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风光9
秋天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美丽的乡村。
天刚刚下过一场蒙蒙的小雨,地上还湿着,可太阳已经出来了。刚到乡村,一阵浓郁的桂花香扑面而来。原来桂花开了,那甜丝丝的香气好像有了“魔力,”闻着使人心旷神怡。
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路往前走,不一会儿金黄色的稻谷展现在我们眼前。稻田是一块一块的,整齐划分。稻穗是那么饱满,压弯了茎,好像它们都在向我点头招手呢!
稻谷旁边种着辣椒。品种有红甜椒、黄甜椒、绿甜椒和红辣椒。它们色泽那么鲜艳。叶子上还有一颗小水珠,在阳光照耀下,它们闪闪发亮犹如一颗颗珍珠,看了让你直流口水。
之后,我们登上一座我叫不出名字的山。山上有好多个果园。果园里有苹果树、梨树……。农民伯伯们正在辛勤地劳作摘果子、施肥、除草……。他们脸上洋溢快乐的笑容,嘴里说着:“今年收成可真好啊!看着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真想口咬一口!
我们登上山顶,远眺整个乡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郁郁葱葱的树林,海洋一般的稻田,果实累累的梨子树……,这难道不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吗?啊!美丽的乡村风光!我已经被这迷人的景色给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