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4
有些爱是轰轰烈烈的;有些爱是悄声无息的;而父母对我们的爱却如涓涓细流,缓缓流入我们的心田。
我爸爸是一名村干部,妈妈是一名老师,收入不多,再加上姐姐正在上高中,开支较大,因此我们一家养成了一个良好的习惯:买东西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变速车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体育用品,但因价格昂贵,父母迟迟不肯给我买。一天,我突然问爸爸:“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买变速车?”爸爸被我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面红耳赤结结巴巴的说:“傻孩子,那么急干什么?明年就给你买……”我朝爸爸吼道:“够了!你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大骗子!”随后又伤心的说道:“明年,每次都是明年,你还要我再等多少个明年!”说完,我就猛一甩门进屋大哭起来。只留下父亲呆呆的留在原地……
晚上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忽然,我听到爸爸妈妈屋里有一点声音便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蹑手蹑脚的走过去。我听到:“你看你买什么衣服,房贷还没还完,孩子还嚷着要买自行车,到底该怎么办呀!”爸爸的声音里透着焦急。
“天气凉了,该给父母买衣服了,而且最近礼有特别多,孩子的保险费也该交了,电费、水费也都到期了……”妈妈说。
听着听着,我觉得心中的五味瓶好像被打翻了,自责、酸楚、后悔,感动一个劲儿的涌上来了。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我对爸爸说:“我不要变速车了。”“傻孩子,买给你骑吧。”爸爸说。这时门铃叮咚一响,一辆崭新的变速车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突然泣不成声,这些泪水是父母对我的爱凝结成的。
爸爸妈妈以前我常常惹你们生气,现在我才知道我犯了一个多么幼稚的错误。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当我失败的时候,您们鼓励我,让我不要气馁;当我撒谎的时候,您们给我讲道理,让我不再去走弯路……总之,您对我的爱数不胜数,我真想对您们说:“我爱你们,我一定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