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是一个幽默的人,常常会编出个笑话逗你开心。他还是一个铁杆“篮球迷”。
一天,我在大厅里看电视,爸爸跑到我面前笑眯眯地对我说:“乖儿子,现在正在直播篮球赛,让你老爸爸看球赛!”“不行。”我忙回答道。爸爸一听急了:“今天你是让也得让,不让也得让。”说完一把夺过我手中的遥控器看起了篮球赛。爸爸看起球来,样子特别滑稽,他不坐着看,而是蹲着,双腿蹲在藤椅上,脖子像长颈鹿一样伸得老长,双肘抵在膝盖上,双手则手心相对,好像随时准备为进球而拍手叫好。
每一次中国队要投球时,他总是会说:“三分,三分、三……进啦!”整个大厅就是他的“个人演唱会”,我和妈妈便是他永久、忠实的听众。当中国队投进最后一球时,只听“扑嗵”一声,我与妈妈连忙来到客厅,发现原来是爸爸太兴奋,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我们赶忙问他有没有事,他却说:“没事,只要能进球,摔死都值。”
一次,中国队在沈阳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场中国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可还是没能投进球,只听见爸爸一人在客厅中自言自语道:“急死人了,这个13号怎么那么烂,要是我早就进球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十分疯狂的铁杆“篮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