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现在是24世纪,小杨说要来参观我的学校。你知道吗?我的学校是天空小学,是建在云层中的学校。
早晨,我赶紧起床,刷了牙,洗了脸,吃完早饭,就坐着“天空电梯”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到了学校门口,我就看见了小杨,说:“你到啦,走,我带你进去参观我的学校吧。”进入校园,就看见了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绿油油的草坪旁边长着挺拔的大树。再往前走,一幢宏伟的教学楼展现在我们面前。学校里有警报器,它会识别是不是学校里的同学、老师。如果有人要参观学校,带他来的人就要说:“有参观者进入。” 如果有不明人物来的话,警报器就会响起,然后派机器人赶走他。来到教室,我让小杨坐在我的座位上。我按下红色按钮,我的课桌前就出现了屏幕,屏幕上显示了今天要上的课文内容。老师讲解完课文,我只要按下黄色按钮,就可以看到课后作业并完成。小杨看完后,羡慕地说:“你们的教学太先进了!”
怎么样,我的天空小学很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