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我想未来的衣服会变得更加艳丽多彩,服装款式也将便得更加多彩多样。
未来的衣服【必备】
未来的衣服,能自动调温,人们可以根据外界气温的不同和自身需要来调整温度。他把人们出汗是散发的热量储存起来,寒冷的时候,再慢慢释放出来,这就起了放热御寒和冬暖夏凉的作用。
未来的衣服,能自动清除污渍,可以不用洗,假如你吃饭时不小心把脏东西掉在衣服上,这神奇的衣服会自动把脏东西都清除掉。还有用纸做的衣服。这种衣服用特殊的纸制成,物美价廉,每天换一件十分方便,换下后不用洗,回收后可重新制成新的纸衣服。
未来的衣服具有抗水性。雨水滴在衣服上,能顺着衣服滑下来。如果穿上这样的衣服,外出的时候就不用带雨伞了。这种衣服还能在不同的光线照射下或在不同温度的地方变换不同的颜色。今天是天蓝色,明天就变成粉红色,多么有趣呀!
未来的衣服还不用洗涤呢,这种衣服上有一种可以去污剂,这种污剂不会污染环境,对人体也没有丝毫害处。工人叔叔,阿姨们要是穿上了这种工作服,脏物粘到身上也不用洗了,这样既免去了洗衣服的辛苦,又可以节省好多时间。这种衣服的布料也很结实,不会被钉子铁丝等物刮破。
同学们,这样的衣服你们喜欢吗?我要努力学习,早一天发明这样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