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名人,也不是伟人,而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我的爸爸。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也是我们的榜样!
爸爸的鼻梁高高的,头发长长的,衣服脏脏的,手黑黑的。但他的脸上总挂着一种亲切的笑容,一看就知道他很善良。
有一次,我看见爸爸拿着工具箱向公共厕所走去,我问爸爸:“老爸!你干嘛去呀?”老爸说:“走,你看看就知道了!”说完我们便走了过去。 爸爸从箱子里取出电钻、螺丝钉、锤子……我想:我想错了?爸爸拿出工具后,把倒在地上的门扶了起来,说:“你来扶一把!”我说:“好!”我扶着门,爸爸用电钻钻了个小眼,将膨胀螺丝放在小眼位置,用锤子砸进去,又让我放开手试试倒不倒。我看着爸爸头上的汗珠,不禁流下了眼泪。爸爸问我:“宝贝儿,怎么啦?”我一下子收住了说:“没……没怎么。”说完,爸爸又低头干了起来,厕所的气味丝毫没有影响爸爸干活的认真劲儿。干完活我们往家走,我用自己的零花钱给爸爸买了一根冰棍儿。
爸爸用他的言行教育我要做一个对别人有用的人,我的这些幸福都是我的爸爸送给我的。我爱我的爸爸!爸爸就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