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我就要克隆出许多像雷锋这样的人.
现在,这世上的好人已经寥寥无几了许多人都只顾房子位子车子票子,人和人之间变得冷漠,少了关爱,少了亲情,少了互帮互助遇到困难也只是袖手旁观,好象没看见一样在车上年轻人们占着座位,却无视身边的老人和孕妇马路上,一个盲人提着重物,摸索着前进,可没有一个人上去扶一把在陡坡前,一个装着重物的车子,慢慢推不动了,也没一个人上去帮着推一把大街上,匆匆的行人,谁也不想多费口舌,为外地人指路.
我一定要造十个,百个,千个,万个......雷锋人有了雷锋人,每个盲人将会安全过路老人和孕妇,将不再因坐车而发愁那些有困难的人,回受到大家的热情帮助整个社会,会充满关爱和谐.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成千上万个雷锋人,让世界充满关爱,变得完美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