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喔,我爸就是超人,在我眼中他就是万能的。不要看他那么普通,其实他真的好厉害。”——题记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描绘我老爸的话,那就是——万能,如果用一个人物来形容我老爸的话,那就是——超人。
我老爸虽然很普通,但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大海不可斗量。”所以呢,不要小看我的老爸。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老爸的厉害!
NO·1:我老爸做饭非常非常的好吃。
我老爸的拿手好菜那是多得数不清,像大盘鸡啊、麻辣鱼啊、西湖牛肉羹啊、炸酱面啊、排骨汤啊……因为这都是招牌菜,所以呢,可不是这么轻易就可以吃到的。要等到老爸的时间充足,心情很好的时候才可以吃到哦。虽然老爸的心情一直很好,可惜就是时间不充足,工作特别忙,所以吃一次也不是那么的容易滴。
NO·2:我的老爸啊,不仅做饭好吃,而且修起东西来也是有一手的哦。
就单说我的自行车吧,前一阵子老是出毛病。不是掉链子啊,就是没气了。我费了很多的时间也没有把他们彻底的制服。老爸见了,伸手相助,不出10分钟,自行车就被老爸制服了。从那以后,我的车子再也没有“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情况了。
NO·3:自行车这么轻易就被老爸制服了,电器之类的嘛,当然不在话下喽!
前几天,家里厨房的灯罢工了。老爸也没有理它:这个灯不亮了,饭还不是照样做?可是谁知,过了几天,楼上的一个灯也不亮了。老爸一气之下,说:“今天一定要把你们给制服,等着受死吧!”说罢,出去买了两个电灯泡,搬了一个小板凳,不出一刻钟,两个灯就乖乖的上任了。
小样,跟我老爸斗,你们还嫩点!
NO·4:不仅电器会败在他的手下,而且其它东西也挺畏惧我老爸的。
弟弟参加了学校第二课堂的科技小制作小组。老师让他们做一个光路演示盒。其中的一些材料就是玻璃和玻璃刀。弟弟苦苦找寻了好多天,都没有找到够大块的玻璃。一天,爸爸出去买菜回来后,从电动车前拿出了两样东西,可把弟弟乐坏了。想必聪明的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一大块玻璃和一把玻璃刀。材料虽然找到了,但是还要把玻璃划成需要的大小。只见爸爸拿起直尺,左比比,右划划。“咔”的一声,一块玻璃就划好了。
……
我的爸爸是万能的,有一万种能力,所以要说完好像有点困难。今天就先说这些吧!
我觉得每个人的心目中,自己的爸爸都是万能的,都像超人一样,可以帮助自己完成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东西。我们的老爸在我们的心目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对吗?
哦,我的超人老爸,你是万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