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我想发明一种衣服,它是用特别的彩色布料做成的,样子很像现在的衣服,可是功能却是不一样了。
现在的衣服每件只能穿上一两年就穿不着了。我发明的衣服可以随着我们身体的变大,我们的衣服也会慢慢地变大。这样,一件衣服可以穿上好几年。这样可以节省很多布料,也就是节约了地球的资源。现在,穿衣服一年四季要好几种。我发明的衣服,一年四季,只要一件就够了。在冬天,只要按一下一颗红色的开关,这件衣服马上就会放出热气,让我们的身体热起来。在炎热的夏天,只要按一下一颗绿色的开关,这件衣服马上就会变凉了。这样,是不是很方便呢?我们现在穿的衣服很容易破,有时候刚买来一件自己很喜欢的衣服,可是在跑步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弄破了,那不是很可惜吗?未来的衣服就不会那么容易破了,如果真的破了,它也有自动修补的功能,在十几分钟之内就可以补好了。
这种衣服还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就是自动更新功能。每当过了一年左右的时间,那个装置就会自动将上面的灰尘、细毛等杂物去除。自动把衣服的颜色变得更加鲜艳,让衣服好像又变成了新的一样美丽。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这样的衣服,但只要我们认真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在不远的将来,我相信一定会有这样神奇的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