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转眼间,时针指到2130年,我们的学校重新装修好了。
学校的大门是一堵特殊材质的墙。全校同学都穿着一种特殊的衣服。这种衣服可以使这位同学在碰到墙的那一刻立即飞到他所在的班级里。
教室里同学们的书桌座椅非常时髦。桌子很大,分为两层,一层是书本区,一层是书包区。到了教室后,同学们先把书包里的书全倒进书本区里,再把空书包放进书包区,再按一下书本区旁的“整理”键,书本就会自动安照课表上的课程排列整齐。座椅很舒服,靠背上有一个脑电波摄像头,可以检测到椅子上同学的思想。上课时,如果老师让同学们拿出语文书,同学们只要在脑子里说:“语文书!”语文书就会自动出现在桌面上并翻到同学需要翻到的页码上。这样,再也不会有同学上课开小差了!
下课了,同学们会到操场上玩。学校的操场是露天的,但旁边的教学楼上有一块传感器板和大玻璃板,只要传感器板接收到雨水的信息,大玻璃板就会自动伸出,露天的操场就等于多了个巨大玻璃天幕,变成室内的。
未来的学校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