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8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总有一些事情牵动我的心弦。每次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出现的就是爱我疼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很和蔼,从来不苛责我。就算我考试成绩不太理想,就算生活中犯了错,妈妈总是温柔地对我说:“没关系,但是你下一次一定要注意,就算你第一次做得不好,但是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能改善的,一定要加油!”所以,只要我遇到困难,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妈妈的话。
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少,我就跟妈妈约定写完作业一起去公园散步,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兴奋得不知道怎么形容,因为妈妈平时总是忙、忙、忙,很少陪伴我,这次她居然答应陪我一起散步,所以我高兴坏了,我十分期待与妈妈一同散步。于是,我吃完晚饭就抓紧时间写作业,很快就搞定了,我猛地冲出书房,仿佛一匹饿狼准备去猎食似的,我立马拨打妈妈的电话,可是过了半天,妈妈还是不接我的电话,等待我的是一句生硬的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这声音一直重复,萦绕在我的耳畔,挥之不去,真烦人。一想到我原本计划好的一切就要泡汤了,我满腔热情也犹如被一盆冷水泼下来,浇了个透!我急躁得大发雷霆,我哇呀呀地叫喊着,眼眶里,委屈的泪水在打转。
我木讷地呆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我多么希望妈妈的钥匙快点打开我们家的门啊!
突然,“咔嚓”一下,门外传来了声响,我猛地站起来,准备迎接妈妈。可是,我失望了,原来是邻居的房门被打开了。就这样,我继续等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烦躁得想用脚踹门!
忽然,妈妈这时候打开了门,我眉头一皱,鞋子都忘了穿,就奔向妈妈,“妈妈,您为什么不守信用?我好不容易今天作业写得这么快,我今天的计划全因为您的不守信用而泡汤了!”
妈妈用力地抬了抬疲劳的眼皮,说:“对不起,宝贝,今天妈妈忽然接到通知要加班开会,所以才这么晚回来,真不好意思!”
这时候我内心十分惭愧,是啊,妈妈也有苦衷,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她那么努力工作,还要忍受我的责怪,我实在不应该。想到这里,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不但原谅了妈妈,并给妈妈一个很大的拥抱,“妈妈,对不起您,我不应该那样对您说话的!”
妈妈,在这里,我还想诚挚地向您说一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