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5
光阴似箭,转眼间已经到了20xx年。这一年我47岁了,科技发展到令人难以想象的地步——拥有知觉、可以流泪的机器人,在陆地上行走的鱼儿,会说话的家具遍布整个地球。
孩子们再也不用为上学迟到而烦恼,再也不用为来不及吃早饭而头疼,因为近些年上学不限时间,不限内容;孩子们都是做飞毯去上学,只要拍一下手,飞毯上便会出现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任你使用。坐在飞毯上飞毯会根据你的心情,放出优美动听的音乐,是你一整天都拥有好心情。20xx的学校建在森林里,学校很小,只有一间教室,那是雨天孩子们学习的地方,晴天他们都在森林里玩耍,边玩边学让他们爱上了大自然,爱上了学习。
读到这儿,你肯定会说:“哇,这还叫学习吗?也太爽了吧!”其实,大人们更爽:每天早上起床都有机器人保姆帮忙穿衣服,每天只上1个小时的班,剩下的时间干什么?当然是玩啦!现在的大人比小孩还贪玩,他们去周游世界,漫游太空,别提有多开心了!
现在人们住的房子要么飘在天上,要么沉在水里。房子的形状各种各样,但每一座都有着说不出的奇特:房子是用冰块砌成的,窗户的边框镶上了大大小小的钻石和水晶,床是用奶油堆成的的,桌子是用蘑菇拼成的……
要问我现在世界上有几片沙漠的话,我会自豪地对你说:“一片也没有!”通过人们的努力,沙漠全变成了森林,从地图上看,你会被吓傻的——绿色的版块形成了一片海洋,每一年都会冬暖夏凉。河里的水清澈见底,甚至可以跳进河里洗澡。
要说我的生活,那可是好得没话说!我得到了一块土地,与朋友合作开了一家深受儿童喜爱的绿色纯天然零食工厂,生意越做越好,有时候我也挺恨自己为什么生意做得那么好,害得我天天数钱数到手抽筋。
“哈哈哈!”一想到自己这么有钱,我不禁开怀大笑,再环顾四周,发现所有家具都变成了21世纪的风格,咦,怎么回事?再看看自己正躺在床上,哦,原来是一场梦!
如果我的未来像我梦到的一样,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