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3
斗转星移,光阴如电,瞬间我来到了20年后的今天,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人们享受着高品质的生活。
看,一座座高约万丈的多功能建筑大厦拔地而起,里面分布着许多办公室、商店、教室、运动场、还有各种风味的餐厅。在这里吃饭或者娱乐,都会有许多机器人为我们服务。你看我们刚到餐厅的门口,就有一个‘机器人’小姐笑盈盈来引领我们入座,又微笑着看了我们一眼说:“你们等一下,饭菜马上就好。”哦!原来经过刚才一眼的扫描,她已经根据我们各人的口味报了餐饮。吃完饭可以去楼顶观光,楼顶是360度观光台。楼这么高这时的你一定会担心上下楼很麻烦吧。不用担心,我新发明的一种“时空转移机”高科技的交通工具,从底层到顶层不到10秒钟的时间。
要想外出旅游的话,你还可以选择那形状各异的高速汽车。它们的燃料全是太阳能的,既清洁环保又快速安全,还有往返于各个星球的星际飞船,你看天空中那一道道绚丽的光带,都是一艘艘星际飞船留下的幻影。坐着星际飞船我们来到月球上观光,这里建起了一座座蘑菇房。有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还有那天蓝色的,真是五彩缤纷,就连那脏兮兮的灰尘地也成了绿油油的大草原。这里成了儿童们的乐园。儿童们在围着老师做游戏,还有大一点的孩子们在踢足球,看,一个精准的射球,孩子们都高兴的欢呼着,看到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真想加入他们一份子。
这时我的多功能电子手表闪起了七彩光,原来是水星站发来的邮件。受他们的邀请,我带着我的巡星乐队来到了水星音乐会上,这里是人山人海,他们都在高呼着迎接我们:“巡星乐队!巡星乐队!”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响声,惊醒了我,啊,又是一个甜甜的梦。我不情愿的伸了伸懒腰,起床。嘿!我坚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这个美妙的世界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