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身体壮壮的,就像一根铁柱子一样,可威风啦!爸爸眉毛很淡,眼睛水汪汪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可爱极了!
爸爸的啤酒肚里一丁点啤酒都没有。他每天都会像小丑一样从啤酒肚里找出一大堆笑话讲给我听,逗得我哈哈大笑。他走起路来像企鹅一样摇摇摆摆,好似怀孕了一样。
爸爸也很爱我。有一次,我摔跤了,就哇哇大哭起来。爸爸赶忙跑过来,抱起我,安慰我说:“没事的,不要怕,有爸爸在呢!”我很感动。
爸爸工作也很认真,犹如小兔子在专心致志地吃着胡萝卜呢!他也很喜欢吃鸡翅膀、鸡腿这些食物。他吃饭的时候那边夹一下,这边夹一下,等夹满了之后,才开始吃食。他吃食物时候狼吞虎咽,犹如饿狼一般扑向食物,看起来很凶猛的样子。
他的脚有点儿臭,他每天都喷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还眯着眼说:“我的脚香得要命!”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你的脚不算香。”
瞧,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