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2
迈入高科技时代,在未来,许多新的科技都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这当然也包括我们的学校,所有学校都有了极大的变化。
未来的学校里,教学楼没有了玻璃门窗,取而代之的是太阳能电池板,他能吸收并存储太阳能。教学楼的节能灯,空调,电脑等都是由他供电的,真正实现了节能和环保。
走进教学楼,自动扶梯可以将每个学生送到自己的教室。桌子上再也没有书本了,这时,电脑已经取代了课本,就连老师布置的作业,大家都是在电脑上完成的,多么有趣呀!学生再也不用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来上学啦!
未来学校的操场,可以根据学生的不同需要,利用电脑程序,自动分割成几个小操场。假如学生想要打篮球,就在电脑上点选“篮球”的指令,操场就会自动划分出一个篮球场地,还会准备好篮球呢!
在未来的学校学习的生活,同学们肯定感到快乐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