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4
转眼就到了20xx年,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天,我到同事家做客,刚走到小院就看到一栋华丽而别具一格的房子耸立在我眼前。
当我还没走到门口时,房子大门通过扫脸识别就自动开了,并说到:“欢迎观临,刘女士”“欢迎观临,张女士”这时同事早已在门口迎接我们了,他热情地把我们带到大厅,我们往舒适的沙发上一靠,这时我发现我坐的沙发位置已经自动往上升,后背自动后仰同时有两个圆球的东西开始给我按摩了,真舒服。不一会旁边的茶几升出一盘水果,一些零食,我们欢快的边吃东西边聊天,吃完的果皮垃圾被旁边的垃圾筒自动清除了,而且都看不到一点垃圾的渣,原来这个垃圾筒会自动搅碎垃圾并通过管道已经输送到了垃圾回收站了。聊完天我们来到第二层,这里主要是主人休息的地方,这可不是普通的卧室,刚开始我们还以为走进了大自然,卧室温度相当适宜,绿树成荫,还能听鸟的叫声,当然这些都不是真的,如果你选择睡觉模式,房子还会放柔和的音乐,床从地板升上来,根据睡觉的人数变宽变窄,节省了不少空间,这时同事说我们该吃中饭了,想吃点什么呢?我们俩想吃红烧排骨,日本料理,于是我们来到了厨房,但厨房空荡荡的,没有餐桌,只有一个机器,上面聚集了全世界的特色菜图片,我们往机器上触摸点好了菜,不到10分种,就有机器人将我们想吃的菜运输了过来,热气腾腾,香味扑鼻,这时厨房顶上被摇控降下一张餐桌,我三张椅子,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中饭同事又带我们来到了花园,花园的空气真新鲜,还有一些小动物在愉快地玩耍,我们呼吸着天然氧吧,在花园里做着瑜珈,看书休闲,我们欢快的度过了这个小午。
希望20xx年我们住在安全舒适的房子里,过着幸福和谐的生活。那时候的空气更加新鲜,生活更加智能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