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我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爸爸,爸爸有时间的时候就会陪我练字、猜谜,还给我讲笑话,和我一起玩游戏。
爸爸给我记忆最深的是有次我生病住医院,爸爸和妈妈一起在医院细心地照顾我。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得了急性阑尾炎在医院住院十天。爸爸在这十天里的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钟都陪着我。变着花样的做好吃的给我吃,还和我一起玩,和我聊天。在刚刚去医院查出我得了这个病后,我非常害怕做手术,爸爸鼓励我,让我振作起来,不要害怕。就这样伴着爸爸的鼓励我不再害怕了,大胆的做完了手术。我感觉浑身都非常难受,医生说一直高烧不退,感觉肚子上很痛很痛,爸爸不停的给我冷敷额头,擦手心脚心,希望能快点退烧。爸爸每天都陪在我的病床边,给我讲故事,每天晚上等到我睡着了,就在病房小床上睡一小会儿。等我可以下床的时候,医生说要多活动,爸爸就开始一只手扶着输液架子,一只手牵着我在医院的走廊上溜达,一边溜达还一边给我讲笑话,在爸爸的精心照顾下很快就病好出院了。
爸爸对我的爱是永恒无私的,没有他就没有我,他给了我生命。有时爸爸的压力也非常大,我们做作业不认真时,肯定会很生气,爸爸难免也会发脾气。但是我们不能怪他,每个人都会有情绪,生气的时候也会发脾气。作为孩子的我们一定不要讨厌爸爸,要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好好的学习,做一个孝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