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我喜欢换装游戏想当一名设计师,在将来我设计的一种多功能的衣服。
第一种功能是“变色龙”,为什么叫“变色龙呢”!是因为当你心情不好时,它就会变成蓝色,当你的心情坏到最极点,衣服就从蓝色慢慢变成了黑色,这时衣服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讲出一连串的笑话,让你笑得合不拢嘴。当你心情愉快的时候,衣服的颜色就是红色,当你听到一件值得高兴的是事情时,衣服的颜色就会变得五彩缤纷,红、黄、橙、绿、青、蓝、紫美丽极了。
第二功能是防风防雨,每当刮大风或沙尘暴的时候,按功能键二它就会变成一个铜墙铁壁,任何大风和沙尘都吹不进去。下雨的时候它会变成一件雨衣,雨淋不进去。我们落到水里,衣服就会变成一个救生衣,我们就会浮在水面上不会被淹死。
它还有一个最神奇的功能,就是随着天气的变化,可以调节衣服的温度。在烈日炎炎的夏季,衣服的温度就会大大的降低,使你感觉到非常凉爽,到了寒冷的冬季衣服的温度就会上升,让我们感到温暖。这个功能相当于我们现在用的空调,可以随时调节温度,不同的是,他们的能源是不一样的空调用的是电能,而我发明的这件衣服,用的是太阳能,这样一来就可以节约能源。
听完我的描述,你一定非常激动吧,多么神奇的衣服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制造出这样的衣服,给人类带来更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