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1
东升的太阳开始了对大地新一天的关爱,清澈的小溪为花草带来了新一次的滋润,回巢的鸟儿对孩子进行了新一轮的呵护——自然的情感,通过它们淡淡的浮现,我为之感动的同时,也渐渐的从生活的情感中学会了感恩。
从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开始,您爱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我,使哭泣的我感觉到了一种温柔的抚触。,好奇地看着陌生的世界。从那时起,您的爱一直包围着我,使我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
从小我的身体抵抗力较差,大病小病几乎都有我的份,这时候最辛苦的就是您了,妈妈。您不仅要忙家务,更要分心来照顾我。上了高中后,感觉自己的抵抗力应该比以前好多了,可还是被感冒病毒“亲密的接触”了。感冒的滋味好难受,鼻子“塞了车”,嗓子“喷了火”,头晕脑胀。在学校里打了两天针,结果却不怎么好,只好回家。刚回到家,妈妈看到我很吃惊,我一说感冒了,妈妈就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看是否发热,又把我的书包拿过去,说:“书包这么重,怎么就不知道放下呢?”去打针时,妈妈握着我的手,我的血管不好找,扎了一下没扎好,又扎了一下才扎进去,感觉妈妈的手抖了一下,手心都出汗了,眼睛里满是忧心与爱护。看着您的眼光我知道您是那么心疼我。
星期天放学后,我要到同学家去。虽然早跟家里说了,但还是打了个电话,妈妈接电话时,听出是我便很高兴,但一听我说不回去了,轻轻的叹了口气。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电话那边那失望的眼神,但是她还是祝福我到同学家里要有礼貌,要勤快,回来路上要小心……母亲的嘱咐,母亲的放心不下,让我语塞,每一句话语里,都蕴含了母亲浓浓的爱意。
在茫茫白雪中,腊梅异于松柏,在于它会吐露淡泊的馨香;在天际漫漫的黄昏中,落日异于浮云,在于它不是靡靡金色,而是夺目的红铜色;在沉沉的黑暗中,萤火虫异于蝶蛹,在于它燃亮了尾翼,穿透了夜色……正如同母爱一样,默默奉献着自己。
母爱如同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海风,在带来凉爽的同时,也带来希望与无限可能,谢谢您,妈妈,是您一路陪着我,见证我的成长,是您带给我美好的生活。
妈妈,地老天荒,我都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