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的爸爸虽然对我很凶很严厉,但是他确实非常爱我。以前的我不理解他,非常讨厌他,而自从那一件事以后,我就开始理解他了。
在一个凉爽的夜晚,我一直做着那么多的作业,充满了睡意。这时,我的爸爸从工地回来了。他那张挂满了疲倦和睡意的脸上,一双布满了血丝的眼睛,看上去极为疲惫,身上还有着一层极为细薄的灰尘。爸爸看到我还没有写完作业,就问:“儿子,还有多久写完作业?有没有什么不会做的题呀?”“我过一会儿就写完了。可这里有几道不会的题一直做不出来。”我也没抬头,只是在那一直埋头算。爸爸脱下鞋走过来,连衣服都没顾得脱,就走过来给我讲题。我一抬头,此时心头一震,因为爸爸那样子极为憔悴让我看了十分心酸。
我爸给我讲题很快,我已经快写完了,这时出现了一道难题。我看着他那个样子实在太难受了,就问:“爸爸,你渴不渴?渴的话我给你去倒杯水。”爸爸停止审题,对我说:“儿子,不用了,我给你讲完题你就去睡觉吧!明天还要上课呢!”爸爸说完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对我笑了笑,然后给我快快讲完题,我就去睡觉去了。
从那以后,我懂事多了,经常关心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我,不再那么不理解他了!我以后一定要回报他们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