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一天晚上,我陷入遐想: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的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带着这个遐思进入了梦乡
哇!我来到一所学校,看见一个奇怪的机器吓了一跳。您好,欢迎光临本学校!那个机器说出话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学校怎么有这种东西?我旁边的一个人对我说:你好,我是本学校的讲解员。这机器是什么呀?我说。它是我们学校的‘大门’守护神,只要有人想进学校,就必须在它面前说话,如果它听见的是本学校师生的声音,就会说‘你好,请在本校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如果不是,它就会说‘对不起,你不能进入本校。’讲解员对我说。哦我若有所悟地点着头。您还不熟悉本校吧,我可以做你的向导,给你讲一讲本校的设施及各方面的情况。讲解员热情地说。好的!我愉快地答应了。
然后,我见识了智能的黑板,只要点一下黑板旁边的红色按钮,那么黑板上的字就会立马被擦掉,如果点一下黑板旁边的绿色按钮那么黑板上的字就会被保存;我领略了智能的课桌,课桌是用高分子材料做的,如果学生的学习用品掉了下来,它会伸出课桌里的手来捡。另外,如果考试有学生作弊,那么课桌就会不停地闪烁,让老师知道是谁在抄答案;这里的窗户更奇妙,窗户一般都是透明的,可是如果按一下窗户旁边的一个按钮,那么窗户上就会出现九大行星的星空;再按一下,又会变成银河系,可以帮助学生学习太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