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2
爸爸,感谢您这些年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一刻,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
爸爸,您还记得我小时候的事情吗?小时候,您总是逗我开心,我知道您的脾气并不好,不让我出去玩,让我写完作业再去玩,可我却偷偷跑出去,您说不能去,我吓了一跳,糟了,被发现了,我 正在愣神的时候,您却笑了,说,我逗你玩呢,去吧。玩过后记得写作业。我做了一个鬼脸,走了。
我想说,爸爸,我爱您,您辛苦了,我还希望你能戒烟,别再抽烟了,抽烟等于慢性自杀,而且,不仅对个人身体有害还对身边的人有害。你别再抽烟了,我最亲爱的爸爸。
我的英雄,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