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11
一说到手,大家会想到温暖的手、纤细的手、灵巧的手、粗糙的手......而我,却会想到宽大温暖而有力能干的手。我们家就有一双这样的手,那就是我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是一双宽大的手。因为我爸爸个子大,所以他的手也特别大!他的手长22厘米,宽11厘米,有3厘米那么厚呢!
爸爸的手是一双粗糙的手。爸爸干活十分辛苦,所以手上十分粗糙,细细地看,你会发现这双手上有深深浅浅的刀痕,一定是切菜剁肉时弄到的;再看看,还有许多鼓起来的泡,应该是被油烫到的吧。真让人心疼。
爸爸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我还记得一年级时的周末,我在玩耍时,突然被地上的石头绊了一脚,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摔到了地上。我疼得嚎啕大哭。爸爸看见了,轻轻地摸着我的头,不停地安慰我。爸爸把我放到椅子上,用他那双温暖的、布满伤痕的手,温柔地摸着我腿上的伤口。我顿时感觉伤口不是那么疼了,也停止了哭泣。看着爸爸那充满慈爱的手,我的心也温暖起来。
啊!爸爸的手,宽大的手。爸爸的手,粗糙的手。爸爸的手,温暖的手!
这双手一直陪伴我从幼儿到现在。即使这双手上有多么醒目的疤痕,我也依然觉得,这手,是最美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