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未来,学校的一切都变了,教学方法更有趣了!
在未来,我和同学们一起去上学,走到马路边一个大圆盘中间,突然我们上升了,原来这是一个直通电梯呀!电梯把我们直接送到了学校门前,几个大字“闪亮登场“,它们就是”近星小学”,原来,未来的学校已经搬到了太空,真有趣!
走进学校,来到我的教室门前,“欢迎进入近星小学”这几个电子字又出现了!我刚要开门,咦?门怎么自动开了?哦!原来每个教室的门都有自己班同学的电子扫描照片,同学们只要站在门前扫描一下门就开了。走进教室,问题又出现了,为什么教室里没有桌椅、黑板呢?原来为了防止小偷偷东西,教室内的设备都被隐藏了,我一不小心按到了一个按扭,哇!桌子、椅子、黑板都现身了!学生都来齐了,我们等待着老师。老师来了!她打开一个按扭,我们桌子的右角又出现了一个小风扇,我打开风扇,啊我最喜爱的百合香味和清爽的风飘来,我才知道,原来风扇可以按照每个同学的心情来调节味道呀!夏天风扇吹出的是凉爽的风,冬天吹出的是暖和的风,真是棒呀!这时老师又走了,我们每个人身边又多了一个电子屏,一个玻璃墙把我们分开,很快又变成了“房子”,还带了个门,原来为了不让同学互相被打扰,我们又被分开了,在“房子”里我们听不见别人的声音,我打开电子屏,选了语文来听,原来是电子屏给我们上课呀!而且还可以随便选课来上!上课采取了边学边游戏的方式,我记的很快呢!
下课了,我走出教室,电子屏也跟着,原来为了防止我们在课间发生意外,电子屏随时跟踪我们保护我们。
放学了,我希望第二天早点到来,好让我在“近星小学”多学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