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大,身材很威武,知识很丰富,谈吐很文雅。每当我有难题,爸爸总能帮我解开;每当我胆怯时,爸爸总是给我鼓励。可是,爸爸的脾气却很倔,这一点我像极了他。我们很多时候谁也不让谁,但爸爸还是很爱我。
有一天,我急着要用一支粉红色的水笔,怎么也找不到。我问妈妈:“您见到我的粉红色水笔了吗?”妈妈摇摇头。这时,真好爸爸下班回来,我跑过去问:“爸爸,你拿我的水笔了吗?”爸爸说:“在我包里。”我大吼到:“你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呀!”爸爸说:“因为没时间。”我说:“不管什么原因,你都应该经过我允许才行。”爸爸说:“你是我女儿,我用用你的笔不可以吗?”直到晚上,我们谁也不让谁。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爸爸已经给我买来了可口的早点,妈妈告诉我:爸爸昨天晚上又偷偷亲我了,我开心极了。看,我爸爸爱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