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4
2135年,我已经是一个比爱迪生还伟大、远近闻名的大发明家了。我的发明数不胜数,其中很多都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方便,让我最骄傲的就要属未来的衣服了。
现在的衣服有许多缺点:容易脏,容易破,容易变形,不能控制大小……真是漏洞百出。未来的衣服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它耐脏,不容易破,不会变形,能自由控制大小、颜色和形状,用起来非常方便。
未来的衣服是用一种非常先进的材料做成的,这种材料非常柔软,穿起来非常舒服。衣服的内部装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芯片,它能连接人的心情和思想,随意变化衣服的颜色和款式,做出最适合的衣服。未来的衣服不但能变换颜色和款式,还能变换大小呢!衣服里的芯片可以测量腰围和身高,随着体型的变化变换大小。
未来的衣服不但有这些功能,还能调节冷热呢!衣服里的芯片能根据温度的变化和心理的想法调节冷热。如果天气比较冷,衣服就会把之前积攒的太阳能源源不断地提供给身体,就像晒日光浴一样,非常舒服。如果天气比较热,衣服就会伸出成千上万的小电风扇,吹出一丝丝微风,给人体降温。就算微型电风扇碰到了身体,那也没关系,因为不但不会疼,还有按摩作用,舒服极了。
我穿上衣服,按了一下跟纽扣一样的按钮,衣服一下子就变成了我想要的又合身又帅气的西服。我心想:好热啊,如果能凉快点就好了。我刚想完,衣服立刻凉了下来,真是又方便又神奇。
未来的世界有无限可能,同学们,快来一起发明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