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在外是一个老实憨厚的人,可是在家却恰恰是相反的,这么说吧,他在家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小孩”!
“砰砰”我们在睡梦中被惊醒,往外面一看,原来是爸爸在跳绳。看着他笨拙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用嘲笑般的语气问他“老爸,跳了几个啊?”“三十多下哦~”他向我眨了眨眼,自豪地说。我笑了,说“你和我来比赛,就比跳绳!”老爸爽快地答应了。比赛开始了,只听老爸“砰砰”的跳了40多下,最后气喘吁吁的说“不行了,累死了!”我很有把握能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赢啦!老爸不服气地说“不行,你你……你耍赖,再来一局!”“奉陪到底!”于是,我们又比了几场。
哎,跳绳这个方面爸爸是比不过我,可以在“打架”方面,我是不如他了,别误会,听我慢慢跟你说。
一天晚上,我在纸上写了“战书”两个字,丢给了爸爸,爸爸看了,哈哈的笑了起来,说“哈哈,小样儿!真是自不量力!”只见老爸双手握拳,摆好动作,嘿!你还别说,还真像那一回事!我上去就给了他一脚,却被老爸轻易躲开!我想,嘿嘿,武比不过你,我还不能用文的吗!忽然,我灵机一动,使劲抱住爸爸,用腿在他身下一扫,却怎么也扫不动,此时,爸爸就像一棵树,坚硬无比啊,我觉得比不过他,就说“不玩了,不玩了,每次都是你赢,不好玩!”刚想走,就被爸爸举过头顶“啊!快放我下来!”我尖叫着,因为我有恐高症,爸爸威吓我说“半途而废可不好,你以后还半途而废吗!?”“不了,不了,我再也不敢了!”爸爸这才把我放下。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春天陪我们去踏青,夏天陪我们吃雪糕,秋天陪我们放风筝,冬天陪我们堆雪人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