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有一个“变化多端”的爸爸。他在单位工作时很严肃,回到家一会“艳阳”一会“阴雨”。
爸爸很疼我。每天放学都是爸爸骑着自行车来接我,无论是晴天还是下雨天。我坐在自行车后架,看着爸爸被汗湿透的后背,心里很难过。我想:“等我长大了,我不会让爸爸这么辛苦。”
爸爸每天除了上班和接我放学外,回到家还能做出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有个会烧菜的爸爸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爸爸也爱喝酒,每天都要喝三两杯。有时候他从外面喝酒回来,看到我总是开心地抱着亲不够。有时看到我写作业磨蹭,爸爸又会生气地骂我几句,但是骂完他又会跟我道歉:“对不起,因为爸爸太心急了,不该骂你。”其实我也知道爸爸骂我都是为了我好,想要我好好学习。
我始终是爸爸的心肝宝贝,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爸爸那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