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现在的衣服五花八门,各式各样。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不相同,衣服也随着时间变换,衣柜里的衣服越来越多,都挂得满满的。这时,人们就把不喜欢的丢掉,又重新买新的衣服,多浪费呀!但是,我发明的未来衣服就克服了这个不足。
这种衣服各种场合或各种季节都可以穿。衣服的内部,有一个小型温度计,人的肉眼是不会观察到的,身体也没有任何感觉。这个小型温度计别看它小,作用可大着呢。温度计即能测量外界的温度,又可以同时测量内部温度,使内部温度保持不低于0°,来更改衣物的薄厚。
有人会想,一直就穿一件衣服,一定会有许许多多的细菌,还要洗,多麻烦。这个问题轻轻松松就被智能衣服解决了。衣服的表面,有一层细微的薄膜,这层薄膜,分为三层微量薄膜。第一层,也就是最外层,吸取各种光能,二三层,就会把光转化为杀菌的秘器了。
未来的衣服还适合所有人的身材。矮个子的人穿它,它就会自动变小;高个子的人穿它,它就会变长变大;胖人穿它,它会变肥;瘦人穿它,它会变瘦。总之,它很听主人们的话。
也许你们一定会想到,衣服天天都是一模一样的,多单一呀!那你可错了,新型衣服其它是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变换的,你喜欢什么颜色,它就会变成你那心目中想要的颜色!
未来的衣服,我想信它一定会被广泛应用的,期盼着它能早日来到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