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未来的人们如果还穿现在的衣服,那可就太老土了。于是我打算以后努力做个发明师发明一种特别的衣服。
这种衣服可以让你随意调换自己想要的颜色。只要你按一下衣服上彩色的纽扣,按下哪种颜色的纽扣,衣服就变成哪种颜色,比如说我喜欢紫色,就按下紫色纽扣,衣服就变成紫色的啦。
它还会散发出各种花的清香。白色的衣服会发出梨花的香味,粉红色的衣服会飘出桃花的幽香,橙黄色的衣服会散出菊花的芳香,深红色的衣服会有玫瑰的浓香,紫色的衣服可以闻到丁香花的芳香,还有蓝色、乳白色、金黄色的衣服等等,都会发出各种不同花的香味,这些花香对人体可是很有好处的哦!它能使人心旷神怡。
这种衣服除了上述优点外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可以通人性地变厚和变薄,如果你穿上衣服觉得热了,它就会变薄,让你感觉到凉爽;如果觉得冷了,它就会变厚,让你感到温暖。制作衣服的人会在它身上喷一层纳米,这样就不会弄脏。即使把它弄脏了,只要把它往水中一揉,便又亮洁如新。
如果这件衣服脏了或者破了,只要把它放进水中,在等待十分钟,他就会慢慢蒸发,和水融为一体。而且泡过衣服的水,不仅可以喝,还可以浇花,花还会长得更快呢!
瞧,这就是我准备发明的衣服,既时尚环保,又美观大方。一定是大众喜欢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