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3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我成为了一名全球顶尖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件奇特的衣服。怎么奇特呢?下面就由我给大家来展示一下。
首先,衣服是智能化的,它是由成千上万个的小型纳米机器人组成的,它们细小的只有用显微镜才能看见。每个纳米机器人都有一块太阳能光板,光板可以接收太阳能并把它转化为电能,还可以存储电量,使得纳米机器人得以持续工作。
其次,我在衣服上装有一个温度的自动调节系统,即使你身在冰天雪地的南极,有了它你也不会感到寒冷,同样你身在热浪灼人的戈壁荒漠,也不会感到闷热,因为它可以自动调节到你人体感觉舒适的温度。
接下来跟大家说说最最神奇的功能了,衣服装有智能声控系统,它可以按你的通过语音指令瞬间改变衣服的样式,新变的衣服不仅款式新颖别致,而且合身剪裁。假如你现在正准备去公司开会,你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说“西装”,它立马会变成一件英俊帅气的西装样式;假如你现在正要去参加一场晚会,向它发出“礼服”的指令,它立马就会变成一件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假如你现在要去郊外游玩,你只要向它发出“运动装”的指令,他立马就变成一件轻便舒适的运动休闲装……
这时你们一定会很好奇吧,它究竟是怎么转变的呢?其实我在衣服里装有一个芯片,芯片内存储了数以万计的服装样式,而且可以不断更新,当它接收到你的指令以后,它就会在一瞬间让所有的纳米机器人重组,以达到你的要求。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来一件我发明的衣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