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昨天,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我未来的学校。 我未来的学校全是花花绿绿的,没有一点垃圾,一尘不染。 走到校门口,只见一个机器人站在大门口,这个机器人一定要我们把红领巾和校牌给它看,没有的话要把他仍出校门口这样,有些人就“死定了”,教室里,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样,上信息课的时候就免得到信息教室里了,粉笔也很好,只要老师要让同学们识字,只要把字写在黑板上,那字就会牢牢得在黑板上,除非要把字认出来才行,不然的话字就不会消失了!
吃饭的时候更豪华,许多机器人来帮我们拿饭,我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还有许多空调,更好的是环境一尘不染,还有连蚊子、苍蝇都飞不进来因为这里全是雷达,这些蚊子们进来不到1秒钟,就死了,教学楼没有楼梯,只有电梯,这电梯速度非常非常快,一按三,它以闪电般的速度马上到了,如果有人快迟到的话,但还是没有迟到。 放学了,我们可以用溜冰鞋溜到门口,这样,能加快我的速度,这溜冰鞋的速度当然是很快的。 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