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20xx年5月9日,欢迎大家来我校参观指导!"随着这甜美的声音,我看到一位婀娜多姿的机器人小姐,我们将在她的引导下进行参观。
一走进学校大门,顿时一股花草的清香扑鼻而来,一声声清脆的鸟声不绝于耳,好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眼前花团锦簇,绿荫覆盖,亭台楼阁使人仿佛进入仙界。
我们被一部地面滚梯送到学校中心大操场,宽阔的操场设备一应俱全。绿草如茵的足球场、400米环形的塑料跑道、比赛场、篮球场、网球场、游泳馆、体育房应有尽有,不出这个操场你就能进行各种体育运动。
来到教学楼,这里有宽敞明亮的现代化教室,还有个各种专业教室。计算机房、语音教室、实验室、美术教室……上什么课,到什么教室。每间教室的桌椅都会自动调节,使用这样的桌椅能让你始终保持最舒适的姿势,达到最佳学习状态。
再看看这里的老师吧!年轻的女教师个个端庄文雅,男教师人人英俊潇洒。这些气度不凡的教师,都是各大学的研究生、博士生。他们立志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是辛勤耕耘在学校教育每个角落的园丁。学校为老师们准备了温馨舒适的办公室,人人身边都有手提电脑,各个办公桌都有电子显示屏。各种资料使用方便,备课时再也不用因找资料而忙碌。舒适的座椅,备课时立直,休息时倾斜,午休时变成单人床,上面还有封闭式耳机,供老师独享。
未来的学校是花园,未来的学校是乐园,未来的学校是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