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有一位可爱可敬的爸爸,他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今年42岁,属龙,在一家公司当老板。
爸爸留着一头精神的短发,乌黑的头发中有一些分散的银发,一双散发着智慧的眼睛,好像可以找出我作业里所有的错误。爸爸不高不矮中等身材,美中不足就是有一个啤酒肚,这是经常应酬的结果。在外,西装革履公文包;在家,背心裤衩人字拖。
爸爸特别喜欢看电影。有一次,我们两个在家里闲得无聊,爸爸说:“反正也闲得没事,不如去看电影吧?”我开心地回答:“好啊,正好也没事。”我随即又说:“爸爸,不如去看《银河补习班》吧?”没想到爸爸痛快答应说:“好啊,我现在就订票。”出发!到了电影院,要准备入场了,他突然说:“一会儿去看《狮子王》吧。”“好。”我漫不经心地说。没想到看完了这两部片子,他又说:“闺女,咱们去看《千与千寻》吧,已经出来半天了,不差这一场了。”“好吧。”我说。
看完了电影,我说:“终于可以回家了!”我伸了一个懒腰说道。这时我爸得寸进尺地说:“不如,咱们再看一部吧!”“绝对不行!”我瞬间条件反射般怒吼道:“不可能!”我边说边走到电梯处,当我按下了电梯,正要走进去,这时,爸爸他突然拉住了我的手,想把我拉出电梯,可是他没想到,我顺势向后用力一拉,他反被我拽进电梯里来了,爸爸依依不舍地看着电影院在电梯门前消失,叹了口气,你们说我爸爸是不是特别喜欢看电影呢?
这就是我的爸爸,不管他有什么小缺点,我都依然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