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咳咳,说起我的老爸,简直可以说三天三夜了。
他最明显的特征是他的那副眼镜,无时无刻都离不开他似的,要是没戴眼镜,老爸就会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
“呼噜,呼噜……”又在睡觉,我那个老爸除了工作就是躲在被窝里做美梦,你用大喇叭喊他都没用,不知道这会儿又在做什么梦呢。
老爸怎么还不回来,都八点半了,我看他的同事们都早已打道回府了吧!每天我的老爸都坐在电脑前奋力工作着,这一点还是蛮好的。
我那老爸就像有一肚子墨水,任何稀奇百怪的问题他都能给与你一个完美的答案。这里有个真人百度呀,不用在手机上下载了,真方便!
我可真想去旅游啊!可现实不允许,这个懒爸爸硬是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看看书,出去走走,写写作业,时间就过去了,干嘛一定要去旅游呢?旅游又浪费钱,又浪费时间,还浪费体力,有必要吗?”呜!谁来买走这个爸爸呀?请快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