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一天早晨,我睁开眼睛,发现身边放着一条漂亮的连衣裙。这时,妈妈走过来,亲切地说:“方语晨,今天是你的生日,看,这是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说完,妈妈拿起放在我身边的裙子,只见这条裙子雪白雪白的,在晨光中还泛着一层淡淡的光晕,中间还有几朵喇叭状的小花。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这条漂亮的裙子,还得意地在镜子前左看看,右瞧瞧。
“这条公主裙你穿着既合适又漂亮!”一个细小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谁在说话?我奇怪极了,便问:“妈妈,是你在说话吗?”“没有啊,你听错了吧。”妈妈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来。“是我在说,是我在说!”那个细小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咦,好像是在我身上发出来的声音。“是我的裙子在说话吗?”“没错,就是我说的。现在的衣服、裙子……都是高科技材料制成的,不但舒服,还装有智能芯片,能陪主人聊天。”我听了大吃一惊,睁大了眼睛,好奇地盯着这条神奇的裙子,心想:以后一个人在家有人会跟我说话啦!再也不会孤单了。
“现在我们出去玩吧!”妈妈建议道。“好主意”我和裙子异口同声地回答。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太阳公公朝着我们眯眯笑。我看见妈妈的额头上已经亮晶晶了,我问:“妈妈,很热吗?我怎么没感觉到?”“那是因为我啊!”裙子得意地抢着回答,“这种材料能自动调节温度,冬天的时候穿着它,可以使人觉得温暖,夏天的时候穿着它,使人觉得凉爽。”“太神奇了!”我和妈妈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感叹。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揉揉眼睛,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这场梦好真实啊,我相信以后一定会出现这样的衣服,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