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5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白衣天使,让他们一起救死扶伤。
如果世界上被我克隆出了很多医术高明的医生,他们齐心协力,共同与病魔抗争。这样,世界上生病的人就会很少了,人人都可以幸福地生活,不用再惧怕疾病,受病魔的困扰了。他们可以治好忙人的眼睛,让他们重见光明,看看这包罗万象的世界,欣赏美丽的风景;他们可以让聋哑人恢复听力,开口说话,倾听悠扬的旋律,唱出婉转的歌曲;他们可以挽救那些在战场上受重伤快要被死神带走的性命,还他们一个完整家庭!他们还能安慰那些心理受了刺激的人,帮他们抚平心中的创伤……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克隆这些白衣天使的,因为克隆了他们,就如同克隆了健康,克隆了快乐,克隆了幸福,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们毫无保留的把健康,快乐,幸福分发给了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