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今年30多岁了,是一个勤劳而朴实的人。
他中等身材,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嵌在鼻梁两侧,一张不大不小刚刚好的嘴巴能说会道。爸爸还有几个特点,让人感到十分的亲切,非常的亲切,亲切至极。
他是一个爱唠叨的人。每次回家,他都会在我耳边唠叨:兄弟,电脑有辐射,往后坐!
兄弟,快过来喝饮料,长时间不喝饮料,嗓子会发炎。
兄弟,早点儿洗澡,一会儿睡觉头发不干,脑袋会痛。
兄弟,刷牙。
兄弟,剪指甲。
我想说的是:爸爸,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是因为关心我才唠叨,但我想拜托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爸爸不仅爱唠叨,还是一个小气抠门的人。他常常把淘米水、洗衣水、洗菜水收集起来。
有一次,我不解地问:爸爸,你把这些水存起来有什么用?这淘米水啊,还有这洗菜水啊,可以给我们的小菜园浇水,有益于蔬菜生长。爸爸满脸微笑地告诉我,洗衣水嘛,可以用来洗拖把,还可以用来冲马桶。瞧,爸爸真是一个具有勤俭节约好品质的人啊。
爸爸还是一个爱吹牛的人。我经常听他向别的同事吹牛:我每天都会骑着自行车去公园转一圈。
骑自行车送孩子上学,那才拉风,还节约汽油,环保!
骑自行车买菜更是方便,大路、小路任我行,小汽车也跟不上我的节奏。
我不忍心揭穿他,因为只有我知道,他根本不会骑自行车。
这就是我的爸爸,让人感到亲切无比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