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5
我在东华小学上学,我热爱我的学校。
一天,我躺在床上想,我们学校十年后会是什么校呢?想着想着便进入了梦乡,想未来的学校。我大学毕业了!来看望我的母校。刚踏进校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教学楼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同学们在楼顶上做体育锻炼,我感到奇怪的是,操场是干什么的,怎么都跑到楼顶上来了?再一看,啊!原来操场四周都种上了婀娜多姿的柳树,还有好多花丛,到处种满了花草,万紫千红。西边还有一个人工湖,湖里的青蛙活蹦乱跳,好一派美丽的景色!原来尘土飞扬的操场成了同学们娱乐的游乐场所,真好啊!母校!既美化了地面,又利用了空间。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教室,但等了好长时间也不见老师来。突然,同学们面前的彩色电视机闪出了老师慈祥的面容,原来,老师通过电视机给我们讲课,而且一人一台电子计算机,一切都是现代化,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也都是棒棒的。
老师批改作业也有一套设备,像“指示器”、“小型机器人”老师有疏忽,批错一道题,“指示器”上就会出现红“×”。有时候老师很忙,“小型机器人”就来帮老师做些事情。老师再也不那么累了。上体育课时,大家乘上电梯到楼顶去上课,楼顶周围都有安全防护电脑,安全极了!上面还有足球场、排球场……设施完备,非常好玩。在这现代化的小学校里,培养出来的都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棒极了!我就是这所小学输送出的人才……“欣欣,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喊声叫醒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竭力回忆昨晚的梦,心想:这虽然是梦,但只要经过我们的努力就一定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