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他长的不帅,肚子大大的里面装的不是饭和菜,而是火。他一生气就拿我来出气。但是他没生气的时候像一个青年的小伙子,就是每天的脸都像个木头脸,少见他笑。
有一次,我一到家不知道怎么回事爸爸他又生气了,他做在沙发上一个劲地抽烟,我小声地叫道:“爸爸。”爸爸说道:“走开!”我只好一声不吭地走进了书房。过了一下,我的肚子说:“快进食,快进食!”我只好硬着头皮说:“爸爸,我饿了啊。”这下可好了有是一个里氏10。0的大地震来了,“吵死了”爸爸说。我只好自己找一点小食品吃了。
还有一次,他一喝完酒后,一到家,我刚刚拖完地,他一进门就摔了一个大跟斗,爸爸说:“谁干的,拖什么地啊!”我原本想让爸爸高兴一下,可是变成了生气,我想:完了,完了,我完了。爸爸他真的生气了,他对我有是打,有是骂。我被打得落花流水。
我稀望爸爸能改掉爱生气的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