的良苦用心,你会想念她对你的唠叨,你会后悔曾对她大呼小叫。记起,不管多晚总有妈妈的陪伴;记起,不管你多蛮横总有妈妈会心的理解;记起,不管你多调皮总有妈妈不厌其烦的教导……只是,你从未对她说出那一句:妈妈,我爱你。
当我们考试失利的时候,便拿着试卷投进妈妈的怀里,诉说着自己的失败。这时妈妈便会对我们加以鼓励,并和我们共同寻找失败的原因。
当我们遇到困难与挫折时,妈妈给予我们的帮助,像无边沙漠中的一滴甘露,像烈日炎炎下的一颗大树,像倾盆大雨中的一把雨伞……这时,我们便会在妈妈的帮助下迎难而上。
当我们生病躺在床上的时候,妈妈便在床前无微不至地照顾,只要我们稍感不适,她便忙前忙后,即使累的满头大汗,也依然在担心我们。
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她会比我们更开心,当我们伤心时,她会陪我们一起难过。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只有妈妈。
母爱,毫无目的,仅仅是呵护我们,看着我们长大。而后,成功属于我们,平淡,则属于她们。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要感谢妈妈。我要告诉你们:是因为她们赐予我们无比鲜活的生命和灵魂,是因为她们为养育我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妈妈,风霜雨雪中交织着您不知疲倦的身影。请让我为您按摩您劳累的双肩,为您烹饪可口的饭菜,为您洗刷饭后的碗筷,为您收拾凌乱的家。我想紧握您的双手,与您共享这春暖花开!
有三个字不单属于情侣,有三个字不做作虚伪,有三个字只说给您听——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