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3
鸟语花香处,立着一所学校,那就是我们三十年后的学校。
走进学校,你会瞬间被迷住。这里环境优美,脚下是花草铺成的地毯,发出淡淡的清香。几棵绿葱的大树立在学校四周,它们是校园的守护神。许多孩子在草地上踢足球,奔跑着,跳跃着。抬头望去,几座高高的教学楼耸立在草坪上。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孩子们纷纷跑回教室。教室里没有老师,每个学生的课桌上都放着一台电脑。同学们坐回座位后,电脑屏幕上就有个老师给他们上课,同学们都翻出了课本认真听老师讲课。啊,原来老师在办公室的电脑前给学生上课的。我想:这样真是方便。
参观完他们的教室,我又来到了他们的图书馆。咦?我惊奇地望了望四周,这个图书馆里一本书也没有,却有许多机器!在我非常惊讶时,几位学生进来了,我连忙问他们。他们笑着说:“这个机器就可以供我们看书了!你看,只要你心里想到的书,机器都会显示出来,你就能在显示屏上看到书。如果你想不出你想看什么书的话,机器就会显示出很多类型的书让你选。”“哇!那么方便!现科技越来越先进了呢!”
三十年后的学校真好,我真想来到这个学校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