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2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在我心里的位置是谁都不能取代的。虽然您陪伴我的时间不多,但您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都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为我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感到荣幸,为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感到自豪。
爸爸,我每天放学回家,您都没时间来接我,可在晚上您都会在百忙之中打电话给我,问我:“今天在学校吗?作业做完了吗?”谢谢您对我的关心,爸爸您在我心中:是慈祥的,是和蔼可亲的。
爸爸,我知道您很重视我的学习。但是有时我没考好,您不但没有批评我,还给我鼓励:没事,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努力一定会考好的。特别是这次的期末,我语数都考得很不,我心里感到很难过,因为这次是我考的最差成绩。我想像着要怎么面对您,心里忐忑不安。您回到家看出了我的心思,不但没有质问我的成绩,还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别太难过了,拿破仑都有滑铁卢呢?更何况是你?这次是题目不会做可以原谅,但又是你粗心的老毛病就要反省自己了。”您的这番话让我幼小的心灵得到了安慰,感谢您爸爸!
爸爸,但是我对您的职业也有一些不满。每当节假日别人都能一家人一起出去旅行,而您每当节假日都要值班不能陪我们,又因为您的工作比较忙,比较特殊,从我上小学到现在,您还从没有去参加过我的家长会,这让我有点小失望,希望下学期您能在我们班的家长会上露个脸。
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想对您说,但千言万语凝结成一句话:“您对我的爱比海深,比天高,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