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3
十二个春秋,十二年的风雨兼程,您陪我走过忧伤喜悦,您陪着我茁壮成长,你们无怨无悔。您们头上的白发,脸上的皱纹,弯曲的脊背都是为女儿付出的见证。您衰老了,然而,在我心中,您永远年轻,因为你们有颗挚爱女儿的心。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心中,您就是广阔无垠的天空,给我无限关爱和疼惜。我是一只初试的风筝,在您视线的牵引下飞翔。爸爸,您是那雄壮的大山,妈妈你就好似那潺潺的溪水,而我则是溪水中自由飘荡的小舟。雄壮的大山是我避风的港湾,潺潺的溪水则无声无息地、默默地摇着我、摇着我,温柔地抚摸着我。我就是那只羽翼未丰的小鸟,在您目光的关注中盘旋。
爸爸妈妈,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我们能再回到那段曾经让我们痴迷,充满纯真的时光吗?
我是幸福快乐的,在您的引导下,我未曾在满布荆棘的路上迷失方向,我懂得了坚强,彻悟了寂寞,学会了奋进。在每一次失败的背后,都会有阳光,那便是您对我的抚慰;在每一次成功之后,都会有春风的沐浴,那是你们欣喜的泪影。
爸爸,还记得那滂沱大雨中您给我送伞的身影吗?妈妈,还记得我生病您焦灼的表情么?爸爸,当您秋霜染鬓时,我是您头上的第十二根白发吗?妈妈,当您充满沧桑时,我是您脸上的第十二道皱纹吗?那是爱的见证,爱的付出。
十二个春秋,十二年的岁月即逝,我在您们的关爱中茁壮成长,我已从羽翼未丰的小鸟长成在天空下自由飞翔的雄鹰了。
望青天白云,听风琴鸟语,我遐思铭记:我将您们的祝福藏在书包的最底层,将您们为我留下的沧桑泪珠放在女儿的最高峰!爸爸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