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7
父亲节终于到了。
为了迎接这一天,涵儿早在日历上作好了记号,精心准备好了礼物,还有一张卡片。之前,涵儿找妈妈合作包好了礼物,扎上了漂亮的礼品花,一再叮嘱:“妈妈,不要提前告诉爸爸哦,我想给爸爸一个惊喜!”
一大早,涵儿亲手给爸爸送上了礼物,甜甜地祝爸爸节日快乐!涵爸接过礼物,有些激动,开心地说:“谢谢女儿!”
礼物是涵儿用零花钱买的。是一个漂亮的笔筒,水晶座里飘着点点雪花,爱心立在当中。水晶座旁边有两只恩爱的小熊,女儿说那是爸爸和妈妈。呵呵,看着这份可爱的礼物,心里感觉很温暖。
更让涵妈惊喜的是女儿放到爸爸床头那张卡片。撕开笑脸娃娃贴,卡片上“爱的真情——父亲节”印入眼帘,还有几个大大的美术字“爸爸祝您节日快乐!”,卡片正面写着她对爸爸讲的话:
爸爸6月21日是您的节日,我诚心诚意地对您说:“爸爸节日快乐!”,虽然以前我惹过您生气,让您伤心,您千万别往心里去哦!爸爸ILOVEYOU!
去年节日、您生日我从没送过礼,今年一定补起。爸爸您平时别累着了。我不喜欢你笑我爱哭,说我是小气鬼!您知道我有多伤心吗?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回报您对我的爱!
涵儿都有涵妈肩高了,开始懂事了。引用涵爸的话:“女儿,你真让我们感到骄傲!爸爸、妈妈永远都是你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