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来了,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不是一般的礼物,与众不同的我要送爸爸一些真心话。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平时很喜欢抽烟,我看见烟盒儿上写着“抽烟有害健康”,但您每天都抽烟,难道你从来没看见这几个字吗?看到了?那您为什么还要抽呢?我和妈妈每天都在为你担心。再说了,抽烟对您的家人也不好啊!所以,爸爸,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不要再吸烟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骑车真的很快,就算带着人也骑得像飞一样,因此,我每天坐您的车都很紧张,紧紧地拽着您的衣服,生怕被甩出去了。爸爸,以后骑车可以别那么快了吗?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我和妈妈,都要骑慢点。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平时对我一直都很严厉,总是批评我,说我只会玩,可是爸爸,我都是完成作业后再玩的,而且,爸爸,难道您小时候就不喜欢玩吗?难道我的周末都要被学习占满,不留一点空余时间您才开心吗?您知道每天被爸爸这样训斥,我是什么感受吗?您难道没有过童年吗?小孩子就应该每天开开心的,可是这样我怎么能开心起来呢?所以,爸爸,请您不要对我如此严厉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2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的爱像一片片浓浓的树叶,帮我遮风挡雨,让我快乐成长。
爸爸,我想对您说,马上要过年了,您还是要适当的放放假,多休息一下,别累坏了身子。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每一句鼓励的话语,让我从失望中找回信心,让我从绝望中找到希望,铿锵前行。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的爱像灯塔,指引着我前进。
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在百忙之中一直都抽出时间来陪我玩耍,也谢谢您每天都耐心地辅导我的作业,最要谢谢的是您一直把我当成朋友,我们无话不说,就像兄弟一样。
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每次在我考得很差时,从不骂我,还耐心地帮我分析做错了的原因,教会我失败并不可怕,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继续前行。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再也不用担心我了,现在我已经是个男子汉了,不会那么轻易哭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虽然您不能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快乐,也不能帮我完成我所有的愿望,但是,爸爸我非常想让您知道,我永远爱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3
爸爸,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但一直找不到机会。现在就让我趁这个机会一吐为快吧。
爸爸,您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批评人。
有一次,我放学晚了,我回到家刚放下书包,您就用那吓人的眼光注视着我,吓得我瑟瑟发抖,心里想:爸爸一定要批评我了,于是我赶忙往房间躲。突然您大叫一声:“站住。”我急忙回过头到您跟前,又开始说我:“你在学校也用不着玩那么久吧,你瞧瞧,天都快黑了。你呀你,就是太贪玩了……”后面的话我没心思听下去了,您批评了我一个多小时。还不解气,怒气冲冲地回到房里,您连饭也不吃就回房间睡觉了。
还有一次,我一回来就坐在桌前写作业,一直写了10点才写完。可是您见我写完了就来批评我,爸爸呀,您知道我当时有多么伤心吗?老师布置作业时说有两道题可以选做,可全班只有我的作业保质保量,老师也夸奖了我,而您却批评我做作业的时候不专心,不完成任务,您能体会我当时的心情吗?
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爸爸,希望您看了我这次作文里的诉说能改掉您凭主观臆想批评人的坏习惯吧。加强调查研究,多分析、多听意见、为我加油鼓劲,这样您就是一位优秀的爸爸。
爸爸,我想对您说4
“白读了吗?这么简单的题目都做错了!你到底是怎么读书的……”您这一句又一句的训斥,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爸爸,您知道吗?我真的有很多的话想对您说﹗
不知道您还记得不,有一次期中考试完了,我放学回到家,还没等到我把试卷拿给您看,您就抢先了一步,已经把试卷拿走了。您一看到我只考89分,您的脸突然勃然大怒,到口就问我为什么没有考满分,后来你还要我到书房里自己去制定了一份专属学习计划。爸爸,你为什么一点点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呢?就算是我考得还好,您也会拿我去跟别人比较,哪怕是别人的分数比我高了一分,你也会觉得别人的优点比我多,其实每个人有自己的长处和自己的短处,我真的想对您说:“请您不要每次都拿我的短处与别人的长处相比,如果您总要这样,我永远超不过别人的。”
不知道您还记得么?有一次您放了一个重要的笔记本在我的床头柜的抽屉里,过了很久,您去找那个笔记本,没有找到,您就说是我拿去写别的东西了,后来我就拼命的解释说我没有拿您的笔记本,可您不但不相信我还一再的误解我。您知道那时我有多伤心吗?过了一两天,我帮您把那个笔记本给找到了,您却一句道歉都没有,难道我们小孩子一点自尊心都没有吗?请您尊重一下我的自尊。
爸爸,我知道您是疼爱我的,但您的爱不应该是这样表现出来的!
爸爸,我想对您说5
爸爸,您有时候打我骂我,我知道这是对我的关心,但是您能不能不要那么严厉了。
记得四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期末考试考完后的那一个晚上,你和我在街上散步。
“叮铃铃——”你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考试成绩出来了,我当时暗地里想着:不知道成绩是第一还是第几,说不定爸爸还要带我去吃大餐。电话挂了以后,他咬着牙,满脸的愤怒,一巴掌打在我的后脑勺上:“还吃什么大餐,跟我回家。”说完就拉着我回家。
一路上,爸爸都气冲冲地走在前面眼睛里冒着怒火,我只有小心翼翼地跟在爸爸身后,生怕出了什么“意外”。
在电梯里,爸爸强忍着心中的怒火,发话了:“你知道你考虑第几名吗?”“不——不知道。”我压低了声音,嘟嚷道。“告诉你吧。”爸爸脸上的愤怒中有点大失所望,“全班中下游。”“啊?”我有点惊讶,要知道我们班上有七十多人,中下游,也就是四五十名。
回到家中,爸爸心中的怒火人没有灭掉,一回家就喊我跪下。本以为我跪一阵后就会被赦免,没想到爸爸看到占满半个电视墙的奖状,越看越生气,一怒之下把奖状全撕下来。我一瞬间眼如泉涌,爸爸,你知道那撕的是什么吗?难道只是一团没有用的废纸吗?就算我考得不好,也不至于吧。
爸爸,你可不可以给我一面墙,让我留住我童年时的荣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