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现在的生活,有些人会觉得很满足,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科技也越来越进,比方说,我们每天都要去的——学校。
20xx年10月21日,我们的校门口一进没有保安了,全部都是机器人,它们会通过“眼睛扫描”。如果有坏人要假扮同学的家长进校,这是你并不用着急,因为坏人还没进校门就被一块玻璃挡住了,而学生们却感觉不到什么。
当进学校五六的时候就没路了,有一面墙,墙上有六扇门,分别写着: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如果你是四年级三班的,你先走进“四年级”的门里,里面有九扇门,分别写着:八班,七班,六班,五班,四班,三班,二班,一班,还有一扇门通得是办公室。你走进“三班”一眨眼功夫,你就到了你们的教室门口。
来到教室,里面就更神奇了。
教室里的黑板非常有意思,老师说哪些需要写下来,黑板上自动就会写下来,如果黑板写满了,只需老师说一声“擦掉!”黑板上立刻一个字也没有了。
我们的桌上有个显示屏,老师要放大屏幕了,那些内容就会显示在我们的桌子上,后面的同学就不会看不到了。
如果要上关于大自然,墙壁上就会有相关的图片,如果要上关于小狗的,墙上就会有……
未来的科技真是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