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4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地球。
大家都有学过《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吧!直到如今科学家们都尚未寻找出另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一个星球。
从前,地球妈妈有着令人陶醉、令人向往的蔚蓝的天空、纯洁的白云;清新的空气;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到处都是一片鸟语花香、青山绿水的环境。
现在,由于人类们乱砍滥伐,排放大量污水、废气,不注意保护环境,使我们的地球妈妈得了难以治愈的“病”——水土流失、空气混浊、大气层出现漏洞……如果这样下去,地球用不了多久就会毁灭的。
因此,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几个“小地球”,再加以保护。这样我们就可以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了。但是,说是这样说,如果我们不用心保护地球,就算有一千个,一万个地球也会毁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