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5
时光如梭,转眼间到了20xx年,我已在清华大学发明系毕业了,成为一名赫赫有名的发明家。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过上了小康生活,购买了太多衣服,可是到头来又不想穿,真是浪费又不环保啊!于是,我突发奇想,发明了我的毕生之作——多功能衣服。
我发明的这件衣服,它的两侧分别有一个小小的按钮。左侧的按钮是专门用来调整温度,右侧的按钮是专门用来调整衣服的大小、款式的。
这件衣服具有冬暖夏凉的功能。当你在酷暑难挨的炎炎夏日时,这件衣服就会自动变薄,很通风,并且可以防紫外线。如果你还感觉很热的话,别担心,你只需按一下衣服左侧的按钮,它就会自动放出冷气,让你倍感凉爽,十分舒服。当你在冰天雪地,寒风凌冽的大冬天时,你只需按两下衣服左侧的按钮,衣服就会放出暖气,让你温暖如春。
这件衣服还会变魔术呢!如果你长高、变胖、变瘦,怎么办?别着急按下衣服右侧的按钮,它就会变长、变大、变小。无论男女老少,它都可以让你变得可爱、高贵无比、帅气十足、美丽动人。
这件衣服是不用洗的,因为它有一层隐形的“防护罩”,它可以及阻挡灰尘、油渍的“入侵“。这样既可以节约用水,还可以防治洗衣粉污染水资源,可环保了!这件衣服为什么能有这么多的功能呢?原来,它的材质非同寻常,还有我把衣服里的所有功能都设计成一个系统,做成了一台迷你电脑,只有一粒沙子那么大,放在衣服里。
“叮零零“,闹钟已响,妈妈叫我起床上学了。哈哈!原来是一场梦。这虽然是一场梦,但这个梦想已在我小小的心灵播下种子。我坚信,只要好好学习,总有一天,梦想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