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100年后,地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连学校也变得焕然一新。来,让我们坐上舒适的太阳能云朵汽车,来到我精心设计的太空学校参观吧!
乘坐云朵汽车,只需5分钟就能到达太空学校。学校的大门是用糖果棒做的,还有星星点缀呢!大门下面有许多通道,每个通道都有一个脸部识别系统,1秒钟就能从海量信息中识别出你,如果不是本校师生想进入,受到的惩罚就大了!
通过识别系统,就到了校园大道。大道两旁叶子颜色紫蓝相间的大树令人赏心悦目,淡紫与天蓝的落叶在大道上编成一块地毯。左边是一栋栋彩色教学楼,进去后只需坐在火箭椅上,输入班别或办公室,火箭椅会将你传送到你想去的。教室装有空调,沁凉的令学生学习舒适;黑板旁有一排按钮,用来调节墙壁颜色;黑板的全息投影仪能让你身临其境的学习;机器人老师知识丰富,幽默风趣。学生们的椅子与桌子都是环保的,椅子上还有舒适的坐垫呢;书包里除了课外书之外什么也没有,因为有了一个轻便的平板!平板配有触屏笔,课本与作业都在里面,就不用浪费那么多纸了!
从上火箭椅,输入“操场”,就来到了宽阔的操场。操场绿绿的多美啊,同学们在这儿进行球类运动;红红的跑道上,机器人教练正在教同学们做操。一棵大树在空地上竖立着,为同学们提供树阴。旁边就是游泳馆了,防水机器人在里面与同学们畅游着、玩耍着,真美好啊!
接下来,我们来到宿舍,宿舍不再是绿色铁床,而是有许多可爱、漂亮的上下四人床,同学们可以在这阅读、睡觉。宿舍楼下便是,同学们在这栽下小树,种下小花,这样一年四季都花香四溢了!
这就是我设计的太空学校!怎么样,你喜欢这个环保、绿色、美丽、高科技的学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