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随着科学的飞速发展,未来的学校也会焕然一新,宛如仙镜一般。当你来到学校的时候,见到的是高大的学校,见到的是高科技、绿色、民主、洁美、安全、愉悦的学校。如果你很细心,你就会发现学校怎么没有操场啊?这你就不必担心了。原来,为了节省占地,操场都设在的下了。下课了,它便会自动的升降的把你送到地下操场,再那里犹如白昼一样,乐意随心所欲的玩耍。走进教室,你会发现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当下课的时候,墙壁会变成绿色,让同学们减轻疲倦;上课是,墙壁变成蓝色,大家看了就不会紧张;要是教室光线不好,它又会变成白色,从而不影响同学们的学习。
在教室正中有一个黑板大小的显示屏,那就是黑板。显示屏是而后电脑相接,老师在电脑里打字,黑板上便会显示出字。下课后只要关上电脑,字迹便会消失。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功能也不少呢。这种课桌装有“自动监视器”。考试时。如果有人作弊,这种课桌便会有红灯警告。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