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12
爸爸妈妈我爱您,在我的成长中,你们为我付出了无数心血,你们就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但今天我有话想对你们说,可以吗?
妈妈您有时对我实在是太无情了,自从有了弟弟以后,你很少陪我了,很少与我谈话,今天我终于可以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您还记得那一天吗?那天我放学回来有些不舒服就想去找体温计,看看自己是不是发烧了。可是我没有找到,就去问妈妈,我走进您的房间叫:“妈妈——”,我叫了好几次您都没有回答我,难道我是空气吗?我走向前,您回头看了我一下,我觉得您的神情不对劲儿,就立刻走了出去。妈妈把弟弟哄睡了就来到我的房间对我大声说道:“你那么大声干什么?差点儿把弟弟吵醒!”当时我的心都要碎了。妈妈您知道女儿病了吗?难道有了弟弟您就不照顾我了吗?
爸爸您有时实在太让我伤心了。妈妈忙,没办法关心我。可您一有空总是玩电脑,您再看我同学的父亲,学校里志愿者活动他们都要去,而您有空也不参加,所以我很心痛,你们对我的不关注让我觉得很孤单。
我知道,妈妈每天带弟弟非常累,没有其他精力去管我。有一次,我晚上起夜从门外听见了妈妈哄弟弟的声音,而且弟弟还不时地哭,我看了看钟当时已经是下半夜两点了。
我也知道,爸爸您一天很累,需要养四口人。有一次我记得您出车到凌晨一点,每天都疲惫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