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在未来n年以后,我以成为了一个博士生了。再到我的母校去时,母校变了不少……
一进学校,一大丛花草出现在我的眼前,小鸟在尽情地歌唱着……同学们在欢快地玩着,笑声在学校里回荡着。我向同学们的课室走去,一排排课桌整齐极了,教室里还有优美的音乐和清香的花草味,可好闻拉!我正陶醉在这舒适的环境中时,同学们身上那奇怪的挂件发起光来了,同学们来到了教室。
只见他们拿出身上的挂件,按了一下,电脑就变了出来,老师出现在电脑上,聚精会神的讲起课来。同学们都不会讲小话,有不懂的就靠网上的nsn来发群体信息,让大家都来帮忙,答案出来之后,大家都看的到,十分方便。
我问了一些人,以前教我的老师在哪里,他们说在300楼,我想:"啊?那麽高,我要走多久才能到呀?"但是,为了报答师恩,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向楼梯口。不料,我看见了一个电梯,我欣喜若狂,走向里面,只听一阵美妙的音乐"跑"入耳朵,一会儿,音乐停了,传来一阵甜美的声音:"已经到了最高楼300楼了,请下梯!"我听了,匆匆地走到老师办公室,见到了教过我的老师了。
我要走了,如果,要我评分的话,我一定会评100分的,因为我爱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