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5
亲爱的爸爸,我想对您说:
在我童年的时候,我总是能感受到爸爸那温暖的爱。那种爱像一股微风,让我拥有幸福与温馨。当我一点一点长大的时候,初备具有少年儿童的调节与顽劣,我像一只调皮的小兽,放任地奔向那片我梦中向往的高原,我无拘无束的奔跑,却不知已经闯下天大的祸事。我渐渐地感到爸爸对我的爱在慢慢地变化,那个平易近人的爸爸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开始变的冷漠、无语。时间飞快地流逝,转眼间我从当年那个性质顽劣的孩子逐渐成为了一个懂事的青少年。当年的调皮、捣蛋消失了,我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我发现,爸爸对我的要求不断提高。从前那个欢乐的家庭消失了,我真不明白,是我变了,还是爸爸变了?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
当我刚刚出生的时候,是妈妈一点一滴地哺育着我长大。从那一刻起,妈妈就全身心的去爱我,使我不受一丁点儿地伤害。我慢慢地在长大,不久之后,年幼的我步入了小学一年级的课堂。分数渐渐变得特别重要,成为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学习这个重要的问题上,我曾经不止一次地被妈妈打,那一次又一次的伤痛,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里,成为了我永不抹灭的记忆。妈妈您可知道,这份伤痛早以成为我内心深处永远的伤疤。那一道道伤痕永远都不可能抚平。它使我童年的记忆留下了最深最深的疮伤!
爸爸妈妈;我知道这些都是您们对我爱的一种表达方式。但请您们换一方式来爱我好吗?
从文中体会到了你的心声,渴望得到父母亲一如既往的关爱,不要担心,他们仍然是那么的爱你,只是方式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