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2
继英国科学院克隆出绵羊“多莉”以后又先后克隆出了牛、羊、狗和鼠等动物,一时间整个儿世界都肥目光聚向了“克隆”,我也时常想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什么呢?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让它们组成一片大森林,再把我克隆出来的大熊猫百铃鸟等,放在大森林里让它们在那里健康成长。在那里没有伐木者、偷猎者的光顾,在那里只有和平和宁静。
现在人们的视力越来越差,更多的人是弱视。人们不是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吗?而那些地“心灵已关闭”的人陪伴他(她)们的只有痛苦,所以我要克隆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那些早已“心灵关闭”的人们重见光明,让他(她)们再次感到阳光洒满人间。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自然资源。现在人们用了化学实验把许多自然资源都浪费了,致使有些资源不能再生,所以我克隆出许多自然资源供人类使用,但也要让人们明白:“要节约自然资源。”
假如我会克隆……
现在我们对于克隆技术还只是“痴人说梦”,而今后我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实现这一美好的愿望而不懈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