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今天,我坐着“时空穿梭机3号”来到了20xx年,我已经是一位高级科学家了。我给大家看一看我建造的学校吧!
我设计的学校有五十多米高的楼,用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刚石做成的,就算是凶猛可怕的霸王龙也打不坏这栋高大坚固的楼房,用机枪射击也打不穿,可以更好的保证老师和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学校的面积比北京的故宫面积还要大许多,围墙有五米多高,并且安装先进的探头,就算有小偷也进不了又厚又高的围墙。
看门的老大爷已换成机智聪明的机器人了,每个学生都逃不过他的眼睛。花园是密封形状的,草坪是蚂蚁形状的,我希望同学们像蜜蜂一样勤劳能干,像蚂蚁一样团结友爱。
这座学校不仅风景好,而且还有宿舍楼、动物园、医院、幼儿园……
孩子们上学不需要爸爸和妈妈接送,以原先的眼光看以为外星人进入地球的感觉,他们有坐着云朵回家的,有的坐着飞碟回家的,有的坐着会飞行的汽车回家的。我发明的汽车可以潜水、飞行、在地上奔跑,如果你想潜水时,只要切换成潜水状态,就能在水里自由的潜行了,如果你想飞行时,切换成飞行状态,你就可以飞到宇宙上去探索月球和太阳的秘密。
学校的老师也全部是机器人讲课了,你做作业时,作业本同时传输到老师处,老师可以迅速批改,可以帮助同学们快速地改错。很多科目上课不是在教室中,而是在大自然里,大自然是同学们最好的老师,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森林知识、地理知识、动物知识、植物知识……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创造更多的奇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