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有这样一个爸爸:高高的个子,强壮的身体,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别看他外表精明能干,嘘!悄悄告诉你,其实他非常“蠢”。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溜冰场教我溜冰。那时候我的溜冰技术很差,一进溜冰场,看见人头攒动,我的心情万分紧张。一上场就“哧溜”摔了一跤,爸爸连忙跑来扶起我。后来,我又连摔了好几跤,奇怪的是,每次我都会撞到爸爸身上,把他压倒,因为有了爸爸这个“人肉垫子”,我一点都没受伤。我有点不好意思地问爸爸疼不疼,他却笑眯眯地对我说:“不疼,只要你没事就好了。”看着他一瘸一拐的?逖?儿,我大笑起来:“你好蠢啊!下次躲开我,就不会被我撞倒了。”
还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和爸爸很饿,像两只小馋猫一样等着妈妈回家做饭。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还不见妈妈回来,爸爸实在坐不住了,说:“今天我来做午饭。”我大吃一惊,这可是爸爸第一次做饭呢!但是看见爸爸这么坚定,我也只好对爸爸说:“好吧,我来帮你!”毕竟,我实在太饿了。
爸爸给我烤面包。只见他戴上手套,把妈妈一早发酵好的面团装进盘子,放进微波炉里,就不管了。我问爸爸:“不会烤糊吗?”“不会!”他自信的说。我将信将疑地点点头,看书去了。忽然,我们闻到一股烤焦的味道。不好!面包!爸爸立马三步并作两步,迅速关电取出面包。只见面包黑得像一块焦炭,静静地躺在盘子里,完全没有了原样。爸爸看看我,再看看面包,非常失望,喃喃自语道:“我咋这么笨呢?”于是,我们又重新开始打开电脑,学习如何烤面包。练习了好多遍,爸爸终于烤出了美味可口的面包。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一天天长大,渐渐明白:爸爸为我做的一切,都不是蠢,而是对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