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是一名大学生。他身材有1.80米左右,身材偏瘦。长着一双大眼睛,戴着一幅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我爸爸说话特别幽默。他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
春天,阳光明媚,百花齐放。爸爸星期天就领着我去田野里放风筝。爸爸先把线放开,然后再把风筝迎风放上天。我负责拿线。我的风筝名叫欢欢,就是五个福娃中的欢欢。蓝天,白云,碧野,在草地上放风筝的我们,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也让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
夏天,烈日炎炎。放暑假的时候,爸爸领我去海边洗海澡。我的家就住在海边。蓝蓝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我和爸爸拿着游泳圈在浅水的地方玩耍。爸爸教会了我游泳,我在大海里就像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每当海浪扑过来时候。我都会被浪花溅起一脸水。金黄色的沙滩上,有许多地方都撑起小蘑菇伞。海边还有许多好玩的运动设施。有射击的,有电动马,沙滩车,有充气垫堡……。我都喜欢玩。
秋天,凉风习习。我和爸爸在楼下踢足球。把我们家的车库当足球门。我当守门员,爸爸踢。每当爸爸要进球的时候我都很紧张,好在爸爸没进球。轮到爸爸当守门员,我踢。我就趁他不注意。一脚踢进一个。我高兴的跳起来说我赢了。
冬天,寒风呼呼。我和爸爸在屋子里玩捉迷藏。每个人藏三次。有一次爸爸藏在了被子里,我怎么找也没找到。后来经过妈妈的暗示我才找到了。还有一次,他藏到了门外面。我说他犯规。通过捉迷藏,爸爸还给我讲了狡兔三窟的成语故事。爸爸还教我下跳棋,下象棋。每次和爸爸下棋时,爸爸都先说谁要是输了,不准哭鼻子的。我有时输有时赢,但是我也很高兴。
妈妈每天给我布置许多课外作业,比如科学训练,海淀区AB卷。妈妈常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浪费了就没有了,整天学习学习的。而爸爸每天都领着我玩,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我爱爸爸!他给了我一个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