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有一个爸爸,个子高高的,长的俊俏无比。他和我之间,有许许多多的趣事。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啦易园,在哪里,发生啦很多趣事。我们径直走向水上乐园,因为那里是锻炼胆量的好游戏。走到那里,共支付啦10元,就进去啦。我们首先去啦‘浅海忐忑’。在那里,你只要踩一步,就会被吓个半死。我先向前走啦一步,‘嗡铛’一声,我上升啦,但还是有种害怕的感觉。又是‘嗡铛’一声,我下降啦许多。因为当时我离水面较近,所以我害怕的腿都发抖啦。之后,我看到了小鱼,心里更害怕啦,害怕成为‘落汤鸡’。
还没等我下水,紧跟在身后的爸爸先落水啦。我的腿抖的异常厉害,好像有人要把我推下水。随后,扑通一声,我成为了第二任‘落汤鸡’。当时,我心想:原来这游戏这么难,居然超出了我的想象!我走到下一个游戏场所,那在水上有许多秋千,摇荡着走过桥。我让爸爸打了个‘头阵’,他居然完好无损的通过啦。我可不能逃避。我踏出啦第一步......到倒数第三步啦,我想耍一下小聪明。心想:直接跳过去就刻意通过了。但还是没想到,我脚太短没够着边。这是站在边上的他,直接不顾一切的抱了我一下。
通过这件事,使我非常爱我的爸爸。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