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15
爸爸,谁都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经历过风吹雨打。有一天你在我身旁种下,变成了一棵树,比我长得高大、强壮,为我遮挡。
假如我是一片大地,经常感到孤单。我不会走路,只能默默地看着其他伙伴玩耍。直到有一天,你变成了天空,每次遇到我,都会跟我打招呼,无论白天、黑夜,都陪我说话。
假如我是一座木屋,松松垮垮,快要倒塌。你就会变成一根漂亮的顶梁柱,来支撑我,而我将永远不会倒掉。
假如我是一个活波可爱的小姑娘,你就成了我的爸爸,疼爱我,照顾我,帮助我,支持我。努力让我变得更好。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