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黑的头发中掺杂着几根白发,皮肤稍有点黑,一双眼睛却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经四十岁了。爸爸很疼很疼我,可我却一再的伤爸爸的心。作为爸爸手中的明珠,而我却不能替他分担些什么!我只想对爸爸说:爸爸我永远爱你!
我的爸爸【实用】
有一次,我走在街上,好奇的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个很可爱、很小巧的一部迪士尼手机,它真的非常漂亮,全身上下都是粉红色,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害羞的脸蛋!可爱极了!我走进了那家手机店,我迫不及待的问老板娘那部手机多少钱,那老板娘微笑着告诉我那部手机一共需要498元!!天哪,那时的我还是小学生呢!哪有钱买那部手机?!我没有多看,转身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回家后的我,满脑子都是那部粉红迪士尼手机。我真的真的好想买啊!在家中,爸爸看我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于是关心的问我:“怎么了?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我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把门关着,满脑子的手机。我的心里已经下了决定,我是一定要买的!
刚好,这是妈妈回来了。她说:“我今天发了工资,走!去卖场转转!”妈妈说完这话,我的脑子里立马出现了一个想法:要不要先从妈妈包里拿出四百元去买手机呢?我立刻取消了这念头,这太大逆不道了!!可那手机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来转去的,我真的好想买!我犹豫了!当妈妈上厕所时,我偷偷地拿出四百元,跑出了家门。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了那家店,我跟老板娘说:“你可以把它卖给我了!”老板娘看了看我:“好的,总控498元!”我乞求着老板娘:“可以400远吗?我只有四百!看在我是小孩的份上!可以么?”老板娘跟我‘谈判’了好久,终于答应卖给我了!我满身欣喜的回了家,不错!我掩饰得很好,我跑到房间不啊门关上开始玩了起来,因为我本身就有一部手机!所以里面的卡就安在了新手机里面。哪晓得这是妈妈进来了,逮了个正着!妈妈追问我哪来的钱买手机?我还没有开口,妈妈就跑到她放包包的那地方拿起包包数起了钱,查出少了四百!立刻跑来准备打我,找出了衣架打了我几下,我往死里哭!这是爸爸进来,看到新手机就知道是什么回事了,妈妈这时开口:“谁叫你偷钱买手机?活该!”爸爸不忍心看我被这样打,于是开口说:“是我拿你的四百先跟他买部手机的!我这没钱!先借着明天还你!”妈妈生气的说:“你还包庇她,想害她?”爸爸说:“不信吗?我说是我拿的钱跟她买的!”后来……
反正从这件事中,爸爸知道这样是害了我,但他不忍心看我被打!还是骗了妈妈。爸爸妈妈对不起。时候爸爸跟我讲了好多大道理,我也听了!到现在妈妈都不知道真相!爸爸谢谢你的教诲!爸爸我真的很爱你!谢谢你!当然,还有我的妈妈!
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