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爸爸。“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哈!也许这首歌大家很熟悉吧!这是爸爸教我唱的,我给爸爸起个外号叫“歌星”因为我的爸爸非常喜欢唱歌,他的歌声非常美妙动听,所以我给他起外号叫“歌星。”
我的爸爸
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我爸爸是个生意人,他有着聪明的脑袋,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他的个头大概一米七二高,不胖不瘦的身材,hai非常的幽默。他可是一个十足的老顽童呢!有一次,我和弟弟妹妹玩游戏时,爸爸死皮赖脸地喊着要加入,在游戏过程中。还喜欢给我们耍起小把戏。
我的爸爸严肃起来,我想,连狮子也会被他吓跑的!非常凶猛,使人提心吊胆!我的爸爸也有温顺的一面,像一只乖巧的小绵羊,活泼可爱,一分钟就能把我们逗的死去活来。
我的爸爸是一位伟大的爸爸。他是一位负责任,有爱心,善良又优秀的好爸爸,对待别人大方热情,在家里也十分关心爱护我的妈妈。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还会抽空陪我做亲子游戏,让我充分感受到浓浓的父爱。
我有一位这样的爸爸,我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