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2
当今科技越来越发达,科学家们研制出许多现代化高科技的产品,其中就有我最想穿的衣服。到底是什么服装,同学们一定十分好奇,那就跟着我一起去体验她的魅力吧。
未来的服装是纳米材料制成的,特别轻巧,穿上去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这种衣服冬暖夏凉,并且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还可免拆洗,随时跟新衣服一样,可以节约许多水资源。
特别奇怪的是,这种衣服可以变换颜色。只要按一下衣服上的隐形按钮,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它就会变成什么颜色;想变啥图案就会变成什么图案,特别方便。纷飞的蝴蝶、鲜艳的花朵、巧妙的几何图形、新奇的动物图案等,还可以按照主人的想法,随时变换出新的花样,应有尽有,特别方便。
她还可以“表达”主人的心情。当你被爸妈训斥时,心里特别别扭,衣服也渐渐变成灰色,衣服上的图案似乎也在哭泣,还能提醒“主人,别生气啦,不然我也会不高兴的”,让你的心情马上好起来;当你心情愉悦时,衣服会变成粉红色,图案也随即变成笑脸。
她的功能还多着呢,不信,听我慢慢道来吧。当倾盆大雨时,只要你一按“雨伞”按钮,衣服就会从上端伸出一把雨伞,并能根据雨势的大小调节伞的大小,雨大伞就大,雨小伞就小,绝不会被雨淋着,非常方便。她还能当救生衣。你如果不小心掉进水里,衣服会自动充气,让你不会下沉。当你上课听讲不认真时,衣服会悄悄提醒你:“主人,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哟。”
最奇特的是,这种衣服还可以散发出各种香味:茉莉香味、玫瑰香味、柠檬香味、草莓香味……只要你走到哪,香味就可以飘到哪,让你远离雾霾、臭味。
其实,未来衣服的功能还远远不止这些呢。同学们说,穿上这样的衣服咋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