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爸爸原来是大胃王。有一天,我觉得他太胖了。我就故意满小区追着他跑,不久我看到他瘦了许多。又过了几天,我给爸爸绑上了一个大沙袋,没过多久爸爸已经变得很苗条了,我便不再折腾他了。
我爸爸是飞毛腿。我一眨眼的功夫他就跑到了花果山。我跑到花果山却听别人说他去万达了。我气得在地上打滚儿。我到了万达,可他又跑回了家。这时我气得恨不得自杀。晚上回家我把今天的事讲给爸爸听,爸爸乐得趴在地上笑。
我爸爸很聪明。只要是魔术他一看就知道怎么弄。有一次我把硬币放在手上,再放了个水瓶压在硬币上,之后我说:“变没吧,硬币。”我把硬币一下子扔掉,结果过程全被爸爸说对了。我惊讶地张开了嘴,好半天才合起来。
爸爸他爱“骗人”。有一次爸爸把我的玩具给藏了起来。我问:“爸爸我的玩具呢?”爸爸说:“在草丛里。”于是我出门去找一直找到了晚上可还是没找到。我到家时却看到爸爸手上正拿着我要找的玩具。我非常的生气于是我就把他“痛打了”一顿。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