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5
在我的脑海中,20xx年的生活,也就是未来的生活,是非常先进且高科技的。当然,科学正如培根说过的一句话一样天然的才能好像天然的植物,需要学问来修剪。科学如果一直这样子的话,我们如何能过上高科技生活质量极高的生活?
早晨,阳光洒满整个房间,智能娃娃把我叫醒。随后我走到洗漱台,旁边的感应器亮了起来,我拿起998元一把的自动牙刷,按下了按钮,然后牙刷自动刷了起来,3分钟后就是一排洁白光滑的牙齿呈现在眼前。
刷完牙,语音自动做饭器就把我最喜欢吃的三明治,美式咖啡和沙拉酱放在了桌子上,我开始吃了。吃完后就得去上班了。我走进地下飞机场,启动我的白色直升机向公司出发。路上虽然堵,但是直升机就是快,十分钟就到了。
中午了,工作一整个上午,真是够累的。我进到了办公室里的私人休息室,躺在软沙发上睡了一觉,然后助理进来叫我吃中饭中午,语音自动做饭机就端来了菲力牛排罗宋汤和一小碗红酒,想想就很美好。
吃完饭肚子撑撑的,我休息了5分钟,然后又走进了办公室里的健身房,里面有瑜伽球,跑步机,臂力锻炼器等等一系列运动的工具运动完之后,我精神抖擞,把办公桌上那些文件沙沙沙都签完了字。接着,我又在我的iphone23上面看爱情公寓18,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工作了一天,我开着白色直升机回到了我的家,吃过了美味的晚饭后,我又在我的笔记本上发表了几条说说和日志后,就去睡觉了。
如果未来如此美好,我巴不得每天都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