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学校最有特色的就是我们的温馨小区(住宿楼)了。那里的学生们各自都有一个小房间,里面有掌上电脑、液晶电视、自动热水器,(其它生活用品也)应有尽有。当然,也有少不了一位慈祥的机器人保姆,你需要什么,机器人保姆都会尽力成全。机器人保姆(采用了)是欧美最新(高科技)成果,还是太阳能的呢!这个温馨小区中的一切用品每天都要消毒、检测,要90分以上才能通过。
为什么要采用欧美的科技成果呢,国产的不行吗?
我们餐厅是世界最好的了,叫做“玫瑰庄园”,(是世界最好的餐厅)。光听这名字,相信你都会猜到我们的餐厅是一个优雅的、带欧式风情的餐厅吧。每两个好朋友都有一个舒适的、冬暖夏凉的隐蔽间,可以随便选菜:有牛排、巴西纸上烤肉……很符合大家的口味。“玫瑰庄园”里的玫瑰都把整个地上爬满了,不留一丝缝隙,走在上面软软的,全身舒服极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学生学习的地方了。教学楼很大,但学校只有400人,所以大家可以自由分班。每个年级分为三个班,分别是:绽放着阳光的苹果班,墙上到处是苹果,红彤彤的可爱极了。还有甜蜜蜜的草莓班,教室外墙是粉红色的。春天,正好是草莓收获的时候。教室后有一块小小的地,有许多草莓,在大家可以随意吃。还有一个是笑容蜜桃班,这个班的学生整天笑盈盈的,墙上有一股甜美可口的蜜桃香味。
我的学校还不错吧?欢迎大家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