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7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一个地球,因为21世纪,世界人口暴增,人类面临着一个国际性的难题——无家可归。人们把大面积的森林、田林变成了高楼大厦,政府在毁山建起一片片的新民居区。可谁 也没有注意到。各种自然灾害正向人类逼近。今天,我去科学研究小组找老博士,向他们叙述我的一个大胆的设想——克隆一个地球。
老博士一听说:“好啊,人们还没有想到这一点,我们说干就干。”
两个半月后,我和老博士终于成功啦,我们对他做了最后的检查:重27万吨,4个大洋,7个大洲,水陆面积比例为5:4。做好记录后,我们用高科技发射器把它射到太空中。半年后地球越变越大,我 们又到第二个地球生存了。
克隆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啊,它能使珍稀物种永远生存,还可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