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8
时光如流水,而且不但时间流逝的如流水般飞快,人们的科技也发展的十分迅速。这不,这已经是30世纪了,而我也是这个世纪的人,就让我来给大家讲诉一下我的充满科技的一天吧!
在30世纪人们可以自主选择房子的所在地,可以在天空,可以在海洋,可以在火山等等……都不会对人们产生任何威胁了。而我的家便就是在海洋之中。
“叮叮……小主人起床了。”我睁开我朦胧的睡眼,一看原来是我的小芯片叫我起床了。我而这时候它们便也动了起来自动为我洗漱。“哈哈,真舒服呀,该选衣服了。”我话音刚落衣柜便出现在我的眼前,看着面前的衣服,我心想:“现在的衣服真好呀,不但十分轻,还可以防弹和自主防火防水哩!”当我心满意足的穿好衣服时,我的面前便出现了一个菜单。我轻点着菜名,而每当我点后,便会出现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嗝,好饱呀。”我自言自语道,当我话音刚落我的小芯片便又“开口”了,“学习时间到,学习时间到。”于是,我将芯片从手心拿下来,放在了脑门上,只见一道道蓝光进入了我的脑海之中,是的,这就是书本上的知识。因为在我的这个世纪学习知识已经不必拘束在学校之中了,而是随时随地的便可以学习了。当我学习完毕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想:“在家怪无聊的,不如找朋友一起出去玩吧!”我对芯片说通讯录,我找到小明的电话后又按下视屏通话,我对小明说:“小明有时间吗?一起出来玩吧!”小明的声音也从芯片的那边传来:“好呀,那就海底见哦!”说完这句话,下一秒钟我便到了海底。到了海底我便和小明一起玩了起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是晚上了,我只好和小明告别。回到了我的大床上,去做我的美梦了。
这就是我未来一天的生活,希望有一天我的想象能够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