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觉得很亲切感人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无比的感谢您。”
您怀胎十月,把我生下来,含辛茹苦得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抚养成今天长大的我!
是您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您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您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您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记得那是二年级的一天。我偷偷地背着你们去校门口买了一包五角钱的零食,结果被爸爸发现了。爸爸勃然大怒,把我揪到房里,和妈妈一起质问我:“说!你为什么要买零食?钱从哪里来的?”我支支吾吾答不上来。你们狠狠地骂了我,毫不留情。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
在四年级时,我没得到“三好学生”。我仿佛觉得五雷轰顶,在家里大哭一场,妈妈来到我身边,拍着我的肩膀对我说:“孩子,人生道路是不能一帆风顺的,不能被挫折打倒。如果每个人没得荣誉就哭,那你有没有想过从未得过荣誉的人哭过多少次呢?”您的一席话使我明白,人要坚强,不能懦弱。
我满怀信心进入了五年级下学期,数学期中考试获得第一。我欣喜若狂,一路小跑冲回家将喜讯告诉你们。你们高兴得合不拢嘴,但你们也提醒我:“取得成绩固然是件好事,但一定不能骄傲自大。”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当时,我不明白你们三个不同的态度。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三个截然不同的态度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
因为有了你们的爱,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母爱的无私和父爱的博大,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们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你们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