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9
睁开眼,哇,我来到了20xx年,这里的一切都和以前的景象大不相同。
我的住宅是高科技电子别墅。门口可没有在以前算是很高级的指纹识别仪器,而是声音识别系统。只要我进门前说一句话,它就会快速识别,并自动把门打开。假如你硬想把门拉开,那也无济于事,相反它会自动报警。住宅里,所有的电器都改用光能了,在住宅里特别脏了的时候,那些改用光能的电器就会吸收一点空气中的灰尘,把垃圾化成能量。我回家前会向往家里打个电话,在家里的机器人就会按我的指示去做。我回到家时,不是水烧好了就是饭烧好了,总之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回到家时我就轻松极了。
走到大街上,汽车还是像以前那样多,但是这些汽车不是靠汽油来启动的,而是利用太阳能。如果一连几天都没有太阳,这些汽车就会像那些改用光能的电器一样吸收大街上的垃圾和灰尘,把它们化成动力。不仅没有污染,而且又把马路打扫得干干净净,这真是一举两得啊!遇到堵车的情况,那也不用着急,因为这些汽车都是会飞的,还装有定位系统。一旦你疲劳了,可不要再坚持开,因为可能会引发交通事故。你只要先把车停住,然后设定目的地,汽车会自动驾驶,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未来生活的好处还有很多,我看得兴奋极了,一看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