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3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已经成为一位小有名气的科学家了。在办公室里,我放了一件价值连城的宝物。但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它却无故失踪了。
为了找寻我心爱的宝物,我发明了一台时光穿梭机,于是它带我回到了宝物消失的那个时候。
在时光镜里,我看到偷宝物的是一个火星人。它体型像人,却又长着一张猫脸,走起路来左摇右摆,又像一只大猩猩。突然,它长出了三个头,六个手臂,这突然的一幕吓得我“啊”地叫出了声。火星人听到声音发现了我,我连忙躲起来,可它还是向我走了过来。
它用温柔的眼光盯着我,却用人类的语言和我对话:“你好,地球人。我替你们人类发现了另外的可以生存的家园。那就是我们的火星。”我小声地问:“真的吗?这怎么可能?”它好像看出了我的怀疑,带我一起做飞碟来到了火星。
在这里,我果然看到了丢失的宝物和许多跟它长得一模一样的火星人。他们很友好地招待我,给我各种各样火星上的好吃的,他们亲切地告诉我:在这里,人们不用氧气就可以呼吸。它们还告诉我,其实我是火星女王的女儿,之所以送我去地球,是让我去地球采集信息,以探索人类生存的新空间。
“今天,女王见到你很高兴。”他们说。可是我对他们的话总是将信将疑。晚上,我在火星上不踏实地睡着,听到所谓的女王和士兵们的对话:“这么一点小把戏就把它骗了。”“是啊,地球人,太头脑简单了。”
可是他们怎么知道我还在醒着。听到这些对话,我带着自己的宝物,坐着时光机走了。在回来的路上,我又碰到了那个可恶的火星人,看着我心爱的宝物我心里暗暗高兴,终于逃过此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