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22世纪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操场上到处都是垃圾,旁边就有一个超级机器人,它可以帮我们扫地,会扫得干干净净的,如果它看见有人丢垃圾的话,它会让它捡起来,而且他不怕累哦!
进大门必须要要密码。我们全校学生、老师都知道。如果家长要进来的话必须要指纹,就可以进来了。
教室里都会干干净净的,因为都靠了超级机器人。桌子脏了怎么办?不要再叫机器人了,直接按桌子旁边的按扭,就会有一个毛巾帮你擦得干干净净的哦!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学校啊!
在二十九世纪,科学技能突飞猛进,连教室也焕然一新。
你只走进教室就会发现,你的鞋底干净得一根毛也找不到,即使你踩过泥巴也一干二净!这可是门前的自动清理系统帮的忙啊!你如果在纠结明天要穿棉衣还是薄羽绒服,要不要带雨伞这些问题,那你只要看门上的自动天气预报系统,一切统统搞定!那个系统不仅能预报明天的温度,还能预报着一星期的。
走进门,你只要一坐在椅子上,椅子立刻变软。一边调成舒适的温度,一边开启按摩系统。你那儿酸,给它发指令即可。如果有老师来听课,座椅可以变成高档沙发。
新的世纪,新的一百年,让我们在新的一百年里挖掘新的科学科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