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3
你想和我一起穿越到未来,看看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吗?
未来的学校有着粉红色的大操场,操场上有水晶跑道,跑道两边还镶着五颜六色的钻石。上体育课时,运动场边的大屏幕上会准确的写着某某同学跑了多少圈,用了多长时间,这样就不用体育老师计数了。操场上有蓝色的篮球架,篮球架旁边有两个按钮,一旦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轻轻按下红色的按钮,顿时一个玻璃房子就能将雨水隔开,空调吹着凉飕飕的风,让打篮球的大哥哥不再燥热。
走进教学楼,看看未来的教室吧!教室的门是彩色的,上面有一个黄色的小盒子是用来识别指纹的,同学们可以不用钥匙,直接把手指按在上面门就开了,这样早来的同学就不用等着老师的钥匙,而直接进教室读书了。
教室的墙壁是绿色的,让人觉得很清新自然。黑板上有两个按钮,老师讲课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黑板就自动清理干净。按下红色的按钮,黑板就会根据老师需要的大小自动变化,这样老师就不用拿着黑板擦在那东擦擦西擦擦了。教室里的桌子是透明的,是一旦哪个同学开小差,把手放在抽屉里玩弄什么东西,老师就轻而易举发现。
哈哈!我们未来的学校很有趣吧!我非常喜欢,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