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二十年后,我大学毕业了!来看望我的母校。刚踏进校门,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教学楼成了塑料合成的,又高又轻,形态各异。可是却没有操场。原来现在的学校为了节省空间,都把操场设在地下了。下课后,有专门的电梯接送。有人问那上体育课怎么办呢?不要急,上体育课在楼顶上,周围有防护设施,安全极了!教学楼的四周有好多婀娜多姿的树木,还有好多花丛,到处都是鸟语花香,西边还有一个人工湖,小鱼儿在碧绿的湖水中畅游。真好啊!母校!即美化了环境,又利用了空间。
我怀着惊奇的心情来到教室。咦?教室里怎么没有黑板呢?原来学校早已成为电子化教学了!讲桌边就是电脑,老师只要把课上要讲的内容键入电脑里,相关的文字和图片就会出现在银幕上。同学们的桌子盖一打开,就是一部能与老师交流的机器。上课时同学们就用它来回答问题。
老师批改作业也有了一套设备,向指示器,小型机器人。老师有时疏忽,批错一道题,指示器就会发出报警;有时老师很忙,小型机器人就会帮老师做一些事情,老师就不再那么累了。
在这所现代化的小学里,培养出的都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棒极了!我就是这所小学输送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