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3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花草树木。
我要让中国土地不会再有沙漠,这样就可以减少人口太多的问题。我要把克隆出来的树木遍布荒地,让树林越来越多,减少人类“制造”伤害环境的东西,让沙漠“频临灭绝”。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导盲犬。
导盲犬的用处谁都知道,那就是为盲人做事,什么买东西呀、过马路呀都行,导盲犬是好狗中的好狗,精英狗中的精英,实在太难得了,最夸张的是,成为导盲犬,还得有一个基本条件:你这条狗祖宗八代都不能有咬人的历史。导盲犬实在太难得了,所以我要克隆导盲犬,让更多的盲人拥有这么一个好帮手。
假如我会克隆,我克隆几个XX。
XX的海底下有丰富的资源,可供人们生活好一阵子,多克隆几个这样的岛就可为国家做贡献——让我们国家更厉害,让其它国家都不敢欺负我们。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纯净的淡水湖。
我们国家现在的湖水有些不清澈,使人喝的水必须加工才可以喝下去,所以我要克隆纯净的淡水湖,这样子就不怕那些黑心加工厂往湖里排污水了,我们还可以喝到天然纯净的湖水,不怕污水危及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