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7
你现在还在遐想未来只有太阳能汽车、飞行汽车、智能家用机器人吗?噢,不!这实在是太过于老土了!现在我让你们开开眼界,见识这20xx年的新科技。
在这20xx年,你甚至可以用最最普遍的QQ软件来实现你环球世界的梦想,订酒店、远程文件、智能导航、航班提醒等等,全都不在话下。来到这大街,马路上、行人道路上,何处何地你都看不见一颗灰尘,你也许会疑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政府规定每个道路地底下必须安装只能吸尘器,它能够将细小的灰尘迅速吸入机器之中,但会遗留适合大气层的灰尘。还有,这个只能吸尘器冬暖夏凉,相当于一个小空调。
在餐厅、在家中……你总会看见两个人将手机对在一起,比划着什么。原来,只要把手机顶端的智能磁与另一部手机的智能磁相碰,再用手指轻轻一划屏幕上的文件,“铛——”文件立刻传送于手机上,这样,大家就不怕文件或重要机密被坏人偷窃。
你兜兜转转,总发现不了能满足自己肚子咕咕响的餐厅,可如果你抬头一看——一个个泡泡无支撑地悬浮在空中。这是未来新型科技餐厅,你不需要担心自己上不去,你来到一个指定传送梯,嗖地一下就上去了。一朵朵如棉花糖般柔软的小云朵连接着通向餐厅的路径,你踩上去,不仅不会掉,云朵的触感会给你一种飘飘然的梦幻。一个个泡泡包裹住餐厅,这是一种科学家研制出来的无影泡泡,不仅可以使进食的人不缺氧,也可以防止餐厅遮挡住下面马路的视线与光线。
你看!这20xx年的未来科技是不是让你很吃惊,颠倒你以往古板的想法呢?来吧,伙伴们,开动你那天马行空的脑袋,不断创新已有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