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14
爸爸有一双大大的手。手的皮肤是淡棕色的,几根青筋若隐若现。手指是粗粗的,十个指甲又宽又大。手心上的纹路是淡淡的,手掌上点缀着几块又厚又大的老茧,就像给手心披上了一层坚硬的铠甲。
爸爸的手是灵巧的。有一回,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搭好的乐高积木摔到了地板上,小积木块碎了一地。我忙对爸爸说:“爸爸!爸爸!我的乐高积木摔坏了,有很多零件跑到茶几底下去了,我拿不到!怎么办?”爸爸听了,二话不说,用强壮有力的大手把茶几移到一边,很方便地把躲在下面的几块小积木捡了起来,又轻松地把茶几搬回原位。然后,爸爸一边看着图纸,一边摆弄着支离破碎的零件,不一会儿,就让我的乐高积木完好如初。
爸爸的手是机灵的。有一天,我和爸爸在电梯里闹着玩。我本来想一把抓住爸爸的手,可是爸爸机灵的躲开了。我继续左一下,右一下地去抓,还是没有捉住。最终,我来了个声东击西,终于抓住了爸爸的大手,但我知道,爸爸是故意让着我的。
看着爸爸那双棕色的手,我感到了爸爸对我的爱。我为有一个爱我的爸爸而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