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他穿军装的时候很严肃,跟我玩的时候,又像一个孩子那样可爱,他笑起来眼神特别温柔!
有人说,当你长大时,你会更喜欢爸爸!我很赞同这句话,至少现在我就更喜欢爸爸!谁让妈妈太啰嗦了呢!而且妈妈很死板,总是严格要求我学习,可爸爸呢?他会发明各种游戏,打发无聊的时间,在我害怕的时候,他会鼓励我,或者陪着我一起做!下面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有一次,我在公园里看到一个叔叔,他正在往石墩子上面跳,我觉得很有趣,于是我也过去跳!可我刚准备跳的时候,由于心理障碍的原因,完全不敢起跳!爸爸看不下去了,他对我说:“你看爸爸怎么做的,再学我!”说完,他跑出几米,纵身一跳,我还没看清楚,他就已经在石墩子上面了!我一下子就有了信心!向前奔去,找准时机,向前一跳,诶?我怎么到石墩子上来了?啊哈,我终于成功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超级故事机,他总有讲不完的故事;爸爸还是一个大力士,他可以把我举得老高老高,说不定用力一抛,就会把我抛到天上呢!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有趣、会讲故事、懂得陪伴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