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8
爸爸,我想对您说,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虽然您由于工作的原因,不能每天陪在我身边,但是,您对我的爱如沙子一样数也数不完。
爸爸,我想对您说,在我小时候,我还不懂道理,经常干些比较任性的事。您还记得有一次,我从外边玩回来,一进门,我就对您大声地喊道:“饿死我了,我要吃方便面,我就要吃!”爸爸当时您看到我大喊大叫,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对我说:“可是我们家没有方便面了呀,可不可以吃别的?”我便蛮不讲理大叫:“没有可是!”无奈,您便穿上衣服,给我买方便面去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天空便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我便开始担心,爸爸怎么还不回来?五分钟十分钟,雨越下越大。我想:爸爸没带雨伞,会不会淋着呀?那一刻,我都不想要方便面了,我想要您陪我。终于,门外传来了开锁的声音,只见爸爸淋得浑身湿透,笑着对我说:“饿坏了吧?”一股热泪从我眼里涌出,那一刻,我感动坏了,瞬间觉得我长大了,该懂事了。
爸爸,我还想对您说,您总是能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给我鼓励,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待在屋里闷闷不乐,您走过来,一会儿扮鬼脸,一会儿讲笑话,等我开心了,便和我一起思考错题,分析错误原因,耐心给我讲解错题,直到我懂了为止,并且把书上错误章节和我复习了一遍。
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想对您说但千言万语凝成一句话: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