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叮铃铃,闹钟响了,一骨碌从床上跳起来。我吃完早餐,做这个宇宙飞船来到学校,现在的学校和以前的学校有狠的的不同,不但面积扩大而且周围的绿化环境也变了。
走入自秦的学校,这可不是一般的校园以上盎小偷校园。如果称不是这笑的人,校园就伸出脚踢你。如果你上学迟到了,,他会用巴掌打你。楼梯变成电梯,所以不用走路。
教室里的黑板变成屏幕,讲台变成电脑。上课只要有人开小差老师都看得见,所以没人敢开小差。老师在办公室的电脑监控我的一举一动。每个同学都有一张卡片,上课时只要用卡片在自己旁边电脑哋哋一下就知道这节课学的内容。只要你完成了老师的作业就可以出去玩了
放学后,别的不是陈重重的书包,而是一张光碟,所有的作业都在里面,只要你打开电脑做就行了。哇!!这就是亲爱的学校!!
玲玲闹钟响了,我醒来才知道是个未来学校的梦,我真希望我能上我想象的校园。那种情形是多么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