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3
想起与爸爸妈妈牵手那是一件最难忘的事情了,从小到大,只牵过1次手,在牵爸爸妈妈的手时,我已经感受到一家人的温暖,这温暖已经是7年前的温暖了,现在,哪怕自己没有温暖也可以感受的到这7年前的温暖。
记得在7年前的一个秋天,这是一个难忘的一天,那天是我5岁的生日,爸爸妈妈答应我,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买衣服,在挑选衣服的过程中,是爸爸妈妈第一次让我亲眼看到她们帮我挑的一件连衣裙,这件事是一件非常难忘的事情,平时想要他们带我去公园那些地方的话是很难可以一家人去的,当他们买好衣服拿到我手中时,妈妈说:宝贝,把这件新衣服穿上,换完了新衣服我们一家人牵手去游乐园玩。这件事情已经是在7年前了,可是现在,不可能了,平时去买衣服什么的,一般都是自己先挑好,在向爸爸要钱买。不过,这温暖在我心里中是永远忘记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