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5
夜幕降临,我躺在床上甜甜地睡着了。忽然间,我来到了一百年后的学校。
这座学校是一座全面发展的学校,它其实是一架巨大的飞船,带着同学们去每一个星球玩耍、学习。
校园的大门站着二十来个机器人,它们一边笑着向同学们问好,一边给同学们发着今天上课内容的书和作业。这样,同学们就不用背着书包来上学了。教室里有一面会发光的黑板,它能调节文字的大小,让我们能看得更清楚些。它发出的光能保护视力,不会伤害眼睛。课桌也很神奇,只要按下一颗红色的按钮,课桌下的一个录音机就能把老师所讲的内容都录进去,复习起来又简便又快。一颗绿得犹如碧玉的按钮是用来测验的,只要按下它,测验试卷就会立刻升上桌面,省了时间,又省了老师们的体力,神奇极了。当有同学偷看答案的时候,它还会发出当当的响声呢!
穿上火箭鞋,我嗖地一下就来到了一间温室,这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生机勃勃。它还能调节温度,让植物在一天的时间里完成发芽、绽放、枯萎和凋谢,这样,我们就能仔细地观察这些植物以及它们的生长过程。温室的墙壁是透明的,这样,同学们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星球,学到许多相关的知识。
温室旁边是校道,它其实是一条巨大的传送带,只要我们想到哪里,它就能把我们传送到校园的各个角落。
未来的学校真神奇呀,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盖一家更神奇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