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是无忧无虑的?是多姿多彩的?是无奇不有、新奇百怪的?还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吧!
未来的学校汇编(15篇)
未来的学校可奇妙了,整个学校是漂浮在空中的。校门口有一个“指纹辨别器”,只要你把手指放在上面,它就能自动辨别出你是不是这所学校的老师或同学。如果是的话,大门就会自动开启;反之,这个“指纹辨别器”则会发出警报,把那些坏人吓跑。
进入学校后,你会发现校园里一尘不染,究竟是谁让校园里变得那么干净呢?这当然是“垃圾清洁器”的功劳啦!它每天都会自动扫描校园,一旦发现“敌人”,它们就会自动把“敌人”清理掉,所以它们是学校的“环保卫士”。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操场,这时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的休息椅。虽然它们看起来很普通,但那可不是一般的椅子哦!椅子上有三个按扭,分别是按摩、毛巾和饮用水。当大家上完课后累的话可以帮忙按摩休息一下;当运动后大汗淋漓时可以提供毛巾擦汗;饮用水则可以给大家提供身体所需水份,让大家有充足的能量。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原来的老式课桌都“不翼而飞”了,而现在教室里的则是一排排崭新的桌椅。这些桌椅的功以可大了:椅子可以根据你的身高调节高低;桌子上有一个大屏幕,上课时老师会把授课内容储存在电脑里,如果你哪一点不懂可以看录像。做作业时,如果哪一题不会,只要你把题读一遍,它就会自动为你解释这道题,做完作业后,还能用电脑发送给老师,这样既轻松又方便。
看!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怎么样?很高科技吧!为了尽快实现这种现代化的学校,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