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时光飞逝,现在,科技随处可见,学校当然也不例外。
校门分成三个通道:学生通道、老师通道、VIP贵宾通道。你只要站在门口,亮一亮自己的脸,电脑便会判断你是否是经过登记的人员。如果没有,对不起,一个机器人会把你推出校门去。贵宾通道有十几个机器人,它们负责把贵宾们带领到他们想去的地方。
来到教室,室内的座位是阶梯形,像电影院一样,这样就防止了后排的同学被前排的同学挡住的情况。
下课了,老师会把课堂作业和家庭作业发到桌面,你就用专用激光笔和专门删除字的快净橡皮填写答案在上面就行了。如果你按时完成作业并订正了错题,你就会得到许多学豆,还可以来换奖品呢!回到家,你只要用于学校桌面连接的电显示屏,在上面做作业即可。
这个学校不错吧!我想,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但它一定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