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我的爸爸今年39岁,他属山中之王虎,他身材高大,穿着一身帅气的服装,他有优点也有缺点。
记得有一次,爸爸在过红绿灯时,仅仅只有几秒钟的时间,一停住车,他就迫不及待的把车子上的手机拿起来,飞快地打开手机,直接点开全民K歌,激情澎湃地唱起来,爸爸唱的非常有感情,我也听得非常投入,过了红绿灯,爸爸干脆把车停在车位上,继续唱起来,满车都是爸爸的歌声,唱完这首歌,爸爸竟然得了五千多分,我对我爸爸佩服得五体投地,他非常喜欢唱歌。
还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找同事买衣服,等我和妈妈筋疲力尽地回到家时,看见爸爸又在对着手机唱歌,连我们回来他都没有察觉,妈妈走进厨房一看,生气地说:你怎么没有做午饭?要是你出去了,到了中午我也没有做饭,你生气吗?”爸爸听了,脸红了,这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手机,说:好,我以后一定改。”爸爸边说边急急忙忙地走进厨房。
这就是我的爸爸,爸爸虽然唱歌很好,但是做家务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