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5
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古人有许多赞美母爱的诗,如孟郊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世界上每个母亲都疼爱自己的孩子,我的母亲也不例外,我是在母亲的疼爱中一天天长大的。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半夜,我突然浑身不舒服,直喊热、喊头疼,把旁边的妈妈给惊醒了。妈妈一摸我的额头———呀!发烧了!“哎呀,该怎么办呢?”妈妈心急如焚,只好带我上医院。
来到医院不久,就已经到我们了。医生给我量了一下温,呀!38.5度了!医生对妈妈说:“这么高的温度,要打吊针了!”妈妈急忙问:“会好吗?”“嗯,按照理论来说是会好的,那我再给你开几副药吧!”医生说。医生说完,妈妈就带着我去打吊针。打吊针的地方也有几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子也在打,他们还没有打时,兴高采烈地,当他们听到要打吊针的时候,脸色大变,有的“呜呜呜呜······”地哭了起来;有的像一位钢铁战士一样,赖着不肯打;有的则跟大人玩起了捉迷藏呢!看着他们的样子,我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紧张的心情也逐渐放松了下来。在一旁的妈妈看着我咧嘴开笑的样子,高兴得不得了,生怕我也会像那些小孩子一样会大哭起来。
眼看着他们打完了,轮到我时,我不仅还是有点害怕,妈妈鼓励我说:“崽崽,不要害怕!打吊针其实一点都不可怕的,只是你自己心里面故意把打吊针想得很可怕而已。你只要放松、冷静,打吊针就显得不那么可怕了,加油,试试看!如果你成功了,等你打完了吊针我就买一杯珍珠奶茶给你!”“嗯!”我下起决心,按照妈妈说的方法来做。“打完了!”护士小姐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咦?这么快?”我疑惑地问,妈妈笑笑,对我说:“小傻瓜,早就打完了!只是你打完了还一直在睡觉呢!”我听了妈妈的话后尴尬地笑笑。出了医院,我问:“我的珍珠奶茶呢?”“呵呵,你这小鬼记得挺清楚的嘛!好好,带你去买!”妈妈回答说。于是,妈妈亲切地拉着我的手,带我去买奶茶了。
回忆当年的往事,我再次对妈妈说“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