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1
爸爸,您的这几年为家里日夜操劳,让我和妈妈都感到非常幸福,但是您自己每天很累,如果不是您这几年为家里日夜操劳,我和妈妈就不会这样幸福。
这几年咱们父子之间发生了许多的不愉快,但是我知道您那是为我好,您始终是非常爱我的。我没有忘记,永远也不会忘记您对我关心疼爱的点点滴滴。
那是一风和日丽的星期三,中午我刚放学,在您接我的地方等您的,结果等了十五分钟您还没有来,可把我给急坏了,我就跑去东路队看看,又跑到西路队看看,还是看不到您。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个我的好朋友,他们家离学校很近,我就准备用他家长的手机给您打电话。到了他们家,我就赶紧用家长的手机给您打了电话,我在电话中问您在哪里?您说:“我在锦江酒店门口了,你在哪里了?”我说:“我在郝嘉鑫家门口等您。”过了一会儿,您开车来接我,一上车您就开始批评我说:“你瞎跑什么了?你不知道我有多着急吗?”我心想:是我不对,不应该让父母着急。回到了家里,妈妈也开始说我,但是我还是不吭声,因为我知道,您们担心我走丢或出什么意外才说我的。在此我想对您说一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