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3
爸爸你是个不错的警察,关心国家,热爱工作,关心我的学习,为此,我对你肯定少不了几分敬爱。但最近,你却迷上了网络游戏,对我的学习不闻不问。
一天,我放学回到家,正在专心致志的写作业,“叮咚”“叮咚”,我把门打开了,一个慈祥的面孔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亲切的叫了声:“爸爸。”你没像往日一样满腔热情的拥抱我,只是冷冷的说了声:“把电脑打开。”我“奉命”执行你的命令,完后我又回到客厅里写起了作业。
“爸,签名。”作业写完后,我一如既往的找你帮我签名。“放一边。”爸爸正在玩游戏,好似顾不上签名,我等了5分钟,10分钟,15分钟,那每分每秒都过得这么慢,我等不急了,夺下你手中的鼠标,想让你帮我签个名,刹那间,一向温柔、和蔼的你大发雷霆,似乎在责怪我。那晚,我们父女之间过得很尴尬,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躲避。
爸爸,为了女儿的前途;为了你的身体健康;为了我们父女之间的关系,我想对你说:“告别网络游戏吧,不要让它纠缠着你,娱乐,绝对不止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