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是一个十分严肃的人,有时候我犯了错误爸爸会狠狠的惩罚我。虽然爸爸总是惩罚我,但是爸爸很爱我。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外面北风呼呼,寒风呼啸,可屋里却是十分暖和。已经18:00点了。我还没有写完作业,心里烦死了。我在做数学试卷,到了画圆的题了,我看到垂头丧气的说。爸爸毫不犹豫的说:“行!”爸爸马上出了门,骑上摩托车去文具店去买圆规。
我拉开写字桌前的抽屉,发现我的圆规在我的抽屉里躺着呢!我拿出它看了看,发现它没有坏掉。我用圆规画好了试卷上要求画的圆。此时,我在想出门为我买圆规的爸爸。“爸爸怎么还不回来?”想着想着,我跑出门外,一阵寒风打在我的脸上,让我浑身直哆嗦。
我回屋穿上了棉袄,拿上了手电筒要去找爸爸。当我刚刚要出们去找的时候,发现爸爸已经回来了,爸爸的脸冻得通红。爸爸伸出手说:“宣宣,给你的圆规我给你买来了。”我刚要伸手去接,可是圆规去掉到了地上。爸爸不是扔在了地上,而是太冷了,手都拿不住了。
我发现我的眼睛湿润了,原来是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