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12
爸爸的手很神奇,每当我失败的时候,爸爸的手总是我爱喝的一碗热汤,温暖着我,激起我的信心。
有一次,语文期末考,我因为看错题被扣了三分,然而,我是全级同学中唯一一个这样错误的。在回家的路上,我哭了,虽然我如此的伤心,但我告诉自己:“回家后不能哭,不能告诉爸爸!”踏进家门的第一步,我的心“怦怦”急跳。走进客厅,我看见爸爸正在摆桌椅,爸爸见我回来了,就连忙对我说:“女儿,今天考试如何啊?”听了爸爸的话,我又重新感到伤感,眼泪像档不住的雨水,“啪啪”地流了下来。爸爸见我哭了,二话不说,用一只又大又热的手抚抱着我,,又用另一只手擦着我的眼泪,无言地安慰着我。顿时,我感到一缕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干什么呀?”爸爸终于开口了,“告诉爸爸!”亲切地对我说。我说:“我考试看出题,扣了三分。”爸爸搓搓手,抚在我的脸上,“不怕!‘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只要记住教训,总会有成功的时候。”爸爸亲切的对我说。我笑了,扑在爸爸的怀里,一只手就在我的头顶上抚摸着,温暖极了。
每当我成功的时候,每当我失败的时候,爸爸的手总会与我一起渡过。我爱爸爸的手,享受爸爸大手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