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2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是最无私的。的确,我就像一朵洁白晶莹的小花,在您的细心哺育下正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而您的脸上却接二连三的地添着一道又一道,擦不脱,抹不去的皱纹。我真想送你一个甜甜的吻,深深的祝福,它代表我对您的养育之恩的千言万语的感激不尽,更代表着我对您的爱。
十一年来,您为我带来了多少幸福的回忆与美好的向往。每当我成功时,您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十分欣慰,当然,高兴的同时也不忘鼓励我继续保持;每当我失败时,您就会在我身旁轻轻安慰我,鼓励我鼓起勇气,跌倒了,不要紧,再站起来,拍拍灰尘,继续前行;可每当我撒谎时,您就会严肃地批评,宽容地教导我,做人一定要诚实守信……
屋里格外清静,只有那窗外的梧桐沙沙奏乐。我似乎感觉自己是花儿,您是我寻觅的春天;我们是小鱼,您是我依偎的大海;我们是苗儿,您是我生长的土地;我是鸟儿,您是我们翱翔的天空;我是黑屋,您是点亮我们的蜡烛;我们是小溪,您是我遥接的江河……
还记得那次我生病的事吗?夜已深了,星空格外宁静,月光格外清幽。可是好景不长,一会儿就下起了瓢泼大雨。您发现我发烧了,便帮我穿好雨衣,冒着雨,和爸爸把我背进了医院,那时,您的额头上渗出了冰冷的雨水与豆大的汗珠……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您正微笑着看着我,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我笑了,您也笑了,此时此刻,我发现您的眼角边又多了几道皱纹。哦,我明白了,那一次,您因为冒雨而住院了,我却出院了。我爱莫能助,只能在床头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真不该不听您的话,少穿衣服,而弄得我生病,而今天,您又为了我而住院了,真是对不起了,妈妈!我不禁痛哭流涕……
在您的心里,我就是一朵晶莹洁白的花朵,生活上您和爸爸把最好的全都给了我,烧好吃的给我吃,我让您和爸爸一起吃,你们总是说自己老了,不长身体,我吃了长身体;衣服也总是给我买好的……
有时我会说难听的话,什么长大了不给您钱用,饿您,不管你们这只是儿子的一时气话,请您千万不要放在心上,或许伤了您的心,但这里我向你们道歉了,长大后,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让您衣食无忧,安谧地享受天伦之乐。
您那慈祥的面庞上刻着工作中不顺心与成就,刻着您给我的深深的爱。
希望这篇文章能在您遇到工作上和生活中遇到不顺心时,能给您带来一丝慰藉。
在这里,我由衷地祝福您永葆青春,工作顺利!
妈妈,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