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每个人都有父亲。每位父亲都深爱着自己的孩子。我也有一位爱我的父亲。但是他的爱却很‘傻’……
——题记
不怕冷的爸爸——真‘傻’
妈妈的工作是三班倒。妈妈上班那天,不会做饭的爸爸就到着我在外面吃或去奶奶家吃。那次,爸爸一如既往的带我去和羊肉汤,回家的路上竟下起了雨……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如既往的到附近的羊汤馆和汤,擦了嘴出门的一幕吓得我毛骨悚然,刚还阳光明媚让人想把唯一一件小背心脱掉的好天气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看这阵势,一会儿半会儿是停不下来啦!在羊汤馆等是不可能的,只有一种选择:冒着大雨赶快回家。
爸爸,把自己的衣服一脱,搭在我身上,光着膀子说:“爸爸热,你搭着吧,别冻着了。”
说罢,跨上摩托车便往家赶。虽然这只是一件薄薄的小背心,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力量。因为,它是用心、用父爱暖热的。
虽然很快就到家了,但是我觉得真的是度秒如年啊!看着爸爸瑟瑟发抖的身体,就好像一只小虫一般啃食着我的心,痛极了。
回到了家,爸爸便连连打起了喷嚏,病菌不断的向老爸进攻,果然,‘不怕冷的’爸爸感冒了。
看我老爸多‘傻’,居然‘不拍冷’!
不怕痛的爸爸——真‘傻’
那次邀请了同学在家吃烧烤,那香味,真叫好!吃完了就还要穿,把土豆片、鸡翅、鱼……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用钢签子穿起来,就可以直接烤啦!大家一起忙活起来。突然,一根小签毫不留情的插进父亲的手指里。
爸爸跑出厨房。跑到药箱前,翻了好一阵,找出一小瓶‘云南白药’涂到受伤的手指上。看起来很严重,我心疼的问爸爸:“怎么样,很厉害吗?”
爸爸笑笑:“没事,过去和你同学玩吧!”
看了这,我还有心玩吗?虽然人在同学面前,心早已飞到您那了。
晚上再看时,以经有点红肿。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着转。
唉,这个爸爸真‘傻’,怎么不知道痛呢?
不怕累的爸爸——真‘傻’
没了电脑离开了博客,可以说是剥夺了我唯一的乐趣。这不,电脑再次莫民奇妙的坏掉了。这可真把我急坏了。怎么办啊!还有半片没发完的博文呢!爸爸又出差了,真是不公平,刚摸到电脑就不让好好玩,唉,真烦!
正当我愤愤不平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开门的声音,爸爸回来啦!真是天助我也啊。我也不顾一切的向爸爸诉说了我的遭遇的麻烦。爸爸不顾自己劳累了几天的疲惫,立刻给我修了起来。
等爸爸修好后,我才发现爸爸头顶一层薄薄的汗珠。我用毛巾为爸爸擦拭汗水,问爸爸累不累。我这真是明知故问嘛!爸爸刚坐了一晚上火车,再加上刚才的忙碌,怎么会不累呢?
爸爸却摸摸我的头:“只要我的豆豆开心,爸爸就不累。”
这爸爸,居然不知道累——真‘傻’!
这就是我的‘傻’爸爸,他就这样爱着我。看啊!我的‘傻’爸爸又要干傻事啦!
爸爸,如果我是一只风筝,您就拉着线;如果我是一只鸟儿,您爱的则是湛蓝的天空,我在您的关怀下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