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背7
爸爸的脊背是我的支柱,爸爸背上的支柱是爸爸的宝贝。
今年爸爸将近四十岁了,别看他那矮矮的个子显得有点邋遢,但他那庞大的脊背却成了我心中最大的支柱。
爸爸的脊背是我的“天堂”,小时候经常爬在“天堂”上玩耍,比如: “搭积木,老牛上坡,摆十字架等等”一点也不用担心会摔下来,因为爸爸的手会时不时的扶住我的腰,并且小心翼翼的护着我。真是无比的温暖、幸福。
现在长大了,不会像小时候那样顽皮,那样依赖“天堂”了。但要是累了,就会把头轻轻的放在“天堂”上,便会安安稳稳的进去梦乡,给我带来许多甜美的回忆。
直到那次,我真正的感受到那脊背带给我的力量。
“轰隆隆,轰隆隆。”天儿下起了雨,渐渐的,竟下起了豆大的雨珠。当时我正跟同学外出买书,天公不作美,阻挡了回家的道路。我便和同学跑到屋檐下避雨,由于我穿的单薄,让风给偷袭了。“呼,呼,呼,好冷啊。”就这样,雨一直下啊下,下啊下,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啊,我快坚持不住了。”同学非常担心,便把她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我的肩上。
这时,她拿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哇,新新,你的头好烫啊! 是不是发烧了,这可怎么办呐。”便急忙呼喊:“有没有人啊,这里这里有人生病了,能不能帮忙打一下电话,送她去医院啊”。迷迷糊糊中,我晕倒了,但意识还在,过了一段时间,我被一个身材矮小的大人扶起,并扛上了背,“这个脊背,好熟悉、好舒服...”
当我再次醒来时,看到爸爸正疲惫的在病床前休息。“原来,是爸爸及时找到了我呀!”这时,我的目光定格在爸爸的脸颊,“我从未如此认真的看,原来,爸爸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深了。当我再低下头时,他耳鬓竟多了几许白发”……
“爸爸,都怪女儿不懂事,总跟您发脾气,惹您生气...”
这时,爸爸的颈边多了几滴水,这不仅仅是爸爸的汗水,更是我的悔恨之水。
爸爸的脊背永远是我的支柱。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