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6
父爱如山,爸爸我知道您爱我,但儿子如今有个小小的建议想跟您说说,您听了可能会不高兴,但还是请您多多包涵!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您知道吗?有一天晚上,我想向您借手机玩一会儿,您却说:“玩儿什么玩儿,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儿,玩的时间那么多还玩!”您说的每一个字都像一把尖刀、一个重重的铁锤,刺在了我心里,砸在我心上!之后我就默默地回了自己的房间,那时我特别伤心,就想我为什么要在这个家里?我那天晚上差点就想离家出走了。
第二天晚上我要您给我检查作业,我从门缝那却看到您正坐在椅子上,玩儿着手游,电脑正开着放着电视剧,当时我就像被雷劈过一样,当时我伤心透顶,我不顾一切跑回房间,关上房门趴到床上失声痛哭起来。
爸爸您这么做是不对的,请您不要再继续做下去了,我们班同学,他们有时也玩一会手机,而我却一会儿手机都不许碰,就偶尔你和同学聚会时我才能在一边玩二十分钟左右,请您讲点道理吧!
我也知道您不让我玩儿手机是为了保护我的眼睛,是为了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学习,是为了我的未来着想。我也知道,每一次我成绩考好的时候,你比世界上谁都开心,是我的不努力让你操碎了心,是我的不优秀让你丢尽了脸。
爸爸妈妈,我不会再让你们伤心了,我要自主学习、独立学习,成为你们最骄傲的儿子!爸爸妈妈,如果我做到了,请您也多给我一些放松时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