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0
因为我们班的彭硕和李一凡语文有点跟不上,所以王老师就在班里找了几个小老师,专门负责叫彭硕和李一凡。
今天下午,我们班同学都去上科学课了,我和另外几个小老师还有那两个学生就留在了班里。我的任务就是让李一凡把课文熟读,生字、生词会写等学习内容。
因为我已经给李一凡上过一节课了,而且上得非常成功,把所有的步骤都讲完了,李一凡也配合得很好,学习也非常认真刻苦,所以这节课只需复习一下就可以去找王老师验证了。我和丁东昊又一起帮着李一凡复习了一遍,李一凡读课文读得很通顺,没有一处错误,而且生字也写地很认真。我认为,可以去老师办公室啦!
我非常高兴,就带着李一凡向王老师的办公室走去。从表面上都可以看出,李一凡非常的紧张。谁知,到了老师办公室老师说:“速度真快呀!你们先休息一下吧,改天再检查!”瞧把李一凡给高兴的。我便嘱咐道:“可不能只玩,再多看看书,在复习复习,免得老师抽查了你又给忘了!”“嗯,知道了!”李一凡爽快地答应了。希望她能顺利过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