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2
在20xx年,已经研究出了新型电脑控制式家庭服务系统。一天,我把它申请了专利,便向家走去。
家外的墙是用超强钢做成的,既结实,又美观。屋前的门,是不需要用钥匙的,只要主人喊一声“芝麻开门”并输入指纹进行识别,这坚固的门马上就能打开,既方便,有安全。
看完书时已经四点多了,机器人说:“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我走到大厅里,就看见早已经摆好了我一星期前预定的食物,今天是吃奶酪蛋糕、喝花茶,这看上去不仅好看,吃起来也是美味极了!吃完下午茶,已经六点了。“主人,下面是主人自由活动的时间,活动完后我会提醒主人吃晚餐的……”机器人说。
来到我家的健身房,你会发现每一套设备上都安装了不同的服务系统,为了更好地进行身体的锻炼,服务系统中还设置了各种运动的时间、难易度以及运动的方式等可供不同的人来选择,这为我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乐趣与便捷。
我活动完后,听到机器人的提醒,来到了厨房,并在椅子上坐下,另一个机器人温和地说:“主人,请问您要单人餐还是多人餐?营养餐还是全套餐?”“单人全套餐”我应道。说完机器人就去做饭了。这个机器厨师可是与众不同,它可伸出几只手,同时做8盘菜,而且味道十分鲜美。不过5分钟,饭就做好了。接着我又和电脑设计的机器人打了一会儿乒乓球,9点我躺在特制的床上睡觉了……
这就是未来我的生活,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