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1
学校门口,一个电子门开了,我便走了进去,一进门就有许多树,那棵四棵桂花树还在,变得更高大了,高出了其他树。我走着走着,看见几只小猴,我问身边的人,到底是为什么学校里有猴子,他们告诉我:“这是学校的“自然区”,同学们上自然课要到这儿上,所以养一些动物让孩子们去观察这些动物。”我在这个“自然区”里走了走,发现还有许多动物都在这片树林里,有:鸟、兔子、小猫……我走到“自然区”中间,发现了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鱼、青蛙等动物,美丽极了。
我再往里走,发现了几座高楼,每座楼都有十一二层。我知道这是教学楼,我走了进去,参观了一下他们是怎样学习的。我随便进了一个教室,发现讲台上是个机器人,它在给同学们讲课,黑板变成了显示屏,粉笔变成了鼠标,机器人点着鼠标。同学们的书是一个小盒子,要什么书就变成什么书,笔是一根小棍,要什么笔它就变成什么笔,同学们不再背大大的书包了,座椅都可以变高低,灯是隐形灯,门是自动门。
走出了教学楼,来到了操场上,操场是一块草地,它可以变大变小,让它变成足球场就变成足球场,让它变成篮球场就变成篮球场,不过这要有体育老师或工作人员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