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未来的衣服只有一件,它春夏秋冬都能穿,是一件多功能的衣服。首先,这件衣服具有自我清洁的功能,只要主人每晚脱衣服时按一下清洁按钮,衣服就会自动清洁,主人一天穿过后留下的气味就会自动散发,衣服表面的脏东西也会自动消失。到了第二天,衣服就像刚洗过了一样,特别干净,不时地散发出阵阵清香。
如果你是未来衣服的主人,你肯定会想:只有一件衣服,到了冬天怎么办?别着急,这件衣服还会自动调温呢!到了夏天,你别看这件衣服这么厚,只要按一下袖口边上的白色按钮,这件衣服就会自动变薄,这样你就不会满头大汗了。到了冬天,北风呼啸,寒风刺骨,你只要按一下袖口边上的红色按钮,衣服就会自动加热,直到你觉得暖和为止,这样你就不会冻得浑身发抖了。
假如你是未来衣服的主人,你一定还会说:万一衣服不合身怎么办?没关系,衣服里的小电脑会帮助你。小电脑其实就是这件衣服的商标,你只要在衣服的小电脑里输入你的尺寸,按一下确定键,你的衣服就会在2分钟内自动改善,变成一件令你满意的衣服。小电脑还安装了无线电,可以和家里的大电脑连接。如果你一下子不知道自己的尺寸,就可以按一下查找键,小电脑的无线信号就会传给家里的大电脑,然后从大电脑里找出你的尺寸,再把信号传回来,把尺寸显示在屏幕上,让你知道,这时你再按一下确认键,它就又会帮你重新修整尺寸。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我希望未来的衣服真得能像我想象的一样,那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