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2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是您们的宝贝儿子于水,心里又许多话想对您们说,今天我就把这些话用书信的方式告诉您们吧!
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我要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美好而又快乐的世界。从我刚来到这个世界到现在耗费了您无数个日日夜夜。为了我,您和爸爸省吃俭用,把省下来的钱用在我身上,对于我提出来的要求您都尽量满足。有一次我没穿好衣服,而感冒、发烧了,您赶紧带我去打针,医生看了一下。您着急的样子也安慰,您说;“没事,放心吧!打一针就会好的。”听了医生的话,我才放下心来。
每次我做错事了,您都耐心的教育我,给我摆事实讲道理。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坐在五(2)班的课堂中了。在学习中我常常把您气的火冒三丈,考试考七八十分,想到您们早早的上班,晚上晚晚的下班,还要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努力工作一切全是为了我。我真是惭愧呀。现在我们的条件和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比起来真是天攘之别,而我却没有珍惜这优越的条件。自从我学了《渴望读书的大眼睛》这篇课文,我就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学习。您们看我现在写作业已经不用您们催了这就是我的进步。您们放心吧!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这是我报答您们的最好的方式。
爸爸您晚上还是不要玩的太晚了,第二天还要上班,休息不好身体也会受不了的。前段时间我不听话常常把您气得火冒三丈,举手要得我,看我害怕的样子您还是把举的高高的手放下了,叹了一口气走了,我知道是我让恁伤心了。爸爸我要对您说;“对不起,我以后会听话的。”
爸爸、妈妈您们太累了,也该歇歇了,今后我要争取做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我对您们的感激说也说不完。就此搁笔了,一切都在我的行动中。
祝: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