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老爸是个十分幽默的人,只要有他在,不管多紧张的气氛,他都能你放松下来。
记得我读三年级时,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70分,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一回到家里我就哭了起来。这时爸爸刚好从外面回来了,看见我在哭,便说:“外面没下雨,怎么家里下起了,是不是漏水了,我得去看看。”听了爸爸的这番话我阴转晴了,忍不住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妈妈从光泽回来,不知什么原因,气得她把包用力往桌上扔。我看妈妈像个一碰就炸的炸药包,吓得躲在一边,气都不敢粗喘。爸爸一看,情况不妙,赶紧走上问:“怎么了,谁惹你了?干嘛跟钱包过不去啊!”妈妈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原来妈妈带了300元到光泽,买东西用了200元,可包里只剩下50元了,还有50元不知丢哪儿去了。爸爸听了不仅没有责怪妈妈,还不紧不慢的说:“这50元一定长着脚,它在你包里闲得无聊,耐不住寂莫出去散心去了,千万不要生气,身体要紧啊!”妈妈听了爸爸的话,气全消了,还笑着和爸逗趣说:“你这死鬼,就没有一句正经的,真拿你没办法。”
你们看,我的老爸是不是很幽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