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随着科技的进步,先进的技术也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它转移到了太空上,校名被改为“星球小学”。
我驾驶着太空船来到了学校。在未来的学校里,操场有很多的功能:按绿色的按钮,就可以来到“大操场”;按黄色的按钮,就可以来到“美食堂”;按蓝色的按钮,就可以来到“游泳馆”……
接着来到教室,一进教室就可以闻到一股让人头脑清醒的清香。我发现每一张桌子上都闪动着一个名字,我来到写着自己名字的座位。咦,桌子和椅子都会按照同学们的不同身高自动的调节高度。老师也变了,是一位机器人,她只要嘴巴一说黑板上就会自己显示出所讲的内容,太神奇了。我们边学边玩都忘了下课的时间……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一座拥有多功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