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5
清晨,阵阵刺耳的闹钟扰乱好梦,在与被子一番抵死缠绵之后,我扒了扒乱蓬蓬的头发,一骨碌滚下了床。踩着拖沓的步伐走进洗漱间,一切收好之后,我出现在了餐桌前。看了看厨房里的妈妈,又盯了盯桌上千年不变的早饭,心中像是升起了一股无名火,“嘭”的一声,我猛地踢了一下椅子发泄心中的不满。
桌椅剧烈的碰撞声引起了妈妈的注意,她从厨房走出来,抬手覆上我的额头,担忧的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不是说好了去外面买早饭吃吗?怎么又是吃蛋炒饭啊!”我不满地瘪瘪嘴。“哎呀,我太忙了,忘了买啦,对不起呀!”妈妈一脸歉意的望着。“啪”!我将筷子猛地拍在桌上,赌气道:“难吃死了,不吃了!”说完便转身想要离开。“你给我站住!”妈妈像是也动了气,“都说我太忙了忘了买,你到底还想怎样啊?给你做饭还嫌难吃,有本事自己去做饭吃啊!小小年纪,哪来这么多公主病?你爱吃不吃!”。
我也不甘心的吼回去:“你一天在家闲着,是忙着打牌吧,连自己女儿的早饭都忘记买,你是个称职的妈妈吗?”话一出口,我就愣住了,妈妈也愣住了,没多久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看见妈妈她逐渐泛红的眼眶。“妈妈,我......”我张嘴想说些什么,最终又什么都没说出,妈妈一言不发的从我身边径直走过,走进卧室,轻轻关上了门。世界一下就安静了,愧疚像潮水一样向我扑来,将我溺在其中,我知道,我伤妈妈的心了。
门外的我没那个胆去敲门,妈妈她也一直没出来,一直到了中午,我鼓足勇气,敲响了妈妈的门。像是过了一个光年那么漫长,“吱呀”一声,门开了,我杵在门前,不敢去正视妈妈的眼睛,不料她却一把将我揽入怀中,明显哭过的声音沙哑的在我头顶响起:“宝贝,妈妈以后一定不会忘记给你买早饭了,妈妈会做个称职的母亲的。”我“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呜,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不要外面的早饭,我只要妈妈做的爱心早餐,我不会任性了,妈妈你别生我的气,我还是很爱您的!”妈妈伸手拭去了我腮边的泪珠,双手将我圈得更紧了......
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都不会减一丝一毫的亲情,因为爱,已成了习惯,像太阳一样温暖,像糖果一样甜蜜。
妈妈,我永远爱您,永远做您的乖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