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未来的学校,随着科学的飞速发展。那时,学校也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当你来到学校,见到的是几座高大的教学楼它是用塑料制造成的。这种塑料笔钢铁还坚硬,而重量只有泡沫那么轻。
如果你很细心,会发现学校没有操场呢?这就不必担心了。为了不占地,操场在地下室。自动升降机会带你去地下室。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下课了,墙壁变成绿色,让同学们休息一下疲劳的大脑。上课时,墙壁变成蓝色了,大家看了不会紧张。当教室光线不好,墙壁又变成白色。
在墙壁正中,有一个黑板大小的显示屏,那就是黑板。显示屏和电脑连接,老师在电脑里面输入程序,黑板便会显示出来。下课时,只要关电脑,黑板上的字迹就会消失。
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功能也不少。这种课桌装有‘‘自动监视器’’。考试时,有同学作弊,课桌便会亮红色警告。上课时,只要打开桌子顶盖,就会有电脑键盘,同学可用电脑跟老师交流,十分方便。
未来的学校是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早日到来,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