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从来没有对爸爸说过一句爸爸,我爱你!
我的爸爸,他很辛苦。爸爸今年已经42岁了,说起来年龄不大,但却有了许多白发,因为常年在外出差,长时间在太阳下作业,是他的皮肤变得很黑。爸爸个子不高,却很胖,每次吃饭时,他都会实现光盘行动。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粒粒皆辛苦’,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挺不容易的,要珍惜我们的所有劳动所得!我的爸爸经常出差,许多酒店宾馆,他都是白银会员。有时候,在外工作很晚,妈妈每次给他打电话时,他都是用那种有气无力的疲倦声给我们报平安。又是他累到不想接电话了,我妈就会很生气的对着我耍脾气:他不是你爸了!他不是我把谁又是我把呀?爸爸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我带很多东西,有地方特色小吃,有我喜欢的书和学习用品。妈妈每次都会产生嫉妒:你看,每次没有我的份,那你爱你爸吗?不爱!其实,我很爱我的爸爸,我只是抱怨爸爸一直没有时间陪我玩。
前不久,我爸又出差了,我跟妈妈坐电梯时,碰见了爸爸的好朋友,:他最近为什么怎么忙呀!天天出差。我把的好朋友无奈地说:他这个人就是太老实了,最近本来没有那么忙,他非要再接一个项目,干我们这行就会使人‘老的快’。听了叔叔的话,我的手抖了一下,因为我手里拿的是刚从某运动会大牌买的限定款鞋,爸爸这么努力的赚钱,原来都是为了我呀!我的心里好像被一块巨大的石头重重地撞了一下。
这次爸爸出差回来,她一进门没说什么话,把行里放下后就躺下睡着了,他把头发理短了,就像一个和尚,我看见他的白发比以前多了。
每次我想买什么东西时,爸爸都不像给自己买东西那样抠,基本上都是我要啥爸爸都买啥,对我,爸爸很大方。
爸爸在一天天变老,我却却一天天长大,我最想亲口对爸爸说一声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