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会是怎样呢?时光爷爷对我说:来到我的时光穿梭机,看看未来的学校吧。我半信半疑地上了穿梭机,系上安全带,来到了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15篇[精华]
哇,太棒了!我以前在学校的心愿实现了。只见学校门口虽还是人山人海,但人群中隐隐约约地看见一名大队长在维持秩序,当义工的家长也多了不少,只见人群马上安静,同学们一个一个整齐地走进校园。
我走进一间教室,发现孩子们学习的书桌有趣极了。只见桌子上多了一个按钮,桌子正上方也多了一条吊带。我找到桌子的原主人,让他们给我演示一遍,只见他们装作是想睡觉的样子,不小心触碰了按纽,吊带就把他们的头发往上拉一拉,就醒了,这是防止同学们上课睡觉的先进仪器。
伴随着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下课,我紧张地望着外面,看是不是我最爱的鸡翅?我吃惊了,外面竟然是机器人在派送午餐,看来科技越来越先进了。
下午体育课,我偶然发现孩子们踩的塑胶地板,换成了新奇无比的陶泥地砖,下面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大理石。孩子们在好看的地板上蹦蹦跳跳,高兴极了。
未来的学校还有更多好玩的呢
叮叮叮闹钟响了,原来这是一个有趣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