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现在我们穿的衣服为了满足舒适的需要,大量衣服都不是特别好看,就算有也是价格昂贵,普通人买不起。但是在未来,这却成为了人人常穿的最普通的衣服,而且还让中国人民品德修养有了很大提升。
这种衣服不仅能遮身蔽体御寒保暖,而且还能洞察人的内心世界,让人保持良好心态。当过马路想闯红灯时,这件衣是就会主动提醒你并做制止。如果你不听劝,它也不摆休,你走到马路上它就自动让你飞起来,以防车辆撞伤。大多都是你没注意到它在提醒你。如果你想乱扔垃圾,它会制止。你坚持不捡,它就会让衣服上自带的手臂捡起垃圾到你的手上。另外它还可以切换场景,游泳时变成游装,如果不小心到深水区,它会自动出来泳圈和水下呼吸器。如果在天上飞翔也可以自由自在。原来最时髦最贵的衣服,现在都一文不值。他还有一个换衣器,只要你拿出来,想着什么衣服,身上就真的会有一件呢!
另一种衣股是动物的缤纷会聚。可以穿上它变成任何动物的外表,和它们一起生活,不会有任何人发现,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和动物交往。下雨了,衣服可以伸出伞遮雨,也可以出来一件雨衣,而雨水会化成饮用水,你可以从雨衣管子里喝水。
这就是我眼中未来的衣服,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这样的衣服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出这两件多功能的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