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很普通。个子不高,方方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好像鼻子上辈子欠了眼睛什么似的。他一直留着板寸头,显得格外精神。
我的爸爸是个大力士,他不仅能抱起妈妈这只“母老虎”,还能轻而易举地把我这只“小猴子”举起来,超过头顶,在空中旋转360度,爸爸太牛了。有一次,妈妈买了一袋面粉,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也搬不动,可爸爸用一根小拇指就把面粉拿起来了,我真是佩服地五体投地。
我的爸爸是个名副其实的烧菜能手。他烧出来的菜色香味俱全,令我垂涎三尺,招牌菜就属“烤鱼”了。他烧的烤鱼外焦里嫩,鲜嫩可口,在上面撒上一层绿油油的香菜,最后浇上热油,香味扑鼻。
我的爸爸还是个手机迷。他一有空就会打开手机看新闻,看电影,刷视频。我和妈妈怎么劝也劝不动。爸爸还经常说话不算数,总是把“我从明天开始戒酒了”这样的话挂在嘴边,可是他总是出尔反尔,第二天又喝了,就是戒不了。哎!我拿他真没办法。
我的爸爸有优点,又有缺点,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