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爸爸。他的个子不高也不矮,白白的皮肤,有一个大鼻子,看上去帅帅的。有经常跟着电脑哼着歌,他可爱吃毛豆子了。
在生活中,爸爸一直都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就象俗话说的“父爱如山”。小时候的一天早晨,我因为肚子疼吃不下饭,疼的躺在床上,我看见他饭也没吃就出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袋子。爸爸将袋子里的东西取出来,我才发现是药。他把冲剂泡好后递到我的面前说:“快把它喝了。”过了一会,当我告诉他没事了的时候,他终于放心了。而他的早饭早就凉了。
在学习中他对我一直严格要求,在我小的时候,他经常和我开玩笑,比如抢菜,争被子这些。后来我上学了,他虽然都很忙,但还是经常检查我的作业,碰上我不会的或是做错的,他总是辅导到我会止。有时看到我的作业很潦草,或是太粗心做错的作业总是逃不过他严厉的批评。
爸爸还告诉我,生命在于运动,只有拥有了一个好身体,才能享受这个世界。所以他一直让我坚持运动。
看,这就是我的爸爸。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我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