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4
如果我们来到了未来,未来的世界肯定和我们的生活的不同,我想未来的人类的文明会更高,我想未来应该用一种新的能源来代替危险的核能、紧缺的石油,还应该有一套水源过滤系统,这让就可以大幅度减少水资源的浪费了。我想现在的生活在一个交通拥堵的世界里,我觉得未来的世界应该交通非常发达。如果让我来体验一下未来得胜后的时候,我想未来的世界应该是这样的:
早上起来之后,我们睡的床,应该会将床垫慢慢的变硬这样的话,我们会感到不是很舒服,这样就很容易被叫醒了,这个时候床上的闹钟就放我们起床,当然不时发出难听的闹钟叫声,而是让整个床体发出震动,这个时候我们就已经醒了,然后我们走到洗手间刷牙的时候,房屋里的智能管家就会帮你做好上早餐,至于你想吃什么,你就可以在每一周的周末,告诉智能管家你下一周想吃一些什么。然而在你刷牙的时候,你也可以点一下镜子,这样这一面镜子就可以变成一份高科技的电子触摸的报纸或者是电视、股票还有就是你自己制定的一周计划。
吃完早饭了,大人应该去上班,小孩应该去上学,但是一看表,呀!已经八点半了,这么办,要迟到了,当然不用担心。因为他们可以在家上学和上班了,什么?在家里上学,着这么可能?这当然可能了,这是因为到了未来我们就可以用一个高科技的电子触摸板来和老师交流。
有人会问,以后的人变得不怎么运动了,那么一个个不都要变成超级大胖子了么?这个不用担心,因为未来的科学家早就知道了这种事情的发生,于是就在每个智能机器人的程序里加装了运动程序。
怎么样,未来的世界够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