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转眼间三十年过去了,我来到了我的母校。一进校门,忽然听见一阵奇怪的声音,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两个机器人保安在向我问好,他们高大、威武、热情,真让我惊讶不已。
还没回过神来,一个身穿花裙,手持魔杖的小精灵从远处飞来,指引我们来到了五扇形态各异的门前。
我平时很喜欢心形的玩意儿,所以二话不说先光顾了爱心门。我往感应区轻轻一站,转眼间便来到了教学楼。只见每一位学生的课桌上都摆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样老师就可以在办公室里直接给同学们上课了,利用网络和学生进行交流、探讨。最神奇的还是那些用花瓣做成的学习用品,它们不但外形美丽,而且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精神焕发。告诉你,这些花瓣被小精灵施过魔法的哟!
三角门的背后又会藏着什么惊喜呢?往门前一站,天哪,展现在眼前的居然是操场。操场的中间是一个游泳区,游泳区的旁边有一个庞大的体育场,可供学生做游戏、踢足球、打网球……再看操场的上空还有一块可以遮风挡雨的隐形玻璃,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严寒酷暑,都不必要担心,可以尽情地在这个神奇的地方自由活动!
然后,我来到了扇形门,通过感应,转眼间来到了游乐园。里面的有了项目是五花八门:有惊险的摩天轮,有刺激的过山车,有奇妙的旋转木马,还有令人头昏目眩的转转杯……我想:这才能真正体现学中玩,玩中学,劳逸结合才能让孩子们学得更轻松、快乐!
最后,我还分别来到了圆形门和菱形们,参观了充满奇幻色彩的音乐室,以及书的海洋——图书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
我怀着一颗无比激动的心走出了学校。科技的发展使我们领会到了社会的进步。未来的学校是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