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亲戚朋友都说爸爸的眉毛像周恩来总理的眉毛,呵呵!看起来很有帅气哦!
(精)我的爸爸15篇
我的爸爸在生活中是一个比较有耐心的人,有一次妈妈让爸爸帮忙染头发,我发现了,爸爸在不紧不慢的染头,我问爸爸:爸爸快一点吧,妈妈快等不及了。爸爸说:着急的话就染不透了,妈妈说不着急只要染的好就行了‘’,爸爸慢慢的细心为妈妈染头发,耐心的给妈妈染好每一根头发。
爸爸的手也很巧,幼儿园的总静下心来教我画画,爸爸告诉我他小时候画画也很好,可我就是学不会,爸爸建议我学书法说我没耐心画画,于是我就听取他的建议学书法,一学两年过去了,得了好多奖状心里也很欣慰不过还得努力。
爸爸有时候也会抽出一些时间来用橡皮泥捏小动物,或者用彩纸剪一些奇奇怪怪的形状,每次陪着做手工一类的都很有耐心,我很佩服他也很崇拜他。他待我和妹妹也很好,每天给我们买好吃的,买好玩的,衣服更是数不胜数,就是不善于用语音表达对我们的爱。但是我感觉到了他的爱。今天是父亲节了,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所以还是把我压岁钱给他,让他做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他会收下。我的爸爸也很孝顺,逢年过节都想着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买礼物。对此,这件事也值得我学习,长大我也做个像他这样的人。爸爸平时爱喝点酒,有时也抽烟。可能是一些外界场合需要吧!但是他可是在家里的宠孩子大王,我们怎么惹祸他都不管,妈妈一说他就会说都是孩子没事,这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伟大的,今天是父亲节,祝爸爸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节日快乐,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