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2
一转眼,到了20xx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会是什么样的呢?请听我慢慢介绍吧!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有150平方米,每张课桌面的面积就有7平方米,上面放着一台高级金鹰电脑。
老师讲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装进脑子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数学课上,老师只要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在音乐课上,老师不用教你唱歌,你只要告诉电脑你要学什么歌,电脑就会一句一句地教你。你如果有唱的不对的地方,它还会耐心地给你纠正。
该上活动课了,你只要告诉电脑活动课到了,它就会在一瞬间带你到活动场所——游乐场。你可以在游乐场里尽情地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一样又一样地等着你玩。下课了,电脑会提醒你,然后又从时光隧道里把你送回教室。
不光是上课,你做作业也特别方便,你可以在电脑上写,当你不专心时,电脑会叫你用心写。同时,老师也可以在电脑上批改作业,甚至还可以让电脑批改作业。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