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当我拿起笔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手心是潮湿的。因为我不知道您会不会听从我的劝告,但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与您沟通一下。
爸爸,您能尝试着戒酒吗?我发现您的血压越来越高了!喝酒伤身啊!您晚上经常在外应酬,少不了要喝酒,回来也已经很晚了。隔着卧室的门,我依然能听见您的咳嗽声,即使您已经刻意压低,那一刻我是多么担心您的身体。
爸爸,您知道吗?有一天晚上,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希望您能早点回家给我讲解,可是我等了一分钟,半个小时,一小时……过了好久好久,我看着眼前的作业,趴在桌子上盼着您赶快回来,可是您还是没回来。直到我要睡着时,才发现您回来时那醉醺醺的身影,连步履都摇晃起来,我一看就知道这道题是讲不了了。第二天,我去学校还被老师说了一顿呢。
爸爸,您这么爱我和妈妈,能不能为了我们戒掉酒呀!请您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再喝酒了!
还有,爸爸,您晚上不要再玩手机了,您平时总告诉我:玩手机对视力不好,可您也不是在玩吗?而且您还是深夜在被窝里玩,可那样更伤视力啊!爸爸,您能不能放下手机,给我做个榜样呢?
爸爸,我说这么多都是为了您好,您能不能听取我的劝告?爸爸,我也多么希望您能抽出一点时间陪陪我。
您的女儿:李茜
20xx年12月6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7
爸爸,感谢您和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一出生,您把我抱回家的那一刻。我就成了这个家庭中的一员了。
一到家,您把我放在妈妈的怀抱里,我在妈妈的怀抱里香甜的进入了梦乡。
爸爸,你在我三个月时一直悉心的照顾我,到了一岁之后你就开始教我走路,教我用勺子吃饭,我开始只会手脚并用向前吧。之后在爸爸悉心的教导下,我从只会在垫子上爬变成了可以站起来。
爸爸为了可以让我更好地学会走路,专门为我买了一个走路补助器,有了这个爸爸每天把我放在里面,天天陪着我走啊走啊,因为妈妈要上班生,我又正好赶上爸爸的假期,所以照顾我就全权委托给了爸爸。之后爸爸就开始教我自己吃饭,又因为之前都是爸爸喂我吃饭,所以学吃饭,我觉得很困难,开始我自己拿着勺子在碗里挖了又挖,只挖了一点点,急得都快哭出来了,爸爸一步步教给我,我跟他们学14天之后,我就会用勺子吃饭了,我很开心。
以后,在爸爸的指导下,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变成了现在这个活泼开朗的三年级的女孩爸爸陪伴着我度过了十年幸福生活。这十年有您的陪伴,我很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爱您!长大以后我一定好好孝敬您,成为让您骄傲您想象中的一个好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