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11
大家都认为老师就是唠叨的讲课吗?NONONO!当然不是,经过当小老师之后,我才知道老师是干什么的。
今天第五节课时,我们向往270班,去交一些小弟妹,哈哈!我很期待呢!
“我跟你座,好不好?”“小弟弟,我选你了!”……认师妹师弟时间到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行,好了,自己要交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你们猜,我选的是谁?算了,降低难度,我选的是女生还是男生?不用猜你们都知道,肯定是个女生,这个女生叫刘晴,她很文静,但是她认得很多字,我还没教他怎么读,他就已经拿起书读了起来。不会的时候才教教她,教完之后,她又读了起来,没有20分钟,那本《日有所诵》就读完了,太厉害了!
当她要拿出好习惯儿歌时,她却发现没带,这尴尬的时候出现了,她脸红了,我只好到处借别人的,好不容易才借到那本书,拿起书,又开始读了起来,读呀!读呀!读呀……
时间像流水一样,流光了,马上就下课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刘晴,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