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我穿过时空隧道来到30世纪,那时,人类又发明出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我想你一定对未来的学校最感兴趣吧,它跟现在的有什么不同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瞧,未来的学校形体像一个悬浮在半空的球体,球体上安装有智能感应器。每当小朋友们和老师来到校外二百米左右,智能感应器就能感应并自动识别是否是本校的师生,并立即根据到来的人数做出判断,自动放出适量的飞行机。小朋友们只要搭乘飞行机就能进入校园了。
瞧未来的学校办学特色,把小学、中学、高中都融合在一起。未来的学校除了我们现在学的,还开设许多有趣的科目——令人震撼无比的魔法课,探索大自然奥秘的生物课,你说这是不是很新奇呢?
校园分为四个区:学习区、餐饮区、休息区,还有一个专门为小学生设立的娱乐区。小学生放学后可以去娱乐区玩一玩。那是一个游乐场,我们在校外游乐场玩的各种设施都应有尽有,有过山车,有摩天轮,有荡秋千……能让小朋友们玩个够,丰富课余生活。
未来的学校还有一个奇特方面,学校虽然是个大球体,但小学、中学、大学又是可以分离的个体。各间教室又是一个最小的独立个体而且都能飞行。老师可以根据教学的需要,比如讲到关于外国或者著名的风景区时,老师可以自动导航,让教室飞到相应的地方,让学生身临其境去体验!
学校的所有的老师都精通各国语言,和蔼可亲,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
我多么想这样的学校变为现实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一定能实现这个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