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4
我的妈妈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有幸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所以,我很感激我的妈妈。
自从我来到世上,妈妈就托起了全部责任来教育我,爱护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以前,我是还一个无知的儿童,妈妈就教育我认字,写拼音。现在,我已是一个上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妈妈想方设法为我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教我做人的道理。
不过,让我最感动的是那一天,妈妈,她打我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她的饭店,我就在包厢里写着数学讲义。
写着写着,懒惰虫就往上爬,于是,我开始不耐烦了,不禁埋怨道:“什么破讲义,想要把人写疯了!”说完,我不以为然地把笔往地上一扔。大摇大摆地下楼了。“呼”总算下楼了,我松了一口气,舒服地躺在躺椅上,开心地打着手机游戏。
正当游戏进入了白热化时,妈妈走了过来,大声“吼”道:“王翰,数学讲义写好了吗?”只听“碰”的一声,游戏输了,我生气地说:“干嘛,我游戏打得正好,你却来破坏,作业我当然写好了,快走!”妈妈听了,也没说什么,转身上楼了。
就在我说谎的那一瞬间,我似乎觉察到我已一步步走向了欺骗的深渊,然而,游戏让我忘了一切,我又埋头打了起来。幸亏妈妈及时将我拉回,我才没有酿成大错。不一会儿,妈妈一声不吭地拿着我的讲义朝我走来,当时,我只觉得妈妈火辣辣的目光像鞭子一样抽打着我。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妈妈就一脚踹在了我腿上,我哭了,咸咸的眼泪流湿了我的脸,长这么大的我还从没受过这么严厉的惩罚,今天你却打我…我一抬头,透过模糊的泪眼,眼前的景像让我惊呆了!妈妈哭了,嘴里还念叨着:“从小就学得这么懒,长大还了得,为什么不写?你写了明天不用写,还不是一样?如果你不读书,那跟废人有什么两样?”说完,妈妈一把拉起我,将我拉进了包厢。此时的我已经满脸泪水、满脸懊悔:我后悔不该欺骗妈妈,后悔不该不做作业,后悔自己错了还责怪妈妈。妈妈刚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是为了让我改掉骗人和懒惰的缺点,我马上擦掉眼泪,愧疚地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妈妈听了,破涕为笑,深深地把我搂在怀里。
妈妈,您对我的教育我铭记在心,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