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我有一个“傻瓜”爸爸,你肯定会疑问,我的爸爸为什么是个傻瓜,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我的“傻瓜”并没有那个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幽默的衬托,因为他总是丢三落四,但他总是用一种毫不在意的方式表达。其实我的爸爸很爱我,但是没有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样把对儿子的爱表现得那样突出。
记得那时我上3年级的时候,那天,刚好放假,回到家里,只见爸爸在家里走来走去,把我弄得眼花缭乱,过了好长时间,他走过来才问我:“你看见我的车子钥匙了吗。”我说:“你看你身后是什么。”爸爸向后一看,惭愧万分,说:“没想到呀,今天成了我儿子的笑柄了呀!”我一听,哈哈大笑,小声地说:“我的爸爸真是个大‘傻瓜’,连我都不如。”过了几天,我的爸爸见我愁眉苦脸,心情烦躁。就走到我身边对我说:“现在还在放假,我们去钓鱼吧!”我一听,赶忙抱住爸爸。说:“要想懂我心,非我爸也。”我和爸爸赶忙在家里准备,刚走了几步,天突然阴了下来,爸爸一愣,说:“我忘了看天气预报了,我给咱们拿伞去。”我刚刚充满灿烂笑容的脸,顿时变得死气沉沉,爸爸拿完了雨伞,对我说:“走吧!”结果,我们又开始了我们的旅途。
到了钓鱼的地方,爸爸给了我一个杆,把伞扎在土里,我们俩就开始钓,钓了一会,我便对爸爸说:“咱俩比赛,看谁钓得多。”爸爸一口答应。当时,寒风凛冽,把我冷得直打寒颤,爸爸一见,赶忙脱掉大衣给我披上,我心疼地问:“爸爸,我穿了你的大衣,你怎么办。”爸爸却说:“没事,我比你强壮,这点小冷不算什么。”当时幼小的我就相信了爸爸的谎言,可是,我分明看见爸爸在风中发抖的身体。回到家,爸爸躺在了床上,我才知道了爸爸为了我而生病了。我在他身边,落下了一滴晶莹的泪,哽咽着对他说:“爸爸,你真是个傻瓜,但是我爱你。”
不光这次。还有好多次,他都是一样,我说什么,他干什么,好像把我当成他的主人一样看待,有一次,我对他说:“妈妈让你送水给她。”可爸爸不管我说的是真还是假,盲目的把水送到妈妈办公室,妈妈对爸爸说:“我没让你送水啊。”我一见爸爸被我耍了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之后,我天天耍他,可爸爸每次都相信了我的谎言,他总是随叫随到,有时我真的有点疑惑:“爸爸真的那么傻么?”其是我又错了,爸爸把我整天像小皇帝一样奉着,想方设法的让我开心、高兴,而我却想方设法捉弄他,现在想起来,我儿时所做的确实有些过分,虽然每次都成功,但我现在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我有很多次向爸爸说对不起,可他却说童年无忌,没什么。我听了爸爸的一番话,激动地抱住了他,大声地说:“你真是我的好爸爸,我爱你!”
我为我有一个“傻瓜”爸爸而高兴,而自豪。他就像一个开心果,让我笑口常开,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五彩的童年,让我每天都过得无比充实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