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4
克隆是一种高科技技术,利用这种技术我们可以为人类减灾造福。如果我会克隆那该多好呀!人们需要什么我就把他克隆出来,去为人类服务,去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为我们的人类克隆出许多翅膀,让人们能够再天空中象鸟儿那样翱翔,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能飞出地球到宇宙中去探索,满足每个人的飞天梦想。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太阳,把他放在人们需要的地方,比如让太阳照耀着南极和北极,让那里不再那么寒冷象温带那样四季分明,让人类移居到那里生存,为人类开辟新的天地,解决人类拥挤的问题。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名贵的药材,比如人参、灵芝,让人类能够吃到这些稀有的药材,预防人类疾病的发生,使人类能够避免疾病的折磨,人类能够长命百岁,享受生命的快乐。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我一定会按照人们的需要去努力的工作,把各种对人类有益的东西克隆出来,帮助人类解决各种困难,为人类减少灾难,为人类造福。
我想: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该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我们梦想的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为我们憧憬的未来世界扎实努力,为我们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