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4
今天星期一,就在周六,我却当了一回小老师。
周六下午,我去尹老师那里学习,这次可是我第一次去尹老师那儿学习啊!我的心,既高兴又害怕,高兴自己可以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害怕自己会被打手心。
第一节上数学,老师让我们记笔记,做卷子……接下来是我最害怕的讲题环节了,我生怕会被老师选中,我可不会讲,更不敢讲。在我的祈祷下,只是被老师叫上台做题。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上台做题,是这四个人中,唯一一个做对的,嘿嘿,心中有点窃喜。
第二节课上英语,老师不知从哪儿找来的电视机,让我们学习视频,之后分角色上台背诵,我可从来没在这么多人面前背诵过啊!我怕极了,但紧张也没有用,啊!我还是“幸运”的被选中了。挨过一关又要闯下一关,“小老师”上台讲题我哪会讲啊!可正在我祈祷时,“孙鸣泽!”啊,我又被叫上了讲台。我死定了!肯定会被同学们嘲笑的,我慢吞吞地站起身,拖着沉甸甸的步伐向讲台走着,从座位到讲台只有两三米远,我却不知走了多久,我站在讲台故作镇静地攥紧拳头清了清嗓子,硬着头皮学着老师的样子说:“同学们看一下这道题,它是让我们……”当我讲完时,台下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是,我收获了成功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