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是个严厉的人,从小就教育我做事要勇敢。
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爸爸在杂物房发现了一块铺满灰尘的滑板。他指着滑板对我说:“快点起来去学滑板,今天没学会不要进来!”就这样,我被爸爸赶到太阳底下去了。我望着滑板,心想:哎!爸爸太可怕了!大热天把我赶出来,学这个什么滑板!我拿着滑板来到一段还算平的路,双手扶着墙壁,慢慢踩上滑板,先是一只脚,之后再抬第二只脚。结果就摔了个四脚朝天。
爸爸看见了,说:“要想学会滑板,就得先学会保持平衡,会滑斜坡就可以学会了。”爸爸把我带到了一个小斜坡上。在爸爸的帮助下,我成功地站上了滑板。爸爸放手了,轮子开始滑动了,就在滑板马上要滑下去的瞬间,我紧张地从滑板跳了下来。爸爸走过来,骂了我一顿:“不要这么胆小!最多也就摔一跤,怕什么。”我鼓起勇气,再试一次,终于,我平稳地滑下去了。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我就学会了滑板。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严厉,但又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