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6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动植物,绿化我们的地球,让地球重新迸发出活力与魅力.
我们的家园———地球,现在已濒临灭亡据有幸飞上太空的宇航员介绍,他们在天际遥望地球时,发现地球上的部分纹痕已经模糊不清而这,都“归功”于人类,为了避免美丽的地球受到破坏,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动植物,来挽救、美化地球.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会提炼出树种中的各种细胞,克隆出许多树种,种在漫山遍野到那时,一座座高山峻岭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绿色,马路两旁绿树成荫,连房上都栽着树,可以称作是“巴比伦的空中花园”.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提取动植物体内的细胞,克隆出许多珍贵的野生动物,让它们在茂密的森林里,绿绿的高山上,辽阔的大海、湖泊里和蓝蓝的天空中快乐地生存、繁殖,让它们把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装扮得更加美丽.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出许多小花、小草,让它们来美化大地.
公园里,草坪、花坛处处可见,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晨练的人多了,散步的人也多了,游玩的人更多了,每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时传来欢笑声,让地球也迸发出蓬勃的朝气.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