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去年,电视播出了一条让人惊讶的新闻:外国的一家公司在成功克隆一头牛之后,又用同样的技术克隆了一头羊。 我看了以后,感到惊讶,也感到十分新鲜。
我想:假如我会克隆的话,我一定要克隆出许许多多造福人类的东西。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无数的花草树木,使已经光秃秃的山变得生机勃勃,芳香四溢;让每个小区、每个山村、每座城市都笼罩在绿色王国里。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的房屋、学校和田地,使无家可归的人住进新房子;使因为没钱而无法上学的孩子回到校园,学习知识;使那些没有收入的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现在,因为人们滥捕滥杀,不去保护野生动物,都惨忍地把野生动物当成美味佳肴。所以现在在野外已很少看见野生动物,真是可怜。像胃育蛙、旅行鸽、豚鹿、袋狼这些动物都已经灭绝了。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已经濒临灭绝或稀有的动物,使生态平衡,让动物们重返大自然。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许多清可见底的河流,让人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问题得到解决。我还要克隆出许多粮食,给那些买不起粮食的人,让他们充饥解饿。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实现自己的愿望,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