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5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急促的电话铃,我接起电话,只听电话那边喊道:"我说你还要不要工作了?你看看表都几点钟了?别忘了,今天要开会,还有10分钟了.'我猛地一回头,镜子里的是谁?是我吗?莫非是我长大后的生活?我刚起来,就有5个机器人迎了上来,主人,主人,我的早饭做好了,我的洗脸水准备好了,衣服准备好了,会议报告处理完了,胶囊准备好了!准备好了?我生病了吗?"没有,主人,你忘了吗?'这是咱们幻想国的独家发明啊!啊?这是一种浓缩的物质品,分好多种,有交通工具,有建筑设计的,有医疗设备的......咱们昨天刚搬完家,鉴于咱们住在云朵上,我以帮你准备好了B-1502号飞机,它最适合你这种总是上班迟到的人了旁边一个机器人反驳道;"你忘了?咱们新买的房子但这可移动的模式,可以随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对!对!对!别说了,主人快准备吧不然会迟到的,噢!我答道......忙碌的生活开始了!我来到公司谁也不认识,甚至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我凭着机器人r-4的记忆工作到夜晚我回家后,机器人给我了一个空盘子,接着拿出了一个小胶囊从胶囊中跳出一张纸,是花香的我不知道是什么,他说是晚饭,把它加热后或泡在茶里就可以使用了天哪!她让我吃纸啊!后来我知道了,那是几种花瓣做的饼,(为了加热方便才做成纸状的).我吃得津津有味,不仅对这样的生活发出赞叹只听到一个人喊道:"瑶瑶,快起来!你同学来找你了.'原来这是一个梦啊但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日益飞黄腾达,拥有一天,这个梦会变成现实,或者超过我所预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