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起床了!起床了”我的闹钟又叫我起床了,我突然起来一看啊,七点半了,然后我又想今天是星期天没有事,再仔细想一想,坏了,今天我答应肖子骞的我要去他的学校看看的,他学校和我们学校有什么不同。他的学校是在月亮上的学校,如果你们也想去就和我一起乘着土星飞船去吧。
来到月亮学校,肖子骞在门口热情的欢迎我们,肖子骞说:“快上课了,我们快进教室吧!”开始上课了。“咦,老师呢?”原来啊讲台上的一台机器就是老师。同学们把作业插入机器的插口里,很快作业就批完了,然后又在出口退了出来。每个同学面前都有一台电脑,机器向里面传入信息,很快我们就下课了,肖子骞还说下次要带我们去十分钟游乐园、百变图书馆、无敌小商店去玩玩。
怎么样,月亮学校是不是和我们的学校不同啊,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等长大之后我在地球上也建一座这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