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1
你想知道未来的学校吗?想知道未来会有什么变化?跟我一起去看看吧。未来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宇宙。未来的教室和学校会让我们幻想。
未来的学校有明亮的教室,每张桌椅都是泡沫做的,但不要小看。它们不仅轻,而且不会伤人。当有什么东西重重地打在她身上时,那是极其坚硬的。
一本书就是一台平板电脑,学生不用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来来去去。你可能会想“平板电脑有什么用?”你错了。很有用处。它装有许多教学书籍。没有老师,学生也能学好课文。未来的学校会有一个奇特的扫描仪,不仅可以扫描你的长相,还可以根据你同学的成绩安排作业。下课后,学生们来到操场玩耍。他们学校没有大门,但是外面有一层,学校的人都可以进去。如果小偷溜进来犯罪,他可能找错地方了。
然后就更神奇了,就是一个大操场。是用来干嘛的?操场上建了一个大型游乐设施,但通常是隐形的,可穿透的,不会伤人,只会在下课后恢复。操场中央有一个喷泉,周围环绕着许多名花,池里有许多金鱼供观赏。周围有摄像头,可以随时拍照。想玩,必须有一个东西,——学生卡,在扫描仪上刷卡就行了。
“食堂”是机器人。学生想吃的话可以输入一道菜的名字,好吃一顿就可以了。这样才能充分保证学生的营养。未来真的是五颜六色。如果未来的社会能更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