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一定是这样的!”“算了算了,不跟你争了。和‘禽兽’对骂,如果赢了,是比禽兽还禽兽;如果输了,是禽兽不如;如果打平了,是禽兽一样。”“你你你!”我气得直跺脚。别别别,别误解啊!我只是和爸爸意见不同,俩人发生了争执。
我的爸爸戴眼镜,其它的和别人的爸爸都差不多。有点不同的是,我爸爸是位老师,所以看起来书生气甚足。你别以为他很严肃,其实他是一个很逗的人。据妈妈说,他的课妙趣横生,学生都很喜欢。就连我这么一个天天上课的小学生,偶尔在家听他给我讲点知识,觉得疲劳都被风吹走了。
你知道他的课为什么有趣吗?因为他有满腹的墨水。就拿昨天来说吧,我们都开始吃晚饭了,他还躺在床上,拿着那电子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又拉又抢,他还是没有放下电子书,甚至翻出另一本书来看。我又大吼了一声:“吃晚饭!”“你们先吃,你们先吃,这里最精彩了,我看完了马上就来!”在这本吸引爸爸的书面前,我只好甘拜下风。我想,爸爸这只书虫,一定是吃书吃饱了,才不来吃饭的吧!
我爸爸的“话中有话”,也是常人少有的。
自那以后,我也开始学话中有话。和爸爸一言不合就“开打”,你这话中有话,我那话中有话,唇枪舌剑一番。但,没有办法,直到今天我还是比爸爸差一些呀!
虽然我们经常相“杀”,但我们的感情却很好。这就是我的爸爸,他在我心中,无人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