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浓浓的眉毛,小而明亮的眼睛,俊俏的鼻子,稀疏的胡子下还有看起来很结实的嘴巴,爸爸他相貌平平,妈妈经常夸爸爸真“帅”。
我的爸爸喜欢跑步,所以他身体强壮,不会感冒。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跑步,从家跑到那边的桥,“啊!啊!啊!我好累!爸爸!停下吧!休息一下吧!”我叫到,看看爸爸,爸爸还在跑啊跑,好像还不累!我叫了几遍,爸爸才反应过来,连忙跑回来说:“再跑跑,就回去了”唉,我也只好跑了,到了家里,我的腿很酸,很难受,爸爸却一点也没有。
我的爸爸很慈祥,我考试考砸了爸爸也不会骂,会安慰我,鼓励我,让我下次加油,我不会的题目爸爸会不厌其烦的教我。
我的爸爸是强壮的,慈祥的,他爱我,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