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1
今天是20xx年12月8日,我现在正在科技新品展示会上介绍我的新发明多功能家居服。
这是我开发研制了三年的新产品,它只有一张纸那么重,你拿着它一定会想:这么轻,一定不保暖吧。如果你真这么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章博士发明的衣服可是有自动调节功能的,夏天天气热你只要穿上它就会感到凉爽、舒服;冬天天气冷你只要穿上它就会感到温暖、惬意。
衣服还具备了防火防水的功能。下雨了,人们打着雨伞、穿着雨衣在雨中匆匆走过,想赶快避一避雨,但穿上多功能家居服的你却一点都不用担心,因为水碰到了衣服就顺着衣服滑了下来,根本不会打湿衣服;如果你不幸出现在火灾现场,也不用害怕,因为衣服有隔烟、除尘、防高温装置,你只要按一下按钮,装置启动你就可以在大火现场保自己命,甚至可以救别人的命了。
衣服轻薄舒适,可以按照你的心情变换颜色,如果你今天很开心那衣服就会变成黄色,如果只是一般般就会成绿色,如果很差那就变成黑色
这件多功能家居服还不用洗涤,有自动除污功能,衣服上面涂了一种高科技去污剂(当然也是我发明的')。这种去污剂透明清香,每天都散发着不同的香气:今天苹果味、明天葡萄味、后天芒果味
听完我的介绍你心动了吗?喜欢的话赶紧给我打电话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