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爸爸是一个一米八几个子的四十岁大男子,妈妈经常叫他的名字——张燕文,而我叫他“老头”,因为他头上有零零散散的短白发,觉得爸爸有些老了。别看我爸爸高大威武,可在家里,却很笨拙,不过却很风趣。
爸爸很笨拙,是因为做每件事都做不好,有时还会把事情搞砸了。记得有一次,晚饭后,妈妈收拾洗碗,过了一会儿,妈妈觉得有些累了,便叫爸爸“上阵”。
妈妈刚一坐下,只听见“刺啦啦”的一阵声响。我和妈妈感到很奇怪,都起身跑进厨房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我们都很惊讶,原来爸爸把正要放进橱柜里的七个碗打破了,碎片正在地上“躺”着呢。“我不是故意的。”爸爸不好意思地说。
虽然爸爸很笨拙,但却很风趣。有一次,我因为玩具枪弄坏了而感到伤心。爸爸看见我伤心的样子,就背着手走进我的房间。我没理睬他。突然,只见爸爸把手放在头顶,摆出牛角的形状,脸上做出怪样,只见他弯下身,左手一伸,想抓住我的脚,我赶紧躲开,“逃”出了他的“魔爪”。我忍不住发出了“呵呵……”的笑声,爸爸也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笨拙而又风趣的大男子,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