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父爱,是黑夜里的蜡烛,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父爱,如冬天里的一把火,时刻温暖着我;父爱,是夏天里的一把扇子,帮我驱走炎热。在我眼里,父爱比天还要高,比海还要深。所以,我最爱我的爸爸。
我爸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鼻梁上还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显得非常的严肃,别看他这副样子,也有感动人心的一面。
记得那一年冬天,我还在家乡,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开始发烧,一量竟然烧到了四十度,家里人都很担心。爸爸二话不说,就把我背起来向外奔去。地面太滑,无法开车,爸爸只好走着送我去医院。虽然医院离我家不远,但下雪让走路的难度大大提升,不一会儿他就摔了一跤。他不管自己,急忙问我“有没有事”,我回答“没事”,他就继续往前走,我却不知不觉在他背上睡着了,等我再次醒来才知道,摔那一跤致使爸爸腿部负了重伤,流了很多血,爸爸忍着痛把我送到了医院,让我尽快接受治疗。我感动得顿时哭了出来,这世上除了父母还有谁会为我们拼命呢?
这就是我最爱的爸爸。如果哪一天你爸爸批评你让你不高兴了,别恨他,因为他是能为了你而“出生入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