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6
我最喜欢的人是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圆圆的脸,苗条的身材,还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飘逸的长发在那荡漾着微笑的小眼睛上轻轻拂拭着,总是洋溢春的气息。极普通的衣服穿在妈妈的身上就成了引人注目的时装了,真是淡妆浓抹总相宜啊!
妈妈爱看书,妈妈看书的时候,常常看的很入迷。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便叫妈妈,谁知,我叫了一会儿,妈妈才从书的海洋里回过神来,笑着对我说:“这本书真好看!”
我爱您,妈妈。爱您的知识渊博,爱您的善解人意。您一直以来就是女儿心中最伟大、最善良的母亲。您总是教育女儿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从您身上,女儿看到了什么叫美丽,什么叫勤劳。您告诉我:时间对谁都是公平的,它就像沙漏一样,在一两分钟之内,便会缓缓流走,谁能跑在它的前面,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我爱您,妈妈。还记得一次语文测验,我因为动作慢而考了个88分,我满脸沮丧地回到家,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害怕您责怪我。这时,妈妈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柔声地问我:“小薇,有什么事情吗?怎么愁眉苦脸的?不妨说出来让妈妈和你一起分担?”我犹豫了一会儿,才向您倾诉:“这次语文测验,我因为动作慢而考了个88分,语文老师特意警告我,要吸取这次的教训啊!妈妈,我心里特难受……”妈妈听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次考不好没关系,妈妈只当您这匹千里马这次马失前蹄了。考试是张网,考完了才知道这张网哪里有洞,赶紧补上,下次不再漏鱼就行了。胜败乃兵家常事,妈妈对你有信心!你在妈妈心中永远都是最棒的!”我听了妈妈的话,眼里噙满了泪水。为了我的学习,您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您的心血!
我爱您,妈妈。女儿马上就要升四年级了,面对着新的学期,女儿有充足的信心与坚持不渝的勇气。因为有了您,就是女儿精神上最好的支撑,您为女儿树立了勤劳自勉、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生活作风,是您教了女儿懂得怎样面对生活的人生哲学。同时,女儿也将用一个最好的成绩来赢得您一个欣慰的微笑,给小学三年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所以,不管路有多长、多远,女儿都不怕,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就是女儿坚定的信念。向着理想彼岸一步步迈进是女儿的最终目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爱您!我要像您爱我这样来爱您,来爱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