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1
克隆在当今世界是最领先的科学技术。
世界各国的大部分森林都被砍伐了。人们用这些树木做一次形筷子、家具、
虽然沙尘暴还没有来到鹤壁,如果乱砍乱伐树木,沙尘暴迟早要来临。现在停止砍伐还来得及。
所以,如果我会克隆,我就克隆植物。植物克隆:简单说是提取植物根、茎、叶、芽或一个细胞,通过生物高科技手段,在很短的时间内克隆出与母体完全相同的植物,且不含任何病毒。
我想象我来到沙漠,通过生物高科技手段,在很短的时间内克隆出许多植物,且不含任何病毒。这些植物接的果清凉可口,水分有多。我通过一小时的时间就把沙漠变成了树林。如果再过一周的话,树林就变成了森林。林中的小河缓缓地流着,水里的小鱼小虾游来游去。鸟儿在尽情欢唱。
为了实现这美好的一切,让我们努力学习,让我们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