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4
由于科技不断发展,生活不断创新,现在我们的生活无忧无虑,但是我想我们的科技与生活还可以更上一层楼。下面介绍我心目中的房子吧!
在炎热的夏天,我们是用空调来解暑的,我未来的房子根本不用担心酷暑难挡,它会把热气吸出去,再把冬天储存的冷气释放出来替,调节出来的温度让人感到无比凉爽舒适,感觉到了春天。
下雨了,别的房子哗啦啦的直响,我的房子就没有,因为房屋上有无数的小孔,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它们把雨水都收起来,通过一根管子集中一个储存仪器经过自动净化,水质就变成了可以饮用的“纯净水”,既无污染又节约了水资源。
地震洪水等一切自然灾害来了,千万不要慌张,镇定下来到地下室启动一个安全仓,按一下红色按钮,立刻被一个大圆球笼罩起来,恢复了平静,把房子保护起来。
如果你想换一个环境,又不愿意换房子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总机仓里的蓝色按钮,在输入具体方位,稍等一会儿,当再推开大门的候,就会惊讶的走进另一个世界,一个你向往的地方!
这就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它能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避免一切灾害,一个美丽舒适温馨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