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4
爸爸,我已经11岁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您为我操碎了心。
从我上一年级起,您就不怕辛苦的接送我。每天,您本可以7:30起床,可是因为要送我上学,您也得赔我早起,我知道您非常辛苦。每天晚上,您把本应该休息的时间用来辅导我做功课,我知道您非常劳累,但您却毫无怨言。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一个雨天,我因为值日,所以出来的比较晚。当我走到校门口时看见您打着伞在等我,当您看见我的时候就急忙跑过来。为我披上了一件衣服,当我拉着您的手时,发现您的手冰凉的。
还有一次,因为我课堂没有认真听讲,当老师考我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被老师罚写单词。当老师向您说这件事的时候,我知道那时候您非常伤心,而且您的心就像刀割一样痛,对吗?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