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7
儿童节是儿童的,父亲节是爸爸的,而母亲节当然就是属于我们伟大的妈妈了。
这周日是母亲节,我想让妈妈过上一个专属她的轻松的节日。可在周六那天,妈妈很失望地对我说:“宝贝,很抱歉,厂里有阿姨请假了,妈妈明天要顶班,明天就没法陪你去图书馆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灰暗起来,可更多的是对妈妈的心疼。在母亲节这个节日里,难道妈妈就不能好好地休息一天吗?
周六晚上,我看见为了我和哥哥的作业劳累了一天的妈妈,看上去满是疲惫,便有了个想法:虽然妈妈明天上班,但是我可以今晚提前跟妈妈庆祝节日啊。妈妈为哥哥录主持稿时,我可以为她好好按摩按摩。
说干就干,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妈妈背后,双手放在妈妈的肩膀上,轻轻地从脖子上端一直往肩膀两边揉捏开去,妈妈一怔,温柔地说:“珊珊,谢谢你,你真乖,不过你的力气有点小哦,平时得多吃点啊,不然哪来的力气呢。”天啊,连这揉捏,妈妈都会关心我呢。是啊,用我这点蚂蚁般的力气,怎么能消除妈妈工作了一天的疲惫呢?于是加大了力气,再次从肩膀往两边捏开去。“哇塞!真舒服,珊珊你这一次的手艺还真不错哦。”妈妈的话让我心里更加乐开了花。接着,我按完肩膀后再捶捶背,捶完背又按按腰,我是多么想把以前没给妈妈按的都弥补回来呢。想到这个第一次,我有一些自责,我决定以后要多帮妈妈按摩。哥哥的主持稿录完后,妈妈往床上一躺,双手自然张开,对我说:“宝贝,妈妈今晚真的很感谢你呢,早点睡觉去吧。”
我回到睡房后,虽然我的手很酸,但是看到妈妈脸上的笑容,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忽然,为妈妈做贺卡的事从我的脑子里掠过。我连忙站了起来,冲向了妈妈,气喘吁吁地说:“妈妈,我的母亲节贺卡还没做完。”妈妈十分慈祥地对我说:“没关系,没做完就明天再做吧。你看哥哥都睡着了,你如果太晚睡觉对身体可不好哟。”妈妈的话尽是对我的关心,我乖乖地上床睡觉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被妈妈洗漱的声音惊醒了,迷迷糊糊的我隐隐约约地听见妈妈下楼梯出门的声音。我连忙爬起来,跑到窗前,望着妈妈的背影。那时的阳光十分灿烂,阳光照在她的脸上,显得她更加美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