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8
自从我住校以后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越来越少,一年级的时候每次从家里去学校都会在校车上伤心地流泪,到了教室老师温柔地对我说:“不要哭了,把老师和阿姨当作自己的妈妈,过几天就可以回家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时间像泉水一样流过,从一年级升到二年级我变得勇敢、不流泪了。慢慢地适应了学校的生活,跟同学一起开心地玩、认真地学习。
记得有一次,我把教室的玻璃用手指敲裂了,手指也被划破,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紧张,老师让我和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温柔地对我说:“你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是不是很害怕啊?”老师已经跟妈妈说过了,你不要害怕,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当时我以为妈妈会骂我,可是当我听到妈妈这样说的时候我就放松了下来不再紧张。谢谢妈妈你给了我承认错误的勇气,而不是做错了事情想着撒谎。
爸爸我想对你说:“每次我写作业遇到困难的时候你总是对我大吼大叫,越是吼叫心里越慌张,然后作业还是写不出。我希望爸爸不要吼我而是跟妈妈一样多看《正面管教》这本书。
最后我要向爸爸妈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