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我很讨厌他!爸爸每次都逼我干这干那的。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手有点酸,便想休息一会儿,看一下电视。可刚打开电视,恰巧爸爸回来了,他一见我在看电视,没写作业,马上就拿起棍子,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我连忙解释,他说到别以这为借口,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哪是累了!就是想玩,快去写作业!我真是恨哪!
去年,爸爸又犯了腰上的病,整天卧在床上,吃饭也不例外。爸爸在床上躺了十几天,一天中午,我放学回家,可床上却没看见他。我就奇怪了,于是便去问妈妈,这才知道,爸爸为了挣钱,又去上班了,他怕家里的钱不够我和姐姐上学用。其实,他还是很有责任心的一位父亲!
最近到了期末考复习阶段,我正在为作业而伏案苦读中途我出去喝点水,顺便跟妈妈提到自已腿酸。爸爸一见,便拿起棍子走过来,我吓得连水也没有喝又跑回房间。爸爸也跟着过来了,然后抬起他那天下无敌,坚不可摧的棍子,劈了下来,我真是太恨他了,之前那些萌发出的爱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一天,妈妈对我说,你爸爸打你也是为你好啊!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知道,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可以做。他打你也是爱你的一种方式!只有他爱你,才会管你,每次打完你,他都会回房间闷闷不乐,心情比你更差,我似乎突然长大了般的理解他了!我明白其实父亲并不是不爱我,只是父爱是一种严厉的爱,只有和温暖的母爱两爱相和,才能创造出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