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假如,我会克隆……
我想克隆的东有很多很多——我想要克隆树,让它们种满沙漠;我想要克隆鸟,让他们欢声歌唱;我更想克隆一个地球,让它成为我们新的家园!但是我最想克隆的,是一滴水。水是人的生命,水是万物之源。
可是,水是多么的贫乏,西北地区干枯无水,正在迅速沙漠化,而云南则是遇到了百年难得一遇的旱灾,这些更是提醒我们——水,已成为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我们周围的环境正在急速恶化,云南人盼着水,中国人需要水,全世界渴望水!!这就是我要克隆水的原因。
我要学习,我要做科学家,我要做一个很理想的科学家,为了爱,为了克隆一滴水。我想到了山西矿难,因为一滴水,可以让矿难的叔叔伯伯们,获取生命!水,和生命一样珍贵!没有水,就没有这些煤矿员工的生命,我为一滴水而感谢水给了他们的生命。所以,我为克隆一滴水而自豪。
一滴水的作用不大,但,可以汇流成河。水可以让我们生存,生存的环境是残酷的,非洲的干旱,多少饥饿儿童的眼睛让我们心痛!干枯的土地让我们渴望地球有限的水,所以,我要克隆水,我要让世界不再贫乏水,让水,使世界的每个地方都看到绿洲!
拥抱世界,让我克隆的每一滴水使世界充满真爱!